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2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不太可能涨停,今天涨停是不太可能的 传奇选手汤姆猫 09-0309-03 12:00
- 59 1 [光莆股份吧] 阴跌不止,废了 家财纳福得玉小刚 09-0309-03 12:00
- 83 1 [江天化学吧] 外资在砸盘 股友25Q11u1399 09-0309-03 12:00
- 201 2 [东芯股份吧] “一条路走过之前都是迷茫的” “但走过之后皆 忍成大业 09-0309-03 12:00
- 101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警惕敌对资金明天的做空! 股友63119x115E 09-0209-03 12:00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221 小幸运W 09-0309-03 12:00
- 41 0 [军工ETF国泰吧] 跌的这三天,十天都长不回来 我愿供财神 09-0309-03 12:00
- 151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龙头 股友1m6o028363 09-0309-03 12:00
- 58 0 [盈方微吧] 早上丢脸了,下午能扳回一局吗 闽d996 09-0309-03 12:00
- 61 0 [ST东尼吧] 彻底废了,这分时 追涨的韭菜叶 09-0309-03 12:00
- 75 0 [贝因美吧] 说个扎心的事情,8.27号大盘指数3800,现在还是 初入韭市 09-0309-03 12:00
- 63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股权转让9个一字板才是利德曼应有的表 妖王致大富 09-0309-03 12:00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我还有弹药,看你30,29还能不能反弹 技术派战士 09-0309-03 12:00
- 61 0 [第一创业吧] 来两个跌停吧~我想补仓,布局还没完成你不能涨 收割新韭菜 09-0309-03 12:00
- 89 3 [好上好吧] 这走势可不像要涨停的样子 鹰帆风投 09-0309-03 12:00
- 72 2 [卫宁健康吧] 11的本,今年还能出来吗 greatweaves 09-0309-03 12:00
- 251 3 [晓鸣股份吧] 这种不是热点的股,拿着完全是一种信念,目前看 大财猫888 09-0209-03 12:0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谁都没有我惨,上涨的时候我亏钱,下跌的时 Bboll华鼎天瑞天顺 09-0309-03 12:00
- 61 1 [恒宝股份吧] 感觉已经点破相了,有没有大佬指点一波。 麦辰夕 09-0309-03 12:00
- 66 1 [华东医药吧] 天天冲高回落 股友9QUJ21 09-0309-03 12:00
- 120 1 [保隆科技吧] 接近跌停的8月29日那天,有一些抄底资金在跌停 股友1aYDYu 09-0309-03 12:00
- 201 1 [长飞光纤吧] 8月29日晚间,长飞光纤发布2025年半年报,上半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0309-03 12:00
- 57 1 [*ST宝实吧] 我在5.05减了半仓10万多块卖完立马拉到5.10什么 强力胶 09-0309-03 12:00
- 57 2 [晶泰控股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kbzTrB 09-0309-03 12:00
- 138 9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快合股了,你们就都能回本了 dusuushxvbsi 09-0309-03 12:00
- 62 3 [山东墨龙吧] 洗洗更健康 嘟嘟嘟嘟呀 09-0309-03 12:00
- 277 4 [恒帅转债吧] 确实不容易啊,从赚二万到现在倒亏钱,看来还是 两点半跑路 09-0309-03 12:00
- 332 8 [ST合力泰吧] 各位大佬明天怎么看,明天能不能一路长虹继续破 十年一牛市 09-0209-03 12:00
- 931 13 [美盈森吧] 不管外界如何评价,我就是相信,加油! 老鼎看市 09-0109-03 12:00
- 55 0 [中钨高新吧] 下午找个点位跑了,白忙1个月 你们的万手哥 09-0309-03 12:00
- 58 0 [四川黄金吧] 钨矿走低了,所以跌 股友5290k3q307 09-0309-03 12:00
- 66 0 [新国都吧] 大家好,新华都赔了不少,现在能补吗。谢谢 阳光向上呦 09-0309-03 12:00
- 62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融资对倒对股价造成巨大的风险,杀融资数多 股友561i001R78 09-0309-03 12:00
- 59 0 [国盛证券吧] 跌死 米家程 09-0309-03 12:00
- 364 1 [*ST春兴吧] 一体化压铸目项三季度投产,每年可以给公司带来 鲜衣露马 09-0309-03 12:00
- 49 1 [稳健医疗吧] 稳哥稳 Leojoc 09-0309-03 12:00
- 50 1 [比亚迪股份吧] 80开始建仓不急 ZK控股 09-0309-03 12:00
- 118 1 [XD健康元吧] 祝各位好运了俺谢谢你们了 阿宝风声水起 09-0309-03 12:00
- 433 9 [建设工业吧] 必须格局到九月三号,亏了也认 基民EbS0bl 09-0109-03 12:00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如果今天没有反弹,牛市就真的完了。现在板块和 小英子韭菜王 09-0309-03 12:00
- 275 5 [建设工业吧] 这一下就彻底凉了洗干净了 股友306617Y0Z8 09-0309-03 12:00
- 313 10 [广生堂吧] 188满仓抄底还有机会回本吗 股友5083l6Y215 09-0209-03 12:00
- 64 0 [碳酸锂吧] 全满仓做多,记住砸锅卖铁全满仓做多。 一方红股 09-0309-03 12:0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卫星通信有望形成新的万亿级市场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0309-03 12:00
