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老百姓吧] 那就是我的粮仓 术之于道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襄阳轴承吧] 早起没选卧龙选的你 股友e52099765C 09-0309-03 11:19
- 52 1 [长芯博创吧] 不准说话了 股友6281d0671u 09-0309-03 11:19
- 69 1 [双一科技吧] 马上就拉升了 就zai今天 09-0309-03 11:19
- 60 2 [深城交吧] 没有量 阳光开朗的周清平 09-0309-03 11:19
- 632 5 [青山纸业吧] 我也臭显摆一下呗 乐山杨眉剑 09-0309-03 11:19
- 106 1 [北方铜业吧] 压力这么大吗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9-0309-03 11:19
- 317 5 [东方电气吧] 赶紧买入阿里健康,上涨趋势形成,底部龙头 加仓三思别加仓 08-1509-03 11:19
- 44 0 [华东数控吧] 不会再买杂毛股 风中点烟729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天和防务吧] 某些资金极为险恶…… 我今天赢了 09-0309-03 11:1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行情正当时 与人2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航天彩虹吧] 下跌态势了 有激情的章霄0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ST萃华吧] 减持还是厉害 经常的鹊归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太平洋吧] ? 股友9271y0u979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机器人吧] 割了 股友8P8656P307 09-0309-03 11:19
- 67 0 [宏润建设吧] 低位没加仓,怕是要踏空了 赚点狗粮猫粮 09-0309-03 11:19
- 1484 1 [山子高科吧] 水下位置低吸现价可关注一笔 阿真擒牛 09-0309-03 11:19
- 878 10 [宜安科技吧] 供货宇树是确定的,涨不涨难说,但苹果折叠屏预 博览天下 09-0209-03 11:19
- 46 0 [中捷资源吧] 死活红不了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0309-03 11:19
- 41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主力很坏,最终玩死大家。 股友灯塔明珠 09-0309-03 11:19
- 41 0 [奋达科技吧] 费物 端庄秀丽的章小白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周四想入的没有买 飞黄满斗地司徒笑 09-0309-03 11:1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华银电力,有没有主力看好的 洒脱的宇999 09-0309-03 11:19
- 41 0 [苏交科吧] 从16.5到9没有反弹,4块会有支撑! 社会初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中兵红箭吧] 好股 股友23696Oz828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宁波韵升吧] 主力出货了,快跑 卧榻股行者 09-0309-03 11:19
- 42 0 [海兰信吧] 主力跑完了 基民aLLvPg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卖飞了,今天又进了,好股票,人气旺,希望 股友lG5SbC 09-0309-03 11:19
- 72 0 [洪通燃气吧] 机会来了 山高路远沟深 09-0309-03 11:19
- 2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垃圾中战斗鸡 zyh1788 09-0309-03 11:19
- 96 0 [雅克科技吧] 果然,弱就是弱。本以为彤程和南大的跌幅会跟上 计算海王星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智度股份吧] A杀的票,不要幻想了 市值巨蟹 09-0309-03 11:19
- 56 1 [至纯科技吧] 跑? 我是小白快来割我 09-0309-03 11:19
- 63 1 [安记食品吧] 再跌我就割肉走了 友爱的常恺恒 09-0309-03 11:19
- 88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绩优股都会被拉起来的,拭目以待。 理性思考者赚阿尔法 09-0309-03 11:19
- 85 2 [上海贝岭吧] 35.61元再挂个买进单!估计本人预测可能会买得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9-0309-03 11:19
- 57 2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低井高走,买买买买 一买就涨88 09-0309-03 11:19
- 132 3 [奥瑞德吧] 挂3.65买5万股,睡觉 玛卡巴卡哼 09-0209-03 11:19
- 179 7 [农产品吧] 13个点就剩3个了,明天主力来个涨停 女大学生炒股记 09-0109-03 11:19
- 1205 4 [芯动联科吧] 华安证券给予芯动联科买入评级,中报业绩表现优 芯动联科资讯 08-2209-03 11:19
- 43 0 [焦煤吧] 装腔作势 十六笔画2 09-0309-03 11:19
- 45 0 [科大国创吧] 散户集中营,怎么涨?必然是涨少跌多 股友7P309757w6 09-0309-03 11:19
- 42 0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砸盘子的都应该抢B 杨芝麻糊 09-0309-03 11:19
