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鹿山新材吧] 25买了点 昵称怎么不见了 09-0309-03 11:27
- 47 1 [西藏旅游吧] 量化设置在24.9砸 价值投资正义之师 09-0309-03 11:27
- 711 11 [豪威集团吧] 个人判断是假摔,留贴验证 焱焱焱哥 09-0209-03 11:27
- 217 9 [天顺风能吧] 年底应该有希望到8元。 北郊浪子星辰2112 09-0209-03 11:27
- 49 0 [科创50吧] 你们贪得无厌,赶紧跑吧,否则活埋五年 哈尔滨大虫 09-0309-03 11:27
- 63 0 [华天酒店吧] 今天散户这么多出的,有什么不好的消息吗 股友88A367k732 09-0309-03 11:27
- 62 0 [英维克吧] 液冷板块拉升推不跟,此股已s。 燥土生金 09-0309-03 11:27
- 59 0 [长白山吧] 国庆快来了,还有高铁快通了,快来,冰雪世界来 股友i30H532356 09-0309-03 11:27
- 49 0 [鸡蛋吧] 2993空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27
- 48 0 [中航成飞吧] 跌停 股友dSKEYU7281 09-0309-03 11:27
- 45 0 [中油资本吧] 大抵明天都还是跌的 幸好我幸运 09-0309-03 11:27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有洋字,今天被打压 梦里翔 09-0309-03 11:27
- 44 0 [内蒙一机吧] 太离谱了! 最多只买五层仓 09-0309-03 11:27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来万手直接拿下可以吗?上车上车上车 成熟的司马宜仲 09-0309-03 11:27
- 65 0 [西菱动力吧] 怎么买都是套,看来大盘止步3900了要回调 我先走你们殿后 09-0309-03 11:27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的盖世神功,马上功成身就了!恭喜恭喜了, 股友0or0616977 09-0309-03 11:27
- 89 0 [盛业吧] 低位配售给长线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,应该是为了 繁华散尽看繁花 09-0309-03 11:27
- 190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鹏华国防军工基金就是垃圾垃圾垃圾! 928948418 09-0309-03 11:27
- 72 0 [ST人福吧] 板上出了,这一点封单量,我看今天封不住,先落 wcool3100 09-0309-03 11:27
- 196 0 [青山纸业吧] 本来想做个T,砸成这样你让我怎么做T 沉着的范玺鹰 09-0309-03 11:27
- 54 0 [太阳能吧] 早上收了一波筹码 重生24 09-0309-03 11:27
- 49 0 [拓尔思吧] 真是个股,阴气太重 坚韧的冷叶松 09-0309-03 11:27
- 60 0 [中旗新材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!跟你杠上了 股友0Tayvc 09-0309-03 11:27
- 50 0 [千红制药吧] 真垃圾 股友005682T1p6 09-0309-03 11:27
- 43 0 [证券Ⅱ吧] 逢低买入,抄他家的底 股海杏花仙 09-0309-03 11:27
- 76 0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这么牛干嘛,赶紧随大盘砸到40以下我好加仓 趋势寻金盘龙 09-0309-03 11:27
- 70 0 [曙光股份吧] 哦吼吼吼,无脑唱多的多头,又是难受的几天,给 用脑子思考 09-0309-03 11:27
- 55 0 [航天科技吧] 瞎信d音主播什么重组资产注入,想想都可笑,三 A股不配我们 09-0309-03 11:27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有3分钟 财源广进发发发ok 09-0309-03 11:27
- 60 0 [科翔股份吧] 10块再买1W手,都明牌了 ndbbd 09-0309-03 11:27
- 57 0 [古鳌科技吧] 退市古鳖 股友Sg5YKI 09-0309-03 11:2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众人皆追,我独醒 狙王巴雷特 09-0309-03 11:27
- 43 0 [成飞集成吧] [哭] 股友17Ml078535 09-0309-03 11:27
- 72 0 [西藏矿业吧] 估算下到19.69的位置稳企,耐心等待补仓 股友7Q16V27620 09-0309-03 11:27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砸盘都没力气,你还能涨?今天岩山吃了个涨停, 涨停板封单超大 09-0309-03 11:27
- 206 0 [国瓷材料吧] 吊顶师父啊,没卖可惜,没T 老高叔 09-0309-03 11:27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韭号股友 09-0309-03 11:27
- 44 0 [*ST高鸿吧] 三千手可大宗交易 大宗交易看我 09-0309-03 11:27
- 58 1 [中联重科吧] T了一毛回 股友78263 09-0309-03 11:27
- 138 2 [启明信息吧] 还没稳,我觉得这股我可能要放一年了,之前转岩 有涵养之芍药 09-0309-03 11:27
- 74 2 [圣晖集成吧] 这股跟的谁啊,哪个指数/板块 股友9Cb5eZ 09-0309-03 11:27
- 1950 7 [旷达科技吧] 合肥产投作为旷达实控人出让股份的承接方具有较 雁过牛升的大虾 09-0209-03 11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死气沉沉 足智暴富的子牙 09-0309-03 11:27
- 51 0 [亿纬锂能吧] 高开低走 买强股做好人 09-0309-03 11:27
