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海鸥股份吧] 海鸟己双翼已断!飞不起!插入大海中!等大鲨慢 基民日鹅夜鹅 09-0309-03 11:19
- 456 10 [深圳能源吧] 深国委旗下高控上市股多数跟深能走势差不了!同 股友wVIScr 09-0209-03 11:19
- 296 4 [南大光电吧] 把资金从银行转移股市就为这一刀?不至于,侥幸 胡贵1997 09-0209-03 11:19
- 50 0 [探路者吧] 稳了稳了,持股待涨吧! 古月越 09-0309-03 11:19
- 55 0 [江淮汽车吧] 这股就是换了个出货方式,赶紧走了 股友1X297d6032 09-0309-03 11:19
- 57 0 [中央商场吧] 亏损的垃圾 艾序 09-0309-03 11:19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时也命也,你真牛 福如东海财源滚滚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水晶光电吧] 跌了多少天了,还跌跌不休 板上顶乾坤 09-0309-03 11:19
- 58 0 [尤洛卡吧] 一季度这3个前十大股东估计要送进去@界面新闻@ 财经琳妹妹 09-0309-03 11:19
- 57 0 [中铁工业吧] 又可以捉人了 股友1in7211189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牛市7连阴。。 股友V0p05J 09-0309-03 11:19
- 44 0 [二六三吧] 不要想太多,不行就走 股友3gLSFU 09-0309-03 11:19
- 42 0 [西部证券吧] 筹码交出去了? 铁板小牛牛 09-0309-03 11:19
- 96 0 [九牧王吧] 现在可以慢慢分批次建仓了,年线则可以满仓。10 晚晴四月天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华电科工吧] 还好我7.1卖了半仓,7.5清仓了 股友655qT08867 09-0309-03 11:1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可能回探20日均线吗? jinsuiren 09-0309-03 11:19
- 80 0 [华西股份吧] 坚定持有,涨涨跌跌不为所动。赌重组或者购买高 傻猫jyrjwc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白云电器吧] 这货,主力吗?有热门吗?有消息吗?三无人员! 盆满多谋de韩信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徐家汇吧] 前几天放这么大的量也不涨,是什么原因, 真理至上0855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国盛证券吧] 为了让科技半导体一直涨天天砸券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海联金汇吧] 就是个垃圾股,远离 大搏金 09-0309-03 11:19
- 57 0 [世纪华通吧] 历史新高!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国统股份吧] 你退市吧 越来越强的西瓜 09-0309-03 11:19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对,拉一拉洗才有效 股友l5DEXy 09-0309-03 11:19
- 58 1 [南方泵业吧] 大哥大元泵业在涨,小弟今天如何表现 股友U65803r009 09-0309-03 11:19
- 64 3 [园林股份吧] 见鬼了,买了这垃圾 股友6695152x5K 09-0309-03 11:19
- 82 1 [金龙羽吧] 今天这行情可以了 九月九南山南 09-0309-03 11:19
- 66 1 [泛微网络吧] 跌跌不休,真烂 楠哥踏红至山巅 09-0309-03 11:19
- 58 2 [海顺新材吧] 怎么涨不动了?? 股友93577E873P 09-0309-03 11:19
- 58 1 [中旗转债吧] 高买低卖亏大了 清新脱俗的翔云 09-0309-03 11:19
- 198 5 [沪电股份吧] 人家高管都要减持,你们还往里边冲,干啥呀? 木林森老段 09-0309-03 11:19
- 163 2 [华虹宏力吧] 77.02买入2000股试试水, 潜伏蛟龙 09-0209-03 11:19
- 226 3 [中航沈飞吧] 这个玩儿法,明天会不会资金大出逃?反而绿盘 云中帆 09-0209-03 11:19
- 58 0 [金盾股份吧] 咋就不能怒涨5个点让大家看看 你家小韭菜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北汽蓝谷吧] 人家都是网上走,你tm一直往下。。 大石头8123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正邦科技吧] 牛市结束 憨态可掬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震裕科技吧] 今天估计这样了 骑牛追兔 09-0309-03 11:19
- 54 0 [克明食品吧] 老子把位置传给小的,小的也不会经营 海口股友 09-0309-03 11:19
- 42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降价了去查查都知道黄金才是涨 股友552553M7i1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西藏城投吧] 清了,886 价值投资皆骗子 09-0309-03 11:19
- 34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快跑吧 铁面无私的墨岩8 09-0309-03 11:19
- 57 0 [华丽家族吧] 拉这个是暗示某人来救市吗 不再相信大a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亚威股份吧] 丧彪股!啥都不跟不涨!吃相难看 蝼蚁可撼天否 09-0309-03 11:19
- 158 8 [良信股份吧] 感觉要涨停 股友53c630e369 09-0309-03 11:19
