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金陵饭店吧] '很强,要的就是这个效果,消费股崛起了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0309-03 11:56
- 60 1 [振华科技吧] 成都华微涨停了 徐犇犇犇 09-0309-03 11:56
- 171 1 [东通退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 红黄土豆 09-0309-03 11:56
- 63 1 [云天励飞-U吧] 延续昨天的套路,上午看似抗跌,现在原形毕露, 从从容容2026 09-0309-03 11:56
- 130 2 [恒生指数吧] 老股:最后一单 老股mbbn888 09-0309-03 11:56
- 1101 6 [中鼎股份吧] 特斯拉找的不是你吗???震裕科技?拓普集团? 早上要管住手 09-0209-03 11:56
- 159 4 [紫光股份吧] 买买买,看到125元今年 HX747U9专营 09-0209-03 11:5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是双顶了‼ 股友88vv 09-0309-03 11:56
- 87 0 [ST雪发吧] 要跌停了 乱逼股票 09-0309-03 11:56
- 71 0 [金钼股份吧] 市场还是公平的,给你们机会,贪心作祟!这个趋 股友ZtbR39 09-0309-03 11:56
- 89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今日指数高开低走,我的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 花花爱养基 09-0309-03 11:56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还要开班 奔本笨 09-0309-03 11:56
- 70 0 [中科创达吧] 以为看个帖子就能炒股了?哈哈,以我经验,这种 市场中的霸主 09-0309-03 11:56
- 57 0 [全聚德吧] 抄底,明天下午涨停,明天连板 金凤娃 09-0309-03 11:56
- 61 1 [天岳先进吧] 下午按惯例跳水 博学的天堂鸟 09-0309-03 11:56
- 80 2 [健友股份吧] 两块涨上来的,里面有个大庄不看好公司,乘着牛 股友6h9706083T 09-0309-03 11:56
- 83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下午有概率跟随亿纬锂能涨停 股友208o93i631 09-0309-03 11:56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垃圾 诙谐幽默的静影5 09-0309-03 11:56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估计下午封不住了 badiankaihojjigg 09-0309-03 11:56
- 95 2 [江化微吧] 20.41买入 短线聚焦A 09-0309-03 11:56
- 49 1 [恩捷股份吧] 会不会跟昨天一样拉高?一直慢慢下跌。最后还遭 股友7033e1X059 09-0309-03 11:56
- 46 1 [美邦服饰吧] 有啥利好? fanl2 09-0309-03 11:56
- 81 2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汽车作为排头车出现的 kayzgk发发发 09-0309-03 11:56
- 70 2 [苏交科吧] 这股是国企吗 股友9l51880i75 09-0309-03 11:56
- 48 1 [军工ETF国泰吧] 起码来个冲高大跌都能理解… 买定离手kh 09-0309-03 11:56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机构开盘清完好去看直播了, 辉式炒家_坤家军 09-0309-03 11:56
- 73 0 [岭南控股吧] 真羡慕你们每天可以做t锻炼技术,我在长白山只 海信克隆 09-0309-03 11:56
- 361 0 [工业富联吧] 跑路了,小赚离场,祝在座留下的各位发财 高吸低拋 09-0309-03 11:56
- 62 2 [领湃科技吧] 日狗了,被套住了,这股性一般都是低开,然后冲 冲动的惩罚6124 09-0309-03 11:56
- 62 1 [华大基因吧] 基因不行 广东老狐狸 09-0309-03 11:56
- 76 3 [乐普医疗吧] 18.45缺口以补 股友Z2675562A5 09-0309-03 11:56
- 63 2 [雪龙集团吧] 什么情况,开盘冲高后直接绿了 股友ukkrsa 09-0309-03 11:56
- 133 6 [中航光电吧] ... 無忧无忧 09-0309-03 11:56
- 65 0 [首创环保吧] 完了完了完了,昨天是诱多呀 九月韭的韭 09-0309-03 11:56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大家注意,今天来做个分享。云计算板块最近拉升 波比波比01 09-0309-03 11:56
- 81 2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怎么ST的 冷静的仙 09-0309-03 11:56
- 54 1 [凯盛科技吧] 今天还可以的比我的银邦好至少高开这么多主力是 太狼狗 09-0309-03 11:56
- 122 1 [轻纺城吧] 倚天剑,谁敢与我争锋,嘻嘻 Btv7高文 09-0309-03 11:56
- 60 0 [共创草坪吧] 30.77,赶紧的 股友Vd93809365 09-0309-03 11:56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一千多亿市值的票,搞得和几十亿小票一样,涨停 股友1y2072256D 09-0309-03 11:56
- 59 0 [海投5吧] 我劝空方交出筹码迎接中国红 爆炒韭菜鸡蛋 09-0309-03 11:56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完蛋了 机灵聪慧的纤影8 09-0309-03 11:56
- 69 0 [七一二吧] 套住的人近几个月不会愿意亏本出,所以此股要跌 股友9071N5L396 09-0309-03 11:56
