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特锐德吧] 做T了吗 基民CkrNUu 09-0309-03 11:11
- 57 0 [百花医药吧] 半个多月,三个涨停板,翻倍开始了 券商指数ETF 09-0309-03 11:11
- 50 0 [工商银行吧] 还不出来护盘?…… 郑几亿 09-0309-03 11:11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回踩现价直接轻苍北上】回踩现价3530附近直接 金Lu1500771 09-0309-03 11:11
- 51 1 [龙建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9-0309-03 11:11
- 132 5 [创新医疗吧] 一边看直播一边骂创新和汇绿在这里冒L光 人族公主莉莉丝 09-0309-03 11:11
- 514 2 [安科瑞吧] $安科瑞(SZ300286)$ 有节秋筠 09-0209-03 11:11
- 121 1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的你,就是今天的科新,就大天线有意为之? YVWING 09-0209-03 11:11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所有不看大盘的预测都是扯淡。当雪花飘落的时候 长安老僧 09-0309-03 11:10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明显的下跌中继,明天还有一根大阴线 和气富贵的黄药师 09-0309-03 11:10
- 43 0 [凯美特气吧] 别出货了怎么一直出啊 拿不住她 09-0309-03 11:10
- 54 0 [仙鹤股份吧] 今天被洗掉的举个手 ne12893596356625 09-0309-03 11:10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评论一下 杏仁小将 09-0309-03 11:10
- 56 0 [利群股份吧] 真搞笑荡秋千了 来来151204 09-0309-03 11:10
- 54 0 [武汉凡谷吧] 诱多 hsusjwnjwz166 09-0309-03 11:10
- 39 0 [中航成飞吧] 太让人寒心了 乐观地西瓜 09-0309-03 11:10
- 46 0 [双林股份吧] 能不能上48 基民LL2ADH 09-0309-03 11:10
- 51 0 [盈新发展吧] 主力进场扫货 猎妖股魁本尊 09-0309-03 11:10
- 50 0 [胜蓝股份吧] 大哥别跌了我刚加了你 股友3Vob8W 09-0309-03 11:10
- 41 0 [玻璃吧] 一直空一直赚,死多头不要幻想了 乐观的柳菡1 09-0309-03 11:10
- 59 0 [南华期货吧] 这货板块第一名,小母牛练倒立 股友p39750c270 09-0309-03 11:10
- 38 0 [北方铜业吧] 好垃圾 重锦观城 09-0309-03 11:10
- 61 0 [五矿发展吧] 最怕这种一浪更比一浪低,操底操成股东了 股友9a080d9165 09-0309-03 11:10
- 3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你是要倒闭了吗 w126139 09-0309-03 11:10
- 76 1 [西测测试吧] 每天跌,怎么回事!关键跌的幅度还不小 股友r609052c26 09-0309-03 11:10
- 74 1 [朗鸿科技(已切换)吧] 太弱了 SuperRay5600 09-0309-03 11:10
- 41 1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 火箭发射不要追 09-0309-03 11:10
- 309 4 [平安银行吧] 建议平安保险增持,平安银行回购注销。至少是个 眉清目秀的汪依龙 09-0209-03 11:10
- 189 0 [中国软件吧] 飞腾D3000M笔电达成9秒开机新纪录央广网2025-09 认知__是财富 09-0309-03 11:10
- 41 0 [湖南黄金吧] 就这样一直往下 牛峰暮色 09-0309-03 11:10
- 47 0 [安记食品吧] 今天能上黄线就不错了 叉车轮胎 09-0309-03 11:10
- 1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你继续! ydt222 09-0309-03 11:10
- 46 0 [赛微电子吧] 小单接,大单拆分出,主力好手段 若·未曾相遇5071 09-0309-03 11:10
- 231 0 [统一股份吧] 不至于吧抄底你都要让我亏1个多点?不是吧啊! 祖师菩提造化 09-0309-03 11:10
- 56 0 [肯特催化吧] 赶紧跑量化冲高回落诱多出货 好挣钱aaa 09-0309-03 11:10
- 87 0 [谷子经济吧] 正股拉升了别动 瑞气的甫昀 09-0309-03 11:10
- 47 0 [东方日升吧] 是不是光伏哦,太差了 追停记 09-0309-03 11:10
- 66 1 [三星电气吧] 几百万就被摁的死死的 才望为富的苗若兰 09-0309-03 11:10
- 55 1 [嘉元科技吧] 现在绿的不买,等着红了买吗? 低估和转债 09-0309-03 11:10
- 97 2 [*ST仕净吧] 坚定看好 股友66688ll 09-0309-03 11:10
- 115 3 [中信海直吧] 都开始飞直升机,你就不能动一下? 股友ec67995236 09-0309-03 11:10
- 84 2 [中国船舶吧] 军事强国,爱我中华 股友67tq699087 09-0309-03 11:10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天息1 09-0309-03 11:10
- 59 0 [欧菲光吧] 震荡期真不好操作……幸好昨天没割,今天回本走 商品二因素 09-0309-03 11:10
- 48 0 [新五丰吧] 耿直点,来个跌停,我们好买点 陈夏人生1915 09-0309-03 11:10
- 36 0 [ST豆神吧] 按理学校不让教辅入校园教育机构更受益才对 风遂浪1 09-0309-03 11:10
