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亨通股份吧] 你还能在地上那? 股友880629ek86 09-0309-03 11:06
- 48 0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有钱大赚不好吗?为计么天天跌,这么好的 明亮的杨睿博1 09-0309-03 11:06
- 58 0 [中伟新材吧] 跟亿纬锂能二选一,认为你涨的少,没想到啊没想 左墙定律 09-0309-03 11:06
- 56 1 [恒宝股份吧] 真菈几!!! 泉丰己 09-0309-03 11:06
- 81 1 [福达合金吧] 非常垃圾的 把今生忘掉 09-0309-03 11:06
- 54 1 [东通退吧] 没人玩了吗?都跑光了吗?原本赚一千多,不跑现 股友HA260I 09-0309-03 11:06
- 63 2 [建业股份吧] 吃了30厘米的怎么办啊 ST宝塔镇河妖 09-0309-03 11:06
- 85 1 [恩华药业吧] 人福涨停,你绿了 忍耐的皮诺曹 09-0309-03 11:06
- 80 1 [日发精机吧] 压力位在8元,短期波动无视。 股友120O356x27 09-0309-03 11:06
- 115 3 [东杰智能吧] 东哥是我们山东地方国资委的优质资产,坚定持有 牛二dalian 09-0309-03 11:06
- 68 2 [大众交通吧] 准备跟跌大盘又创新低,跟跌不跟涨 鼓浪涌 09-0309-03 11:06
- 82 2 [云图控股吧] 自选股跌幅榜第一,真牛 淡定是精 09-0309-03 11:0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 无中生存点的事 09-0309-03 11:06
- 59 0 [太极实业吧] 公司的领导们,你们说的股票增持能不能兑现?能 财源高雅得玉小刚 09-0309-03 11:06
- 56 0 [长盈精密吧] 不要意持股宇树科技了,早就澄清过了 才情出众的林韶华 09-0309-03 11:06
- 41 0 [口子窖吧] 各位来看看这些大股东有没有违法操作 股友v6507o6673 09-0309-03 11:06
- 42 0 [鸡蛋吧] 空头瑟瑟发抖 乐观的柳菡1 09-0309-03 11:06
- 117 0 [易方达裕鑫债券C吧] 一跌入谷底,向上爬寸步行 股友K1011e6790 09-0309-03 11:06
- 55 0 [洋河股份吧] 比茅五庐汾跌得都苦! 明月千里abc 09-0309-03 11:06
- 156 3 [赫美集团吧] 看看人家文投控股飞马国际都涨停了昨天都没敢摸 明月当年82 09-0309-03 11:06
- 50 0 [金固股份吧] 放量下跌,庄出货了 扫板王 09-0309-03 11:06
- 42 0 [晶瑞电材吧] 它背发现了价值 烽垒9 09-0309-03 11:06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别高兴太早,注意封单数量的变化,预防有撤单情 股友3y76215F82 09-0309-03 11:06
- 45 0 [深南电路吧] 没先手不进了 时间旅行者的宝宝 09-0309-03 11:06
- 62 0 [用友网络吧] 兄弟们换360抓紧 股友98T7075K60 09-0309-03 11:06
- 52 0 [国统股份吧] 这些背后的人坏的很,上战场第一个反水的就是这 杜杜杜杜杜 09-0309-03 11:06
- 70 2 [浙江众成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qinzele518 09-0309-03 11:06
- 63 1 [东岳硅材吧] 只能继续加仓了,给点力,到十块就行 股友O2PkGg 09-0309-03 11:06
- 100 3 [ST汇洲吧] 今天拉不起来了 股友878772Mu88 09-0309-03 11:06
- 109 3 [三维通信吧] 不要追高,低点进的说不定都会被套,昨天套牢盘 抄底摸顶逆势抗单 09-0309-03 11:06
- 583 19 [拓邦股份吧] 买点没出现别慌,耐心等等 盘它之心不动 09-0209-03 11:06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目标价位500元左右。 FYWZDQ 09-0309-03 11:06
- 38 0 [博云新材吧] 看多的都是拖兄弟们不要被骗这些垃圾拖 股友807P339K19 09-0309-03 11:06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高开必跑 周期2024 09-0309-03 11:06
- 36 0 [天通股份吧] 为什么涨停? 朝气蓬勃的哥琦 09-0309-03 11:06
- 45 0 [中直股份吧] 只能用坏来形容 残羹冷汤 09-0309-03 11:06
- 57 0 [甘化科工吧] 军工股明显是借利好出货 基民NHkeQd 09-0309-03 11:06
- 64 0 [丽尚国潮吧] 零售板块里轮番涨停,天天跌,市值管理的公司真 不想做韭菜666 09-0309-03 11:06
- 42 0 [爱尔眼科吧] sb爱尔 基民xSg8SZ 09-0309-03 11:06
- 78 0 [普利特吧] 没量没换手,也就这样。耐心等等吧 犹豫买果断卖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协鑫能科吧] 拉个涨停,让大家今天开心一下吧,万手哥 井场悟道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光力科技吧] 能不能来个反包 sunnying0080386 09-0309-03 11:06
- 47 0 [佳讯飞鸿吧] 放量下跌,走了 韭菜菜007 09-0309-03 11:06
- 66 0 [特一药业吧] 走着瞧,收盘有人进局子 股友66952c5E21 09-0309-03 11:06
- 49 0 [回盛生物吧] 赶紧跌吧 股友8922A112P7 09-0309-03 11:06
- 129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强的吗?宣告调整结束了? 云淡天高17 09-0309-03 11:06
