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0 3 [通富微电吧] 悟道者的持仓不用怀疑,好好放心拿着吃肉 诸位道友请留步 09-0309-03 12:00
- 281 5 [金安国纪吧] 家人们,我被金安国际搞到了。昨天补了今天连一 逗笑师阿 09-0309-03 12:00
- 66 2 [*ST天箭吧] 军工股的耻辱 股友3d92i91336 09-0309-03 12:00
- 122 5 [长江通信吧] 真是推股的害人,这走势已经破位了 浮生若梦236 09-0309-03 12:00
- 112 5 [三联锻造吧] 两市总龙头,三联神锻造 神奇投资人 09-0309-03 12:00
- 69 0 [大智慧吧] 大盘奔着3500去了,大制障奔着13,没救 阿斯顿擒牛 09-0309-03 12:0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第一位置:3770!加油哦 大国强大 09-0309-03 12:00
- 111 0 [中国科传吧] 东风浩荡,威震寰宇。“东风-5C”,打击范围覆 高山低谷W 09-0309-03 12:00
- 56 0 [铭普光磁吧] 一堆托在唱多 股友d31718720W 09-0309-03 12:00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勾引 股市不倒翁gg 09-0309-03 12:00
- 58 0 [寒武纪吧] 最终跟亿安科技一样的下场。 股友x87026Q725 09-0309-03 12:00
- 61 0 [海航控股吧] 全行业货邮运输量涨14.6%,海航肯定也跟着沾光 苏醒的秋风 09-0309-03 12:00
- 58 0 [锐科激光吧] 暴跌两天,简直痛不欲生 雪山豆子 09-0309-03 12:00
- 183 0 [白云机场吧] 半年利润叠加了诉讼收入所以半年利润大幅上涨, 证儿八经 09-0309-03 12:00
- 297 0 [XD上海电吧] 好吧,我吓跑了 奋勇当先的橙子 09-0309-03 12:00
- 72 1 [汉得信息吧] 几天套了20个点 股友10h708A633 09-0309-03 12:00
- 361 3 [光峰科技吧] 光峰科技未来会收购谷东智能吗,值得想象 晨风818 09-0309-03 12:00
- 361 5 [国电南瑞吧] 还在磨磨蹭蹭的 寒江飞龙 09-0109-03 12:00
- 65 0 [海联金汇吧] 航宇微都跌的很惨了! 进取的男生 09-0309-03 12:00
- 59 0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死到头了,快跑吧 hr240611 09-0309-03 12:0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陈富俊 09-0309-03 12:00
- 109 2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今天收盘价在6.65以上的话明天开盘直接涨停 牛气冲天dljs 09-0309-03 12:00
- 102 4 [上能电气吧] 唉总在大盘不好时候啦总卖飞 名字都给取完了 09-0309-03 12:00
- 49 0 [新莱应材吧] 都冲高回落了为什么人气还蹭蹭蹭上涨? 山顶很凉爽 09-0309-03 12:00
- 1070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战狼搏击999 09-0309-03 12:00
- 67 0 [徐工机械吧] $徐工机械(SZ000425)$ 清醒者111 09-0309-03 12:00
- 99 0 [瀛通通讯吧] 20年声学+精密制造积累,让瀛通首次跨界即拿下M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9-0309-03 12:00
- 58 0 [金安国纪吧] 出身啊,毫无反抗 繁花点点 09-0309-03 12:00
- 66 0 [中州证券吧] 下午就你们这帮空狗 见习英雄 09-0309-03 12:00
- 65 0 [东方明珠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。进来就拿百米大刀刀我,你是大 猛干加仓法号永乐 09-0309-03 12:00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为啥临近中午才开始拉啊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9-0309-03 12:00
- 57 1 [岩山科技吧] 最少涨到20 基民05N9z55179 09-0309-03 12:00
- 82 2 [海立股份吧] 光刻机拉起来你咋不跟啊 琛琛的小迷弟 09-0309-03 12:00
- 69 1 [赛微电子吧] 看看人家成都华微 回本再卖 09-0309-03 12:00
- 178 1 [先声药业吧] 先声回购股份,然后又配售扩股,是为了私有化, 文静秀气的谷伟涛 09-0209-03 12:00
- 33 0 [首旅酒店吧] 往下14元往上20元 总是T飞了 09-0309-03 12:00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停吧,省得看盘 工资猛猛加仓 09-0309-03 12:00
- 71 1 [上纬新材吧] 什么时候公告出来了,才能不监管 快乐驿站1688 09-0309-03 12:00
- 121 1 [中大力德吧] 笨的要死了要死了,早知道浙江荣泰好,就是拿着 股友0O6O805739 09-0309-03 12:00
- 600 9 [多晶硅吧] 这个持仓牛逼都没有对手盘了 补梦先生 09-0309-03 12:00
- 3332 17 [中欣氟材吧] A股:PEEK材料,中报增长最快的10家公司(附股 超短小仙女玖玖A 09-0209-03 12:00
- 476 10 [邮储银行吧] 看业绩?防补跌。银行高位抱团普遍跌20%。隆平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0209-03 12:00