- 63 0 [海特生物吧] 有企稳迹象,守得云开见月明 朝气蓬勃的韦颜林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美格智能吧] 小美加油吧 JessicaCY 09-0309-03 11:19
- 58 0 [徕木股份吧] 阴后阴,走弱咯,今天跑路还来得及 炒股最无聊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龙竹科技吧] 没人买,哈哈哈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拓尔思吧] 严格算8连跌,你也是出息了 中电鑫龙一年百倍 09-0309-03 11:19
- 60 1 [沃森生物吧] 哎,一路向绿完全没有斗志啊,小热奔的站拜骨股 股之道电梯行 09-0309-03 11:19
- 103 2 [中钨高新吧] 高超音速导弹不是都需要钨? 胸怀大志的凌波丽 09-0309-03 11:19
- 79 1 [微创医疗吧] 微创机器人都突破了... Garden_01 09-0309-03 11:19
- 148 6 [九州通吧] 这个公司是不是业绩造假了 股市一步错步步错 09-0209-03 11:19
- 452 6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还是要补仓的,但是不敢频繁的补了,哪位大佬给 三阳开泰涨涨涨 09-0109-03 11:19
- 186 0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和新凯来是客户关系。根据利和兴2024年年 征途上的战斗者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怎么样? 基民80850M823o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四方精创吧] 回来 红v河 09-0309-03 11:19
- 23 0 [中兵红箭吧] 你这个死样早知道不从飞马出来了 凡夫俗子33 09-0309-03 11:19
- 63 0 [埃夫特-U吧] 昨天还气意轩昂像20Cm涨停的模样,今天就蔫不拉 潮起潮落禅坐南山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张江高科吧] 于板块 幸运的张梓涵4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新里程吧] 2.03必破,不破不立 不卖加仓就不会输 09-0309-03 11:19
- 56 0 [德方纳米吧] 早上看见利好,我就知道,拉高后大跌,所以早晨 股友Fr62911723 09-0309-03 11:19
- 70 0 [桂林旅游吧] 几个强势的轮流拉升,几个弱的天天绿盘 韭里韭汽 09-0309-03 11:19
- 66 1 [大丰实业吧] 家属企业一般都没前途的 盆满为富地钟无艳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神州数码吧] 怕要往下砸 江南一多1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国睿科技吧] 捣蛋龙头 股友85X353079o 09-0309-03 11:19
- 45 0 [鸡蛋吧] k线上站上10日线,短线情绪看多止损10日线 损无可损 09-0309-03 11:19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败类 股友8U97659T88 09-0309-03 11:19
- 54 0 [世纪鼎利吧] 跌不死你们,彻底破位 一只玉蝴蝶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宝丽迪吧] 好久没见过涨停 股友8q11U80202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比亚迪吧] 真狠啊! 陌生人丫 09-0309-03 11:19
- 67 0 [榕基软件吧] 一堆托单,今天不绿就阿弥陀佛啦 小渝baby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易事特吧] $ST易事特(SZ300376)$ LJG123456 09-0309-03 11:19
- 57 0 [彩讯股份吧] 胸无大志!看看你同板块,业绩只有1分的岩山科 影随心动8513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深圳华强吧] 缩头乌龟 股友3i61518U39 09-0309-03 11:19
- 73 2 [天普股份吧] 为什么没有被监管?也没有异动警告? 腰缠万贯的子牙 09-0309-03 11:19
- 57 1 [艾比森吧] 挨比逗 小米退1 09-0309-03 11:19
- 87 1 [荣科科技吧] 发不出来? 赌一个未来 09-0309-03 11:19
- 141 3 [立航科技吧] 每天大单都进一点货,就不涨,气人不 股友xu6pTr 09-0309-03 11:19
- 330 0 [德业股份吧] 该说不说,阳光是真强啊,卖飞了。 明天的明年 09-0309-03 11:19
- 45 0 [红宝丽吧] 没看到9.38,早知道买了 高高兴兴de石榴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顶不上去了。高点已出 招财纳福de李老板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华懋科技吧] $华懋科技(SH603306)$ 自省之草莓 09-0309-03 11:19
- 99 0 [铁路公路吧] 这妖魔股很可能要逼得股民抛出低价股票只剩几千 我稳赚上升 09-0309-03 11:19
- 62 1 [华懋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m60868X223 09-0309-03 11:19
- 124 3 [星星科技吧] 4.8进了,有点慌,需要注意什么 夜不负红颜 09-0209-03 11:19
- 52 0 [天富能源吧] 一切波动都是让你有想要迈出的冲动。 公正的孙芝菲1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梦网科技吧] 真的就跟盯着你一样,你刚一进它就跌,你刚一卖 红牛加牛 09-0309-03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