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兆新股份吧] 乱唱多,什么地天的都是想割菜的 疯狂的俞 09-0309-03 11:19
- 105 0 [南京商旅吧] 这股走的是趋势,机构操盘,每天买几千万进去,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9-0309-03 11:19
- 67 1 [当升科技吧] 上攻意愿很强嘛!连续几次都往上冲击 金貂换酒 09-0309-03 11:19
- 61 1 [海航控股吧] 真是服了,牛市你不涨,现在跟着跌,这手真臭啊 优柔0_o寡断 09-0309-03 11:19
- 83 2 [花园生物吧] 往死里枕 猫小猫民 09-0309-03 11:19
- 56 1 [儒意电影吧] 涨得时候部分涨,跌的时候一起跌 沉毅果决的魏淼洋 09-0309-03 11:19
- 82 3 [龙洲股份吧] 弃之可惜,食之无味。 股友90066N8X81 09-0309-03 11:19
- 75 0 [劲拓股份吧] 赔了2400元,又亏一次,不长记性 爱返者周而复始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一鼓作气就到了2015年的5178点,就不是慢牛 只想做波段 09-0309-03 11:19
- 55 0 [健友股份吧] 什么东西 股友7370F1181k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中国海防吧] 昨天就是诱多下引线,今天盘中又来,大家快跑 股友7126398at9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湖南黄金吧] 为何黄金被砸,,,,远期300吨 浙A76396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发不了 股友985Da28526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曼卡龙吧] 空头完胜 陈百发 09-0309-03 11:19
- 61 1 [航锦科技吧] 到位23.8 心细如尘的跳脱6 09-0309-03 11:19
- 54 1 [永辉超市吧] 主力跑了,接的都是散户 有魄力的苏菲亚 09-0309-03 11:19
- 424 2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你是洗不掉我的 股友N7168F5208 09-0309-03 11:19
- 61 1 [通用股份吧] 又跌倒大盘3040时候了 品茗的韭满仓 09-0309-03 11:19
- 59 0 [中直股份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 韭菜酱炒饭 09-0309-03 11:19
- 66 1 [中国电建吧] 垃圾股,不是人,亏我30个点,买进去就一直亏, 股友03a819Q675 09-0309-03 11:19
- 60 2 [威龙股份吧] 都别怕今天洗盘 偷吃吃主力锅里饭 09-0309-03 11:19
- 979 5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清空本金,静待两年后国轩花开的样子。 山川异域 09-0209-03 11:19
- 133 1 [惠柏新材吧] 判断基本正确 股海笑人生 09-0209-03 11:19
- 242 0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资本icon潜在利好新能源业务快速发展:越秀 股中正道论 09-0209-03 11:19
- 2253 11 [云从科技-UW吧] 中标了97万 股友p906R33128 09-0209-03 11:19
- 563 14 [兆新股份吧] 知道为什么机构全部撤单再排单吗,就是为了把你 我真的是张婷 09-0209-03 11:19
- 36 0 [苏大维格吧] 赶紧买入,主力资金持续流入 超强捉妖师 09-0309-03 11:19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家人们太厉害了,昨天量化都洗出去今天加速? dt不是病4994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取个国际长城肯定就厉害了 毛毛王1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中科创达吧] 注意了,大盘缩量了 杠单第一人 09-0309-03 11:19
- 63 0 [世茂能源吧] 大盘这样还能红,牛啊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09-0309-03 11:19
- 53 0 [佳驰科技吧] 双头 股友f3092L7695 09-0309-03 11:19
- 41 0 [XD上海电吧] 百分白跌停 周密的齐瑶灿 09-0309-03 11:19
- 86 1 [TCL智家吧] 武汉现在2%,全都解除质押,是不是开始甩卖了 哥舒南 09-0309-03 11:19
- 60 2 [中国卫星吧] 还好前天跑了,保住了本金 股民9395 09-0309-03 11:19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这货还能跌几天? 翡翠纳福得火舞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ST绝味吧] 俺今天收盘前买点,怎么也该反弹了 股友235NY31361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启明信息吧] a杀,难搞啊……21.3进来了,后悔死了 静待花开月圆 09-0309-03 11:19
- 35 0 [内蒙一机吧] 跑了,跑了 懂得分享地凌波丽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棕榈油吧] 按照剧本,应该拉起来了,我加多了 股友8771r22Y59 09-0309-03 11:19
- 94 2 [精研科技吧] 多好的股 KevinJay 09-0309-03 11:19
- 109 4 [深信服吧] 顶背离形成,今天五个点起步 家财来财得庄周 09-0309-03 11:19
- 281 6 [五矿发展吧] 有人在吗,今天怎么走 沉稳的钱祥云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XD福龙马吧] 最后的跑路机会 江浙沪乱跑 09-0309-03 11:19
