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6 5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行情已经规划好了,牛股每次下跌都是机 神笔马粮 09-0309-03 11:31
- 103 1 [恒久退吧] 这热情红不安息,这股只能退了一条路。 红色短线客 09-0209-03 11:31
- 104 1 [中山公用吧] 买点券商,明天必要暴拉半天的。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09-0209-03 11:31
- 78 0 [电魂网络吧] 大盘高位死叉,这波结束了 懒的看 09-0309-03 11:31
- 63 0 [兴森科技吧] 一起砸,把趋势砸坏吧!大盘跌就跟涨就不跟!让 股友k97679596t 09-0309-03 11:31
- 66 0 [可川科技吧] 这个股都是量化交易,大盘涨它滞涨,大盘跌它大 惊鸿客N6K 09-0309-03 11:31
- 73 0 [恒生电子吧] 都跌破中轨了,还想着抄底呢,昨天扛了7个点已 股友rukl8w 09-0309-03 11:31
- 4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人形机器人产业解析:如何布局下一个风口? 百嘉基金 09-0309-03 11:31
- 142 0 [镇洋发展吧] 葛洲坝当年换股1比4.4,换股价9.93,当时葛洲坝 人生一旅途 09-0309-03 11:31
- 61 1 [东华软件吧] 以后记得散户多的地方别来,都是被骗进来的,还 股友7557A877n9 09-0309-03 11:31
- 67 1 [中亦科技吧] 两天快速下跌吞噬了八月份那一丁点的涨幅,也没 曙光666 09-0309-03 11:31
- 409 5 [万马股份吧] 马友们你们好这就是万马的尿性拉好必须卖 股友57165i39E3 09-0309-03 11:31
- 75 2 [锦浪科技吧] 随时暴涨 得加钱888 09-0309-03 11:31
- 66 1 [*ST新元吧] 复工复产进行时,重整稳步推进中! 深云汉0773 09-0309-03 11:31
- 50 0 [光韵达吧] V也没有V起来的,大盘比较弱 虎口拔牙2015 09-0309-03 11:31
- 62 0 [台华新材吧] 看看神马股份,再看看你,真是无语 幸运优雅的张婷 09-0309-03 11:31
- 77 0 [康方生物吧] 你一直跌是几个意思 李伟潮 09-0309-03 11:3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就更了 股友29dT586986 09-0309-03 11:31
- 49 0 [碧水源吧] 内资有什么用呢,一到重大节的砸的认不到女良 温馨的温小达1 09-0309-03 11:31
- 118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权益市场分化加剧,科技板块下跌,资金高低切换 好运小富婆1 09-0309-03 11:31
- 51 0 [鸡蛋吧] 86上山了 张伟Q 09-0309-03 11:31
- 55 0 [棕榈油吧] 这货只适合白天11点空,夜盘就是瞎搞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9-0309-03 11:31
- 61 0 [太阳能吧] 上面十几万手压盘是多少成本 点石成金手气好 09-0309-03 11:31
- 51 0 [捷佳伟创吧] 才跌几毛钱,怕甚? 股友73p5921W86 09-0309-03 11:31
- 54 0 [启明信息吧] 熊市也不会这样跌 童心股民 09-0309-03 11:31
- 68 0 [广博股份吧] 蛋 快乐的严曼昭 09-0309-03 11:31
- 69 0 [福华尚纬吧] 进了500,不知道怎样。 股友8538170M7w 09-0309-03 11:31
- 49 0 [光启技术吧] 军工都开始调整了,还在这想着光启大涨…无语 帅气的蚂蚱 09-0309-03 11:31
- 58 0 [石基信息吧] 今天简直是一次精准的收割 HX6013094373886178 09-0309-03 11:31
- 58 0 [中航沈飞吧] 拿好了200年内可以回本 平和宁静的江雪8 09-0309-03 11:31
- 47 1 [利欧股份吧] 万手哥速度拉伸啦 孤注一掷852 09-0309-03 11:31
- 1448 15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有没有打板进的兄弟,收到打板成功的消息我 继国缘一82 09-0209-03 11:31
- 48 0 [寒武纪吧] 说好的2104,你们就是不信 东财网友2970513598239790 09-0309-03 11:31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漂亮 东方黄老蟹 09-0309-03 11:31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就是利好出尽之时 老乡别走乄 09-0309-03 11:31
- 65 0 [泛微网络吧] 发来贺电喜欢绿色! 大鹏展翅起飞 09-0309-03 11:31
- 54 0 [万里马吧] 新庄实力雄厚,热点熄火,炒马正当时,寻找你的 潜伏投资者 09-0309-03 11:31
- 91 0 [奥士康吧] 90天内4家机构给了评级,全是“买入”,说明专 轩辕闫 09-0309-03 11:31
- 52 0 [均瑶健康吧] 早上吓坏了没敢补呀 n350513586563922 09-0309-03 11:3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比谁跑得快 taste841020 09-0309-03 11:31
- 52 0 [天源迪科吧] 补缺口去了 多看少动三思 09-0309-03 11:31
- 52 0 [统一股份吧] 还不跌停啊 宫哥牛逼 09-0309-03 11:31
- 62 0 [明星电力吧] 你啥都没涨还跟跌,机构老婆肯定跟别人跑了 赵志敏 09-0309-03 11:31
- 2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有意思 和光同尘ss 09-0309-03 11:31
