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大面 睿智沉稳的小羊羊 09-0309-03 11:41
- 82 0 [香港交易所吧] 又是没来由的狂泻神金吧 股友co15158133 09-0309-03 11:41
- 60 1 [金陵饭店吧] 走人了走人了,还算行吧,接下来说不定人家要大 公子66666 09-0309-03 11:41
- 366 1 [泛海3吧] 加点仓帮你们解解套 我眸也曾有光 09-0309-03 11:41
- 166 5 [利扬芯片吧] 开盘已跑,最高点跑到了 为散十六载 09-0309-03 11:41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次证明股市是反人性的 借烟浇愁 09-0309-03 11:41
- 78 2 [阳光电源吧] 新起点,106你卖掉试试 江南色友 09-0309-03 11:41
- 968 4 [万通发展吧] 重大利好重大突破 股友987773Y7V6 09-0309-03 11:41
- 120 2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还敢往死里砸,这也太猖狂了吧?! 股友QJW2ai 09-0309-03 11:41
- 130 3 [德宏股份吧] 可以买入了。前面的基本割完了。小马智行持股比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3 11:41
- 49 0 [寒武纪吧] 章盟主的票谁接盘了 滇中愚人 09-0309-03 11:41
- 70 0 [亿纬锂能吧] 看大盘了,亿纬锂能成都量产固态电池了,其他的 我爱吃菠萝 09-0309-03 11:41
- 69 0 [白云山吧] 这股就是看长期的分红价值 用心的魏光耀 09-0309-03 11:41
- 64 0 [晶科科技吧] 好在昨天清仓了,好险啊! 股友27Q956H071 09-0309-03 11:41
- 58 0 [*ST南置吧] 算了,跌停买点 就叫东山 09-0309-03 11:41
- 89 2 [北方稀土吧] 拿稳了今天涨停位信我 是十二月 09-0309-03 11:41
- 62 1 [广信科技吧] 走了走了跟跌不跟涨不会又是反向指标吧 股友i11u231577 09-0309-03 11:41
- 1063 11 [海印5吧] 怎么看海印股份2025年半年报?第三篇:从现金流 你是我的眼泪 09-0309-03 11:41
- 52 0 [中航成飞吧] 做好扶稳下午向下发射 金银满斗的lzx 09-0309-03 11:41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唉好票拿不住,8.95清仓了,昨天绿那么多死扛, 切勿冲动交易 09-0309-03 11:41
- 32 0 [万通发展吧] 量是不是有点大啊,真难受 覫尼麦 09-0309-03 11:41
- 66 0 [江南化工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永远支棱不起来,亏的背靠大树 刘华强不流弊了 09-0309-03 11:41
- 92 0 [新日股份吧] 主力故意做一个像探底回升的针给你们看的,未来 白虎加苍术 09-0309-03 11:41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,就连短线敢死队都割肉了,总想着有反弹,没想 我一来你就涨 09-0309-03 11:41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又在画图骗人 股友U22620908r 09-0309-03 11:41
- 61 0 [优博讯吧] 不相信会有闪电九连鞭(跌),越跌越补充仓位, 大辉龙 09-0309-03 11:41
- 75 0 [新北洋吧] 下跌通道打开牛逼,你防守在哪里 有决策力的欧星9 09-0309-03 11:41
- 57 1 [新莱福吧] 都几个阴了,还有人割肉。 耶耶1 09-0309-03 11:41
- 78 2 [万达信息吧] 大部分都是打工人,敢重仓这个票,一周跌你一年 见证万达退市 09-0309-03 11:41
- 327 5 [亿腾嘉和吧] 快成笑话了~~~从底部上来涨了4.75倍,上面10 龙飞凤舞的摇钱树 09-0309-03 11:41
- 58 0 [透景生命吧] 怎么说人气上来了,主力拉伸涨停吸引一波接盘的 鱼人2 09-0309-03 11:41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22年以来带今年只有一个高管减持过看来都是觉得 大吉大利吃牛 09-0309-03 11:41
- 84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$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A$A股太变态了,好不了两 基民wJ7ZTB 09-0309-03 11:41
- 27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凭情绪炒股,你不赔谁陪你? 股友v65u632786 09-0309-03 11:41
- 64 0 [京运通吧] 给爷涨停 A股老牛氓 09-0309-03 11:41
- 60 0 [小商品城吧] 两个多月的头部构筑完成,下跌无休止。 宝总日记 09-0309-03 11:41
- 140 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基民17w358H200 09-0309-03 11:41
- 57 0 [紫光股份吧] 进这么多大单都没封住什么情况,不封又为什么拉 尹家小财神 09-0309-03 11:41
- 60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股可以清了……拿的想吐了 股友786dP89790 09-0309-03 11:41
- 91 0 [天风证券吧] 大概率破20日均线,诸多券商股都已破20日均线, 股友56O7V06505 09-0309-03 11:41
- 56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今天很有可能尾盘拉起,看这个情况 香港古力娜扎 09-0309-03 11:41