- 42 0 [九安医疗吧] 垃圾 股友g2EVhO 09-0309-03 11:06
- 69 0 [甘肃能源吧] 涨你不跟,跌从来怕落后 股友h5R1917225 09-0309-03 11:06
- 55 0 [中毅达吧] 去红宝丽了 赶快逃命 09-0309-03 11:06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晚上看看哪个杂毛干的 金生水起一张杰 09-0309-03 11:06
- 47 0 [西测测试吧] 笑死了 真正回本 09-0309-03 11:06
- 49 0 [软通动力吧] 这股主力成本到底在哪里啊?这么能跌。拉高就拉 股友Y85228F035 09-0309-03 11:06
- 37 0 [腾龙股份吧] 多少人15-16进的啊,那会儿喊别进,还说我们早 mmmmcm 09-0309-03 11:06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的故事会继续上演,落袋为安兄弟们 不要再跌了嗷嗷 09-0309-03 11:06
- 169 0 [恒邦股份吧] 你兴冲冲扦冲进来,结果呢?哈哈哈哈哈哈,还有 龙虎山道长 09-0309-03 11:06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那个博士跑哪去了?万通不连搞五个跌停就倒立的 股友68On062073 09-0309-03 11:06
- 57 0 [XD中远海吧] 买了这票比吃了苍蝇还恶心人 股友07A90L3665 09-0309-03 11:06
- 64 0 [华培动力吧] 不知道久司啥原因,天天跌,机构没有买进,散户 正义得萧远山 09-0309-03 11:06
- 60 0 [成都银行吧] 这特么走的神么破玩意昨天涨的全部跌完了?? A既来之则涨停A 09-0309-03 11:06
- 38 0 [新易盛吧] 害人精 慢半步年轻人 09-0309-03 11:06
- 49 0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花钱每天买榜单前一百,什么也不是,公司没 千股大将军 09-0309-03 11:06
- 42 0 [广誉远吧] 上不去的,每次的拉伸都是跑路的机会 年年满腹得诸葛亮 09-0309-03 11:06
- 69 0 [永杉锂业吧] 天天垫底 朱瑾花 09-0309-03 11:06
- 34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人寿保险持有这么多啊 风轻云淡的旅居者 09-0309-03 11:06
- 58 0 [航材股份吧] 自今日开始,进入锁仓模式,只进不出。 樵歌的老杨 09-0309-03 11:06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澳大利亚标普200指数跌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06
- 44 0 [国瓷材料吧] 23.18进来的有没有,服了自己了 牛皮长虹一辈子 09-0309-03 11:06
- 43 0 [湖南天雁吧] 你是不是疯了 股友68d67p9602 09-0309-03 11:06
- 122 0 [三七互娱吧] $三七互娱(SZ002555)$ 股票投资素人 09-0309-03 11:06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看完,就一个赢家:陕汽! 秦煌思慕 09-0309-03 11:06
- 51 0 [智度股份吧] 可以说废了,金融都不行了 mo1579sdwa 09-0309-03 11:06
- 40 0 [西部黄金吧] 月线新高 达者之路 09-0309-03 11:06
- 55 0 [工商银行吧] $工商银行(SH601398)$ 股友838055pF52 09-0309-03 11:06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大家都在割肉吗??? 请叫我一声靓仔 09-0309-03 11:06
- 48 0 [恩捷股份吧] 昨天卖了一些,转到亿伟去了早知道全转了。 股友7033e1X059 09-0309-03 11:06
- 73 0 [芭田股份吧] 恶心的庄 信我者赚 09-0309-03 11:06
- 49 0 [日出东方吧] 这股好久没有一次跌这么多了今天怎么回事 萌萌哒的夏啊 09-0309-03 11:06
- 51 0 [新天绿能吧] 一点人气都没有 冷静888冷静5109 09-0309-03 11:06
- 205 0 [浙江仙通吧] $浙江仙通(SH603239)$ 旧人新篇 09-0309-03 11:06
- 43 0 [ST豆神吧] 杠不住了 直率的朱徐佳蕾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中航沈飞吧] 快跌停了,军工到头了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0309-03 11:06
- 49 0 [中油资本吧] 给我砸使劲砸。。。!让追赶的后悔。。。!哭在 股友5339r331w8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贝斯美吧] 卖了也还会跌……估计大盘还要跌3天 拿麻袋装利润 09-0309-03 11:06
- 39 0 [苏大维格吧] 真的是韭菜,29.78回本小赚清仓了完美的错过了 炒股顺发 09-0309-03 11:06
- 48 0 [胜利股份吧] 不错,胜利股份终于以失败告终 股友x56251712t 09-0309-03 11:06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伤透了心,凉透了意,从此与盛和资源一刀两断, 宗世矩 09-0309-03 11:06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深谋远虑的阿慧 09-0309-03 11:06
- 45 0 [ST美晨吧] 现在机构做T,应该越T越高,等到5元以上就困难 白龙指 09-0309-03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