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卓翼科技吧] 不要跟趋势作对,顺势而为,现在逆势,我先跑了 炒韭菜苗 09-0309-03 11:31
- 49 0 [半导体吧] 追高套套 dzsw18r 09-0309-03 11:31
- 52 0 [中颖电子吧] 悲哀 股友vRG55w 09-0309-03 11:31
- 52 0 [融发核电吧] 全世界最恶心的是你了,没有之一,天天绿着 平静的温麒汐 09-0309-03 11:31
- 52 0 [棕榈油吧] 天啊踏空了 股友767a67h103 09-0309-03 11:31
- 50 0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选择方向,最后一天 跌停低吸战法 09-0309-03 11:31
- 68 0 [江南新材吧] 清仓撤退,第一个翻倍票纪念一下 笑逐颜开的张小白 09-0309-03 11:31
- 58 0 [大元泵业吧] 为啥卖不掉 基民XPJZez 09-0309-03 11:31
- 48 0 [航天电子吧] 牛皮,天天5个点 股友0150M96a22 09-0309-03 11:31
- 57 0 [晓程科技吧] 国泰海通我就问你啥补啥、真是个缺心眼子,跟着 一将功成599 09-0309-03 11:31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感觉快见顶了,现在市场很多票这两天都是快速冲 一天天q 09-0309-03 11:31
- 68 0 [金种子酒吧] 亏着没买,不然又得舌上一点 财神让我天天发财 09-0309-03 11:31
- 53 0 [太平洋吧] 深深太平洋底深深伤心 妥妥大kenny 09-0309-03 11:31
- 156 0 [指南针吧] 东方财富、财富趋势、同花顺、指南针轮流暴跌, CRT88可转债 09-0309-03 11:31
- 1745 13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70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31
- 109 4 [欧圣电气吧] 哎,最近几天换哪支新股都至少涨了5%以上。就是 股友2909888 09-0309-03 11:31
- 112 4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今天属于胜利的,属于国家曙光的绽放,谁敢乱来 股坛傻子 09-0309-03 11:31
- 114 5 [捷强装备吧] 高位站岗,太坑了 天地龙临 09-0309-03 11:31
- 1277 6 [金田股份吧] 马斯克:“未来,特斯拉约80%的价值将来自机器 充分必要 09-0209-03 11:31
- 1604 22 [国电南瑞吧] 600406不适合小&散,2020年前总市值550亿,2021 GilbertXu 08-1109-03 11:31
- 61 0 [东方材料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………… 清逸灵动的贺欣寒 09-0309-03 11:31
- 62 0 [普联软件吧] 今天抛售的人坏但是不蠢,自古以来罕见都是能吃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31
- 57 0 [香农芯创吧] 疯狂出货德行 光线A杀第一名 09-0309-03 11:31
- 51 0 [国联股份吧] 造假股、只会喜money和开空客公司 股友C5383I8252 09-0309-03 11:31
- 50 0 [速腾聚创吧] 就这宇树智元供应商,丢 常冠稀 09-0309-03 11:31
- 60 0 [江航装备吧] 连续三天暴跌,已经跌破了60日线,咳,惨惨惨惨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31
- 51 0 [道氏技术吧] 14:00开始表演 跟着政策来炒股 09-0309-03 11:31
- 57 0 [翠微股份吧] 跌回8元,埋掉所有散户,然后一路往下,精彩。 韮菜已烂叶 09-0309-03 11:31
- 78 1 [长城科技吧] 量化股大家不会玩,亏就亏吧。 善良的袁晟10 09-0309-03 11:31
- 52 1 [舍得酒业吧] 卖少了,只卖3000股 明眸皓齿得韦斯 09-0309-03 11:31
- 166 1 [拓维信息吧] N-M-D我查,越补越亏。我就不信你不反弹一下。4 股市风险快跑 09-0309-03 11:31
- 83 3 [润和软件吧] 挂61继续加 勇敢无畏的晓阳7 09-0309-03 11:31
- 138 6 [雷科防务吧] 前期割肉走的都是高手! 股友2V311v6509 09-0309-03 11:31
- 63 0 [福华尚纬吧] 现在科技边打边撤,只能聚焦固态电池了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9-0309-03 11:31
- 52 0 [中国中药吧] 大家不要怕这个时候就是加仓加仓。他们不敢跌下 自心悟道 09-0309-03 11:31
- 81 0 [青山纸业吧] 此股行情结束了!现在好多股都是一两天的行情! 股友y06503x317 09-0309-03 11:31
- 58 0 [寒武纪吧] 改变不了割韭菜的模式。 黄龙载天 09-0309-03 11:31
- 68 0 [沪银吧] 国泰中信说了就不跌,等散户尝试空单时候就爆拉 大可不必拉 09-0309-03 11:31
- 125 5 [潍柴动力吧] 开盘就进了,不知道能不能上板 龙抓手你龙哥 09-0309-03 11:31
- 66 0 [威马农机吧] 下午5个点,卖了 小羊失眠囖 09-0309-03 11:31
- 55 0 [铜冠铜箔吧] 满仓买入,坚定持有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9-0309-03 11:31
- 48 0 [美邦服饰吧] 胜利之日涨美邦,有意思 赚个LV包 09-0309-03 11:31