- 49 0 [美团-W吧] 连个反弹都没 永远别怕晚 09-0309-03 11:27
- 57 0 [协鑫能科吧] 底背离了 基民3U32q11221 09-0309-03 11:27
- 53 0 [酒鬼酒吧] 受不了了 股友6673276pU1 09-0309-03 11:27
- 49 0 [国芳集团吧] 真恶心,现在都不跟国光了 道恒天然 09-0309-03 11:27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军工里藏了一支华银电力,你凭啥 就是牛X 09-0309-03 11:27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那么跌都没洗走我。可惜都没加没T.我是看好 涨上去卖给家人 09-0309-03 11:27
- 69 0 [山东海化吧] 568,快咽气吧!! 大吉善贾得小舞 09-0309-03 11:27
- 88 1 [东方明珠吧] 量价齐跌逐步回到起涨点开始长时间震荡,明珠主 资本市场挖呀挖 09-0309-03 11:27
- 56 1 [华升股份吧] 加仓赌了,华升华升意思不一样 城南以南600 09-0309-03 11:27
- 93 0 [马应龙吧] 昨天割了今早追玉马科技快涨停了,以后业绩好的 n151313696338640 09-0309-03 11:27
- 57 0 [盛和资源吧] 北方稀土是你爹吗?走势一摸一样。 活泼俏皮的苗瑾凌 09-0309-03 11:27
- 54 0 [剑桥科技吧] 还得一个板 基民gPIpCr 09-0309-03 11:27
- 52 0 [*ST正平吧] 距离回本又迈进一步了 黄知夏 09-0309-03 11:27
- 44 0 [红宝丽吧] 坠落了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0309-03 11:27
- 49 0 [云天励飞-U吧] 不晓得要跌多久啊? 小盈且收 09-0309-03 11:27
- 62 0 [康达新材吧] 评论区里看的话,这个票要调整了 好票不调整 09-0309-03 11:27
- 65 0 [迈赫股份吧] 今天这样走法就基本定了-----必须回到26.32,去 股友Z3SHuv 09-0309-03 11:27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大家都心知肚明哈哈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0309-03 11:27
- 50 0 [富春股份吧] 红了都跑了吧 翡翠1959755 09-0309-03 11:27
- 59 0 [白银有色吧] 看完阅兵,激情澎湃 股友8W7823Q103 09-0309-03 11:27
- 71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加仓进货 股友7o6779913m 09-0309-03 11:27
- 49 0 [孩子王吧] 一地鸡毛,逃命要紧 股友560e1072v2 09-0309-03 11:27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双顶,这完了,散户还进来,没脑子吗? 静爱随风8585 09-0309-03 11:27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套住了,这辈子还能出来吗 股友36w310z737 09-0309-03 11:27
- 65 1 [天融信吧] 反弹了,还诱多 勇敢坚毅的耿淼洋 09-0309-03 11:27
- 107 2 [利君股份吧] 这股票不能补仓补了就跌锁仓想拿我的便宜筹码除 捞鱼总 09-0309-03 11:27
- 58 0 [神州数码吧] 主力60天流出30个亿,这是跑路了啊 股友818v3E1870 09-0309-03 11:27
- 62 0 [高伟达吧] 明天还的跌,老章做过的票不要碰 n1416889691478d2 09-0309-03 11:27
- 48 0 [尚品宅配吧] 春虫虫庄,该拉的时候不拉,现在拉裤里了 基民HTNErw 09-0309-03 11:27
- 68 0 [海德股份吧] 真的失败,不按套路走 股友QRDIsF 09-0309-03 11:27
- 56 0 [长盈精密吧] 看看人家卧龙,真是一只杂毛股,概念一堆,屁用 股友C36512Y572 09-0309-03 11:27
- 53 0 [中信证券吧] 拿了一年,赔了三十个,你赢了,我走了 股友rz0SX7 09-0309-03 11:27
- 60 0 [冀东装备吧] 你不是 奋斗2 09-0309-03 11:27
- 51 0 [万里马吧] 起飞,让群里沸腾吧 仪态万千的卢晟煜 09-0309-03 11:27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停牌以后还是涨停,主力就是不卖 自然的慕容衍慕1 09-0309-03 11:27
- 88 0 [京新药业吧] 做了个差价,把筹码丢了一半,下午不知道能不能 法拉利430 09-0309-03 11:27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奔20日线去了 请问格局是什么 09-0309-03 11:27
- 56 0 [高德红外吧] 过份背离 壹壶茶A 09-0309-03 11:27
- 60 0 [横河精密吧] 好消息,抢跑的百手哥都被接住了,坏消息,接完 宽容的曹怡萱1 09-0309-03 11:27
- 47 0 [财富趋势吧] 做空 猎狐888 09-0309-03 11:27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让我来看看谁还在幻想的 坚定不移必须赢钱 09-0309-03 11:27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喜提2025年第一个跌停。。。草,,, 热情似火的高淳美 09-0309-03 11:27
- 2019 3 [易方达中证军工(LOF)C吧] 异动 | 军工下跌,中国船舶称中国重工A股股票将 赛道观察家 09-0309-03 11:27
- 48 1 [多晶硅吧] 跌的还不够多头一分钟拉的 只做老六不抄底a 09-0309-03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