- 50 0 [新时达吧] 呼吁庄家今天给力,给个红色,今天大家一起格局 jianghuali200264 09-0309-03 11:10
- 53 1 [巨力索具吧] 这波调整说不定要下去补缺口 时光合伙人 09-0309-03 11:10
- 74 2 [远望谷吧] 别装了,赶紧下来吧 凡尘醒客fcxk 09-0309-03 11:10
- 72 0 [友好集团吧] 今天把这LJ清了追吉吉了,神经b似的不s不活 不追高见好就收 09-0309-03 11:10
- 73 2 [江苏银行吧] 科技股a杀开始了,资金回流到银行等大蓝筹 姜苏爆炒闲人煲 09-0309-03 11:10
- 281 2 [拓斯达吧] 明日预测,最高38.6元,最低34.7元!收盘36.98 然豆398990343 09-0209-03 11:10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明后天调整打回原形? 不当大哥好多年vv 09-0309-03 11:10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看到二十线上可能止住。 乐观豁达的锦书6 09-0309-03 11:10
- 38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清仓了等上升趋势再来 股友r307539g81 09-0309-03 11:10
- 42 0 [深圳华强吧] 在你这挣点钱真不容易啊 蚂蝗哥 09-0309-03 11:10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…… 振阳实业 09-0309-03 11:10
- 77 2 [海航控股吧] 上半年营收330多亿,同比还涨了4.22%,营收和利 自家东西 09-0309-03 11:10
- 90 2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套住了一批人 财源来了哦 09-0309-03 11:10
- 136 1 [友发集团吧] 请问截止到8月20日贵公司股东人数 友发集团股友 08-2209-03 11:10
- 205 0 [四方股份吧] 买四方的投资者很不理解,公司多年都在高速增长 股海神话老曹 09-0309-03 11:10
- 53 0 [鹿山转债吧] 相信市场,而且正股显然明天仍然高开明天应该能 雪王不倒翁 09-0309-03 11:10
- 555 0 [中裕科技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境外业务收入大幅增长 中裕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1:10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没买的都拉升了留着的都变绿了哎 拾涨总捡 09-0309-03 11:10
- 34 0 [华银电力吧]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,谁能回答我,谁能回答我! 何处日暮乡关 09-0309-03 11:10
- 41 0 [德新科技吧] 龙头不当,你要自废武功??? 一手满仓哥 09-0309-03 11:10
- 61 0 [成都先导吧] 26.7一卖就涨 西厂夺宝 09-0309-03 11:10
- 34 0 [科森科技吧] 垃圾股一个, 炒股罗敏生 09-0309-03 11:10
- 322 0 [中航成飞吧] 抗压能力扛扛的最高跌22个。心情没什么波动,但 选好票等是关键 09-0309-03 11:10
- 62 1 [云鼎科技吧] 丸辣,丸辣,被套牢辣 渣渣龙不格局 09-0309-03 11:10
- 58 1 [亚盛医药吧] 别拖后腿了 福气妹妹 09-0309-03 11:10
- 58 1 [视觉中国吧] 大盘不给力~~~ 破产炒股 09-0309-03 11:10
- 66 1 [*ST华西吧] 资金流出了,守住底线利润就好,不贪心的 ST劫财行者 09-0309-03 11:10
- 52 0 [万科A吧] 连西部黄金涨停板都打开了,还哦有什么能涨? 股友73p5921W86 09-0309-03 11:10
- 83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科创换北交 lmx690810 09-0309-03 11:10
- 47 0 [五粮液吧] 服了连续两天跳水 tokyo2013 09-0309-03 11:10
- 40 0 [天通股份吧] 看来得炸板! 万里破晓格 09-0309-03 11:10
- 45 0 [西部黄金吧] 还不跑?等着挨雷? 立曰十日月皿主 09-0309-03 11:10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缩量过前高,9月超级牛~ 萌萌哒小蜗 09-0309-03 11:10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无人带头 财源有余得李寻欢 09-0309-03 11:10
- 39 0 [新莱应材吧] 又进入1分钟均线压制走一天的节奏 梦骆驼 09-0309-03 11:10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无语啊,红盘都没有 擒牛圣手的小林 09-0309-03 11:10
- 37 0 [华银电力吧] 一个涨停跌了五天了还要跌吗 股友TDRKSe 09-0309-03 11:10
- 63 1 [拓普集团吧] 下午再看 王者无敌火 09-0309-03 11:10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你在坚持什么 大明星乐瑶 09-0309-03 11:10
- 68 2 [有友食品吧] 被套了,只能一直补了,再补下去公司都要给我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10
- 67 1 [中直股份吧] 这是有什么雷爆了吗 辰断曲 09-0309-03 11:10
- 113 7 [威唐工业吧] 说涨停的呢… myoyoj 09-0309-03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