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星光股份吧] 自从玩这个到现在二十个交易日了一个像样涨停板 翡翠多谋de段智兴 09-0309-03 11:11
- 73 1 [钱江摩托吧] 今天又是冲高回落,因为我买了 股友99X3316P70 09-0309-03 11:11
- 150 3 [*ST利源吧] 那个好心人告诉我,这每天一上一下的,是搞什么 股友c51279Z928 09-0309-03 11:11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创新药 有专注力的姚晋18 09-0309-03 11:11
- 48 0 [格林达吧] 666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9-0309-03 11:11
- 43 0 [巨人网络吧] 减仓吗 ETF小甜甜 09-0309-03 11:11
- 40 0 [盟固利吧] 果然是个废材 股友5aDwLm 09-0309-03 11:11
- 45 0 [赣锋锂业吧] ??? 等锂矿起飞 09-0309-03 11:11
- 50 0 [华东重机吧] 我 股市里的疯狂 09-0309-03 11:11
- 48 0 [国睿科技吧] 每天的开盘就是最高价 深情的陶煜淼 09-0309-03 11:11
- 44 0 [紫光股份吧] 一个首板压力怎么这么大 谨慎的洪兰芳 09-0309-03 11:11
- 55 0 [菲菱科思吧] 主力来了,昨天买的50手,出了做个t。 股海一叶篇舟 09-0309-03 11:11
- 50 0 [五矿新能吧] 操 股友7n2729503R 09-0309-03 11:11
- 26 0 [腾龙股份吧] #复盘记录# 股友8h516212O7 09-0309-03 11:11
- 49 0 [ST浩丰吧] 诱多出货 股友laowu2879 09-0309-03 11:11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直接跌停得了在这墨迹什么 存款不到一个亿 09-0309-03 11:11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谁懂啊!内盘通知3544挂了空单转头就去看 jin56158 09-0309-03 11:11
- 60 1 [和而泰吧] 一分钟下去了 如何才能回本 09-0309-03 11:11
- 55 0 [招金黄金吧] 冲上去当龙头 包包要加油呀 09-0309-03 11:11
- 43 0 [*ST华西吧] 我出了,不知是对是错 成长中的韭菜花 09-0309-03 11:11
- 48 0 [贝斯美吧] 跌跌不休 c9549961436918500 09-0309-03 11:11
- 53 0 [ST合力泰吧] 待会吃饱了就该拉板了老哥 拒婪拒燥 09-0309-03 11:11
- 46 0 [力合科创吧] 留下的发财三只乌鸦了 c5312111432114696 09-0309-03 11:11
- 52 0 [云南铜业吧] 放量下跌 股友7kZ0275719 09-0309-03 11:11
- 40 0 [上纬新材吧] 我们独立团的从来不怂 股友503i03V932 09-0309-03 11:11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版块能涨2.0吗,中际涨停我就走了 牛牛远 09-0309-03 11:11
- 210 0 [股市实战吧] 新开一个 星竞栗子 09-0309-03 11:11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股跟丈母娘一样,是一天比一天难搞 苦咖啡没有脆皮 09-0309-03 11:11
- 49 0 [海南华铁吧] 没人说洗盘的了,估计被跌麻了,终于收声了。这 股友5878859C8y 09-0309-03 11:11
- 49 0 [天华新能吧] MD,被它搞寺了 ooO1 09-0309-03 11:11
- 47 0 [中海达吧] 不知道会不会走成连云港那样~ jtdzfj 09-0309-03 11:11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你在干什么! 股友77h82i8880 09-0309-03 11:11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价格回撤,倒车接人已就位,兄弟们赶紧跟上 游资导师 09-0309-03 11:11
- 154 0 [岩山科技吧] 上车老情人 小白龙翻倍日记 09-0309-03 11:11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上午就放巨量了,明天涨停 单身且年轻 09-0309-03 11:11
- 48 0 [联合水务吧] 这个缩量下跌还要跌 柔情似水的邱昭 09-0309-03 11:11
- 68 1 [融发核电吧] ,没啥能一直跌 基民9796195IP2 09-0309-03 11:11
- 137 4 [沃尔核材吧] 没实控人的股,还有股东大减持。散户集中营 ST沃尔废材 09-0309-03 11:11
- 138 5 [九阳股份吧] 对不住大家了,要怪怪庄家。这周四从到的股票资 废掉这只股票 09-0209-03 11:11
- 704 17 [完美世界吧] 明天有大阳线别怕! 花丛懒回顾 09-0209-03 11:11
- 55 0 [招金黄金吧] 强,抗住了 主升浪最迷人 09-0309-03 11:11
- 57 0 [明泰铝业吧] 每天收藏一点,等于定投,降低成本。 累类雷 09-0309-03 11:11
- 57 0 [通用航空ETF永赢吧] 这是啥啊?? 财经打板王 09-0309-03 11:11
- 68 0 [广大特材吧] 三只乌鸦,此时不增持更待何时??????? n6471134153744767723 09-0309-03 11:11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空头还好吗,封测三剑客就他反弹力度最好,昨天 不FOMO 09-0309-03 11:11
