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2 [*ST雅博吧] 这股庄集合竟然买了10多万手,竟然不拉升大涨? 小叶八一中路 09-0309-03 11:07
- 330 4 [联科科技吧] 继续举报了嘛 股友2h72C52217 09-0209-03 11:07
- 908 8 [达实智能吧] 不知道是这家的主力不行还是公司不行,还得是这 深思的空芯 09-0109-03 11:07
- 43 0 [长电科技吧] 弱爆了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1:07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等着吧,这趋势破18可加一成仓 稳定赚差 09-0309-03 11:07
- 48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如我所料,我就是股神,哈哈哈 玄学炒股日常 09-0309-03 11:07
- 39 0 [航天彩虹吧] 没事吧你 风趣的游小达 09-0309-03 11:07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2.7跑路了 股斗罗2015 09-0309-03 11:07
- 98 2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中国稀土资讯 09-0309-03 11:07
- 55 1 [秦川机床吧] 大热必死,秦川量化肯定买榜了, 周期2024 09-0309-03 11:07
- 76 1 [威星智能吧] 请问贵公司有什么重大事情发生吗? 股友aR27090722 09-0309-03 11:07
- 83 1 [宝光股份吧] 那几个唱空的贴子何以总是置顶? 年年广进得苗若兰 09-0309-03 11:07
- 120 3 [三川智慧吧] 股票不能玩了,涨的时候没有你,大跌都跟上,所 股友cmgokA 09-0309-03 11:07
- 348 2 [美的集团吧] 扣除汇率影响,大部分A+H上市公司的股价A股高于 水贝石榴哥 09-0309-03 11:07
- 260 2 [锌业股份吧] 明天突破4元 股友bOzhY9 09-0209-03 11:07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割了吧 生机高升得花满楼 09-0309-03 11:07
- 48 0 [华策影视吧] 买点华策影视助力涨停板 中金财富9588888 09-0309-03 11:07
- 49 0 [*ST万方吧] 889什么意思 股友7Y317c0610 09-0309-03 11:07
- 41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西路,怂股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0309-03 11:07
- 52 0 [若羽臣吧] 股价玩的花,上天入地,红红绿绿。。。 上海午夜牛狼 09-0309-03 11:07
- 48 1 [航天智装吧] 二天跌三块 股友T960E03208 09-0309-03 11:07
- 177 9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还跌,真的有点没救 股友6276200k7W 09-0309-03 11:07
- 42 0 [有友食品吧] 我还没上车 跟着指标吃肉 09-0309-03 11:07
- 51 0 [保龄宝吧] 就是这么垃圾 ysy196421 09-0309-03 11:07
- 54 0 [九安医疗吧] 没有买卖了,成交量好低,请扎总们继续表演 九安改为九安科技 09-0309-03 11:07
- 278 0 [德赛西威吧] $德赛西威(SZ002920)$ 仪态万千的孙港 09-0309-03 11:07
- 63 0 [ST晨鸣吧] 往死里砸不要停! 天才交易员瞎子 09-0309-03 11:07
- 50 0 [赛轮轮胎吧] 今天咋了,这是不装了么 亦凡人 09-0309-03 11:07
- 57 0 [深振业A吧] 7.36减了3-1仓位,天天冲高回落吓死人 宽心的秦仪朔 09-0309-03 11:07
- 47 0 [中航高科吧] 完美的蔽开了牛市!! 股友S3ycZR4652 09-0309-03 11:07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赶紧跌停,垃圾股 股友911hq53520 09-0309-03 11:07
- 51 0 [东北证券吧] 下面显示接盘越多,就越不可能涨 股友1Q3707861M 09-0309-03 11:07
- 99 0 [上海凯鑫吧] 前进的脚步已经挡不住了 YIJIAYIJIAYI 09-0309-03 11:07
- 30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??? 淡定姐姐 09-0309-03 11:07
- 55 0 [华能蒙电吧] 跌破增发价大家一起买进不就公平了吗 大道至简1327 09-0309-03 11:07
- 60 0 [轻纺城吧] 奇怪了 一个人一口箱子 09-0309-03 11:07
- 44 0 [新华百货吧] 割了再也不见 基民905o125G89 09-0309-03 11:07
- 79 0 [佳发教育吧] 拉基就是拉基,跟风跟的一塌糊涂,还碰上些娘们 股友o1G3218058 09-0309-03 11:07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企稳了?错!阴跌开始了,跌跌不休 持股三年又三天 09-0309-03 11:07
- 65 0 [永利股份吧] [大笑][大笑][上涨][火箭] 波段高手666 09-0309-03 11:07
- 164 6 [东方嘉盛吧] 明天就跌破60线了,空头大胜,多头毫无抵抗 火火火火炎焱燚 09-0309-03 11:07
- 175 2 [新光药业吧] 绿光药业死了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9-0209-03 11:07
- 56 0 [东北证券吧] 下面显示接盘越多,就越不可能涨 股友1Q3707861M 09-0309-03 11:07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这帮人 詹詹詹先生 09-0309-03 11:07
