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华光新材吧] 业绩造假了吗 我爱静静2 09-0309-03 11:27
- 122 3 [湘财股份吧] 补完缺口再说! 股市动能 09-0309-03 11:27
- 139 2 [中航科工吧] 空客为什么年初减持中航科工呢?明明是低位 气宇轩昂的庄春燕 09-0309-03 11:27
- 225 11 [光库科技吧] 妈的,104卖操作成买了 站在山顶的卧龙 09-0309-03 11:27
- 126 3 [东航物流吧] 明天大涨8-9个点,不排除涨停,因为我今天加仓 刚入市的新韭菜 09-0209-03 11:27
- 79 0 [汇宇制药-W吧] 机会来了,加仓干!看到二百! 股神不是神吗 09-0309-03 11:27
- 49 0 [华映科技吧] 快跑快跑 远山的雪 09-0309-03 11:27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给我板上 做好股票的妹子 09-0309-03 11:27
- 110 0 [维信诺吧] 和九月一号走势有啥区别,还得大跌 小浪必888 09-0309-03 11:27
- 63 0 [冀东装备吧] 人 奋斗2 09-0309-03 11:27
- 59 0 [中船特气吧] 拉高出货吗 等风来616 09-0309-03 11:27
- 83 3 [沃尔核材吧] 看是反击 恒者能腾 09-0309-03 11:27
- 53 1 [物产金轮吧] 跌这么多有点过分了哈 股友uot7nW 09-0309-03 11:27
- 85 2 [上汽集团吧] 就你红了 z圆圆 09-0309-03 11:27
- 72 2 [恩捷股份吧] 电池纷纷涨停,另外一个涨了15个点左右 旋风女 09-0309-03 11:27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30,几天下滑到22,亏惨了 仓中仓 09-0309-03 11:27
- 47 0 [XD国泰海吧] 在练 足智发财de白起 09-0309-03 11:27
- 53 0 [中信证券吧] 果然是你带头砸 山牡赢 09-0309-03 11:27
- 81 0 [天创时尚吧] 前期涨幅过大,感觉是诱多 裸杀股市 09-0309-03 11:27
- 55 0 [泰坦股份吧] 里面就剩下散户了,没人玩了。极致缩量了 勇敢的香如声14 09-0309-03 11:27
- 74 0 [海信家电吧] 缺口必补 iiii差不多的了 09-0309-03 11:27
- 56 0 [新宙邦吧] 一包比一包小 晴空可78529 09-0309-03 11:27
- 55 0 [梦网科技吧] 这不算恶意压盘?在上面的时候不卖下来了就给单 独自升级However 09-0309-03 11:27
- 56 0 [嘉元科技吧] 感觉是主力被套了 股友kjDObC 09-0309-03 11:27
- 50 0 [财富趋势吧] 砸 猎狐888 09-0309-03 11:27
- 65 0 [深纺织A吧] 调整关注10.73得失,如跌破10.66,并确认后就清 c1221271436655252 09-0309-03 11:27
- 53 0 [南京熊猫吧] 下跌趋势形成了 你股拉丝YHZ520 09-0309-03 11:27
- 52 0 [赢时胜吧] 这个票就没人监管了,如果是一直这样涨的话那天 股友E7Y9762220 09-0309-03 11:27
- 435 14 [九安医疗吧] 再来聊一下$九安医疗(SZ002432)$ 吧。应该说前 与赚同行善记心间 09-0309-03 11:27
- 67 0 [*ST元道吧] 问一下审查结束没有?还有退市的风险吗 股友3653K06r21 09-0309-03 11:27
- 133 0 [德新科技吧] 拜拜 步步卫赢 09-0309-03 11:27
- 58 0 [章源钨业吧] 这个指数,完全跟钨指数,现在跌了5%了 达安股东 09-0309-03 11:27
- 49 0 [格林精密吧] 这种拉几有存在的必要吗 股友gY53xu 09-0309-03 11:27
- 63 0 [蓝英装备吧] 永远这个德行,翘一半,又蔫呢! 股友579k36h257 09-0309-03 11:27
- 82 0 [光大银行吧] 跌跌 abcderg 09-0309-03 11:27
- 58 0 [东土科技吧] 我希望这个票跌9%以上,我买点!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9-0309-03 11:27
- 49 0 [天孚通信吧] 开启阴跌模式了,出货了害 北狮R 09-0309-03 11:27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传统油车零件下滑,但电车零件翻倍增长,总体还 股友809686H6u5 09-0309-03 11:27
- 50 0 [彩讯股份吧] 4根阴棒子 只买一只票 09-0309-03 11:27
- 71 1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展示了反无人了吧!你这个总有吧? 财运亨通的百安 09-0309-03 11:27
- 62 1 [荣联科技吧] 你不也有智能一体机咩 winyin1 09-0309-03 11:27
- 89 3 [士兰微吧] 一进来套路10个点的有没有 牛市信心不动摇 09-0309-03 11:27
- 85 2 [锦龙股份吧] 被我买崩了? 活泼俏皮的烟渚行 09-0309-03 11:27
- 1316 6 [指南针吧] 今天能不能T到这个价?现在买进了10手,能不能T 感觉要吃大肉 09-0309-03 11:27
- 88 1 [昊华能源吧] 谁这么大胆 一个普通的韭菜 09-0309-03 11:27
- 63 1 [超越科技吧] 这公司拆解下来的黄金、有色金属都被攒下来了没 静谧的何逸凡1 09-0309-03 11:27
