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盛屯矿业吧] 一路下跌啊!割肉出来,哆哆嗦嗦进去了,又被挂 老衲算股 09-0309-03 11:23
- 53 0 [先进数通吧] 跌就非常积极 开朗的公孙三仟 09-0309-03 11:23
- 37 0 [ST应急吧] 希望跌破7元,这样大家都有肉吃 今晚解套了 09-0309-03 11:23
- 59 0 [方正科技吧] 你有本事跌停 清新脱俗的盛晨光 09-0309-03 11:23
- 62 0 [南京港吧] 唉…南京… 太上忘情一生一世 09-0309-03 11:23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跌不下去了 股友dgqzEW8466 09-0309-03 11:23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加仓干就可以! 阿月姐 09-0309-03 11:23
- 123 0 [联泓新科吧] 没有卖最高 dtyjjnbvffhjj 09-0309-03 11:23
- 45 0 [武商集团吧] 马,天天在这唱空 人生总嬉笑 09-0309-03 11:23
- 77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科技大反攻!果断加仓,我关注的这只算力基,近 股友9302FM2515 09-0309-03 11:23
- 53 0 [晶方科技吧] 大家都是科技,而你却是垃圾 股友76965R08w0 09-0309-03 11:23
- 45 0 [武商集团吧] 天天冲高跑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9-0309-03 11:23
- 56 0 [山东钢铁吧] 跟跌不跟长 股友22902y5m73 09-0309-03 11:23
- 53 0 [恩捷股份吧] 还好梭哈了,不然又赚钱了 亏钱快啦 09-0309-03 11:23
- 54 1 [友阿股份吧] ????? 稳健的范古力娜扎 09-0309-03 11:23
- 79 1 [利亚德吧] 换苏大维格 股DAA 09-0309-03 11:23
- 128 2 [罗牛山吧] 阅兵掁奋人心 果断得贡萨洛 09-0309-03 11:23
- 143 4 [德昌股份吧] 今天虽然抄底成功了,但是炒股切记“照猫画虎” 股友c399L95156 09-0209-03 11:23
- 391 3 [百济神州吧] 创新药中的寒武纪,两市研发比例最高,营业收入 股海分仓不追高 09-0109-03 11:23
- 63 0 [穗恒运A吧] 三瓜两枣都要吃齐 利之所在 09-0309-03 11:23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会继续大跌,那天反正都清了 子包1712 09-0309-03 11:23
- 53 0 [云意电气吧] 这主力在培养散户习惯,肯定有次高抛低吸的人被 牵手官阴 09-0309-03 11:23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(时)已到 股友61N077u311 09-0309-03 11:23
- 37 0 [AGX美元吧] 資料摘要 AGX美元资讯 09-0309-03 11:23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应该会下调到市值7000-8000亿左右 很稳的走下坡路 09-0309-03 11:23
- 59 0 [广博股份吧] 该跑的散户早跑了,现在是洗机构,此股要涨还没 股友9833lr0878 09-0309-03 11:23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每次卧龙一涨,就会把机器人所有的资金抽走 高贵典雅的青竹9 09-0309-03 11:23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是因为我买了你才跌的吗 生气的3333333333 09-0309-03 11:23
- 47 0 [铂科新材吧] 这套人套的真深 牛市不要怕 09-0309-03 11:23
- 55 1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还是低开、 清逸灵动的征鸿6 09-0309-03 11:23
- 46 0 [北摩高科吧] 卧倒不动保持淡定 气宇轩昂的司马琦 09-0309-03 11:23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我们二十见! 股友6p7AxC1869 09-0309-03 11:23
- 46 0 [达梦数据吧] 稀缺标的+政策驱动,短期波动不影响未来翻倍潜 hkku8765 09-0309-03 11:23
- 63 0 [明新旭腾吧] 哦,又把老子诱进来了! 股友131o5P5257 09-0309-03 11:23
- 60 0 [双飞集团吧] 又补在山顶 日进州鹤地尔泰 09-0309-03 11:23
- 49 0 [锐科激光吧] 的 股友GwcxBs8019 09-0309-03 11:23
- 54 0 [飞龙股份吧] 完全没有止跌信号 Counter 09-0309-03 11:23
- 46 0 [晶方科技吧] 我真的破防了,牛市买的所有票一个涨停都没有, 温文尔雅的千隅5 09-0309-03 11:23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上不去了,难搞 斜杠青年学炒股 09-0309-03 11:23
- 65 0 [福蓉科技吧] 天天砸盘,这货太差了 凉凉的风 09-0309-03 11:23
- 61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长期看好算力,,我还是看国泰君安创新成长,近 小露超可爱 09-0309-03 11:23
- 78 2 [大叶股份吧] 没明白今天为什么还要这样下杀 害羞de向问天 09-0309-03 11:23
