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东杰智能吧] 俺也跑了,满足了,不然利润又要没了,再见 优良的从静竹1 09-0309-03 11:19
- 53 0 [霍莱沃吧] 控制发帖? 股友9C21n07163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星网锐捷吧] 牛 股友575pV38978 09-0309-03 11:1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,中国万岁 股友jyk7FJ 09-0309-03 11:19
- 65 0 [龙磁科技吧] 妥妥的使构 大度的丁光耀 09-0309-03 11:19
- 55 0 [大东方吧] 今天怎么啦 n14200237859cdcd 09-0309-03 11:19
- 66 1 [有友食品吧] 勇敢的满仓,坐等拉升,大赚一笔 aqaku2017 09-0309-03 11:19
- 148 1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昨天盘中我说收盘净值要回到3.8以下!怎么样! 蓝天碧水清风 09-0309-03 11:19
- 400 3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魔都金融男神 09-0309-03 11:19
- 172 7 [众泰汽车吧] 停产了证明有新工厂要开了 造徦三万百亿 09-0309-03 11:19
- 42 0 [XD上海电吧] 为啥又开始砸盘啊 股友XMeuXL 09-0309-03 11:19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要板的节奏啊 力戒无恒之病 09-0309-03 11:19
- 56 0 [域潇5吧] 幸好昨天上车了一点 骑扬广进de白沉香 09-0309-03 11:19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 股友n6998P9830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双林股份吧] 拉基古 清俊的晁珂 09-0309-03 11:19
- 36 0 [多晶硅吧] 跌很难,涨起来几分钟。 欧线玩家 09-0309-03 11:19
- 72 0 [汇得科技吧] 没人玩了,可以飞了 文静秀雅的知夏3 09-0309-03 11:19
- 56 0 [大智慧吧] 最后悔就是红的时候我没卖你,现在又重度套牢 正T一T一个准 09-0309-03 11:19
- 44 0 [中航高科吧] 有被主播忽悠买的吗? 股友cO20159615 09-0309-03 11:19
- 61 0 [兴森科技吧] 快速回到15元。 小小鸟9204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XD中国医吧] 这是什么股,老是不涨 股友16165Hw573 09-0309-03 11:19
- 55 0 [龙江交通吧] 大盘上涨,它不跟大盘微调,它比大盘跌的还狠啊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9-0309-03 11:19
- 77 0 [科创新源吧] t赚阿石创5%,无限收集科创新源。 金玉州鹤地金锁 09-0309-03 11:1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刚刚开始 风轻杨吖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航发动力吧] 该抓抓PT了。 虚怀若谷MJ 09-0309-03 11:19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把第一的位置让出来吧 yspjood 09-0309-03 11:19
- 59 0 [天富能源吧] 大鲨鱼入场了 豪爽泼辣的江蓠2 09-0309-03 11:19
- 44 0 [雷科防务吧] 不交筹码是不行了 股友75716h2E55 09-0309-03 11:19
- 80 1 [用友网络吧] 跌跌不休,真烂,认亏出局 楠哥踏红至山巅 09-0309-03 11:19
- 70 1 [苏豪时尚吧] 跌停!跌停!欢迎跌停!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9-0309-03 11:19
- 94 3 [中际旭创吧] 高管减持就是给股民发福利。赶快抢吧。 向前冲出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中国中铁吧] 你们不看看谁在抛? 重要的那怡4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玻璃吧] 今天不应该是万里江山一片红吗 股友0P261M0252 09-0309-03 11:19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学学卧龙 机智的司马美波1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流出五个亿 浊浪人 09-0309-03 11:19
- 62 0 [德联集团吧] 真垃圾,又被骗了,拜拜您嘞。 有理智de杨桃 09-0309-03 11:19
- 45 0 [数据港吧] 朱莉强控盘,听天由命 香波波 09-0309-03 11:19
- 70 0 [金圆股份吧] 磨到什么时候才到头 来大A赚米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金力永磁吧] 这个回购是一个局!!!!!!!!!!!!!! 知日非心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大资金都扯退了谁来解盘 孤战狼 09-0309-03 11:19
- 61 0 [天和防务吧] -109利润中报,不跌对得起吗?ST可能有多大 股友c3239359D0 09-0309-03 11:19
- 42 0 [ST豆神吧] 连亏七天乐 我是一颗可怜的韭菜 09-0309-03 11:19
- 93 1 [*ST亚振吧] 借壳也要增发几十亿亿股本,涨毛。几个托儿鼓吹 股友zHA357 09-0309-03 11:19
- 111 3 [华鑫股份吧] 草。有满上了。贱啊。 华少00000000001 09-0309-03 11:19
- 99 1 [嘉美包装吧] 明天涨停 芝密泽募 09-0209-03 11:19
