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砸的挺狠 股友3V68697q95 09-0309-03 11:23
- 54 0 [友阿股份吧] 黄线上不了,割了,亏5个点 马年大吉哈哈 09-0309-03 11:23
- 50 0 [赢合科技吧] 启动晚咯,板块涨不跟,现在有没实力走独立行情 随机生成981 09-0309-03 11:23
- 53 0 [国货航吧] 你怎么总是爱戴子? 股友ouozqE2927 09-0309-03 11:23
- 120 3 [中金黄金吧] 早盘大资金净流入1.6亿 PSR股市观察员 09-0309-03 11:23
- 85 1 [铜峰电子吧] 在哪跌倒就在哪爬下,吃s去吧 最痛的领悟 09-0309-03 11:23
- 56 1 [东方嘉盛吧] 今天还是跌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9-0309-03 11:23
- 56 0 [华培动力吧] 华培是好股,拉升会不久。短期有风险,长期定回 身体安康 09-0309-03 11:23
- 51 0 [R东方1吧] 破产清算没落地谁敢买。 斗争到底绝不投降 09-0309-03 11:23
- 46 0 [证券Ⅱ吧] 牛市看券商看来这不想牛市 阳光的情稚 09-0309-03 11:23
- 56 0 [华金资本吧] 主力也赚不少高抛低吸的散户赚的也很多这个股就 买的都翻倍 09-0309-03 11:23
- 54 0 [中国信达吧] 东风61都出来了还不买 信达不要在跌了 09-0309-03 11:23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接盘看看恒宝山河 奈雪中的茶 09-0309-03 11:23
- 59 1 [中油资本吧] 隔壁岩石,吉利太牛了。不是涨停,就是在涨停的 冒险家捉妖 09-0309-03 11:23
- 100 1 [先导智能吧] 庄每天上午拉高下午跌到水下,庄脑袋是不是有毛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23
- 67 1 [君正集团吧] 天天高开低走 山顶游资 09-0309-03 11:23
- 154 4 [三德科技吧] 还不让评论了 xhlh291 09-0309-03 11:23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买崩它 东东大侠 09-0309-03 11:23
- 43 0 [万润科技吧] 标准的出货快跑 聚沙成塔小蚂蚁 09-0309-03 11:23
- 84 0 [上海莱士吧] 本轮是很邪门的!追-高的--高举高打!大概率赚 牛b是一种态度 09-0309-03 11:23
- 54 0 [当升科技吧] 短期不用看了,中期还行 走势代表一切 09-0309-03 11:23
- 100 0 [仙乐健康吧] 仙乐不断推出新品,像这次抗衰研究院成立和之前 沃是一股力量 09-0309-03 11:23
- 46 0 [湖南天雁吧] 直接压跌停不差这点了 给我恰点汤 09-0309-03 11:23
- 57 0 [中国科传吧] 你也是国字头啊 专注一两只股 09-0309-03 11:23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找机会低吸吧 时空漫游指南 09-0309-03 11:23
- 47 0 [昊志机电吧] 彻底没救 八方来财万贯长盈 09-0309-03 11:23
- 65 0 [赛隆退吧] 5分钟都没有成交 静心等待盈利 09-0309-03 11:23
- 82 0 [华创云信吧] 8快的时候就说了要去720,根本没人信,这不明天 半愚生 09-0309-03 11:23
- 56 0 [浙海德曼吧] 你今天凑什么热闹啊,你的兄弟们都没怎么跌啊 风之哥666 09-0309-03 11:23
- 74 1 [生益科技吧] 结束了可以冲了冲个涨停谢谢 赚到200万就退休 09-0309-03 11:23
- 66 2 [派斯林吧] 7.03再买 金融投机 09-0309-03 11:23
- 146 6 [欣旺达吧] 操。大涨8个点没有卖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0309-03 11:23
- 393 6 [三鑫医疗吧] 亏钱的兄弟们不要灰心,我是11.39买的,应该比 股友58z711f039 09-0209-03 11:23
- 2441 22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我是不是该割肉了,亏了2万了 江山如此 09-0209-03 11:23
- 385 6 [万达信息吧] 群里最喜欢说点位说买点说支撑位的心悦和涨停板 红巾翠袖揾英雄 09-0209-03 11:23
- 51 0 [湖南黄金吧] 穿头破脚大阴线,长期回调开始。 森地海王 09-0309-03 11:23
- 45 0 [多晶硅吧] 只能说牛B,庄随心所欲了 青山不就我 09-0309-03 11:23
- 57 0 [通威股份吧] 多晶硅拉起来都已经红了,真垃圾的 刘淑琪的b 09-0309-03 11:23
- 53 0 [国盛证券吧] 就凭国盛两个字,今天要是不红就以后都不碰! 追涨杀跌烤韭菜 09-0309-03 11:23
- 63 0 [康弘药业吧] 大妈来了,没希望了 有礼貌的苏沛14 09-0309-03 11:23
- 57 0 [中航沈飞吧] 居然可以跌这么多 春鸢啊 09-0309-03 11:23
- 57 0 [国瓷材料吧] 诱多追高了,22.83估计要一个月才能解套,或许 和气积玉de左冷禅 09-0309-03 11:23
- 49 0 [国盛证券吧] 此股今天这价可以买入做个超短 三只小金鸭 09-0309-03 11:23
- 74 0 [劲旅环境吧] 六天没红了,真是牛市 月殳月厷 09-0309-03 11:23
- 51 0 [金钼股份吧] 牛市结束了吗 优优888 09-0309-03 11:23
