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慌得一批,这么搞会不会变成第二个华银电力,怎 牛气东来6253 09-0309-03 11:23
- 56 0 [东通退吧] 资金天天流出的股票能涨吗? 不上树的鸟 09-0309-03 11:23
- 76 1 [中粮资本吧] 主力够狠洗的彻底,洗的很干净。 股市迷羊 09-0309-03 11:23
- 89 2 [剑桥科技吧] 千万必要融资,这是个大坑 言之不弃 09-0309-03 11:23
- 108 2 [烧碱吧] 焦煤反弹,原油上涨,狗资本你还想压制烧碱多久 季布9988 09-0209-03 11:23
- 47 0 [紫光股份吧] 慢慢出货吗这是在 小唐买的涨停板A 09-0309-03 11:23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提前锁定退市 全网小机构 09-0309-03 11:23
- 44 0 [焦煤吧] 国际笑话 开心的任梦香 09-0309-03 11:23
- 58 0 [纵横通信吧] 就这么点量,没有买盘砸吧主力 股友R8l2786113 09-0309-03 11:23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35.29走的我说啥 柳如烟_别急 09-0309-03 11:23
- 70 0 [华谊集团吧] 好股好股好股,晒花椒 猫小是大财神 09-0309-03 11:23
- 40 0 [寒武纪吧] 涨时不敢买,跌时把半导体板块搞死 有魄力的落星兰13 09-0309-03 11:23
- 43 0 [中航成飞吧] 完犊子了 抓鱼的老鹰 09-0309-03 11:23
- 55 0 [TCL中环吧] 从头砸到尾,大盘稍微拐头就是几千手大单往下砸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23
- 49 0 [东土科技吧] 被洗秃噜皮了 有魄力小刘 09-0309-03 11:23
- 56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子,我来了 Aaa股神aaa 09-0309-03 11:23
- 66 0 [冠石科技吧] 高管减持股,一直以来高管大力减持,9月月底又 股友XPoCuK4745 09-0309-03 11:23
- 52 1 [贵州轮胎吧] 吃肉没赶上,挨打不得少 恭喜万贯de妲己 09-0309-03 11:23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凉了 股友09556Y05y8 09-0309-03 11:23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快跑 股友c378Q05712 09-0309-03 11:23
- 61 0 [秦川机床吧] 股票不能抄了!辛苦钱泡汤了 股友E380009L65 09-0309-03 11:23
- 57 0 [DR电科数吧] 下午拉一板,让我瞧瞧,OK? wapnr 09-0309-03 11:23
- 60 0 [融捷股份吧] 没涨过的也跌????? 锂矿永无出头之日 09-0309-03 11:23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真想骂人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9-0309-03 11:23
- 50 0 [天融信吧] 这个样算是稳住了,就看有没有资金入场了 股友6H8076i793 09-0309-03 11:23
- 56 0 [共进股份吧] 又被爆头了,爆了三次了 股海掘金客 09-0309-03 11:23
- 42 0 [中钨高新吧] 莫名奇妙 一招破万法 09-0309-03 11:23
- 2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进一次套一次,有毒 股友m95676r169 09-0309-03 11:23
- 43 0 [凯美特气吧] 为什么涨停,因为大曾这sb走了 把米都交上来 09-0309-03 11:23
- 59 1 [三安光电吧] 跟着士兰微喝点汤 股市农民 09-0309-03 11:23
- 54 1 [天和防务吧] 守护了几个月、轻轻的我走了。赚了2800的精神损 本尊已卖 09-0309-03 11:23
- 66 2 [新时达吧] 太有意思了这股 自由的董茁1 09-0309-03 11:23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股就是这德性,指望不上,跑吧,估计又要套三 上市公司新股东2021 09-0309-03 11:23
- 58 0 [高能环境吧] 基本上所有个股都在回踩20日线了 补仓高能二年 09-0309-03 11:23
- 46 0 [章源钨业吧] 想跌停就跌停吧,我再加仓就是了 谁要吃柠檬 09-0309-03 11:23
- 50 0 [红宝丽吧] 别装了,9.90收盘,下来吧 豪爽大气的墨韵8 09-0309-03 11:23
- 64 0 [獐子岛吧] 周线被离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0309-03 11:23
- 49 0 [派斯林吧] 缩量了,尾盘会有恐慌暴跌,我将低价回派斯林 玄骨老魔 09-0309-03 11:23
- 38 0 [华电新能吧] 每天都想把你骂一遍 ylaowolf 09-0309-03 11:23
- 59 1 [华胜天成吧] 亏了7个点,再不来了一点都不是龙是虫 汪汪队驾到 09-0309-03 11:23
- 117 4 [统一股份吧] 会不会地天 基民53F8329C53 09-0309-03 11:23
- 70 1 [退市创兴吧] 你老子都6块了 股友9mVv3B 09-0309-03 11:23
- 91 3 [顺网科技吧] 还下来吗 葡萄熟了 09-0309-03 11:23
- 92 1 [新兴铸管吧] 10年移动平均线在3.72元!某齐书,瞪大双眼,看 股友jpywTIGK 09-0309-03 11:23
- 140 1 [胜宏科技吧] 12块净资产炒到200多,现在跑都是赚钱的,涨2年 三体股市 09-0309-03 11:23