- 48 1 [曼卡龙吧] a杀,太狠了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0309-03 11:56
- 64 2 [海立股份吧] 凯美特气牛 善良的幻云蓝9 09-0309-03 11:56
- 224 1 [上实发展吧] 0手卖单是什么玩意 股友6W8O566962 09-0309-03 11:56
- 69 2 [莱绅通灵吧] 珠宝板块还得是莱绅通灵,其他的都是套利的杂毛 只买集合竞价 09-0309-03 11:56
- 116 4 [烽火电子吧] 新手,23个点了,硬撑 股友87726Ic699 09-0309-03 11:56
- 57 1 [聚灿光电吧] 7块6和6块5,就这两个点位 和蔼可亲的邱湘蓝 09-0309-03 11:56
- 122 4 [中公教育吧] 几十万手下去,水都不响一下,做不动啊。 馬丁先生 09-0309-03 11:56
- 78 2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你都敢绿 股友P56171f861 09-0309-03 11:56
- 83 3 [爱旭股份吧] 可以骂街吗 天空中的羊 09-0309-03 11:56
- 229 4 [XD上海电吧] 有谁被震出去的 我是一个菜菜 09-0309-03 11:56
- 262 3 [佳电股份吧] 扶我起来,我还没走!抖音推荐的股票,不赚钱不 徽派炒栗 09-0209-03 11:56
- 1110 7 [阳光电源吧] 从寒武纪看今年的股市结构。看这一次牛市的趋势 下山虎投资之道 09-0209-03 11:56
- 386 7 [焦煤吧] 祝贺开空的,我喝茶等待开多 浮沉十年间 08-2909-03 11:56
- 4348 1 [北纬科技吧] 8天7板 北纬科技发布异动公告 北纬科技资讯 08-1309-03 11:56
- 54 0 [浙江荣泰吧] 今年这股的涨幅不小于易中天,机构抱团,散户不 yimoqingcha 09-0309-03 11:56
- 65 0 [ST天玑吧] 二万没舍得割肉,一直跌到6万,牛市里亏钱,就 股友179303l7I1 09-0309-03 11:56
- 73 1 [荣科科技吧] 不等到下午啦? 大吉为富de云中鹤 09-0309-03 11:56
- 81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凯美特气 等待出线 09-0309-03 11:56
- 58 1 [天孚通信吧] 拉其他根本没人跟只有科技是共识。9月还是科技 大吉大利吃牛 09-0309-03 11:56
- 494 7 [淮北矿业吧] 今天尾市挖了个黄金坑,大事不妙,明天可能追不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0109-03 11:56
- 311 0 [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吧] 大盘指数猛涨时,吕的基金扭扭捏捏,大盘指数稍 谦恭平和的椰子 09-0309-03 11:56
- 68 0 [云南锗业吧] 你个垃圾,老子守你半年,你给这样的回报,心态 股友t5129p0658 09-0309-03 11:56
- 55 0 [万科A吧] 一个涨停才能回本 十分努力之艾伦 09-0309-03 11:56
- 61 0 [恒生电子吧] 星期一我就提示风险了,跌破36元后下行到32元附 股友5605q6m733 09-0309-03 11:56
- 77 1 [福瑞医科吧] 可以替代透景做创业板龙头了。 一米阳光888888 09-0309-03 11:56
- 43 1 [莲花控股吧] 抓紧翻红 fky16888 09-0309-03 11:56
- 355 3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今天继续做T降低持股成本,涨跌随意 baba8889996755 09-0309-03 11:56
- 48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刚卖你就拉一千多块钱你都看得到 新手幺妹 09-0309-03 11:56
- 113 4 [中山公用吧] 哈哈,继续闷杀韭菜 股友2r0919962d 09-0309-03 11:56
- 148 5 [融发核电吧] 这二天就是产生底部! n382713756691762 09-0309-03 11:56
- 148 0 [天瑞仪器吧] 离摘帽还有半年,有时间足够庄家慢慢震荡买了着 路途慢且长 09-0309-03 11:56
- 51 0 [秦川机床吧] 太难受了家人们 股友3618h03m95 09-0309-03 11:56
- 54 0 [北纬科技吧] 好的票是不会跌成这样的 新搞度 09-0309-03 11:56
- 59 0 [华工科技吧] 杀融资盘吗 股友65Y01G8552 09-0309-03 11:56
- 351 1 [吉视传媒吧] 大单顶板吃货,稳了! 西门吹泥 09-0309-03 11:56
- 127 5 [光线传媒吧] 减持完成前不可能涨 fckedf 09-0309-03 11:56
- 249 3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这波如果有行情的话大家一定记住抄的是低价 仙人指路998 09-0209-03 11:56
- 10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天沪指高开又往下掉,科技、创新药波动超大。 小白啊小白呀 09-0309-03 11:56
- 92 1 [深纺织A吧] 今晚公告明日停牌 股友T0h2vD 09-0309-03 11:56
- 76 2 [ST际华吧] 莫名其妙,大盘要红了 甜豆好 09-0309-03 11:56
- 72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牛 股友508U196M00 09-0309-03 11:56
- 101 0 [永辉超市吧] 小作业下料太猛了,市场情绪悲欢,已破位5日均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09-0309-03 11:56
- 54 0 [国芯科技吧] 去弱留强 阿叔来炒股 09-0309-03 11:56
- 55 0 [江龙船艇吧] 涨高的跌,你不涨跟着大跌是什么意思 爱种地的农夫 09-0309-03 11:56
- 893 0 [财经评论吧] 花旗聘请摩根大通高管Kulkarni担任亚洲投资银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