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焦煤吧] 狠狠滴砸,第一目标1070,冲啊 MTF摩诃 09-0309-03 11:27
- 52 1 [中科海讯吧] 昨天大跌,今天还大跌 金融黑马在此 09-0309-03 11:27
- 64 1 [中航重机吧] 16.5加仓,还是加早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27
- 65 1 [中国长城吧] 所以,韭菜容易被割 唐家湾老王 09-0309-03 11:27
- 80 1 [盈新发展吧] 休仙人了,,要跌你就大跌,要涨你就好好拉,, 再听一遍夏天 09-0309-03 11:27
- 85 2 [*ST八钢吧] 主力喜欢看散户动作是吧,那就等着吧。我就不出 轻松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1:27
- 261 7 [常山北明吧] 上合组织文件提到智慧城市,有没有常山的一杯羹 股友9713906nK3 09-0209-03 11:27
- 50 0 [光电股份吧] 这个票,真的是没有涨也大跌眼镜 婀娜的叶晋莎 09-0309-03 11:27
- 56 0 [华创云信吧] 跌 Goodluck学 09-0309-03 11:27
- 61 0 [华发股份吧] 高位两根大棒,后市大家应该都懂了吧 股友yhJqLA 09-0309-03 11:27
- 57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股是不是要完了,跟跌不跟涨 北美老牛 09-0309-03 11:27
- 57 0 [深信服吧] 直接垮了 S二十三年蝉S 09-0309-03 11:27
- 78 0 [大西洋吧] 相信我这股去举报一举报一个不吱声内部绝对有问 股友93573UV201 09-0309-03 11:27
- 46 0 [国海证券吧] 去年十月份还涨停一次,今年也不知道还涨不涨, L简简单单 09-0309-03 11:27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叫你们排单 坚韧的邱曦68 09-0309-03 11:27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买券商的人多,所以就打压券商 股友6Cy1231158 09-0309-03 11:27
- 47 0 [*ST高鸿吧] 有没有收股份的私信。 喜洋洋地天蝎 09-0309-03 11:27
- 58 0 [曙光股份吧] 骗套的 谦虚谨慎的尼科 09-0309-03 11:27
- 51 0 [佰维存储吧] 玛德!你涨过吗?你就下跌跟着调!!真是垃圾 股友76573ny856 09-0309-03 11:27
- 45 0 [莱绅通灵吧] 马力的隔壁 雷疯了 09-0309-03 11:27
- 492 6 [药明康德吧] 去恒瑞了,代工厂没前途。 基民D3O9TI 09-0309-03 11:27
- 534 3 [方正科技吧] 继续向上趋势!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0309-03 11:27
- 119 4 [安恒信息吧] 安恒信息入选全国数标6个标准及1个技术文件验证 科创梦想成真 09-0309-03 11:27
- 84 1 [环旭电子吧] 长沙 n583413474977870 09-0309-03 11:27
- 317 8 [岳阳林纸吧] 小级别二次回踩确认,明天大概率要红 Jay87 09-0209-03 11:27
- 64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个票不是人脑可能是壳 股友IOCXz0 09-0309-03 11:27
- 63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小亏出局了,哎想等10个点把这个月亏的赚回来再 淡定淡定 09-0309-03 11:27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大盘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大盘跌的时候毫不犹豫 股市不好混 09-0309-03 11:27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黄金反复震荡高位,金宏是没有那魄力去做多 金宏财富 09-0309-03 11:27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近来军工板块走弱,还有市场每天几千支票下跌, 股友AH59282326 09-0309-03 11:27
- 52 0 [上海瀚讯吧] 涨得多的跌得少,涨得少的反而跌得多,没办法, 股友SdM9Ve 09-0309-03 11:27
- 52 0 [王府井吧] 13块5的货砸光了坐等12块的割肉筹码 白饭暴击16棍 09-0309-03 11:27
- 59 0 [*ST香雪吧] 昨天就说了接下来五天内慢慢低吸买回 H_股海之峰 09-0309-03 11:27
- 47 0 [纯碱吧] 看多不多,空头压的死死的,没多头机构逼空 jgmxvkju 09-0309-03 11:27
- 54 0 [鲁西化工吧] 下到11.5我来接盘 坐看风起云雨 09-0309-03 11:27
- 60 0 [精测电子吧] 真服了这老6 股友8Qx6232805 09-0309-03 11:27
- 47 0 [科森科技吧] 人的母语是无语 友好的程蓓玄 09-0309-03 11:27
- 49 0 [中航重机吧] 未涨先跌到底时为啥 融券不停股票绿熊 09-0309-03 11:26
- 87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回本了,出掉了,为之前的失误买单 理财顺广发 09-0309-03 11:26
- 56 0 [万润科技吧] 跌5个点以上 股友c87188P726 09-0309-03 11:26
- 67 0 [飞亚达吧] 无语 哒哒哒117 09-0309-03 11:26
- 50 0 [首创证券吧] 9月份大盘震荡或下跌,券商就更不可能有机会了 阿弥陀佛认命者 09-0309-03 11:26
- 49 0 [指南针吧] 8.18号的缺口还没补啊? skytotang 09-0309-03 11:26
- 55 0 [龙蟠科技吧] 玩意儿 蝶谷定投侠 09-0309-03 11:26
- 56 1 [盛路通信吧] 8.38又买回来,买早了,哎!总是心急! 股友06Rv930830 09-0309-03 11:26