- 211 0 [奋达科技吧] $奋达科技(SZ002681)$ 股神阿华哥哥 09-0309-03 11:31
- 58 0 [秦川机床吧] 呼叫章盟主、赵老哥、炒股养家、方新侠、孙哥、 股友722ZL93052 09-0309-03 11:31
- 51 0 [湘财股份吧] 天天跌 不想做韭菜菜菜菜 09-0309-03 11:31
- 56 0 [舍得酒业吧] 基本上拉高就跑,这股就是如此 啦噜啦噜啦啦噜 09-0309-03 11:31
- 65 0 [壹网壹创吧] 壹网打尽牛逼 老达a 09-0309-03 11:31
- 54 0 [日出东方吧] 大家都以为会秒班,结果来了个跌停。 尼沃哆来咪 09-0309-03 11:31
- 47 1 [力合科创吧] 垃圾 生机满堂地扫地僧 09-0309-03 11:31
- 221 1 [傲农生物吧] 还可以 程锦鸿 09-0309-03 11:31
- 49 1 [莲花控股吧] 你怎么肥四 炒股养弟弟 09-0309-03 11:31
- 47 1 [永安药业吧] 没有底线了吗? clothtiger 09-0309-03 11:31
- 91 2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没那么多货了吧,不是讲机构不允许卖出 Eric13474 09-0309-03 11:31
- 61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涨的比谁慢,跌的比谁都快 股友6uw2011383 09-0309-03 11:31
- 93 3 [*ST益通吧] 他不是脑科 中观正见 09-0309-03 11:31
- 148 6 [中船特气吧] 今天继续闷杀 唯有大空是真机 09-0309-03 11:31
- 473 0 [华泰柏瑞积极成长混合吧] 【基金市场】公募基金2025年中报数据榜单出炉! 股友572I802n29 09-0309-03 11:31
- 1571 8 [协鑫能科吧] 蚂蚁数科申请rwa牌照 斐然为富的潘乘风 09-0209-03 11:31
- 152 0 [全筑股份吧] 无语...大哥你挺不住了? 空仓双顶 09-0309-03 11:31
- 69 0 [云意电气吧] 总有人在拼了老命一样在卖!卖你个毛线啊卖,都 蒙蒙蒙007 09-0309-03 11:31
- 61 0 [太阳能吧] 这周才涨了1.7我今天进去已经赚了2了哈哈哈 想赚钱就满仓 09-0309-03 11:31
- 62 0 [浙江东日吧] K线横盘横这么直也是少见 拒绝网暴从我做起 09-0309-03 11:31
- 54 0 [中科电气吧] 这货真有点怂呀!!!!!! 宝鸡秦岭 09-0309-03 11:31
- 58 0 [能科科技吧] 放着量跌,啥希望都没有,下午补缺口,A杀 股友i11u231577 09-0309-03 11:31
- 60 0 [华伍股份吧] 这个真垃圾 谦恭平和得天蝎座 09-0309-03 11:31
- 45 0 [指南针吧] 踩踏吧,互相伤害吧 股海无涯乐无边 09-0309-03 11:31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哈哈哈哈哈…… 必胜必赢牛 09-0309-03 11:31
- 65 0 [盛科通信-U吧] 股,跑吧 股友O062L72238 09-0309-03 11:31
- 58 0 [太极集团吧] 25被骗进来的哭哈哈 愤怒的诗客 09-0309-03 11:31
- 49 0 [好当家吧] 就几分玩个几个月,牛逼的摩擦哥…… 好luckgood运 09-0309-03 11:31
- 64 0 [章源钨业吧] 严格执行纪律,我跑了,后面就算100个涨停也与 财运万贯地双双 09-0309-03 11:31
- 67 0 [古越龙山吧] 九个点下来,你真是太牛逼了! 韭菜1325 09-0309-03 11:31
- 102 1 [*ST宝实吧] 大单压着出货,散户慎重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9-0309-03 11:31
- 115 1 [上证指数吧] 又诱一批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0209-03 11:31
- 50 0 [奋达科技吧] 触目惊心,惨不忍睹,跟跌不跟涨破位破位了啊! 爱理财的小阳 09-0309-03 11:31
- 63 0 [步步高吧] 放心,今天是洗盘!别被洗丢了筹码 国产伟哥 09-0309-03 11:31
- 44 0 [天通股份吧] 感觉这家伙会涨到26元 涨停总在不经意间 09-0309-03 11:31
- 47 0 [锐科激光吧] 主力想砸到20 爱生气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1:3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人人都想着今天涨,它却偏偏跌,有什么办法 稳定的高沁觞1 09-0309-03 11:31
- 51 0 [拓邦股份吧] 学学卧龙电驱怎么涨的? 股市瘟神克星 09-0309-03 11:31
- 39 0 [美置3吧] 。 股友3578i67L58 09-0309-03 11:31
- 68 0 [大金重工吧] 大盘歇菜了,金王回归了。 可爱的西门清平 09-0309-03 11:31
- 52 0 [泰和科技吧] 它的酚醛和兴业股份的是一回事吗? 股友5730Ml0607 09-0309-03 11:31
- 61 0 [长江材料吧] 看下是哪个地区的股,你就明白它为啥这么垃圾 来股市挑米 09-0309-03 11:31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未来电器301386!开创未来! 纵横的柯瑾 09-0309-03 11:31
- 81 0 [浙江永强吧] 牛市还在不要着急,持股待涨啊! 伟大的陈妍2 09-0309-03 11:31
- 48 0 [指南针吧] 悲哀 老牛驾电车 09-0309-03 11:31
- 60 1 [晶方科技吧] 通富快涨停了,这家伙连翻红都困难 哈哈春天来了 09-0309-03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