- 102 0 [李子园吧] 早上估计拉高,又是出货的一天,这票板块涨的时 灬马到成功灬 09-0309-03 12:00
- 58 0 [江丰电子吧] 管不住手,你就等着挨套吧! 一切随缘823 09-0309-03 12:00
- 52 1 [万通发展吧] 阅兵也看完了,饭也吃完了,你该动一动了吧,今 K线上的年轻人 09-0309-03 12:00
- 55 1 [四川黄金吧] 我是来看有多少人在骂 股友2Fk9597395 09-0309-03 12:00
- 234 0 [利欧股份吧] 留下不动了希望你到十元挣点小钱 彼德沪 09-0309-03 12:00
- 1088 0 [中科曙光吧] 注意10线有否支撑,不能有效跌破 柔美的蔡沁觞 09-0309-03 12:00
- 99 0 [万里马吧] 昨天就说了,大盘调整,资金会搞玄学马字辈,截 我只会炒菜 09-0309-03 12:00
- 158 0 [博众精工吧] 请问灵猴机器人经过多次融资后已不再并表,做为 博众精工股友 09-0209-03 12:00
- 193 0 [震有科技吧] 你好,公司应收账款和存货占资产比重较大,外部 震有科技股友 08-1809-03 12:00
- 193 0 [博众精工吧] 公司在半年报中提到切入其他产品的代加工,请问 博众精工股友 09-0209-03 12:00
- 115 0 [博众精工吧] 请问公司在半年报中披露将加大半导体设备研发投 博众精工股友 09-0209-03 12:00
- 134 0 [云天化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截至8月底公司股东户数是多 云天化股友 09-0109-03 12:00
- 97 0 [震有科技吧] 你好,请问公司国内国外业务开展是否顺利?谢谢 震有科技股友 08-2509-03 12:00
- 269 0 [震有科技吧] 你好,请问什么原因导致公司业绩出现亏损?建设 震有科技股友 08-2509-03 12:00
- 123 1 [技源集团吧] 请教一下,公司是否有或者计划打造投资者关系平 技源集团股友 08-2009-03 12:00
- 71 0 [中国银河吧] 明天破我10我接点。 基民Y07869D668 09-0309-03 12:00
- 65 0 [广西能源吧] 大盘牛市中六连阴股 smlgyxkj 09-0309-03 11:59
- 68 0 [久其软件吧] 直接大跌容易反弹.像现在这种放钩子才能深套 等风暴 09-0309-03 11:59
- 1016 0 [中科曙光吧] 继续下跌 战狼搏击999 09-0309-03 11:59
- 68 0 [格林美吧] 你果然是的坑货 经纶有余de风傲天 09-0309-03 11:59
- 73 0 [海天精工吧] 这垃圾,永远高开低走,竞价就是巅峰 股友82q86t7320 09-0309-03 11:59
- 73 0 [宁德时代吧] kdj线粘合了,快选择方向了! 勤勉的汤清平 09-0309-03 11:59
- 71 0 [慧博云通吧] 日线MACD死叉,变盘点到了,也该落袋为安了 来瘟司机 09-0309-03 11:59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有希望 关好门窗 09-0309-03 11:59
- 63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众志成城砸盘 多文兴隆de任我行 09-0309-03 11:59
- 60 0 [宜安科技吧] 操盘手实力不济,越是拉不动抛盘越大 解放心灵 09-0309-03 11:59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好交银施罗德荣鑫的成长空间 A锦鲤i 09-0309-03 11:59
- 456 0 [科顺股份吧] 2025中报点评:毛利率同比修复,“反内卷”提价 科顺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1:59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学习了 挣钱交学费 09-0309-03 11:59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回踩月线,不要抱侥幸 神魔同体2015 09-0309-03 11:59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要震荡一段时间了。等均线上来。高手可以做T了 深谋远虑的阿牛哥 09-0309-03 11:59
- 63 2 [华西股份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啊 发发发的松 09-0309-03 11:59
- 863 2 [章源钨业吧] 上涨逻辑在,就不怕你跌 千红万紫一片天 09-0309-03 11:59
- 75 2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涨停 纯色的中国超小龙 09-0309-03 11:59
- 118 5 [烽火电子吧] 什么时候回本? 股友325T39G655 09-0309-03 11:59
- 88 0 [江特电机吧] 证明指数虚得很,明天该不会也延续吧,那就耐人 煮韭还看今朝 09-0209-03 11:59
- 80 0 [航空机场吧] 立及如初板块、谁买谁倒霉 永不言败的文丑 09-0309-03 11:59
- 75 0 [晶澳科技吧] 我也看到了,每次冲高不走的是傻瓜,每次深跌不 细致的吴皓轩 09-0309-03 11:59
- 63 0 [全聚德吧] 为什么砸两天,吃了个跌停 宏图万贯的康南 09-0309-03 11:59
- 57 0 [中科信息吧] 还不跑等着被割吧 无眠之夜 09-0309-03 11:59
- 80 2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可以进了,跌不动了 阳光开朗的韩昊祥 09-0309-03 11:59
- 111 7 [神开股份吧] 无语,两天4个点,喷了。 价投毁一生 09-0309-03 11:59
- 458 8 [云赛智联吧] 兄弟们,还好吗,我也是拿了快半年的耐心资本, 天上的云在比赛 09-0209-03 11:59
- 54 0 [上纬新材吧] 买这股的,亏损活该。没人接盘主力一直倒右手骗 我无所吊谓 09-0309-03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