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玉禾田吧] 作孽啊,效益这么好,表现如此差 好的很的 09-0309-03 12:00
- 34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下跌较为安全 sunlightgugu 09-0309-03 12:00
- 65 0 [保利发展吧] 我在7.77时加了一些仓,越低越买 沙漠猎豹 09-0309-03 12:00
- 56 0 [大洋电机吧] 就这水平还H上市,和卧龙比就是渣渣 股友K1m1767906 09-0309-03 12:00
- 60 0 [富满微吧] 垃圾啊,跌起来比拉还快。 股友1wD5566803 09-0309-03 12:00
- 102 0 [康特隆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康特隆资讯 09-0309-03 12:00
- 60 0 [济民健康吧] 下来了把 开炮123456789 09-0309-03 12:0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W6U2333969 09-0309-03 12:00
- 27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用不着跌这么多 股友239672CG29 09-0309-03 12:00
- 91 0 [英唐智控吧] 研发投入半年5637万,同比飙了61.83%,全砸在ME 苏醒的秋风 09-0309-03 12:00
- 82 0 [博硕科技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低空星球阿杰 09-0309-03 12:00
- 76 0 [仙坛股份吧] 预计5.6以下有波反弹 财运满堂得文泰来 09-0309-03 12:00
- 59 1 [苏州银行吧] 涨了一天不习惯又开始跌了, c7119951424279612 09-0309-03 12:00
- 56 1 [北方导航吧] 哈哈!!终于等到你跌停啦,我在这里等你一个月 春天来了啊 09-0309-03 12:00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10个亿你们都不怕么,还往里面冲 啊红了红了红了 09-0309-03 12:00
- 53 1 [泽润新能吧] 在这浪费时间,要买就买龙头股,少买这种的拉进 旅途田鸡 09-0309-03 12:00
- 74 1 [协鑫能科吧] 涨的时候它不涨,跌的时候是一点不少跌呀 股友089l3606M0 09-0309-03 12:00
- 64 1 [港通医疗吧] 主力你真喜欢绿,绿了那么久,还要绿? 股海横渡 09-0309-03 12:00
- 63 2 [盾安环境吧] 补涨一下吧 嘴甜就是招财 09-0309-03 12:00
- 69 1 [XD经纬恒-W吧] 打板! 炣燍唟笄 09-0309-03 12:00
- 150 3 [青岛双星吧] 明天敢低开就加仓 基民l2650c 09-0209-03 12:00
- 191 6 [昆药集团吧] 其实不需要慌的,7.92附近有强支撑 葡萄pu 09-0109-03 12:00
- 169 3 [汇通控股吧] 上市就要退市吗 兰亭溪水 08-2809-03 12:00
- 57 0 [中直股份吧] 崩塌 laos0 09-0309-03 12:00
- 178 4 [万达信息吧] 睡觉,7.45再看 跌停板神棍 09-0309-03 12:00
- 63 0 [光韵达吧] 这几天上大仓位的散户太多了,大数据时代都能查 股市威震天 09-0309-03 12:00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全军覆没 股友Vd93809365 09-0309-03 12:00
- 61 0 [立昂微吧] 没有理由看多 英俊潇洒的白飞文 09-0309-03 12:00
- 79 0 [智度股份吧] 唉,主力偷偷的溜走了,希望下午大盘红起来,智 留在建工等牛市 09-0309-03 12:00
- 58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成本就是紧下方,它跌啥 股友38e9I33321 09-0309-03 12:00
- 57 1 [苏大维格吧] 你们可以举报了哟,精准减持,没有内幕操控你们 水逆退散89 09-0309-03 12:00
- 63 1 [中旗新材吧] 要重组了,赶紧买呀 股友0Tayvc 09-0309-03 12:00
- 177 6 [天龙集团吧] 9.20满仓了,你可以涨停了 股友8836g577c3 09-0309-03 12:00
- 24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被禁言了 财富指数 09-0309-03 12:00
- 84 2 [中国银河吧] 作为牛市的先头部队券商8连跌,史无前例! 基民USPPLR 09-0309-03 12:00
- 264 11 [启明信息吧] 坚定持有 看别人赚钱我开心 08-2909-03 12:00
- 80 0 [东方盛虹吧] 这玄元私募能挣到钱?坑人私募? Emperor_Xi 09-0309-03 12:00
- 67 1 [天风证券吧] 入了一万手了,还想怎么样。这么个吃法吗 智慧的顾玫铭 09-0309-03 12:00
- 114 1 [华发股份吧] 拿住了,再熬一个月,难道王秀娟,社保,养老金 阴阳的交合9 09-0309-03 12:00
- 70 1 [赣锋锂业吧] 坐稳扶好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09-0309-03 12:00
- 95 2 [湖南黄金吧] 这庄太恶心!逆向操作玩的溜! 才望四海的文泰来 09-0309-03 12:00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一时半会儿回不来了。 東胜東 09-0309-03 12:00
- 460 1 [大族激光吧] 买了!!! 勇敢的叶希14 09-0309-03 12:00