- 46 0 [中油资本吧] 就不卖,就不卖,跌了加仓。 个别同志 09-0309-03 11:23
- 36 1 [证券ETF天弘吧] 还砸,曹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0309-03 11:23
- 59 1 [浙文互联吧] 到60均线了,求主力破一下试试,看看都是啥反应 蛟龙出海abc 09-0309-03 11:23
- 71 1 [华映科技吧] 我来自9.4,今天是601别着急昂 老牛的股 09-0309-03 11:23
- 65 1 [华西证券吧] 垃圾桶 股友1yI9981837 09-0309-03 11:23
- 153 3 [内蒙一机吧] 跌麻了,30.6入2手,一路跌一路补,现在还负10 雷厉风行的何思源 09-0309-03 11:23
- 88 1 [武进不锈吧] 哦霍 梧桐果子 09-0309-03 11:23
- 438 13 [越南胡志明吧] 越南基金在不同分销平台的额度共享吗 砸盘哥 09-0309-03 11:23
- 1057 4 [凯盛新材吧] 宇树与凯盛是合作关系。凯盛新材是宇树科技的PE 实诚股神恭喜发财 09-0209-03 11:23
- 74 0 [华海诚科吧] 今天早盘这个行情走势,看似调整很猛烈,但实际 股友2888D30l66 09-0309-03 11:23
- 89 0 [湖南投资吧] 没救了,走吧。 股友233nM10987 09-0309-03 11:23
- 42 0 [海格通信吧] 跌吧都到这里了不差跌停那几个点了 股友51936TK723 09-0309-03 11:23
- 51 0 [拓邦股份吧] 假机器人概念,大概送出去的样品都被人扔进垃圾 翡翠亨通的李洛克 09-0309-03 11:23
- 52 0 [宜安科技吧] 满仓干一下 买新股的小洒子 09-0309-03 11:23
- 62 0 [大华股份吧] 被套5个点…哎 余生一路长歌 09-0309-03 11:23
- 44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估计要吃跌停了 HXB5752 09-0309-03 11:23
- 49 0 [航发科技吧] 这是出了什么事? 生于戊子 09-0309-03 11:23
- 2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原来是这样玩的 股友2d9c358338 09-0309-03 11:23
- 27 0 [鼎佳精密吧] 等高低切的那批过来,咱们来波起飞 森末11 09-0309-03 11:23
- 38 0 [多晶硅吧] 碳酸锂暴跌的时候他不跟,碳酸锂反弹一丢丢他疯 小手冰凉aaa 09-0309-03 11:23
- 67 1 [铜冠铜箔吧] 貌似换庄了,兄弟们 土豆先生008 09-0309-03 11:23
- 52 1 [海天味业吧] 这到底是什么垃圾 炒股养家7799 09-0309-03 11:2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也许牛市结束了吗? 神采奕奕81462 09-0309-03 11:23
- 54 0 [*ST华西吧] 昨天故意不封今天是真不封每天吓死散户明天再来 股友9Xg9596761 09-0309-03 11:23
- 47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就这样了 山谷投资人 09-0309-03 11:23
- 55 0 [亚威股份吧] 扬州政府有钱,公司也有钱,不需要拉动 机灵的周婉 09-0309-03 11:23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高位三支阴竹快走 n1992133536466521736 09-0309-03 11:23
- 49 0 [视觉中国吧] 没戏了,macd往下走,周线趋势也走的没量 股友751859qO52 09-0309-03 11:23
- 49 0 [融发核电吧] 禁烟了 铃小木炒股翻10倍 09-0309-03 11:23
- 52 0 [申能股份吧] 20年回本金,股价重要吗 认知__是财富 09-0309-03 11:23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必跌停 股友780L076d11 09-0309-03 11:23
- 50 0 [TCL中环吧] 倒闭的倒霉家伙 阿福Fly 09-0309-03 11:23
- 277 9 [交通银行吧] 千万别上当受骗,重要的事天天说,滥发股票增发 股友cVxPxX6291 09-0309-03 11:23
- 90 2 [康惠股份吧] 还有兄弟在玩吗 坚强不屈的傲松9 09-0309-03 11:23
- 69 2 [*ST实达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,走了,走了! 慢慢l回本路 09-0309-03 11:23
- 49 0 [中航西飞吧] 垃圾,H20没了,没希望了,割肉了 中年帅小伙儿 09-0309-03 11:23
- 37 0 [CPO概念吧] 十年大顶 骑骡子找牛 09-0309-03 11:23
- 56 0 [鼎捷数智吧] 像这种下跌的要反转的有个下引线,目前还没砸出 股友jQwYpv 09-0309-03 11:23
- 52 0 [鸿博股份吧] 笑死我了,这票大家别进,跑吧,没法玩,换吧 智慧的乔佑超 09-0309-03 11:23
- 46 0 [*ST华西吧] 别慌!魏总还在!!! 花开亨通得唐晨 09-0309-03 11:23
- 50 0 [中信海直吧] 涨时没你,跌时积极 诗酒趁年华2023 09-0309-03 11:23
- 49 0 [新疆交建吧] 又套了吗? 上一站的永远 09-0309-03 11:23
- 455 4 [长城军工吧] 继续激进一把! 心海昭昭 09-0309-03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