- 60 0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继续跌停准备子弹明天抄底 黄润泽6966 09-0309-03 11:41
- 71 0 [聚飞光电吧] 赚在3000点,亏在3800点。哎 牛肉面2020 09-0309-03 11:41
- 60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俩天应该有5到10个点的调整 管住手不会亏 09-0309-03 11:41
- 72 0 [京能热力吧] 快跑吧,留恋什么呢 明智的冷怡萱 09-0309-03 11:41
- 54 0 [秦川机床吧] Aaa涨翻的需要调整一下,医要补涨顶大盘维平稳 老牛iliepr 09-0309-03 11:41
- 75 2 [深桑达A吧] 主力这是在干吗 明兆启昌 09-0309-03 11:41
- 70 4 [张家港行吧] 建了三成仓。每跌5分加一成仓 媚眼soso99 09-0209-03 11:41
- 87 0 [德方纳米吧] 研报一出,要不计成本地卖出股票!几十家机构去 如来徒弟 09-0309-03 11:41
- 70 0 [中锐股份吧] 你的1945我的2025何其有幸,生于华夏,清澈的爱 可爱的安宝宝 09-0309-03 11:41
- 54 0 [*ST沐邦吧] 回踩10日线,这位置不动了 ZVJDvI 09-0309-03 11:41
- 74 0 [闰土股份吧] 狗脏股,远离恶脏 东财网友9264513833068086 09-0309-03 11:41
- 56 0 [玻璃吧] 玻璃还要破1000 空多大点事儿 09-0309-03 11:41
- 97 2 [鹏欣资源吧] 如果紫金矿业来并购它,能不能轻松1000亿市值? 抬高1CM 09-0309-03 11:41
- 56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对这股理解力不够,昨天亏12个点走了 股友87k1k23122 09-0309-03 11:41
- 59 1 [TCL科技吧] 完了完了,破60线了 我爱张婷板 09-0309-03 11:41
- 66 3 [ST豆神吧] 割肉是不会割肉的,10.66再走 Zzzzzzzzzzz 09-0309-03 11:41
- 51 0 [新能源ETF嘉实吧] 建仓有肉吃 双龙法务 09-0309-03 11:41
- 83 0 [永创智能吧] 本周可以实施定增了 激昂的旋律 09-0309-03 11:41
- 54 0 [凯美特气吧] 服不服兄弟们大曾子来了就跌一走就涨停 反向指标蛇尾选手 09-0309-03 11:41
- 50 0 [天普股份吧] 尾盘开板 茶烟的剑魔 09-0309-03 11:41
- 58 0 [联特科技吧] 怎么回事 股友Y163v89238 09-0309-03 11:41
- 64 1 [中航光电吧] 跌回38就加仓 股友Njb9Hi 09-0309-03 11:41
- 67 2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又被这割走了带血的筹码 火云股神 09-0309-03 11:41
- 53 1 [天邦食品吧] 狠狠地砸! 大红588888888 09-0309-03 11:41
- 56 0 [翰宇药业吧] 25.88拜拜 超人表哥 09-0309-03 11:41
- 58 0 [能科科技吧] 真是好不了一点 欣喜地米老鼠 09-0309-03 11:41
- 58 1 [XD浙江鼎吧] 强烈建议更名为浙江顶球 股友7w777389g5 09-0309-03 11:41
- 77 1 [博济医药吧] CRO上天了 牛牛福天中商 09-0309-03 11:41
- 74 2 [广联达吧] 14是刹不住车的 平和的林念茜 09-0309-03 11:41
- 90 3 [博云新材吧] 拿了一个月,有机会没逃,现在还加仓,无比后悔 吃猫的鱼啦啦 09-0309-03 11:41
- 107 7 [慈星股份吧] 连跌几天了不能大涨一次主力有没有点人性。 股友67I99w7171 09-0309-03 11:41
- 126 2 [四川路桥吧] 不用看了明天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209-03 11:41
- 203 3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必大涨,但我看跌 股友7306563KN0 09-0209-03 11:41
- 53 0 [*ST东智吧] 我不走 风已到 09-0309-03 11:41
- 83 0 [神思电子吧] 这个股毫无疑问的被上市公司勾结江苏小量化控制 苗人凤12453 09-0309-03 11:41
- 21 0 [吉视传媒吧] 拿住兄弟们。 小张没钱 09-0309-03 11:41
- 59 0 [康盛股份吧] 只要你敢买一手,它就敢跌 睿智英明的温曼苹 09-0309-03 11:41
- 115 0 [万科A吧] 还在打窝诱多出货,忽悠小-笨/蛋接-盘咬-钩@股 冷眼观潮不买票 09-0309-03 11:41
- 66 0 [天山股份吧] 今天至少比板块强,还是可以的 一生何求169 09-0309-03 11:41
- 62 0 [天奇股份吧] $天奇股份(SZ002009)$ 股友872V3068v1 09-0309-03 11:41
- 72 0 [星网锐捷吧] 垃圾股 股友5Y177n3051 09-0309-03 11:41
- 68 0 [清源转债吧] 连跌了六天啊 口古口古 09-0309-03 11:41
- 72 0 [太阳能吧] 大家都坐稳了,看这架式下午要打板了。 T出主升浪 09-0309-03 11:41
- 71 0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拉几就是拉几,乌鸦就是乌鸦,绝对变不成凤凰或 n4868137217659400954 09-0309-03 11:41
- 59 0 [机器人吧] 老子想骂这个了 股友KM57793773 09-0309-03 11:41
- 74 0 [华鑫股份吧] 从19跌倒17,无语了 一只老鸟 09-0309-03 11:41
- 48 0 [上纬新材吧] 使劲砸 弱水三千只取一盅 09-0309-03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