- 389 9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利润成长性不可能好,现在的价位股价没 火眼金睛看市 09-0309-03 12:00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妖股 刑天之怒 09-0309-03 12:00
- 61 0 [小商品城吧] 幸亏昨天21清仓 细心的舒杰 09-0309-03 12:0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! 健康之天秤 09-0309-03 12:00
- 58 1 [永新光学吧] 今天要准备天价成交量吗 股神之神之众神 09-0309-03 12:00
- 93 1 [国瓷材料吧] 昨天哪位兄弟说的23块,是真准啊。本来挂23.2, 健身游泳了解一下 09-0309-03 12:00
- 81 1 [亚信科技吧] 一路泄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0309-03 12:00
- 161 5 [星星科技吧] 咋回事小心脏受不了了又加仓了 米娅888888 09-0309-03 12:00
- 73 1 [深南电A吧] 天天阴跌 有钱得樱木花道 09-0309-03 12:00
- 106 1 [长华化学吧] 明天高开 南天小子 09-0209-03 12:00
- 254 8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小心谨慎的做了一周的T,好不容易赚了2k一天给 大番茄到此一游 09-0209-03 12:00
- 76 0 [潞安环能吧] 服了300吨现金不见了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9-0309-03 12:00
- 516 0 [合合信息吧] 别看短期波动,看看年线走势 股友08K228813i 09-0309-03 12:00
- 52 0 [*ST南置吧] 无底洞,洞中洞。 无私的天堂鸟 09-0309-03 12:00
- 65 0 [海康威视吧] 27涨上来用了5个月,看来跌回去只用一个星期就 小妖收了你 09-0309-03 12:00
- 57 0 [国电南瑞吧] 走了 股友769H78v226 09-0309-03 12:00
- 90 2 [华胜天成吧] 一天到晚骂小群,他那点钱能超控这么大的盘子? 干练的武羽晴 09-0309-03 12:00
- 72 1 [寒武纪吧] 冲呀兄弟们?资金翻倍的最后机会。三千二不见不 不在江湖003 08-2909-03 12:00
- 64 0 [新华网吧] 以后绝对不在任何平台买新华网的货!!!!!! 我是巴菲特大佬 09-0309-03 12:00
- 150 1 [莱斯信息吧] 低空是不是没戏了! tulip8884898 09-0209-03 12:00
- 85 0 [中国东航吧] 东航从2020年到现在是不是都亏损?连续亏4年多 Dz6688 09-0309-03 12:00
- 193 0 [*ST雅博吧] 鸭脖子硬T 七剑999 09-0309-03 12:00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礼拜废了,没有利好,跑了,看十月一吧, 股友6p2r587511 09-0309-03 12:00
- 57 0 [振华科技吧] 买啥跌啥,最近怎么啦 窦俾掀履9293 09-0309-03 12:00
- 62 0 [凯撒旅业吧] 华泰今年在青岛的任务是拉到8块,等着吧 红拇指 09-0309-03 12:00
- 57 0 [天海防务吧] 你一个渣渣,什么都不是,人家跌你凑什么热闹 股友ur0QEV 09-0309-03 12:00
- 68 0 [合众思壮吧] 清仓了,还有的跌 o大基哥 09-0309-03 12:00
- 72 2 [洪田股份吧] 主力跑了吗 轻快的邓南 09-0309-03 12:00
- 59 1 [东方电气吧] 红一分都可以,大家一起格局,今天需要红,不要 jianghuali200264 09-0309-03 12:00
- 60 1 [中油资本吧] 我融资搞得,要爆仓了 耐住寂寞守繁华 09-0309-03 12:00
- 385 2 [平潭发展吧] 挣个气 喜气洋洋向上走 09-0309-03 12:00
- 478 1 [亿纬锂能吧] 900多天才见红,不容易啊,继续持有1000天 四轮炒家 09-0309-03 12:00
- 48 1 [美团-W吧] 补贴很重要,给股民的信心也很重要 年年州鹤地刘正风 09-0309-03 12:00
- 264 2 [联特科技吧] 时代周报记者统计,截至8月末,A股光模块CPO板 我的要股票涨涨涨 09-0309-03 12:00
- 562 2 [金隅冀东吧] $冀东水泥(SZ000401)$ 财源大展De唐源 09-0309-03 12:00
- 70 0 [佐力药业吧] 请大家讨论一下,佐力明天继续下跌吗? 刘振生668 09-0309-03 12:00
- 59 0 [中国能建吧] ??? 股友0t0607232x 09-0309-03 12:00
- 48 2 [星星科技吧] 不能这样啊92进来直接崩了 s提吉视 09-0309-03 12:00
- 60 1 [捷捷微电吧] 拿出昨天下跌的气势上涨啊 股友c063308M92 09-0309-03 12:00
- 60 1 [秋田微吧] 今天涨不多少千万别买 股友1u9vHq 09-0309-03 12:00
- 72 3 [通富微电吧] 飞了 想富抓股票 09-0309-03 12:00
- 49 1 [贵州燃气吧] 你有本事砸到6元,再买10万股。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0309-03 12:00
- 67 0 [军工ETF广发吧] 准备起飞! 东财网友4753513735849230 09-0309-03 12:00
- 77 3 [航天发展吧] 我被禁言了 集升红 09-0309-03 12:00
- 93 2 [金诚信吧] 进入主升 鳄鱼二二 09-0309-03 12:00
- 394 11 [豪鹏科技吧] 继续预测9月3号星期三走势,高开低走,收盘水下 老虎爱吃米 09-0209-03 1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