- 48 1 [广汽集团吧] 终于入了,哈哈! 车仔3056 09-0309-03 11:26
- 101 2 [长白山吧] 连涨4天了,先跑了,应该要回调一两天,到时候 埋伏等涨停 09-0309-03 11:26
- 99 3 [晶科科技吧] 这是压力位冲不过,直接回调吗??? 只想每天红 09-0309-03 11:26
- 112 4 [拓维信息吧] 还要这么跌嘛 股友DrSdBd 09-0309-03 11:26
- 69 1 [英搏转债吧] 上不到理想位置拿到下个月 林之洋 09-0309-03 11:26
- 56 0 [五粮液吧] 吗的有病吗这样跌 n305813744575356 09-0309-03 11:26
- 46 0 [莱绅通灵吧] 牛逼 我是股天乐1990 09-0309-03 11:26
- 4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现在感觉说早了,下午大盘不跳水还能有机会感觉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0309-03 11:26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再砸! 股友2303V8307T 09-0309-03 11:26
- 67 0 [博实股份吧] 半年报一出,寸草不生 青天上白日 09-0309-03 11:26
- 44 0 [德林控股吧] 孙子,今天咋不跟你爷爷国泰了 四处游荡的风 09-0309-03 11:26
- 70 1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封单被吃了好多,还在大量出货,小散们多加 中华股神 09-0309-03 11:26
- 53 1 [中国卫星吧] 跌麻了 股友097162re93 09-0309-03 11:26
- 52 0 [国投智能吧] 认输了割了 龙飞二王0442 09-0309-03 11:26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不预测只跟随,能走到哪,然后说了不算,市场说 思念10086 09-0309-03 11:26
- 44 0 [内蒙一机吧] 寻死的一机 仓中仓 09-0309-03 11:26
- 51 0 [南京熊猫吧] 下跌趋势形成了 你股拉丝YHZ520 09-0309-03 11:26
- 114 0 [宝盈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有回调也正好给我机会加仓,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秋意浓浓 09-0309-03 11:26
- 45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有可能天地板 山峯2 09-0309-03 11:26
- 49 0 [腾龙股份吧] 主力多砸点,我好抄底 股友5r16067t99 09-0309-03 11:26
- 52 0 [千味央厨吧] 还是纳指科技稳当,达子回调好几天了 用心的哥梦香 09-0309-03 11:26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两个小弟都板了,你要死不活的 股友1FH3371568 09-0309-03 11:2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迫不及待的开砸,完事之后,下午就是鬼哭狼嚎 股友P5590528Y6 09-0309-03 11:26
- 54 0 [江钨装备吧] 必须点个赞。牛逼 股友862928z38R 09-0309-03 11:26
- 60 0 [欧陆通吧] 滴滴得真猛 deltas 09-0309-03 11:26
- 48 0 [兴森科技吧] 是有什么大利空吗 滨海坚定的多头 09-0309-03 11:26
- 42 0 [湖南白银吧] 这烂股票 股友2186N999I6 09-0309-03 11:26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猛 花舞_花_落泪 09-0309-03 11:26
- 67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股是平衡北证50指数的,指数跌它就涨,指数涨 大方的许翼扬66 09-0309-03 11:26
- 68 0 [华测导航吧] 够日的为什么不让我发!!!!!! 股友BtkTsB 09-0309-03 11:26
- 272 0 [利亚德吧] 没有涨停基因,基带不硬 F寺CFO 09-0309-03 11:26
- 48 0 [启明信息吧] 几天跌了7元,还有那么多卖盘? 谁也不能信2357 09-0309-03 11:26
- 69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已经废掉了,还是同惠电子走得比较稳,这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26
- 44 0 [指南针吧] 我说句话:真的拉几,大家没有意见吧 春风满城股海翻倍 09-0309-03 11:26
- 42 0 [紫光股份吧] 这都能被套。等回封。。。。。。。不能回封明天 烟起K落 09-0309-03 11:26
- 53 0 [翰宇药业吧] 30日线双底止跌。 n14302867952d15c 09-0309-03 11:26
- 48 0 [寒武纪吧] 15000亿,怎么敢的 英姿飒爽的庄思源 09-0309-03 11:26
- 54 0 [泰和新材吧] 给劳资好好砸盘,8元见 喜欢吃豆腐 09-0309-03 11:26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群总下午开砸 红星688 09-0309-03 11:26
- 124 3 [岩山科技吧] 大佬们,明天还能涨停吗 股友52GC070108 09-0309-03 11:26
- 68 1 [宏昌科技吧] 祖国宏昌 紫气东来_金华 09-0309-03 11:26
- 244 5 [康达新材吧] 告诉你,也也今天买了,怎么样?! //@长线取金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209-03 11:26
- 320 11 [*ST香雪吧] 今天买进的最后机会 zhmnb 09-0209-03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