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高德红外吧] 清仓大甩卖 温柔敦厚的温卓婷 09-0309-03 11:11
- 52 0 [建设工业吧] 卖了兄弟 半僧功 09-0309-03 11:11
- 48 0 [*ST康佳A吧] 真损 股友31603z57y3 09-0309-03 11:11
- 50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做市商都疲? 东财网友9214513316348970 09-0309-03 11:11
- 51 0 [*ST皇庭吧] 看看同板块的电子城,在看看这货… 九头鸟可以飞吗 09-0309-03 11:11
- 57 0 [上海瀚讯吧] 原,写成元?这个董秘? 温馨的港湾家4610 09-0309-03 11:11
- 54 0 [旭升集团吧] 让这玩意有一回独立走势,做回龙头太难了! 股友M7Ot6o4937 09-0309-03 11:11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应该是洗盘,才不到两个涨停 天命难知 09-0309-03 11:11
- 42 0 [康龙化成吧] 太恶心了 雄姿英发之妮妮 09-0309-03 11:11
- 44 0 [工业硅吧] 全靠空平才能涨 吾乃最强反指 09-0309-03 11:11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个人观点,今天收盘会绿,单是不会绿很多 春_暖花_开 09-0309-03 11:11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看来什么时候卖都是正确的 八方满腹得嬴政 09-0309-03 11:11
- 47 0 [ST豆神吧] 今年的报应就是买了它 买红线 09-0309-03 11:11
- 73 1 [*ST春兴吧] 估计下午就打开了没有持续性 股友70P98i3965 09-0309-03 11:11
- 67 1 [理想汽车-W吧] 如果我单调理想我是不是 阳线似懂freedom 09-0309-03 11:11
- 76 1 [伟测科技吧] 紧跟科创指数啊,你就不能独立一点吗 百步狙一人 09-0309-03 11:11
- 76 1 [微光股份吧] 不理解,今天还能绿,,,,是不是造假 笑逐颜开的哥翼扬 09-0309-03 11:11
- 9126 4 [天普股份吧] 竞价看龙头 天普股份(8板)竞价涨停 天普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1:11
- 45 0 [徐家汇吧] 三注香干掉就活了 大富大贵兜得转 09-0309-03 11:11
- 92 0 [微光股份吧] 我还有救吗? 华尔街真神 09-0309-03 11:11
- 63 0 [南京港吧] 昨天涨是个意外,今天回归正常价位 心存一束光 09-0309-03 11:11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逃命去吧 疲惫的花璟 09-0309-03 11:11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38.8卖飞啦,下午把她接回来!!! 股友JvTpcY 09-0309-03 11:11
- 59 1 [东芯股份吧] 已经给过你们机会了! 有耐心的冷幽默 09-0309-03 11:11
- 47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居然不大跌??期货指数和大盘都大跌了… 潜伏00 09-0309-03 11:11
- 57 0 [长华集团吧] 长土你个佩奇,你这是要上席了。 股友Mt02I7 09-0309-03 11:11
- 48 0 [联环药业吧] 这个也是废了,都没获利盘了 若如初zmq 09-0309-03 11:11
- 48 0 [TCL中环吧] 好歹别人轮着涨,这怎么天天嘎 白酒永远的S 09-0309-03 11:11
- 47 0 [道通科技吧] 又回到了涨一个点比登天还难的时候 股友f9H3397232 09-0309-03 11:11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头公司表现了 股友05950v20g7 09-0309-03 11:11
- 47 0 [利通电子吧] m顶,明天继续跌 俊逸出尘的郑皓轩 09-0309-03 11:11
- 75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我是死猪不怕开水烫,有肉就吃,有打就挨 秋意浓浓 09-0309-03 11:11
- 42 0 [万丰奥威吧] 弥补昨天跌的就可以了 科技电力 09-0309-03 11:11
- 37 0 [利扬转债吧] 200都到不了吗? 落地韭菜盒 09-0309-03 11:11
- 33 0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今天波动不大,昨天差不多释放完了 荒野中的独立歌声 09-0309-03 11:11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全是散户了 基民bKFN5o 09-0309-03 11:11
- 55 0 [中远海发吧] MD! 我的天啊涨了 09-0309-03 11:11
- 45 0 [高新兴吧] 你叫丅M的什么东西!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0309-03 11:11
- 57 1 [建设工业吧] 跌停板 年年成章得雨秋 09-0309-03 11:11
- 74 3 [ST绝味吧] 每天都是冲高诱多然后跳水,能换个剧本吗 正派的蔓越莓 09-0309-03 11:11
- 109 2 [德赛电池吧] 大单点火都上不去,有资金在恶意打压 温暖地威士忌 09-0309-03 11:11
