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海格通信吧] 你跌个毛线啊,涨的时候跟死人一样,跌的时候就 事缓則成 09-0309-03 11:31
- 40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水下死叉,还要跌 绿色的蒋太红5 09-0309-03 11:31
- 70 0 [XD老白干吧] 涨不行跌第一天天老白干 股友龙腾虎跃 09-0309-03 11:31
- 65 0 [肯特催化吧] 猛拉的时候进去以为有肉吃,没想到等待你的是镰 就要中国红 09-0309-03 11:31
- 65 0 [华东数控吧] 今天应该红收,留下影线(旗杆) 旺德福满 09-0309-03 11:31
- 53 0 [雷科防务吧] 买了你,等着解套!完美的错过了。 微波炉 09-0309-03 11:3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概跌到3650附近企稳 吉祥生财地白起 09-0309-03 11:31
- 52 0 [赤峰黄金吧] 之前3480赤峰32,现在3540赤峰27,涨的门槛越来 豁达的谢泰成1 09-0309-03 11:31
- 93 1 [中天科技吧] 向上不断突破当日最高价,向下不再突破当日最低 无限挑战100万 09-0309-03 11:31
- 101 3 [粤电力A吧] 我4.9元进,你居然给我跌到4.59???? 股友8t757v2777 09-0309-03 11:31
- 114 1 [百洋医药吧] 百洋医药:融资余额5.11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百洋医药资讯 09-0309-03 11:31
- 70 1 [华荣股份吧] 华荣华荣,中华繁荣! 不亦乐乎的大表哥 09-0309-03 11:31
- 2306 6 [乐鑫科技吧] 乐鑫科技: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获证监会同意注册 乐鑫科技资讯 09-0209-03 11:31
- 65 0 [*ST西发吧] 三季是市场收获季节一年很幸苦了。 耐心的盛徐佳蕾1 09-0309-03 11:31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又炸板了 股友6150X3278Q 09-0309-03 11:31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高的时候没卖感觉亏啦一个亿 小深炒股 09-0309-03 11:31
- 56 0 [烽火电子吧] 无耻还不让人说话?!?! 端庄大气的纤影4 09-0309-03 11:31
- 57 0 [日发精机吧] 春兴才是龙头才是最靓的仔 欢快的丁小白 09-0309-03 11:31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T了一毛钱 股友32973U1U20 09-0309-03 11:31
- 228 1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专打狗 09-0309-03 11:31
- 70 2 [凯撒旅业吧] 太墨迹了拜拜 四川龙祥路 09-0309-03 11:31
- 130 5 [兴民智通吧] 哪个大神知道这只最近啥利空这样跌 倾城范念茜 09-0309-03 11:31
- 685 5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又动了两下!你就不能硬一把?早点暴力拉升 梭哈大神666 09-0309-03 11:31
- 79 2 [重庆银行吧] 每次银行下跌都是冲锋陷阵,涨没你,跌永远都是 绿蔷薇 09-0309-03 11:31
- 140 1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$国泰君安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$这只基现在跌多涨 刻苦de荻丝梦娜 09-0309-03 11:31
- 199 2 [新国都吧] 巨多热门概念,不错的业绩,可以接受的估值,冲 高高希希 08-2909-03 11:31
- 106 0 [建元信托吧] 最可恨的就是类似于中油资本这种股票,说起来是 唐淼洋快跑快跑 09-0309-03 11:31
- 68 0 [郑中设计吧] 哟西 股友zklRan 09-0309-03 11:31
- 89 0 [日照港吧] 说汪汪队对倒诱多出货,不让发出来。 诚实守信之荔枝 09-0309-03 11:31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梦醒时分 风中华 09-0309-03 11:31
- 70 0 [吉林化纤吧] 大势已去。 股友82762e899M 09-0309-03 11:31
- 58 0 [东方证券吧] 还要脸吗 股友30t66661I1 09-0309-03 11:31
- 50 0 [建设工业吧] 亏了9个点,割肉了 股友63X76n6766 09-0309-03 11:31
- 49 0 [数码视讯吧] 是谁一年来天天都在阻止数码涨停板? 羌水长流 09-0309-03 11:31
- 59 1 [泰豪科技吧] 太狠了, 那片海那片云 09-0309-03 11:31
- 98 3 [首程控股吧] 这样就出货了? 心胸宽广的柿子 09-0309-03 11:31
- 57 2 [XD浙商银吧] 又是两分钱玩一天, 股友wDBvbI 09-0309-03 11:31
- 70 0 [银轮股份吧] 下跌趋势已成。 昵称己修改 09-0309-03 11:31
- 48 0 [A50期指吧] 简直就是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0309-03 11:31
- 60 0 [通达股份吧] 补涨不可能,跟着军工补跌必须的 创世投资 09-0309-03 11:31
- 65 0 [节能风电吧] 太阳能起来了,这个垃几还在地上趴着 开朗的陶优白 09-0309-03 11:31
- 57 0 [龙芯中科吧] 真刺激 万润新能一坟坑 09-0309-03 11:31
- 105 1 [长江电力吧] 四维骗子今天可以在长电高兴一下,本人在长电28 浙江杭州股友111 09-0309-03 11:31
- 70 1 [汇川技术吧] 机器狼都出现了,不该这么跌啊 基民951V791K55 09-0309-03 11:31