- 42 0 [寒武纪吧] 短命王呀 张zzm246809209 09-0309-03 11:27
- 61 0 [保税科技吧] 怎么办? yiREN 09-0309-03 11:27
- 52 0 [*ST华西吧] 3.03,走人了 绿水东流红叶飘 09-0309-03 11:27
- 87 0 [万朗磁塑吧] 感觉MXD6要来一波 广西百色人888 09-0309-03 11:27
- 55 0 [云南锗业吧] 欢迎你回到22.20 zhaocaimao招财猫 09-0309-03 11:27
- 95 0 [宁波富邦吧] 选行业与时机很重要 海口股友 09-0309-03 11:27
- 42 0 [多晶硅吧] 拉升开始 见证10万到50万 09-0309-03 11:27
- 45 0 [多晶硅吧] 昨晚到处坚信小作文放开交割的也不说话了又被打 娴雅文静的戚衍慕 09-0309-03 11:27
- 47 0 [长亮科技吧] 亏到麻了 股海觅踪百万哥 09-0309-03 11:27
- 60 2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等涨停 冲进来了 09-0309-03 11:27
- 67 1 [盛新锂能吧] 请问20日线是多少? 股友06f260r057 09-0309-03 11:27
- 63 2 [科森科技吧] 看他能不能突破。18块19的新高。能够突破那就格 表哥A 09-0309-03 11:27
- 76 2 [中信金属吧] 高开直接拉涨停!! 股友rO1z8B 09-0309-03 11:27
- 151 2 [正泰电源吧] 开盘出中盘抄底,5个点哈哈哈 一夫69 08-2809-03 11:27
- 49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有没有做T的,波动很大啊 蛟龙83400 09-0309-03 11:27
- 47 0 [深科技吧] 会玩,真会玩 基民02Gh062166 09-0309-03 11:27
- 61 0 [康德莱吧] 我是一名超短线投资者,只是想和你谈一场超短恋 云河舟渡 09-0309-03 11:27
- 49 0 [航天科技吧] 我加仓了,明天再跌你们可以再我的帖子下面嘲笑 杰森罗格 09-0309-03 11:27
- 50 0 [天孚通信吧] 清仓切换龙头中际,这股看它脸色 老韭菜张三 09-0309-03 11:27
- 182 0 [先导智能吧] 撑住 战斗机188 09-0309-03 11:27
- 46 0 [金龙汽车吧] 这么好的抄底机会,老兵全部出击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27
- 55 0 [北纬科技吧] 预计本周四周五连续两天下跌,不爹不舒服斯基 BLUE你吃 09-0309-03 11:27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流入资金那么大股价一直在横盘能看懂就能拿住 股友3932538X9O 09-0309-03 11:27
- 48 0 [乐歌股份吧] 跌停一次吧,好加仓 有远见的剑光柔18 09-0309-03 11:27
- 41 0 [寒武纪吧] 50上去的套牢要及时止损 生鲜新韭菜 09-0309-03 11:27
- 653 0 [湖南天雁吧] 说实话,不知道你们这些继续格局的人是怎么想的 股友61562I3X55 09-0309-03 11:27
- 46 0 [北方导航吧] 牛逼牛逼克拉斯,等你跌停板,我等了1个月啦! 春天来了啊 09-0309-03 11:27
- 93 2 [巨化股份吧] 明天再跌一键清仓 股友83196oW883 09-0309-03 11:27
- 54 0 [王子新材吧] 你大爷个骚包,爷进去你就下跌啊 基民69951W8U81 09-0309-03 11:27
- 51 0 [光力科技吧] 不行了吧 股友57A22213O6 09-0309-03 11:27
- 47 0 [沪铜吧] 空就对了,这啥位置了,心里没数么,保住本金才 股友70550Y6v08 09-0309-03 11:27
- 53 0 [高澜股份吧] 死拉基 牛股摇摇乐 09-0309-03 11:27
- 50 0 [优博讯吧] 硬是红都不红一下 爱红色的猴子 09-0309-03 11:27
- 47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跌破均线谁还敢买哦 散户的头比铁还铁 09-0309-03 11:27
- 57 1 [全志科技吧] 有时买股票还是要坚持自己信仰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0309-03 11:27
- 72 1 [三丰智能吧] 机器人里6个涨停板了 招财进宝快涨吧 09-0309-03 11:27
- 68 1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下探最能吓走获利盘,是极好的 远大长期投资不动 09-0309-03 11:27
- 70 1 [东方锆业吧] 洗盘 基民68V3w79503 09-0309-03 11:27
- 108 1 [东芯股份吧] 东伟达,东爷,您太猛了,一年后看到1300元,都 只爱主升浪 09-0309-03 11:27
- 79 1 [民和股份吧] 人民必胜,民和必胜 紫龙2019 09-0309-03 11:27
- 78 3 [武商集团吧] 封板龙头 睿智英明的白琦 09-0309-03 11:27
- 95 3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冲啊同志们,今天北交所做第一 平常心19921001 09-0309-03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