- 91 3 [顺丰控股吧] 应该没多大问题,有跌就有涨,顺丰业绩又没问题 义薄云天的空濛8 09-0309-03 12:00
- 76 0 [慧博云通吧] AI算力是趋势,短期波动不要影响长期持有,我是 股友2F03667V30 09-0309-03 12:00
- 61 0 [电投绿能吧] 垃圾第一股 股友8798761d7q 09-0309-03 12:00
- 616 1 [方正科技吧] 有机会吗?这价格寓意不错 君子之交_淡如水 09-0309-03 12:00
- 67 0 [*ST高鸿吧] 别幻想了,七月中下旬两块上方换手80%,老庄和 维柯多的秘密 09-0309-03 12:00
- 60 2 [国瑞科技吧] 居然跌回来了,我又不敢买了咋办啊 出云飞龙 09-0309-03 12:00
- 61 1 [桂发祥吧] 预计还要阴跌一个月 股友725771f01i 09-0309-03 12:00
- 70 3 [东华软件吧] 11的本 股神202088 09-0309-03 12:00
- 79 2 [ST凯利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停了,对不起,是我拖累你了 未名未娶 09-0309-03 12:00
- 223 4 [ST西王吧] xw快要变盘了,有机会成妖 bearcxcgg 09-0309-03 12:00
- 202 3 [片仔癀吧] 长春都两个板了无语了 股对人生 09-0209-03 12:00
- 61 0 [爱乐达吧] 把我深埋,静待明年,春暖花开。韭菜开花的吧? 股友6355c56R01 09-0309-03 12:00
- 65 0 [航天智造吧] 好好的股市变成了 股友95ou863770 09-0309-03 12:00
- 71 0 [艾比森吧] 8块在等韭菜! 交通财经 09-0309-03 12:00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业绩已明牌,主力震荡出货 zhaoqijun2099 09-0309-03 12:00
- 65 0 [新华网吧] 以后坚决不买新华网的货!!!!! 我是巴菲特大佬 09-0309-03 12:00
- 57 0 [易点天下吧] [大笑] 股友9527686cc9 09-0309-03 12:00
- 62 1 [瑞芯微吧] 端侧芯片是路边一条?? 股友8997D62t15 09-0309-03 12:00
- 437 3 [灵康药业吧] 反正卖飞很多涨停,你也可以的 买的是真棒 09-0309-03 12:00
- 77 0 [五矿发展吧] 切论:抖音推荐的要远离 股友U25597H501 09-0309-03 12:00
- 64 0 [西藏珠峰吧] 已套牢,两年后再来!! 激战紫荆之巅 09-0309-03 12:00
- 66 0 [东方明珠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。进来就拿百米大刀刀我,你是大 猛干加仓法号永乐 09-0309-03 12:00
- 48 0 [*ST高鸿吧] 感觉象郧石坠落一般,用手接得住吗! c7854541436886753 09-0309-03 12:00
- 84 0 [仁和药业吧] 庄托太多了,无搞头! 听风闻雨 09-0309-03 12:00
- 62 0 [锦富技术吧] 300128锦富技术,只能靠蹭热活着,什么热门板块 股友6q55Y88177 09-0309-03 12:00
- 55 0 [天通股份吧] 也只有这个好看点能入不….或者说明天就套住了 潇洒不羁的星野7 09-0309-03 12:00
- 59 0 [贪玩吧] 这恶庄太强了,手里的子弹真多,他这次应该要来 戈戈戈戈戈戈 09-0309-03 12:00
- 52 0 [中兵红箭吧] 借着韭菜相信这天一定会涨,杀的血淋淋的 顺溜1258 09-0309-03 12:00
- 61 0 [晓程科技吧] 公司讲准备更名“晓程黄金”了,快点吧,很多韭 玉怀C 09-0309-03 12:00
- 71 0 [ST际华吧] 破鼓众人锤啊 老錢System 09-0309-03 12:00
- 64 1 [园林股份吧] 怎么回事?禁言了! 生意为富de李元芳 09-0309-03 12:00
- 92 2 [威高血净吧] 压不住了,这么好的票 阳光的柳楠莉1 09-0309-03 12:00
- 161 12 [贵阳银行吧] 贵行为什么不增持自己的股票,这个价格比你放贷 八公山下 09-0309-03 12:00
- 72 0 [中鼎股份吧] 机器人配件送样不合格,卖不出去吗 股友rJQl0v 09-0309-03 12:00
- 77 0 [中钨高新吧] 高位放量杀跌,K线图上暂时看不出来,因为放量 追个高摸个底 09-0309-03 12:00
- 66 0 [四川九洲吧] 这个是什么情况?融资客止损了吗?或者是最后一 n191613752434222 09-0309-03 12:00
- 58 0 [永辉超市吧] 不演了 山东101 09-0309-03 12:00
- 94 0 [海格通信吧] 9月30日前,三季度回购最后窗口,需完成总量30% 独狼猫 09-0309-03 12:00
- 94 3 [长城军工吧] 股慢慢要走价值回归一直要跌到6元钱 生机万贯de洁心 09-0309-03 12:00
- 79 1 [亚厦股份吧] $亚厦股份(SZ002375)$ tomzhang1965OK 09-0309-03 12:00
- 63 1 [步步高吧] MMP,尽是买到这种大跌的股 财运的敖崠 09-0309-03 12:00
- 115 4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不是应该红彤彤吗?竟然快跌停了!倒大霉了 勤奋的葫芦两兄弟 09-0309-03 12:00
- 526 1 [松原安全吧] 坚定持有特别声明仅供参考讨论,不具备任何投资 糕手中的糕手 09-0209-03 12:00
- 151 7 [新澳股份吧] 。挂盘6.10元卖飞。 牛市求安 09-0209-03 12:00
- 222 0 [卓翼科技吧] 哦曹,低抛低接都来不及 张科长 09-0309-03 1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