- 60 0 [金盾股份吧] 涨出了一毛钱的气质,勇气可嘉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今天收个十字星,再缩个量,就能再起飞了 casually随便F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步步高吧] 我跑了你拉了,我太难了 股友w33322380r 09-0309-03 11:19
- 59 0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操盘手对大盘反弹还是有遇见性的,哈药不涨 柳叶笺18 09-0309-03 11:19
- 53 0 [世纪华通吧] 给劳资跌下来,我要上车 主线寻龙记 09-0309-03 11:19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还是卧龙牛逼 要好好的5 09-0309-03 11:19
- 90 0 [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吧] 等你跌透了,牛累死了的时候,我再把你接回来 仰望星空520 09-0309-03 11:19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脱单必跌 股友21L603f160 09-0309-03 11:19
- 47 1 [日丰股份吧] 跌停跌停跌停 泛海你误我 09-0309-03 11:19
- 53 1 [博云新材吧] 清仓清仓这票有毒 深谋远虑的武妤卉 09-0309-03 11:19
- 133 1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这个基金真刺激 坚定信念向前 09-0309-03 11:19
- 84 1 [航天晨光吧] 你尽力了,中国之光。 彭彭彭彭碰 09-0309-03 11:19
- 66 0 [福斯特吧] 小福子大盘逆子啊 喜气洋洋的韩芷澎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中毒了是吧 股友P66082t285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游资买的票都不长久 股友9KV2317315 09-0309-03 11:19
- 45 0 [和而泰吧] 大家一起做T, 坚持11111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抄了把底,发现没有底 二十九度yy 09-0309-03 11:19
- 55 0 [科华数据吧] 真牛瞬间砸了2个点 kjiyuy5t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求你拉伸个两个点吧,助力一下通富涨停 变动丢儿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天天绿,还是等企稳再说 股海一韭韭菜 09-0309-03 11:19
- 42 0 [通富微电吧] 主力哥你是不是被套死了 安东尼奥毛 09-0309-03 11:19
- 53 0 [航天科技吧] 好好好 肚子里有简 09-0309-03 11:19
- 72 0 [申能股份吧] 什么也不要说,就是想让散户割在地板,散户买的 认知__是财富 09-0309-03 11:19
- 45 0 [玻璃吧] 大数据时代,一切都被掌控了 股友2tAK6p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新亚电子吧] 太弱还没有跌透。明天应该还有一次下探 招财为富de扫地僧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东通退吧] 亏麻了 股友3W795857K2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晶方科技吧] 垃圾,半导体涨你不跟,光刻机涨你也不跟。谁跌 眉清目秀的风吟5 09-0309-03 11:19
- 86 3 [科森科技吧] 一边卖一边买,又在洗散户,低吸 iceman2019 09-0309-03 11:19
- 181 1 [腾景科技吧] 跟源杰差距这么大? KillerKing 09-0309-03 11:19
- 70 2 [贝瑞基因吧] 跌破14.26就不用看了 创新的汤宇航 09-0309-03 11:19
- 122 4 [腾龙股份吧] 笑死跌的大盘暴跌都不跟着跌了 股友9530l2315r 09-0309-03 11:19
- 342 4 [浙江震元吧] 好好好这么玩是吧 亚太股东 09-0309-03 11:19
- 59 1 [兴齐眼药吧] 这点成交量不跌才怪!天天诱多!快来咯 炒股抱负 09-0309-03 11:19
- 87 3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魔芋丝!… 股友8377266Wt7 09-0309-03 11:19
- 117 3 [赛诺医疗吧] 砸吧砸吧,恶毒主力,连续出了几个创新性并且效 eric_rock_hu 09-0309-03 11:19
- 105 4 [华伍股份吧] 这样砸盘,不怕被清算吗 勇敢的贺晔13 09-0309-03 11:19
- 254 3 [锦州港A3吧] 到账了,四毛成本,几时老三板转让,未来股价究 股友68P90903N5 09-0209-03 11:19
- 440 6 [东湖高新吧] 做出来的阴线都是吓你筹码的,反其道而行抢筹码 股友7116lQ3850 09-0209-03 11:19
- 81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科技反弹起来不知道买什么了,看的国泰君安创新 星星财来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鸡蛋吧] 反弹了嘛? 多多有鱼 09-0309-03 11:19
- 38 0 [秦川机床吧] 大单出小单进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快跑 股友w830351Z59 09-0309-03 11:19
- 53 0 [*ST东晶吧] 少点小作文吧,市场永远是对的。 st猎豹 09-0309-03 11:19
- 45 0 [华电科工吧] 我涨停卖的。 喋喋不休666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是铁了心的奔二十日线去了,抄底的再等等吧。 日理万机de桃花 09-0309-03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