- 44 0 [中国能建吧] 还洗,继续洗低一点,慢慢洗,你持仓本低,我也 一颗_小韭菜_大A好难 09-0309-03 11:07
- 48 0 [XD国泰海吧] 又临近60线了,真是证券中的垃圾 博丽雅 09-0309-03 11:07
- 43 0 [宁波富达吧] 房地产起来了 股棍1987 09-0309-03 11:07
- 49 0 [彤程新材吧] 学学晶瑞 charli2002 09-0309-03 11:0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外资砸,今天内资砸,但都有一个“资”字, 多少是好 09-0309-03 11:07
- 42 0 [海正药业吧] 跌成一样 股友hdrvzt 09-0309-03 11:07
- 45 0 [国安达吧] 最起码盘整半年以上才有机会,散户太多了 股友0671wp6185 09-0309-03 11:07
- 64 0 [帝欧水华吧] 天天跌。。。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09-0309-03 11:07
- 143 0 [锦富技术吧] 锦富技术新增“人形机器人”概念。入选理由是: 长线是金8899 09-0309-03 11:07
- 46 0 [欧普康视吧] 每天都丝滑的下跌,一个字,爽 面朝大海1111 09-0309-03 11:07
- 46 0 [亚泰集团吧] 赶紧跑 开朗的温萌洪 09-0309-03 11:07
- 52 0 [麒盛科技吧] 二选一选错了 频繁交易是绝路 09-0309-03 11:07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拉几 智取9 09-0309-03 11:0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反骨仔 战神殿 09-0309-03 11:07
- 50 0 [海底捞吧] 这是要卖公司了吧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0309-03 11:07
- 58 0 [亚星锚链吧] 锚链质量好,套的紧的很! 益友516 09-0309-03 11:07
- 41 0 [中国卫星吧] 180度旋体向下 n763713812274888 09-0309-03 11:07
- 56 0 [睿创微纳吧] 利多出尽了? 苏州韭菜阿龙 09-0309-03 11:07
- 51 0 [*ST动力吧] 等跌不动了再买点。赚是我的运,亏是我的命。 lc_19800906 09-0309-03 11:07
- 66 1 [云赛智联吧] 3天跌完一个月的 A股009527 09-0309-03 11:07
- 91 2 [中电鑫龙吧] 这股票正常吗?看报表也不差吧,怎么能连续跌4 噶大师 09-0309-03 11:07
- 82 2 [中油资本吧] 我捏手里废掉,也不往外面抛 我李大刚 09-0309-03 11:07
- 76 1 [航新科技吧] 创业板指数今年涨了这么多,这垃圾股还能暴跌, 股友65c5013v87 09-0309-03 11:07
- 77 2 [华业香料吧] 加一层 叶小白11 09-0309-03 11:07
- 147 3 [供销大集吧] 该t的都做了t,该跑的也跑了一部分,今日还有机 海南达人 09-0309-03 11:07
- 122 2 [有友食品吧] 业绩大增,社保进入 投资分析 09-0209-03 11:07
- 148 5 [芯朋微吧] 换手活人感很足量也不错不错不错灵活波段 欢愚乐子人 09-0109-03 11:07
- 39 0 [巨轮智能吧] 都不要卖了,抱团取暖…………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9-0309-03 11:07
- 54 0 [方正证券吧] 不拉渣男顶得住? 股友9T96P09193 09-0309-03 11:07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55.5555.99 科苑南路 09-0309-03 11:07
- 44 0 [弘信电子吧] 四不像的东西啥啥都不涨 股友6112d33t37 09-0309-03 11:07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这跌的可真过瘾了 股友26Z8291k52 09-0309-03 11:07
- 51 0 [歌华有线吧] 加油,买了 万倍舞状元 09-0309-03 11:07
- 30 0 [天银机电吧] 翻红 中本聪量化 09-0309-03 11:07
- 66 0 [白银有色吧] 见好就收了!庄家有毛病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07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绝对你一露头我就买你。真恶心 股友Q557181H11 09-0309-03 11:07
- 48 0 [太平洋吧] 昨天就是标准的出货,幸好涨停板出了,要不然好 独具慧眼的胡帮主 09-0309-03 11:07
- 48 1 [ST应急吧] 亏麻了 基民M252d81799 09-0309-03 11:07
- 66 1 [璞泰来吧] 这波基本结束了 主线上升 09-0309-03 11:07
- 145 1 [华英农业吧] 冬季鸭绒,年底节日消费行情。 qisuicang818 09-0309-03 11:07
- 55 0 [友阿股份吧] 大单一直在走 股友1F912701M7 09-0309-03 11:07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真好,天天wuzui Y炒家 09-0309-03 11:07
- 37 0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,有缘再见!谢谢你 笑脸飞虎 09-0309-03 11:07
- 95 0 [京投发展吧] 全市场5400只左右的股票,他热度能排5030多名, 一恒90950 09-0309-03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