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2 5 [济民健康吧] 和9.1的图特别像,下午拉起! 上海淮海中路 09-0309-03 11:20
- 312 11 [卫星化学吧] 20.4入的,现在能加仓不,刚炒新手,别喷 JJ_virgin 09-0209-03 11:20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这样封,明天会什么走势 卡卡西666888 09-0309-03 11:20
- 60 0 [佳创视讯吧] 这两天有个跌停 乘龙快去 09-0309-03 11:20
- 90 0 [平安银行吧] 阴跌不止,垃圾级 抄底总在收盘后 09-0309-03 11:20
- 46 0 [科新机电吧] 走了,意外之喜 股友l129D51676 09-0309-03 11:20
- 61 1 [伯特利吧] 今天如果说已经反弹过了,后面应该还有更低点 ddfggf 09-0309-03 11:20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都是散户接盘 旺崽股乔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云鼎科技吧] 牛逼中的战斗机 股友H50n183501 09-0309-03 11:19
- 63 0 [ST信安吧] 五日线上方!可留! 股友72O7D87358 09-0309-03 11:19
- 40 0 [碳酸锂吧] 半仓多单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祥和实业吧] 无人机装备结构件概念 乐观向上的藏马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双一科技吧] 不断蚕食空头 RogerH 09-0309-03 11:19
- 53 0 [保税科技吧] 一坨444 踏实de多洛莉丝 09-0309-03 11:19
- 36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跌没道理。 红色岸边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北方长龙吧] 如此走势,非常合乎机构的意图。 FYWZDQ 09-0309-03 11:19
- 57 0 [蓝黛科技吧] 再跌就全割了,受不了 好人有好报7 09-0309-03 11:19
- 59 0 [可立克吧] 都没有量了 温柔娴静的舒飞文 09-0309-03 11:19
- 41 0 [华银电力吧] 为什么选择今天大盘调整,金融机构是什么意图 股友9966c607D6 09-0309-03 11:19
- 65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韭菜靠感觉炒期货 09-0309-03 11:19
- 42 0 [中国卫星吧] 好一个三只乌鸦 老乡别走牛来了哟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指南针吧] 我138t 渲染繁华123456494 09-0309-03 11:19
- 64 1 [美的集团吧] 又回到从前了 钟馗_捉妖 09-0309-03 11:19
- 168 5 [兆新股份吧] 3.64全仓进了 韭菜盒子爱鸡蛋 09-0309-03 11:19
- 293 1 [中邮创业基金创享量化固收增强2号吧] 可转债还在跌,以为中邮会跌,今天终于涨了,管 jiankangkuaiIe 09-0309-03 11:19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建设中国最大汽车国企!就是这个样子给你们看看 雷霆万钧滚滚而来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冲高没出,这把废了。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09-0309-03 11:19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军工集体回调,今天满仓的董事长们,恭喜登顶珠 三井寿股神 09-0309-03 11:19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t了,留着不香吗 做多与做空可兼得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登云股份吧] 中线持有 酒天天1558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玻璃吧] 哈哈哈哈玻璃纯碱这上影线这么好看,又能跌一段 小鲨鱼aaa 09-0309-03 11:19
- 55 0 [中金公司吧] 20日线守不住的话,视为顶部! 基民21H7v16378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永兴材料吧] 要不来个跌停吧!真贱呐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0309-03 11:19
- 60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冲进去的几十万手全部被埋了转熊了,这个时 馬丁先生 09-0309-03 11:19
- 61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这情况冲高就减仓 股友q0W7725563 09-0309-03 11:19
- 119 2 [宝鹰股份吧] 这个股票没有多少浮动筹码了,留下的都是坚定看 股友邹眼镜 09-0309-03 11:19
- 102 2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期货涨飞,看到能跌到哪里去,主力这样弄, 股友d575e16228 09-0309-03 11:19
- 93 3 [长虹美菱吧] 别的不说,看看四川长虹这种持续阴跌的走势,长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飞凯材料吧] 现在我可以说,洗干净了。 希望大A好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掌趣科技吧] 哪个操盘的,硬生生做成了掌熊科技了 L逸游 09-0309-03 11:19
- 53 0 [沈阳机床吧] 这就是A杀? 北海糖花 09-0309-03 11:19