- 40 0 [晶瑞电材吧] 温馨提醒,明天又是大阴线哦 股友gV7lNx 09-0309-03 11:11
- 42 0 [晓程科技吧] 赶紧跑啊,扶老奶奶下楼梯,机构一分一分的做t 元元元元宇宙 09-0309-03 11:11
- 36 1 [煤炭ETF国泰吧] 垃圾煤炭 股友u52938Q803 09-0309-03 11:11
- 82 1 [长城科技吧] 真不敢相信以前你的股价到过60!! 快速的雷韶华 09-0309-03 11:11
- 94 3 [股指期货吧] 空IH,多IM 权哥win666 09-0309-03 11:11
- 113 2 [成都燃气吧] 庄说明天9月3日603053肯定一字涨停!!!!大家 智者理智 09-0209-03 11:11
- 50 0 [高新兴吧] 在抱怨死给你们看 朴实之迪德黎 09-0309-03 11:11
- 27 0 [中际旭创吧] 苦苦支撑大盘,为你点赞 股友0W25809v83 09-0309-03 11:11
- 41 0 [全聚德吧] 垃圾票 股友wZyikZ 09-0309-03 11:11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快换 梦里翔 09-0309-03 11:11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催子了,估计陈见顶今天走了 勤劳善良马丁小达 09-0309-03 11:11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救救大A吧,两天多少人亏得惨不忍睹 生机高升的尔康 09-0309-03 11:11
- 43 0 [口子窖吧] 赶快回到32.9以下吧,磨蹭啥,别坑人 股友v6507o6673 09-0309-03 11:11
- 53 0 [公元股份吧] $公元股份(SZ002641)$ 股友Q2D6878506 09-0309-03 11:11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怎么个情况啊,结束了? 股友76l3580C70 09-0309-03 11:11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资金出这么多,量化也大,换手也可以,这些跟他 信任换不来真心 09-0309-03 11:11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为啥? 有决策力的柯臻6 09-0309-03 11:11
- 86 0 [青山纸业吧] 光模块最低位股,恒通9.10号光模块大会美国大单 股友269U7M9678 09-0309-03 11:11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圾类类隐患! 天人共知 09-0309-03 11:11
- 52 0 [*ST春兴吧] 昨天就说了,获利盘99%,今天10%,涨涨涨 股友G08383P110 09-0309-03 11:11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的拉升是假的了? 十五年老股民 09-0309-03 11:11
- 50 0 [胜利精密吧] 不是胜利而是失败 股友112T620R71 09-0309-03 11:11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绿绿绿绿绿绿 股友21W83256C9 09-0309-03 11:11
- 41 0 [海兰信吧] 死海兰信,不要信 爱家人的任我行 09-0309-03 11:11
- 48 0 [红太阳吧] 亏5000走了 明亮的袁心宇1 09-0309-03 11:11
- 45 0 [中铁装配吧] 新建股爆拉了 女术士打桩机 09-0309-03 11:11
- 54 1 [日出东方吧] 真是垃圾 股友92k79l6388 09-0309-03 11:11
- 57 1 [仕佳光子吧] 大盘没有暴跌风险 时也运也命也 09-0309-03 11:11
- 76 1 [中国信达吧] 暴跌太吓人,没有底线 f8jghsjk 09-0309-03 11:11
- 100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A吧] 热景生物,一品红都是拉圾。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09-0309-03 11:11
- 43 0 [航天科技吧] 深不见底,深不见底,怎么来的还怎么回去 股友d9119O5762 09-0309-03 11:11
- 53 0 [湖南发展吧] 纯属来恶心人的 Ga888 09-0309-03 11:11
- 122 0 [塔牌集团吧] 公司的意思是股价至少值10块钱 夜空的星 09-0309-03 11:11
- 54 0 [国投资本吧] 够很 股友r05m977563 09-0309-03 11:11
- 30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一买就铁 内蒙策马 09-0309-03 11:11
- 207 1 [*ST仕净吧] 赚个手续费,跑了。这股最次也是债务重整,ST是 南宫甜甜 09-0309-03 11:11
- 519 3 [胜利股份吧] 涨停试盘,龙抬头前必洗盘,不是量价齐升,是解 天机醉花间 09-0209-03 11:11
- 49 0 [泰豪科技吧] 这两天肉割疼了!!! 芝麻开花ZMKH 09-0309-03 11:11
- 47 0 [博腾股份吧] 快卖吧,拉基猪力太弱了,股性太差了 awwaw274173239 09-0309-03 11:11
- 57 0 [XD中远海吧] 这支股跟最垃圾的红利指数 优雅的俞梁冬 09-0309-03 11:11
- 57 0 [许继电气吧] 目前在20-60线之间下降,屁希望没有! 股友3291n32x36 09-0309-03 11:11
- 49 0 [天齐锂业吧] 亿纬锂能都涨停板了你还在磨叽! 幸福的陶翼扬 09-0309-03 11:11
- 47 0 [弘亚数控吧] 啥玩意,破 智慧的周梦香 09-0309-03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