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宝钛股份吧] 一个 细水长流切记 09-0309-03 11:27
- 55 1 [华润三九吧] 临潼今天能不能来个探底红 十二生肖花馍 09-0309-03 11:27
- 47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放心买该涨了 股友509695r1m2 09-0309-03 11:27
- 60 1 [*ST赛为吧] 真太感谢赛为竞价跌停的故意挂单!让我马上决定 悠然登山 09-0309-03 11:27
- 62 1 [宜搜科技吧] 退通吗 股友WkiuXe 09-0309-03 11:27
- 65 1 [中国卫星吧] 真牛逼,A杀到底,坑散户的股 撼地神牛2008 09-0309-03 11:27
- 130 3 [同益中吧] 从盘面看,大资金似乎持续伺机出逃 股友03W1p72868 09-0309-03 11:27
- 85 1 [纯碱吧] 只实战,不扯蛋!这三天纯碱,玻璃多头闹够没? 只是抢钱的 09-0309-03 11:27
- 95 1 [百润股份吧] 什么玩意儿,还在往下跌,这是要搞死人的节奏 股友38110Yq383 09-0309-03 11:27
- 79 2 [黄河旋风吧] 4.55左右止跌 东平锡鑫 09-0309-03 11:27
- 204 3 [建设工业吧] 要有狼这会儿早爬起来了,散会 金银发财地比比东 09-0309-03 11:27
- 532 19 [众泰汽车吧] 说今天跌停的那些空苟呢?怎么说?分析开始 贰零贰陆开始起势 09-0209-03 11:27
- 50 0 [王子新材吧] 这,买进就跌 找回本我 09-0309-03 11:27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…… 股友0u8a052591 09-0309-03 11:27
- 51 0 [利君股份吧] 只有散户接盘减持股吧 ZGJNDFCF1 09-0309-03 11:2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破3761再出手。这个双顶形成完全不符合慢牛的 卧虎擒龍研究所 09-0309-03 11:27
- 52 0 [比亚迪吧] 今天什么时候卖都不晚 只玩短线啦 09-0309-03 11:27
- 52 0 [雷电微力吧] 请问ip吹票狗,今天不出来吹牛了吗?你们的水平 股友就是不涨 09-0309-03 11:27
- 419 0 [巨轮智能吧] 祝祖国繁荣昌盛 三进三出且分仓 09-0309-03 11:27
- 47 0 [鼎佳精密吧] 今天还能收绿,因为我持股不卖 股友8H230m2339 09-0309-03 11:27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垃圾大家赶紧走 贴心的任港 09-0309-03 11:27
- 48 0 [东方证券吧] 加速下跌? 有自信的红梦蝶12 09-0309-03 11:27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也不知道都赚了多少钱了。今天砸盘 股友62g323935m 09-0309-03 11:27
- 64 0 [吉宏股份吧] 这是想货源归边吗?9.8审批15亿增量资金在路上 Longfin 09-0309-03 11:27
- 153 2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为什么跌这么多 基民N1FR6g 09-0309-03 11:27
- 78 2 [PVC吧] 玛德把我4888的止损线破了又拉回来,日 只赚一瓢 09-0309-03 11:27
- 50 0 [成飞集成吧] 下午跌停 忠心耿耿格局 09-0309-03 11:27
- 51 0 [TCL中环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明天不会要大跌吧 基民9m69y85857 09-0309-03 11:27
- 57 0 [三六零吧] 今天日子,跌的有意思 股友305M5w3223 09-0309-03 11:2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感觉挡不住啊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0309-03 11:27
- 54 0 [凯旺科技吧] 卖飞了,看尾盘回落吧,要是回落明天可以低吸 股友5g02Q35038 09-0309-03 11:27
- 53 0 [中国中免吧] 都已经说了都是坏人 中免的拉垮 09-0309-03 11:27
- 60 0 [华媒控股吧] 主力2天亏麻了。哈哈 基民pbIusb 09-0309-03 11:27
- 48 0 [寒武纪吧] 减5%的权重,能接住吗? 股友vssk61870176 09-0309-03 11:27
- 43 0 [莱绅通灵吧] 牛批 草海张铁柱 09-0309-03 11:27
- 56 0 [新时达吧] 这个位置横了两个月了 肃静的牛肉干1 09-0309-03 11:2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3400点会不会到? n326413441365000 09-0309-03 11:27
- 91 1 [旋极信息吧] 赛道刚刚预热,各路资金博弈,仁者见仁,智者见 呼吸哥jm 09-0309-03 11:27
- 2436 1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怎么还有砸盘,服了! 努力赚赚赚 09-0309-03 11:27
- 95 3 [信隆健康吧] 今天大跌,这种趋势起来了很难逆转了 股友11602o953O 09-0309-03 11:27
- 274 3 [长久物流吧] 一看就知道这是个庄股,最好别碰 淡定是精 09-0209-03 11:27
- 62 0 [士兰微吧] 跌倒28再分批建仓 家财纳福的苗若兰 09-0309-03 11:27
- 60 0 [聚飞光电吧] 怎么起不来呀呀,我准备有个20cm就跑路了,都等 股友2577x75D89 09-0309-03 11:27
- 53 0 [*ST香雪吧] 今天看样子又不会涨停了 北大学生会长 09-0309-03 11:27
