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天孚通信吧] 结束了 吾动不看 09-0309-03 11:58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样上去的怎样样下来 趋势的力量跟随 09-0309-03 11:58
- 60 0 [万顺新材吧] 昨天一根大大的避雷针没看见? 多财斗金de荆轲 09-0309-03 11:58
- 98 2 [江海股份吧] 无量反弹,昨天买套的应出!!!咋天那条巨阴线 大吉多谋地江淮 09-0309-03 11:58
- 75 3 [兆驰股份吧] 跌吧,跌下五块我就进场 左牵黄牛右持剑 09-0309-03 11:58
- 3026 44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这一波是第三浪吗?我怎么感觉到一丝丝异常 每日财经趣评 09-0109-03 11:58
- 286 0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最大的ETF加仓12吨,你今天下杀想洗我没那 出手就要赚钞票 09-0309-03 11:58
- 73 0 [共进股份吧] 小散别瞎猜了就是因为名字量化拉的 股友20380gd721 09-0309-03 11:58
- 54 0 [中油资本吧] 很快将开启波澜壮阔的上升,买,买 股友925290VK29 09-0309-03 11:58
- 70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$这只直 基民qhmnKZ 09-0309-03 11:58
- 63 0 [长城证券吧] 市场上唯一一个可以接力长城军工的票 张小乐895 09-0309-03 11:58
- 76 0 [中科电气吧] 资金净流入一个多亿,下午大盘如果拉起来,中科 Tlong 09-0309-03 11:58
- 48 1 [卫宁健康吧] 跌的差不多了,等反弹了 模式不一样 09-0309-03 11:58
- 505 1 [机器人ETF万家吧] 有人懂我吗?他那一秒钟拉升我就卖了,我以为卖 发财了哈哈哈 09-0309-03 11:58
- 73 2 [烽火电子吧] 买了一周把我这半年在别的股里赚的都亏进去了, Zry 09-0309-03 11:58
- 113 2 [博源化工吧] 开始,上车 股友oIYGdm 09-0309-03 11:58
- 81 2 [信达证券吧] 一群自作聪明的人在出货 割不了了 09-0309-03 11:58
- 150 5 [云天励飞-U吧] 整个市场谈论话题都在拿云天励飞vs寒武纪 大资金散户 09-0309-03 11:58
- 52 0 [天普股份吧] 放心吧开板三个跌停 基民FHGD6A 09-0309-03 11:58
- 88 0 [合兴股份吧] 庄股一个 股友a53c857769 09-0309-03 11:58
- 53 0 [电投绿能吧] 天下第一恶心 股友8798761d7q 09-0309-03 11:58
- 57 1 [航天电子吧] 拉稀了 富可满腹得游坦之 09-0309-03 11:58
- 76 2 [卓郎智能吧] 就问你跑了没有。 股友QbGucg 09-0309-03 11:58
- 92 3 [天齐锂业吧] 刚才洗下不少,速度涨回早上高点 银1234 09-0309-03 11:58
- 71 2 [中科电气吧] 哈哈哈,昨买今卖,踏准节奏 晚儿LIYSIYU 09-0309-03 11:58
- 86 2 [乾照光电吧] 吧里的别再吹了,主力都走光了,你们还在帮他们 李寻欢之 09-0309-03 11:58
- 102 1 [哈三联吧] 啥时候涨停啊 买个冒险球 09-0209-03 11:58
- 981 15 [文科股份吧] 主力成本分析1.可转债主力成本:按今天可转债价 耐心是金 08-0709-03 11:58
- 66 0 [节能环境吧] 的玩意 烂股收割机 09-0309-03 11:58
- 104 0 [交建转债吧] 吃了3个点的面卖了,今天亏了5个点,头痛 剑指天bbq 09-0309-03 11:58
- 60 0 [天融信吧] 最后跑路的机会了,大家跟我一起发帖,来,一二 股友Q07L519768 09-0309-03 11:58
- 81 0 [*ST准油吧] 又亏惨了,加仓加山腰上 路边的野草289 09-0309-03 11:58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反包又杀了回来 永远相信趋势 09-0309-03 11:58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快跑快跑大家都跑散户和机构都跑了快跑快跑下午 下去洗澡 09-0309-03 11:58
- 61 0 [三角防务吧] 这也太差劲了吧 股友9765181Ct7 09-0309-03 11:58
- 30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青山遮不住,毕竟东流去。 迷航在股市 09-0309-03 11:58
- 61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这个戳嵴梁骨的东西 股友Opb9Iy 09-0309-03 11:58
- 60 0 [安记食品吧] 现在要反项思维越是振奋人心时刻大盘越让人失望 股友tL78510779 09-0309-03 11:58
- 55 0 [兆新股份吧] 应该是洗盘,将皮都洗了一层 巴菲特带你飙车 09-0309-03 11:58
- 65 0 [*ST亚振吧] 本帖的含金量在上升了[呲牙] 坚韧的u 09-0309-03 11:58
- 76 0 [百利电气吧] 迈着无所畏惧的步伐向着120线阔步前进,我忍了 带你去飞翔 09-0309-03 11:58
- 370 4 [风华高科吧] 怎么不跌了,我14.4和14.3的还没有成单啊 南京城南 09-0309-03 11:58
- 121 4 [翔鹭钨业吧] 把散户吓出去了 小观园 09-0309-03 11:58
- 97 5 [四川长虹吧] 12快多的本啊。一来就给我10个点 一路长红蝎子精 09-0309-03 11:58