- 87 0 [成都先导吧] 14点以后希望你继续砸下去,我好接回高抛的筹码 尤迪安的召唤 09-0309-03 11:31
- 54 1 [上海机电吧] 感觉上午没骗到韭菜进来,都学精了 石头剪刀布321 09-0309-03 11:31
- 54 1 [慈星股份吧] ,阿拉宁波的耻辱 涡轮拔韭特 09-0309-03 11:31
- 165 4 [步步高吧] 哈哈哈不装了,还好我跑得快,这个 哥一买就翻倍 09-0309-03 11:31
- 321 7 [长芯博创吧] 昨天有大佬给我发语音跟我说防守一波,我听成了 刚到河西 09-0309-03 11:31
- 1827 12 [退市锦港吧] 之前就提醒过你们这个股不可能重新上市,大概率 自在之落葵 08-2909-03 11:31
- 341 2 [欧亚集团吧] 13:34交割:快,快,砸盘欧亚,老王挂单1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1409-03 11:31
- 69 0 [汇纳科技吧] 走了 summer111115 09-0309-03 11:31
- 57 0 [哈焊华通吧] JR的跌也行啊 高永才同学 09-0309-03 11:31
- 57 0 [赣锋锂业吧] 这量,这图形,吓人那 韭韭得韭 09-0309-03 11:31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这垃圾涨的时候没你份,跌的时候你做龙头?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0309-03 11:31
- 58 0 [中科创达吧] 担心今天买入的,全上套,明天就难看了。 zrhml 09-0309-03 11:31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你可以跌了 亏了拂衣去 09-0309-03 11:31
- 58 0 [中利集团吧] 早就说了这个股没有底只要你敢买人家把公司卖给 把把发 09-0309-03 11:31
- 60 0 [华人健康吧] 你也配进创业板,创业板都涨上天了,你算什么东 股友REIi6x 09-0309-03 11:31
- 53 0 [中科电气吧] 早盘没跑这是要绿啊 从不空仓的赌徒 09-0309-03 11:31
- 60 0 [润泽科技吧] 4天跌完一个月涨的,离谱 负责的谷翔云 09-0309-03 11:31
- 54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废了 主力没脊梁 09-0309-03 11:31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我帐户就几千块,不用天天盯我吧?咋又给我挂山 半仓滚动资金 09-0309-03 11:31
- 62 0 [震裕科技吧] 主力动动, 基民3F1P860100 09-0309-03 11:31
- 59 0 [飞亚达吧] 冲上去啊 金玉富贵地刘邦 09-0309-03 11:31
- 61 0 [利扬芯片吧] 主力资金净流入,尾盘可涨停 xuantie2639110 09-0309-03 11:31
- 71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长期看好算力,,我还是看国泰君安创新成长,近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0309-03 11:31
- 57 0 [海康威视吧] 20日线也撑不住吗? 我和天平 09-0309-03 11:31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切入ai服务器和ai数据中心电源业务,至少看翻倍 足智的袁筠 09-0309-03 11:31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一波比一波低,今天调整,不要抱希望了,明后天 泉阳泉水 09-0309-03 11:31
- 438 2 [新莱应材吧] 扫了一眼至纯科技长川科技凯美特气福晶科技等新 O小韭菜O9943 09-0309-03 11:31
- 457 1 [新易盛吧] 创业板今日强于大盘易中天资金流入中际绝对龙头 A贪婪恐惧 09-0309-03 11:31
- 89 3 [八亿时空吧] 短线变长线了 股友SrXt2V 09-0309-03 11:31
- 63 0 [深南电路吧] 今天就是不一样 股友163868w38i 09-0309-03 11:31
- 62 0 [光弘科技吧] 这样交易还更低呀!下窜上跳 顾路阳 09-0309-03 11:31
- 67 0 [ST臻镭吧] 只能说商业航天是板块 北包包 09-0309-03 11:31
- 51 0 [天汽模吧] 过几天看看吧!!!能保6就不错了! 老韮菜4444 09-0309-03 11:31
- 48 0 [国际复材吧] 不晓得哪一年给我解套 灵活的舒星游 09-0309-03 11:31
- 119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怎么天天跌 时尚的陶寄琴 09-0309-03 11:31
- 81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长期看好算力,,我还是看国泰君安创新成长,近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0309-03 11:31
- 56 0 [南山铝业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?请问? 青山绿水19 09-0309-03 11:31
- 45 0 [德福科技吧] 缺德的家伙,和铜管比差太多了 股去金来 09-0309-03 11:31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绿了???? 欢快的郑兽医 09-0309-03 11:31
- 375 2 [凯美特气吧] …… 五路财神响应 09-0309-03 11:31
- 532 3 [*ST国中吧] 全民开始谴责了 胸怀大志得爱丝魅 09-0309-03 11:31
- 853 7 [R东方1吧] 特大喜讯! 股友175105Dq87 08-2209-03 11:31
- 61 0 [联化科技吧] 明天很关键 基民88T863509Z 09-0309-03 11:30
- 45 0 [常润股份吧] 别太高兴,涨幅有限! 盯紧回购才上车 09-0309-03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