- 117 4 [节能风电吧] 哈哈,今天周三,继续“强势启动”之路哈哈,所 股友P651580n92 09-0309-03 11:23
- 41 0 [兆新股份吧] 奔着跌停去了 股友5g7bfG 09-0309-03 11:23
- 57 0 [全柴动力吧] 跟跌不跟涨 无畏牛仔 09-0309-03 11:23
- 46 0 [二六三吧] 没实力拉什么涨停 热情的雪月铃 09-0309-03 11:23
- 52 0 [汽轮科技吧] 创业板暂时只有两个股票涨停 我饮汤唔食肉 09-0309-03 11:23
- 40 0 [天通股份吧] 我想哭,我打板进的,我也是服了,对不起各位,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9-0309-03 11:23
- 47 0 [浙商证券吧] 赶抄底 三又一个木 09-0309-03 11:23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什么玩意,只要补仓你就继续跌 股仙张老三 09-0309-03 11:23
- 43 0 [德新科技吧] 跑 平平无奇地股民 09-0309-03 11:23
- 47 0 [太平洋吧] 昨天的70亿全部活埋,这主力真狠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09-0309-03 11:23
- 68 0 [宝武镁业吧] 这只股票都走成这样了还有人看多绝了 发光的蓝星星 09-0309-03 11:23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去了一趟巴厘岛,这家伙怎么跌成这样了 小蛙蛙 09-0309-03 11:23
- 54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今天最不应该跌就是你了 东财网友3817513561383074 09-0309-03 11:23
- 74 2 [晶澳科技吧] 我是真服了,隆基都不回购走的比你还强,拉高给 起风起风 09-0309-03 11:23
- 123 4 [中国中免吧] 扛不住了,看着闹心,我先走了,倒在了黎明前 日进斗金峰哥 09-0309-03 11:23
- 331 2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开盘还要下跌,尾盘大概率会超跌反弹收一个 董建刚周剑4000价 09-0209-03 11:23
- 91 0 [万润新能吧] 疯了吧 5个月换手了300%+ 股友9079I62F96 09-0209-03 11:23
- 45 0 [深证成指吧] 牛市没开始就结束。 人在江湖31 09-0309-03 11:23
- 46 0 [福田汽车吧] $福田汽车(SH600166)$ 福田老股民 09-0309-03 11:23
- 51 0 [福元医药吧] 恶心人 股友rQ2DKW 09-0309-03 11:23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慢慢阴跌最容易装散户了 股友VQBvGQ 09-0309-03 11:23
- 69 0 [景峰医药吧] 又是压单5000手,主力筹码太多,不怕被人减 红色的冲锋号 09-0309-03 11:23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直接翻两番起步 开挂的数据 09-0309-03 11:23
- 48 0 [四方精创吧] 还能跌这么多啊,太牛了 和气积玉地黄药师 09-0309-03 11:23
- 55 1 [凯美特气吧] 你涨很多吗?这样跌…… 有内涵得柯南 09-0309-03 11:23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砸这么狠 我出趟远门283 09-0309-03 11:23
- 56 0 [华创云信吧] MD,你不退市就是奇迹 人在苦旅1354 09-0309-03 11:23
- 44 0 [王子新材吧] 我发现我真喵的是炒股天才,卖了就涨,买了就跌 幸运的小文 09-0309-03 11:23
- 47 0 [洪涛3吧] 只要0.16以下的筹码 不捞海底月 09-0309-03 11:23
- 40 0 [寒武纪吧] 套你一万年 Gzxz88888 09-0309-03 11:23
- 41 0 [指南针吧] 震荡出货!!!明天再跌那一落千丈!!! 有条理的余虔 09-0309-03 11:23
- 42 0 [国盛证券吧] 还国盛屁 优雅淡然的石博弘 09-0309-03 11:23
- 95 2 [天风证券吧] 不让发是什么意思 股友g2610v3616 09-0309-03 11:23
- 55 1 [贝斯美吧] 下午板块启动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09-0309-03 11:23
- 46 1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单纯织布,免得大家骂骂咧咧 股友5D993266W3 09-0309-03 11:23
- 62 0 [中视传媒吧] 还是央企传媒,真恶心 凉__拌 09-0309-03 11:23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势所趋跌停板的节奏抓紧逃命 亏完100注销中 09-0309-03 11:23
- 40 0 [中钨高新吧] 跌停吧 涨停涨99 09-0309-03 11:23
- 55 0 [遥望科技吧] 这垃圾主力还在往外跑 股友59k5N81677 09-0309-03 11:23
- 51 0 [士兰微吧] 涨两个点我也没动 股友93c2v01313 09-0309-03 11:23
- 52 0 [多晶硅吧] 非常非常牛逼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23
- 69 0 [美瑞新材吧] 幸亏走的早在半导体上赚钱了等着到15附件在买点 dong1973 09-0309-03 11:23
- 71 0 [英联股份吧] 个人觉得可以买一点。前三天进了几个亿的资金, 天涯孤雁1 09-0309-03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