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3 [建设工业吧] 谁说没有机器狗的,不是在车上展示了吗,加油! 绝地反击2024 09-0309-03 11:31
- 134 2 [龙图光罩吧] 2026年内必有长阳 宇航518 09-0309-03 11:31
- 392 8 [R东方1吧] 东方又不是垃及拿的出手的硬件一堆,那些习惯在 守望东方的大女主 09-0209-03 11:31
- 57 0 [海南华铁吧] 股东减持要交百分之20个人所得税 超凡脱俗的秦昭 09-0309-03 11:3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主力真是勾,知道我昨天抄底了?就是不涨一波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9-0309-03 11:31
- 86 0 [XD第一医吧] 别想抄底,开盘买,然后拉到15元,把昨天的仓位 富贵求富 09-0309-03 11:31
- 57 0 [凌云股份吧] 能被你气死,不知道怎么说你 灵动机敏的宋诗菡 09-0309-03 11:31
- 50 0 [达梦数据吧] 机构持仓比例很高的,他们都没跑,先别自己吓自 冲冲冲不要怕 09-0309-03 11:31
- 47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才是这波行情的龙头,加油干 A股加油吧 09-0309-03 11:31
- 53 0 [贵州燃气吧] 天天新低啊 股友0PC6210308 09-0309-03 11:31
- 55 0 [莲花控股吧] 好好毒打一下20万蠢散 吉祥生财地白起 09-0309-03 11:31
- 87 3 [海南发展吧] 要跌到什么时候阿,补不动了 虚拟机想开点 09-0309-03 11:31
- 174 2 [意华股份吧] 能涨到前几天涨停价吗 掘金潜质 09-0309-03 11:31
- 244 2 [和林微纳吧] 一天就把上个月的涨幅跌没了。这货在放大量那天 飘来的沙子 09-0209-03 11:31
- 172 5 [海天味业吧] 拿好筹码,就说这么多! 熙逸财富通UU 09-0209-03 11:31
- 63 0 [中国信达吧] 怎么又是1000股的机器人交易 全心投资 09-0309-03 11:31
- 59 1 [星辉娱乐吧] 被洗出去了 一帆风顺66666666 09-0309-03 11:31
- 37 1 [华统股份吧] 抄底 承禅观市 09-0309-03 11:31
- 58 1 [东方证券吧] 拿稳,准备涨停 我来你跌 09-0309-03 11:31
- 398 4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是善意提醒,还是恶搞? 个人财运绑定国运 09-0309-03 11:31
- 61 2 [盛屯矿业吧] 先回购一波 Jay87 09-0309-03 11:31
- 649 5 [巨人网络吧] 去年十月八号入的坑,一直拿着不卖的话都翻了2 跌停板买进 09-0309-03 11:31
- 305 5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09880,五年十倍股,五年内988 这是好事啊啊啊啊 09-0209-03 11:31
- 64 0 [中粮资本吧] 中油资本飞升的时候没有把你带飞,下跌的时候却 股友995K762i36 09-0309-03 11:31
- 55 0 [国电南瑞吧] 真要跌到20.88? 老大啊呀 09-0309-03 11:31
- 55 0 [物产金轮吧] 可转债不结束,不可能有行情出现 雅戈尔之星 09-0309-03 11:31
- 57 0 [江波龙吧] 牛结束 你真可爱090 09-0309-03 11:31
- 67 0 [南山控股吧] 太颠簸,不玩了! 忍耐等待 09-0309-03 11:31
- 66 0 [XD贵州茅吧] 你不出面,今天难红 水淼木森 09-0309-03 11:31
- 48 0 [光迅科技吧] 在这里劝了好几天都劝不住,现在是不是都舒坦了 心如柳絮随风飘 09-0309-03 11:31
- 35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凉凉 豆包丶 09-0309-03 11:31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跌了几个星期,人气还有300多,厉害 perfectluo 09-0309-03 11:31
- 53 0 [北方铜业吧] 难道主力筹码不够? 股友7011L3D709 09-0309-03 11:31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封不了吗 趋势上升789 09-0309-03 11:31
- 54 0 [神马股份吧] 冲得好猛啊,跑得早了。 天鼎第一号 09-0309-03 11:31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散友跑的很多 股友3A3G377952 09-0309-03 11:31
- 50 0 [南威软件吧] 垃圾,天天跌 沉着的欧寒 09-0309-03 11:31
- 55 0 [张江高科吧] 你也是光刻机啊。加油 热热热热热1 09-0309-03 11:31
- 59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跌幅缩小,反弹快了吧 操盘王杰 09-0309-03 11:31
- 4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5个点 俊哥哥2018 09-0309-03 11:31
- 73 2 [北方铜业吧] 这操盘真狠! 机灵的黎谦鹃 09-0309-03 11:31
- 90 1 [XD紫金矿吧] 希望涨不停一直涨 兔子cx 09-0309-03 11:31
- 57 0 [XD中国联吧] 通,你前几天涨太多了 奥得飙 09-0309-03 11:31
- 75 0 [钢研高纳吧] 卖了,拿了快一年,保本,受不了,你说你要是大 股友79o5875Y29 09-0309-03 11:31
- 79 0 [中国海诚吧] 散户们脾气真好碰到这样的公司这样的董事会这样 ryj0716 09-0309-03 11:31
- 79 0 [君逸数码吧] 国家级重点军校,省级重点中学都用上君逸的校园 发奋图强之柠檬 09-0309-03 11:31