- 57 0 [海航控股吧] 跌了就补仓呀,我就不信会跌下1块 北雀路 09-0309-03 11:58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够呛了,估计还得绿。 华尔街一一哥 09-0309-03 11:58
- 53 0 [锦富技术吧] 300128,锦富技术:靠蹭热度,什么热门概念都有 股友6q55Y88177 09-0309-03 11:58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开盘吃面要忍,等收盘就会有更多人告诉你明天能 择高处翼 09-0309-03 11:58
- 102 0 [湘电股份吧] 如果不考虑定增的话这货可能回到9快,历史上只 稳健的老王 09-0309-03 11:58
- 180 0 [福瑞达吧] $福瑞达(SH600223)$ 股友Btkfm81Z 09-0309-03 11:58
- 80 0 [迪森股份吧] 加仓加仓,恐慌盘出来了 忘忧草6855555 09-0309-03 11:58
- 55 0 [红宝丽吧] 垃圾股 股友9d120P2060 09-0309-03 11:58
- 61 0 [泰达股份吧] 天天跌搞得自己好像大涨过一样 股市赚不停 09-0309-03 11:5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不去了。 莱金矿 09-0309-03 11:58
- 169 0 [常友科技吧] 这样的小盘股,都在100元左右,只有这个,太便 明亮的许韶华1 09-0309-03 11:58
- 97 4 [果麦文化吧] 红2个点就清 股友9071259PU8 09-0309-03 11:58
- 57 0 [中元股份吧] 鬼魂股 肯定发12122582 09-0309-03 11:58
- 62 0 [中无人机吧] 涨不跟军工涨,跌起来排头兵 股友2j3et9 09-0309-03 11:58
- 136 2 [*ST中迪吧] 洗秃噜皮了,皮都搓掉了 布林线指标选手 09-0309-03 11:58
- 62 0 [海南发展吧] 又要像4月两个一字板啦 韭菜头号种子 09-0309-03 11:58
- 64 0 [锡业股份吧] 垃圾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09-0309-03 11:58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虽然我买了,也认为下午跌停了,认输了 我要vivo 09-0309-03 11:58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黎明就在眼前,到30必反弹! 金牛起舞 09-0309-03 11:58
- 51 1 [电子城吧] 涨停了 M弥赛亚 09-0309-03 11:58
- 55 1 [义翘神州吧] 前期也没涨多少啊,理应该轮到你大涨才对啊 DaHong 09-0309-03 11:58
- 114 2 [比亚迪吧] 买比亚迪是最大的失误 股友HWKf0a 09-0309-03 11:58
- 62 2 [东百集团吧]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散户涌进来啊 快速的陶全 09-0309-03 11:58
- 47 1 [吉视传媒吧] 天地 luck66666666 09-0309-03 11:58
- 68 1 [和而泰吧] 今天的网有点卡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58
- 68 1 [欧陆通吧] 还要跌,至少跌到150-160 石头人堆石头 09-0309-03 11:58
- 444 2 [光迅科技吧] 走势很弱,和工业富联没得比。 股友C87Z363986 09-0309-03 11:58
- 87 2 [中兵红箭吧] 这场面我好像见过,要等到1:30以后 北条久人 09-0309-03 11:58
- 479 6 [三峡能源吧] 不给我啊 金融捐献者 09-0309-03 11:58
- 84 3 [*ST瑞和吧] 这股的套路就是反弹永远过不了前高,高位放巨量 远大的左苍溟2 09-0309-03 11:58
- 92 2 [金石资源吧] 这货为什么这么烂 股友h677297U61 09-0309-03 11:58
- 175 4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持有大半年,心碎一地 倾国倾城的钱顺昊 09-0309-03 11:58
- 120 3 [晶方科技吧] 满仓了,感谢 successmfy 09-0209-03 11:58
- 59 0 [文投控股吧] 来一起预存一下,还有几个板 实现一个小目标8 09-0309-03 11:58
- 23 0 [CPO概念吧] 到头了昨天那根阴线出来就到头了 知行合一162 09-0309-03 11:58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注销 孤战狼 09-0309-03 11:58
- 91 0 [友阿股份吧] 狐子精就这么个玩意儿,我早就说过了,盘面大家 黑白无极 09-0309-03 11:58
- 46 1 [爱玛科技吧] 没一个挣钱的,我买三次,亏本三次 乐山乐水 09-0309-03 11:58
- 67 1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下探44.39? 斐然四海de虞姬 09-0309-03 11:58
- 70 1 [海尔智家吧] 全是被动买入的资金盘,给各位造出资金流入的假 不再相信大a 09-0309-03 11:58
- 137 5 [康达新材吧] 昨天进了这个垃基股,今天亏本清,以后坚决不碰 诚鹏复利体系 09-0309-03 11:58
- 368 12 [爱乐达吧] 今天不跑,明天等着活埋,最少10个点,有可能跌 卖出莫贪 09-0209-03 11:58
- 68 1 [ST际华吧] 我唱空,股价也下来了。 洒脱的杨卓婷 09-0209-03 11:58
- 1231 0 [中科曙光吧] 想想行业发展趋势,算力需求持续增长,曙光又有 漫步在云端 09-0309-03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