- 47 0 [思创智联吧] 我就等这个星期过了再来 马丁未 09-0309-03 11:31
- 2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不服都不行,一买就跌,越加仓越跌 呼吁出做空制度 09-0309-03 11:31
- 118 0 [兆新股份吧] 哈哈哈,精准逃掉 股友00c01118q5 09-0309-03 11:31
- 65 0 [航新科技吧] 有人这个牛市大亏的没 股友E6390C9809 09-0309-03 11:31
- 286 0 [酷特智能吧] 连续7日阴线,累计跌幅超过10%的股票一共16家, ivy一路长虹 09-0309-03 11:31
- 64 0 [太阳能吧] 绿电这个才是龙头,比中旅店,节能好多了。 金融消费着 09-0309-03 11:31
- 51 0 [XD上海电吧] 优异的半年报表现使其成为中报增长概念的代表性 执着的任小达 09-0309-03 11:31
- 52 0 [东方材料吧] 沃c,遇上高手了,不按套路出牌先诱多啊看谁先 审时屏蔽 09-0309-03 11:31
- 51 1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还会封板不了 财运满堂粉笔头 09-0309-03 11:31
- 173 5 [沈阳机床吧] 秦川人民问候沈阳同志们 多财兴隆得洪七公 09-0309-03 11:31
- 430 8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大资金流出这么多,有不少托还在什么明天涨 股友MNMOU6 09-0209-03 11:31
- 104 0 [寒武纪吧] 华尔街人家明确了,英伟达的H100、H200供应正常 京丹阳9122 09-0309-03 11:31
- 55 0 [玻璃吧] 闭眼做空 马上又要破位暴跌了 1000又回来了 哈 禅师一休 09-0309-03 11:31
- 65 0 [银河磁体吧] 牛市结束,割肉离场 韭菜盒子816 09-0309-03 11:31
- 60 0 [比亚迪吧] 早上忘记看网友投票了72%看涨早盘就该卖的,失 基民820q17V590 09-0309-03 11:31
- 52 0 [万马股份吧] 狗性不改,依旧狗狗祟祟 小散2024 09-0309-03 11:31
- 77 2 [大港股份吧] 18元是本次拉升的第一个阻力吗?? 知而则行 09-0309-03 11:31
- 88 0 [XD恒丰纸吧] 只要大家团结一心抵制收购垃圾资产,股价必上二 唐钊丰 09-0309-03 11:31
- 131 2 [岩山科技吧] 20多亿封单瞬间被吃完了 火焰山南 09-0309-03 11:31
- 65 1 [华盛昌吧] 庄又在诱多了,托单这么多,必跌 股友7228i1X666 09-0309-03 11:31
- 62 1 [华东数控吧] 今天套的明明白白 汪汪队超级队长 09-0309-03 11:31
- 83 4 [凯美特气吧] 上面套牢盘太多了下面都没有人玩进来都是死 赢在起跑线上 09-0309-03 11:31
- 214 12 [韵达股份吧] 回到解放前,今天是持仓1901天,还亏30多点 新晋的小白一枚 09-0209-03 11:31
- 50 0 [ST合力泰吧] 外面又不行,下午再垃一波 原地起飞9 09-0309-03 11:31
- 69 0 [通程控股吧] 快跑,不让发看空帖了 天升我财 09-0309-03 11:31
- 55 0 [纯碱吧] 看看我前几天让多鸡蛋空白银多好啊,纯碱玻璃半 熊来了快跑啊 09-0309-03 11:31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反复揉搓,洗干净了吗 善良的武嘉13 09-0309-03 11:31
- 57 0 [海航控股吧] 1.5以下再进,大家都别着急 股友W69508302o 09-0309-03 11:31
- 58 0 [新劲刚吧] 暴跌中怎么人气还上升了? 苏格拉涨 09-0309-03 11:31
- 49 0 [德新科技吧] 卖出点成了买进,被自己蠢哭了 股友RhLBHo 09-0309-03 11:31
- 63 0 [三角防务吧] 午后敢破25补仓、等着挨刀 安静从容dxsy 09-0309-03 11:31
- 50 0 [浙江荣泰吧] 留下发财 无忌涨跌的滚打皮 09-0309-03 11:31
- 55 0 [果麦文化吧] 们卖 幸福的游莉萍1 09-0309-03 11:31
- 59 0 [横店东磁吧] 股,中国第一铁股。 股友q091v69255 09-0309-03 11:3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祝愿祖国如股市般繁荣昌盛 股友83l2C51093 09-0309-03 11:31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任何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,恶心人,搞不好还跌到 赚稳定的钱 09-0309-03 11:31
- 53 0 [衢州发展吧] 想涨了,大盘调整 n361913394865065 09-0309-03 11:31
- 69 0 [南山铝业吧] 原来小韮菜都卖给我了,我来当解放军救市! A股印钞机1 09-0309-03 11:31
- 48 1 [*ST宝实吧] 意料之中,下跌趋势不改,神之预言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0309-03 11:31
- 143 1 [申菱环境吧] 今天不管怎么说,个人感觉申菱环境比英维克走得 高效的马晨光 09-0209-03 11:31
- 131 3 [鹏翎股份吧] 明天应该会表现下吧。继续下调就牛了 天地同游 09-0209-03 11:31
- 71 0 [华天酒店吧] 国企连年亏损巨债,ST只是时间! 呼唤远方 09-0309-03 11:31
- 83 0 [闽东电力吧] 明年夏天再见虫东 天气晴118 09-0309-03 11:31
- 53 0 [美格智能吧] 到底怎么了 股友57580fO022 09-0309-03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