- 47 0 [青鸟智控吧] 肯定牛逼 静静的远航 09-0309-03 11:11
- 45 0 [国风新材吧] 献丑了 股友099E27r176 09-0309-03 11:11
- 57 0 [华民股份吧] 又是一天要进行边拉伸边洗出去这两天进的短线客 人之章情78 09-0309-03 11:11
- 41 0 [光迅科技吧] 一只股 股友WVLFFW 09-0309-03 11:11
- 44 0 [航天科技吧] 你就不能大涨一波吗? 股友M6o2751299 09-0309-03 11:11
- 43 0 [南方精工吧] 连续大跌,建议停牌核查 一颗快乐的韭菜e 09-0309-03 11:11
- 87 0 [皖能电力吧] 明明不懂事啊! 股友0oErmT 09-0309-03 11:11
- 40 0 [同享科技吧] 来个涨停吧,最近北交所开始大涨 善输赢足 09-0309-03 11:11
- 117 5 [汇金科技吧] 下午应该会红 捷莲施惠炎雯霞爽 09-0309-03 11:11
- 86 2 [迪阿股份吧] 追高了,不会被挂山顶吧 蜜桃乌龙mm豆 09-0309-03 11:11
- 50 1 [大湖股份吧] 要买的抓紧买,再不买等退市了就买不到了 金鲤的爸爸 09-0309-03 11:11
- 85 4 [航天科技吧] 21.08的本,有点难搞了 富有富贵de大年 09-0309-03 11:11
- 166 3 [XD嘉友国吧] 长阴压短柱,该涨了 富可来财得牛魔 09-0209-03 11:11
- 49 0 [紫光国微吧] 恶庄十沙庄 财源斗金得白起 09-0309-03 11:11
- 147 0 [一品红吧] 3个多点买的,医药也跌这么多,md 追梦先生 09-0309-03 11:11
- 50 0 [A50期指吧] 金九银十哈哈哈哈 股友3608c8C139 09-0309-03 11:11
- 50 0 [电工合金吧] 换手率这么高,天天大量出货。 苟庄NMMP 09-0309-03 11:11
- 41 0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主力没有进攻性。撤 宁材神 09-0309-03 11:11
- 43 0 [尖峰集团吧] 负0.15 n184913789677276 09-0309-03 11:11
- 51 0 [智飞生物吧] 你们怎么还不用力唱多啊马上要回到19元了 牛气冲天de不靠谱 09-0309-03 11:11
- 44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玩的就是刺激与心跳 AlPt 09-0309-03 11:11
- 55 0 [新通联吧] 跑跑跑 休养生息稳赢 09-0309-03 11:11
- 63 1 [嘉元科技吧] 对于那些100左右成本的人来说涨跌都无所谓了 国色天香的小白兔 09-0309-03 11:11
- 58 1 [博威合金吧] 昨晚,被大∨,讲心动了,高开追的 有条理的王全 09-0309-03 11:11
- 848 5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与宁德时代 新能源材料研发取得阶段性 方大特钢 07-1709-03 11:11
- 50 0 [浙海德曼吧] 散户接盘?不可能的 朴素得艾莉娜 09-0309-03 11:11
- 40 0 [航天彩虹吧] 庄家太狠了,这是几个世纪的冤集中发泄,吻戏全 技术打败庄家 09-0309-03 11:11
- 48 0 [理想汽车-W吧] 大盘跌,它小涨,必大涨 先失败后成功 09-0309-03 11:11
- 45 0 [电工合金吧] 量化交易 神情专注的金红5 09-0309-03 11:11
- 54 0 [晶方科技吧] 关注半导体好多年,三只封测了如指掌。偏偏买了 股友5FB9185105 09-0309-03 11:11
- 56 0 [公元股份吧] 收盘4.54 股友Q2D6878506 09-0309-03 11:11
- 48 0 [赣锋锂业吧] 要下来,跑为好 股友K5511096p3 09-0309-03 11:11
- 41 0 [华虹宏力吧] 这个股跌起来真特么丝滑,a涨了五个点,他不动 基民Cxp2U5 09-0309-03 11:11
- 46 0 [炬芯科技吧] 假反弹,真出货 股友fhw5t9 09-0309-03 11:11
- 38 0 [中兵红箭吧] 这回亏傻了吧,22.5以割肉 乐观的袁雨15 09-0309-03 11:11
- 60 1 [广聚能源吧] 今日低点11.46--11.50,,我已挂单 有梦想的瑶瑶 09-0309-03 11:11
- 197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收次高点,明天高开概率百分85以上。看季线 布丁布丁 09-0209-03 11:11
- 528 14 [众和3吧] 拍卖报名1人哈哈看戏看戏 龙腾天下凤舞九天 09-0209-03 11:11
- 214 8 [世纪瑞尔吧] 北京这几天安保监控要走牛一波!涨停! 股友7PUqVo 09-0109-03 11:11
- 57 0 [欧菲光吧] 万手涨不动 流浪的拖鞋 09-0309-03 11:11
- 113 0 [荣盛发展吧] 板块走势在预期之中,荣盛因为庄家短视可视情况 波段趋势者 09-0309-03 11:11
- 59 0 [双环科技吧] 这个股没人玩啊,挺有意思 思者无常 09-0309-03 11:11
- 63 0 [恒大物业吧] 就这成交量,都老实了吧,一天到晚的吹 A喜之狼 09-0309-03 11:11
- 49 0 [欧晶科技吧] 买入 出水的管兰 09-0309-03 11:11
- 61 0 [四会富仕吧] 撤退了,认输 周密的兰仪嫦 09-0309-03 11:11
- 49 0 [农产品吧] 今天最后一洗 舜水南路 09-0309-03 11:11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喜提跌停哈哈哈哈,还天天喊着胜天半子跌不哭你 黄金大陆 09-0309-03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