- 47 0 [科创50吧] 无敌了,孩子 股友39g67809k9 09-0309-03 11:31
- 55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 股海渔猎 09-0309-03 11:31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稳呢稳呢,今天放量涨停好事,小妖来呢,恭喜 股友1E280G7835 09-0309-03 11:31
- 1216 0 [中科曙光吧] 有效跌破10日线的话,就比较麻烦了 柔美的蔡沁觞 09-0309-03 11:31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点点举报 Xins 09-0309-03 11:3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两个半天亏完所有利润 股友1231t97Q10 09-0309-03 11:3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低估值一千 09-0309-03 11:31
- 59 0 [剑桥科技吧] 仍在A杀过程中…… 小白跟大白 09-0309-03 11:31
- 51 0 [数据港吧] 下午跌倒36我再买点 卖了就是对 09-0309-03 11:31
- 58 0 [天海防务吧] 现在这个股几乎没人赚钱了,只有1% 有幽默感的少梦月 09-0309-03 11:31
- 84 0 [桃李面包吧] 今天不能涨上去明天又要开启下跌了。 负责任韭菜 09-0309-03 11:31
- 54 0 [浩通科技吧] 破位下跌,快跑 买了就能涨131313 09-0309-03 11:31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回来看了下马固然有人炒这个题材也不错但是看看 冷啊星 09-0309-03 11:31
- 74 2 [纯碱吧] 满仓加多,满仓加多,1268绝对是底部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31
- 55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跌到七个点以下就算胜利了,主力获利减仓, 亮晶晶地布莱克 09-0309-03 11:31
- 55 0 [麦格米特吧] 大盘回2800? 一嘟噜韭菜花 09-0309-03 11:31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瀑布杀 宝马飙车冲天志 09-0309-03 11:31
- 52 0 [新莱应材吧] 继续砸,砸到跌停让我上车 无聊的人生路 09-0309-03 11:31
- 54 0 [汤姆猫吧] 收盘下跌1个点 牛老大A 09-0309-03 11:31
- 49 0 [章源钨业吧] 昨天避险资金来的太多了,今天就走了 敬畏9924 09-0309-03 11:31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一直砸草 超级草根王师傅 09-0309-03 11:31
- 58 0 [汉钟精机吧] 会不会又重复9月1日的走势? 钨石寨 09-0309-03 11:31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的一直砸 超级草根王师傅 09-0309-03 11:31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恶心 lotuseater522 09-0309-03 11:31
- 56 0 [道氏技术吧] 大股东也买脑强1000万美元,没有说呢? 建投哥2022 09-0309-03 11:31
- 61 0 [百联股份吧] 真是个处甥 故人烟 09-0309-03 11:31
- 124 0 [东方汇理创新动力股票基金分派吧] 发现一只小透明基金,这只国泰君安创新成长,聚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0309-03 11:31
- 42 0 [证券Ⅱ吧] 每天都在跌,跌跌不休 快悟道的山师芽吹 09-0309-03 11:31
- 59 0 [瑞芯微吧] 在有两个跌停板,大主力资金早就逃之夭夭了。 股友0N170r3089 09-0309-03 11:31
- 54 0 [震安科技吧] 握草,一个多礼拜没来看跌成狗了,是不是要退市 财富自由588 09-0309-03 11:31
- 180 10 [钛能化学吧] 我5.18买入的好后悔 股友3Qe7715275 09-0309-03 11:31
- 53 0 [广生堂吧] 14涨到180多,败家仔真多,180跌了一点点,出货 加油12366 09-0309-03 11:31
- 67 0 [东吴证券吧] 上午挣得全被东吴托后腿了,明天应该可以抄底东 顽强的司马琦 09-0309-03 11:31
- 66 0 [豫光金铅吧] 以后应该是一波比一波低,重心下移,昨天进的都 魅力之鹰 09-0309-03 11:3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目标3750要瀑布下跌了吗?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09-0309-03 11:31
- 54 0 [欧菲光吧] 13一下闭眼买 幸福的大笑 09-0309-03 11:31
- 55 0 [中鼎股份吧] 慢慢卖,慢慢买,不着急 适合才是最好的 09-0309-03 11:31
- 49 0 [飞马国际吧] nb准备下午秒板了 那年18赶上了btb 09-0309-03 11:3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吧,大的调整要来了 e积少成多ee 09-0309-03 11:31
- 57 0 [天海防务吧] 天天上亿的流出,再流出,公司都要倒闭了 股友2K01A85018 09-0309-03 11:31
- 46 0 [内蒙一机吧] 我服了 乐淘淘之白兰花 09-0309-03 11:31
- 46 0 [新易盛吧] 股价拉开距离后跟在中际后面走什么玩意? 勇者荣耀 09-0309-03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