- 57 0 [XD广钢气吧] 四月出了这个票,回来股吧看看大家,各位还在持 星河湾湾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航发动力吧] 。。 虚怀若谷MJ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哈药股份吧] 牛市没看到,跌破年线3天怎变熊了呢! 股海长笑1234 09-0309-03 11:19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好好一个盘被搞砸了 股友339U3937Z7 09-0309-03 11:19
- 63 0 [福斯特吧] 只要股吧唱空的人都是多,就要涨,唱多的人多就 股友g8y8779683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太平洋吧] 使劲砸,这主力绝对的要,今天这样砸盘太缺德了 股友NdpUXW 09-0309-03 11:19
- 49 1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卖亏了 亿万婆99999999 09-0309-03 11:19
- 54 0 [上海机电吧] 彻底无语了,这A杀的意思韭菜还不够是吗 石头剪刀布321 09-0309-03 11:19
- 74 1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发生安全事故不知是假是真,难怪大跌 柳大树 09-0309-03 11:19
- 238 9 [岩山科技吧] 真牛逼,前十的票里,就你一个绿的 从0操盘 09-0209-03 11:19
- 216 2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预测 abHiOP 08-2909-03 11:19
- 52 0 [股指期货吧] 空 权哥win666 09-0309-03 11:19
- 39 0 [苏大维格吧] 这票后力应该很强,怎么会走出这样 股友lnVdxw 09-0309-03 11:19
- 67 0 [深圳华强吧] 飞马国际大股东深圳华强物流有限公司持股还在加 果断的郑卓婷 09-0309-03 11:19
- 56 0 [大秦铁路吧] 下午公司回购 股市暴涨811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上能电气吧] 卖飞了,操 股友3631271dp6 09-0309-03 11:19
- 53 0 [飞天诚信吧] 祖国强盛飞天威武 股友fRLhlb 09-0309-03 11:19
- 57 0 [汉宇集团吧] 大盘反弹,还得靠机器人 高雅的打板 09-0309-03 11:19
- 189 0 [卧龙新能吧] 谁想卖就卖吧,庄家筹码还不太够 股友3099LT2672 09-0309-03 11:19
- 42 0 [碳酸锂吧] 下午翻红,加油冲 勇敢无畏的章港 09-0309-03 11:19
- 55 0 [九鼎新材吧] 彻彻底底的废 liu7433 09-0309-03 11:19
- 66 0 [康美药业吧] 你们要不卖了吧,不卖它不涨啊 见好就收卜贪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早盘买盘枯竭,下午不反弹可以出掉了 百川北海涨亭 09-0309-03 11:19
- 40 0 [景兴转债吧] 冲鸭 雷乐乐雷乐乐 09-0309-03 11:19
- 54 0 [翔鹭钨业吧] 天要下雨,娘要改嫁,各奔东西了,只能这样 本宝宝乖宝宝 09-0309-03 11:19
- 129 1 [金发科技吧] 一句话总结:主力正在利用技术压力位,进行一场 股友3932538X9O 09-0309-03 11:19
- 92 3 [乐歌股份吧] 14.80出了,8000股。一天净赚2400。 爱在中秋 09-0309-03 11:19
- 45 0 [视觉中国吧] 这两天真的亏懵逼了 I盐巴I 09-0309-03 11:19
- 54 0 [剑桥科技吧] 买盘枯竭了又一轮开始了 真实现状 09-0309-03 11:19
- 62 0 [华兰生物吧] 以后凡是看到研报有机构进来,同时这段时间有分 林艳红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立马清仓,太差了。还龙头尼。 清新脱俗的寒酥 09-0309-03 11:19
- 62 0 [恒瑞医药吧] 看来这轮是要过了前高 你赢了肥牛饭 09-0309-03 11:19
- 42 0 [富临精工吧] 真啊,看看卧龙 村金速回 09-0309-03 11:19
- 88 0 [特变电工吧] 大家投投赞同票,达成公司战略规划。本月正常情 东莞小李头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德方纳米吧] 连续四天都冲不过40,近期就别想了,坏得很 通通壹佰元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亚泰集团吧] 放心,跌停也不会卖,伟大的祖国万岁 韭菜qwer 09-0309-03 11:19
- 65 0 [湖南发展吧] 估计要跌到9元,才能止跌 股市融资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南天信息吧] 被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行走的韭菜子 09-0309-03 11:19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看看人家卧龙,玩意儿 点滴的褚丽2 09-0309-03 11:19
- 60 0 [红旗连锁吧] 有点太不像话,怎么好意思 相互的虚游天1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祝愿祖国,繁荣昌盛,国泰民安,风调雨顺! 小强一直在前进 09-0309-03 11:19
- 71 0 [九鼎新材吧] 早上看阅兵了,没卖,可惜了 红色信仰8 09-0309-03 11:19
- 60 0 [正泰电器吧] 牛逼,逆势涨停了要 魔托丹0922 09-0309-03 11:19
- 56 1 [商汤-W吧] 前几天减半仓,就等着暴跌了再加回来。。 韭飞特拉斯基 09-0309-03 11:19
- 355 1 [天通股份吧] 参考AI、CPO龙头估值,至少存在3倍补涨空间;新 大笑堂0795 09-0309-03 11:19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本来是需要回调的,非要去拉板,这又要几天调整 有激情的董研10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昊志机电吧] 出货行情,趋势向下,没戏了 碎哥吃跌停 09-0309-03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