- 138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何经理是我们的救星 基民MkS9GY 09-0309-03 11:27
- 51 1 [中航重机吧] 阶梯式下跌,真踏马牛逼,够垃圾的 偏偏丶风渐渐 09-0309-03 11:27
- 57 2 [新易盛吧] 翻红了翻红了,好多人卖飞了卖飞了 阿山888888 09-0309-03 11:27
- 77 1 [晓鸣股份吧] 下午能回拉不? 股友893T20r197 09-0309-03 11:27
- 55 1 [鸡蛋吧] 碳酸锂昨天主力大幅转多,大反转开始了,抓紧上 股友zy53627508 09-0309-03 11:27
- 56 2 [中航成飞吧] 能上150 俊逸出尘的清昼2 09-0309-03 11:27
- 63 1 [东睦股份吧] 跑吧,别唱了, 温柔敦厚的庄昊祥 09-0309-03 11:27
- 99 3 [东杰智能吧] 短期看35 钱无敌 09-0309-03 11:27
- 195 4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想逛的地方有:中国稀土、海立股份、华胜天 游枭密码 09-0309-03 11:27
- 98 1 [秦川物联吧] 下半年要并购代表先进生产力的优质资产,继续买 轻盈跳跃的八哥 09-0309-03 11:27
- 80 4 [龙利得吧] 谢小猪力根根,下次再来,么么哒 空中套 09-0309-03 11:27
- 47 0 [海格通信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海格落九天。 n524213752865208 09-0309-03 11:27
- 90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同样是电网设备同惠电子涨那么好,你还在坑里 穷且益坚X 09-0309-03 11:27
- 51 0 [联化科技吧] 倒了八辈子血霉 人比鬼怕 09-0309-03 11:27
- 53 0 [华东数控吧] 搞一夜情,特造旦蛋了 基民7IvIGj 09-0309-03 11:27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还跌停 蓝天喜欢 09-0309-03 11:27
- 54 0 [长川科技吧] 跳给全世界看 要记得空仓 09-0309-03 11:27
- 51 0 [川宁生物吧] $川宁生物(SZ301301)$ 股友Qh0JnC 09-0309-03 11:27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小心埋人了 股东十八载 09-0309-03 11:27
- 52 0 [尚品宅配吧] 真的是怕了你 热情的缘里静9 09-0309-03 11:27
- 67 0 [海信家电吧] 你怎么这么爱跌呢? 随机生成姓名 09-0309-03 11:27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涨不过板块我还跌不过吗?哈哈,小散开始嗷嗷叫 翻倍不走 09-0309-03 11:27
- 45 0 [腾龙股份吧] 算我倒霉,25个点走了 长安不夜城楼 09-0309-03 11:27
- 53 0 [云意电气吧] 今天估计也就玩个仙人指路了 股友q5328i9289 09-0309-03 11:27
- 110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医药早盘强势爆发,涨势喜人!富国医药创新股票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0309-03 11:27
- 43 0 [凯美特气吧] 涨停还没回本,在坚持坚持 小六宝仔子 09-0309-03 11:27
- 56 0 [麦格米特吧] 大开始调整,个股调30点起步,先回避 哈哈嘿嘿哈喽 09-0309-03 11:27
- 181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A吧] 我为何看好国产算力产业链? 蜂舞财经客 09-0309-03 11:27
- 57 0 [国新能源吧] 咸鱼臭了才有更味吸引蛆虫 不割肉只追涨 09-0309-03 11:27
- 61 0 [中稀有色吧] 下杀的太历害了 利落的柯灿萱 09-0309-03 11:27
- 88 0 [XD五矿资吧] 我前天6.39进4万股,想等今天出,赚点可是,迈 引领者A8838 09-0309-03 11:27
- 57 0 [北纬科技吧] 每天都新低 股友0V152T0015 09-0309-03 11:27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分时线,完全是有大量资金在博弈。 罗艺9527 09-0309-03 11:27
- 52 0 [华丽家族吧] 买个3万股试试水 ST皮城 09-0309-03 11:27
- 45 0 [ST际华吧] 这个庄厉害,专门割韭菜。 洒脱的杨卓婷 09-0309-03 11:27
- 180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股友902152w93c 09-0309-03 11:27
- 60 0 [苏豪时尚吧] 再次友情提醒,记得跑哦 股友C7Cefw 09-0309-03 11:27
- 79 2 [太辰光吧] 为什么不买易中天,我他吗的有病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0309-03 11:27
- 367 1 [胜宏科技吧] 兄弟们冲,目标价396元 没名字_123 09-0309-03 11:27
- 143 12 [永辉超市吧] 就冲你是红的,买了 婀娜多姿的林顺昊 09-0309-03 11:27
- 65 0 [海信家电吧] 下午要跳水了吧24.6 重仓搏杀 09-0309-03 11:27
- 50 0 [微盟集团吧] 真是瞎眼买了这货 股友2905ec5773 09-0309-03 11:27
- 45 0 [长城证券吧] 全绿了,你还挣扎啥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09-0309-03 11:27
- 55 0 [首旅酒店吧] 丢脸到家 n1411052624331f49424 09-0309-03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