- 3079 29 [和而泰吧] 难道提及敏感话题了?关于9月影响和而泰股价的 玖壹创投 09-0209-03 11:19
- 48184 49 [中芯国际吧] 9月金股大数据出炉 电子断层式领跑 卖方建言“ 中芯国际资讯 09-0109-03 11:19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垃圾 大搏金 09-0309-03 11:19
- 56 0 [寒武纪吧] 整个大A看你了 不空不满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英维克吧] 高兰还是红的 未来价值588 09-0309-03 11:19
- 58 0 [蓝色光标吧] 一定不要买,这个票就是假科技,就是个广告二道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0309-03 11:19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又在快速拉高的时候上车了,被套认了,不长记性 回本之路77777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蓝思科技吧] 港股好歹还在水上 藍思寶總 09-0309-03 11:19
- 55 0 [新易盛吧] 看好的就坚决持有,洗了猛了点,这个时候就看你 Dalston_wang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伯特利吧] 没买的赶紧买吧,毕竟我还没回本呢 Low神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银之杰吧] 今天要跑多少亿啊? 婀娜的温小达 09-0309-03 11:19
- 60 0 [泰豪科技吧] 缩量阴跌还要跌,公司有重大利空没有爆 股友513m2z0866 09-0309-03 11:19
- 41 0 [镇洋发展吧] 明天抄底 果敢的茜丝莉 09-0309-03 11:19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肆出货了 路转溪桥忽见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合众思壮吧] 早上先减一半跌到9元在买进去 真心信念 09-0309-03 11:19
- 55 0 [海康威视吧] 绝对不能格局的票 股友33c52Y1892 09-0309-03 11:19
- 76 0 [皇马科技吧] 所有马,臣服我的飞马,福龙马 股坛小吊 09-0309-03 11:19
- 44 0 [西藏珠峰吧] 反复出货,没戏了 股友7905F1d176 09-0309-03 11:19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波应该有两个涨停 小散分队 09-0309-03 11:19
- 44 0 [天通股份吧] 新庄和老庄干起来了? 识于薇时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康达新材吧] 别的叫新材的都涨上天了,这个跌跌不休 dsylx 09-0309-03 11:19
- 53 0 [中钢天源吧] 建议大家都不要进去送人头,天天跌的猛,都靠骗 钱福多多 09-0309-03 11:19
- 42 0 [新易盛吧] 亏8个点跑了,拉红吧 七小小七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A50期指吧] 让主力任意潇洒行事吧 菡玉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一鸣食品吧] 说实话,你这上方压力不大呀,应该要异动一下了 自信的谢涛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华电科工吧] 赚了18%。 喋喋不休666 09-0309-03 11:19
- 36 0 [证券Ⅱ吧] …… 股友A138739t91 09-0309-03 11:19
- 72 0 [同仁堂吧] 买点显现,可以入手 股友81BHTl 09-0309-03 11:19
- 65 0 [酒鬼酒吧] 5日均线已破,美国降息预期快到了,资金获利了 股友16o899226P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德创环保吧] 今天跌停,明天低开5个点,一直到收盘,后天开 老江888888 09-0309-03 11:19
- 82 0 [XD中国石吧] 中石油决策层应该不是笨的人,一定是与中移动达 我爱老登股 09-0309-03 11:19
- 59 0 [新易盛吧] 建议20日线可以博一下,套个利,现在不要加仓新 鲸落南北13 09-0309-03 11:19
- 82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差就是差! 股友136760ow12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*ST聆达吧] 哈哈哈哈 高贵之金牛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汇金科技吧] 见顶信号已经出现 王天雄99999 09-0309-03 11:19
- 65 0 [天富能源吧] 单骑救主了谢谢 环氧地坪张同学 09-0309-03 11:19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加仓,明天跑 股友E51697V198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宁波华翔吧] 大盘下午跌破3800,你能稳住不? 股友W30n992758 09-0309-03 11:19
- 40 0 [烧碱吧] $烧碱601(CZCE|SH601)$ 未来可期噢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章源钨业吧] 快跑,下午跌停了 股友Q2757627g5 09-0309-03 11:19
- 54 0 [力量钻石吧] 7月跟8月创业板涨了34%,力量钻石跌的百分1.5。 乐乐他根本888888 09-0309-03 11:19
- 45 0 [建业股份吧] 主力在偷偷进 自在的肖春燕 09-0309-03 11:19
- 61 2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留不住 中山赵 09-0309-03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