- 38 0 [ST应急吧] 完蛋,8元才是底? 大时代2021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老百姓吧] 已举报 股友0Z9091685K 09-0309-03 11:19
- 92 0 [中航机载吧] 从去年1月份拿到现在,你就是一只孵小鸡的股票 善良的云情云17 09-0309-03 11:19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8个点了 股友YHEqzt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…… 爱吃海鲜的小仙 09-0309-03 11:19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马上涨停了 舒适的梅兰芳 09-0309-03 11:19
- 41 0 [多晶硅吧] 拉红再说 hfgggchgfugfufut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XD浙商银吧] 巨亏股票(百利天恒)股价高达360元,这大A怎么 股友622R67r097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不红,前三股东全部扑街 足智多谋的洪兰芳 09-0309-03 11:19
- 55 1 [阳光电源吧] 喂,不是?这也太 开开心心亏大钱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海南发展吧] 跌破9补仓 股友HGxFPO 09-0309-03 11:19
- 40 0 [成飞集成吧] 还在还有什么幻想? 我独爱老鸭之俊首 09-0309-03 11:19
- 55 0 [四方股份吧] 要连续了 黄陂王者归来 09-0309-03 11:19
- 40 0 [华工科技吧] 好,得劲 基民zDiiAA 09-0309-03 11:19
- 60 0 [九阳股份吧] 九阳不维护股价,建议股东们联合亲朋好友不买九 高飞100008262 09-0309-03 11:19
- 38 0 [华银电力吧] 发利好出货,就是无赖 生意成金得柯镇恶 09-0309-03 11:19
- 112 0 [星网宇达吧] 第一大股东从8月4日至9月1日分五批次减持,想起 股友GKCIDD 09-0309-03 11:19
- 55 0 [中航机载吧] 看直播热血沸腾,看股市心邀请凉半截,每天精神 股友623qr60127 09-0309-03 11:19
- 54 1 [飞鹿股份吧] 有没有人管管啊 股友qMky25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回调又没用 估计要跌停了吧 基民32u589t531 09-0309-03 11:19
- 57 0 [上工申贝吧] 一卖就涨,真服了 股友1embs9 09-0309-03 11:19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大庄10%涨停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甘李药业吧] 应该要调整了 静候佳音666666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晶方科技吧] 的,拉几量化! 夜明珠998 09-0309-03 11:19
- 61 0 [双良节能吧] 测地没救啦 郭塬潮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一直连跌半个月 股友M507579c38 09-0309-03 11:19
- 55 1 [润和软件吧] 直线 股友DrSdBd 09-0309-03 11:19
- 67 2 [九联科技吧] 收盘破10.5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09-0309-03 11:19
- 61 0 [新时达吧] 人家社保基金二季度买了你1000多万股,你就这样 有同情心的韩弘 09-0309-03 11:19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上上上 股友6o5F380035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亨通光电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83K8Y97556 09-0309-03 11:19
- 45 0 [三态股份吧] 变态 浙江莫干山股友 09-0309-03 11:19
- 45 0 [华虹宏力吧] 跑了,少亏就是赚 壹X手ge 09-0309-03 11:19
- 58 0 [华创云信吧] 涨是一点不跟跌的永远冲在前面 涨涨涨啊冲啊 09-0309-03 11:19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完了 股友936132w1i9 09-0309-03 11:19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稍微一反弹这玩意就吃了泻药一样,太弱了 六个点原则 09-0309-03 11:19
- 68 2 [中直股份吧] 利好出尽?何来利好?利空出尽?又何来利空? 随机生成的拾秋客 09-0309-03 11:19
- 51 1 [精华制药吧] 我买的是个假股票不涨的只下跌 股友1673d52A08 09-0309-03 11:19
- 62 2 [粤桂股份吧] 老太太下楼梯咯 舒缓的常恒灿 09-0309-03 11:19
- 133 5 [国电南瑞吧] 国企中的“好企业”,为祖国争光的“好企业”! 大尾巴狼妖怪 09-0309-03 11:19
- 118 1 [多利科技吧] 机会在明年春季,限售股解禁时,家族企业都这样 云淡风轻0816 09-0309-03 11:19
- 153 2 [彤程新材吧] 9月15日有限售股上市 张之军 09-0209-03 11:19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股价,没有10年解不了套了 浅浅余寒春伴 09-0309-03 11:19
- 60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撑不住的,下来吧 Red_Sun 09-0309-03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