- 53 0 [电光科技吧] ,天天跌。 股友M107651w10 09-0309-03 11:23
- 64 0 [中国巨石吧] 上工申贝都大涨了,这个还在跌? 股市靠庄可分羹 09-0309-03 11:23
- 57 0 [*ST奥维吧] 还挺难的 叫我大表哥0954 09-0309-03 11:23
- 46 0 [德方纳米吧] 好股 宽容的汤泰成1 09-0309-03 11:23
- 55 0 [智飞生物吧] 7天里面跌了6天 宏图生财de苗人凤 09-0309-03 11:23
- 69 0 [高盟新材吧] 光刻机都带不动你 买涨不买跌666 09-0309-03 11:23
- 39 0 [巨轮智能吧] 卧龙上来了 老螃蟹001 09-0309-03 11:23
- 357 2 [聚飞光电吧] 巨龙腾飞? 贡嘎岚山 09-0309-03 11:23
- 65 1 [华信新材吧] 会议结束了。。开始涨了 断情崖断魂 09-0309-03 11:23
- 185 3 [卧龙电驱吧] 我感觉自己就是个赌徒 耐心的白全 09-0309-03 11:23
- 61 1 [长城军工吧] 八个点就这样没有啦?? 桀骜不驯的舒舒茜 09-0309-03 11:23
- 125 5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有点不道德,昨天指数跌。他猛跌。今天指数 股友hFTzq3 09-0309-03 11:23
- 86 1 [光明乳业吧] 下跌趋势中 海棠大鱼TT 09-0309-03 11:23
- 211 2 [岩山科技吧] 小白,现在能买吗? 股友R25525y228 08-3109-03 11:23
- 36 0 [上纬新材吧] 能不能红啊 越战越勇de香梨 09-0309-03 11:23
- 56 0 [容百科技吧] 这主力的不是人 股友351129l2r7 09-0309-03 11:23
- 56 0 [保利发展吧] 就目前来看还会下杀,不管了,全仓押注!好一一 一个老股东 09-0309-03 11:23
- 41 0 [寒武纪吧] 今天跌停。 平安和人生 09-0309-03 11:23
- 80 0 [天孚通信吧] 使劲跌,等着进~~~~,价位还没到,不着急。稳准 风刻dp 09-0309-03 11:23
- 53 0 [中州证券吧] 走吧,没法玩了券商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0309-03 11:23
- 413 0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有你的份额?9月2日,据媒体报道,国内 A股好心人 09-0309-03 11:23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加速上涨,翻两番不多 开挂的数据 09-0309-03 11:23
- 59 0 [精工钢构吧] 难受,3.61卖了半仓 甜心美少女战士 09-0309-03 11:23
- 51 1 [中兵红箭吧] 太会玩了!人性拿捏的 第一目标V5 09-0309-03 11:23
- 48 1 [赢合科技吧] 冲高回落一刀砍了10%厉害 海上小龙 09-0309-03 11:23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下午够呛,大盘暴跌, 做好每一只股票 09-0309-03 11:23
- 153 0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面对大盘权益市场的震荡,创新药表现亮眼,今日 有趣的小花 09-0309-03 11:23
- 50 0 [ST福能吧] 有可能破一下6.04元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309-03 11:23
- 43 0 [中国稀土吧] 出发5日线,马上买进 留壹单 09-0309-03 11:23
- 114 0 [永太科技吧] 666 股市颜值担当 09-0309-03 11:23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机构限制解除了,a下来,稳妥 忠厚de椪柑 09-0309-03 11:23
- 40 0 [上纬新材吧] 昨天天上,今天地下 苍茫天地兮 09-0309-03 11:23
- 45 0 [太平洋吧] 昨天涨仃抛出的今天低吸补回,后面有更高。 风轻股淡 09-0309-03 11:23
- 54 0 [ST天玑吧] 要看年线能否支撑得住。 少动多看每一天 09-0309-03 11:2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开始护盘了 ST交行加仓中 09-0309-03 11:23
- 55 0 [凯龙股份吧] 这个月要补缺口了,多看少动 张道士 09-0309-03 11:23
- 50 0 [金财互联吧] 可以加了 摸金大天师 09-0309-03 11:23
- 44 0 [玉马科技吧] 透龙头不做喜欢做杂毛。马字辈等着你上去做龙头 情绪流龙头选手 09-0309-03 11:23
- 45 0 [天融信吧] 啥子再卖, 热情的唐煌8 09-0309-03 11:23
- 42 0 [技源集团吧] 跌停吧?我来接你 金财宝A1893 09-0309-03 11:23
- 48 0 [中青旅吧] 今天收阴线的话明天继续砸。 富贵斗金得甄姬 09-0309-03 11:23
- 81 0 [华菱线缆吧] 东方线缆又在大幅拉升,但是它的基本面没有华菱 股友58976h56P5 09-0309-03 11:23
- 40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空单减仓,收米1000美金】1.第一单3542的空单 傅哥短线1 09-0309-03 11:23
- 47 0 [智立方吧] 下午涨停 股友0pI5018986 09-0309-03 11:23
- 50 0 [万丰奥威吧] 他是上工小弟 一个懒字 09-0309-03 11:23
- 58 0 [鸿博股份吧] 这庄应该还是在跑 股友722V91y711 09-0309-03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