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5 [晓程科技吧] 22.5附近,大买呀 黑云飞侠82277 09-0309-03 12:03
- 126 3 [兰州银行吧] 它趋势都没有走出来,还不是入场的好机会 股友805w772P03 09-0309-03 12:03
- 81 1 [中水渔业吧] 哎无语了 股友20810BQ901 09-0309-03 12:03
- 59 0 [太平洋吧] 如果下午跌停,大家会加仓吗 端庄大气的袁卓婷 09-0309-03 12:03
- 5042 16 [上证指数吧] 轰-6三兄弟+东风-5C亮剑,45方队震撼登场! 沸点财经眼 09-0309-03 12:03
- 51 1 [多晶硅吧] 主力没出完货不许跌 股友009Uw89756 09-0309-03 12:03
- 44 1 [苏大维格吧] 清仓了 夏鸿168 09-0309-03 12:03
- 104 4 [飞马国际吧] 这上涨是什么逻辑? 金玉湖光 09-0309-03 12:03
- 67 2 [云南能投吧] 重新站上15 St大胆熊 09-0309-03 12:03
- 101 3 [华建集团吧] 别天天玩拉高出货了,做个人不好吗 周密的齐瑶灿 09-0309-03 12:03
- 110 3 [紫光股份吧] 我涨停卖了哈昨天尾盘抄底成功。 神楠战法沈满仓 09-0309-03 12:03
- 186 10 [太阳能吧] 追高的套3年以上 苏州菜鸡 09-0309-03 12:03
- 132 2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加仓 一年做两波 09-0309-03 12:03
- 105 5 [R同济堂1吧] 昨天中午不该午休,一想起来寒武纪归零,一夜无 专业猎庄 09-0309-03 12:03
- 400 9 [建新股份吧] 下午在不表现就台垃圾了 我就是我gz 09-0209-03 12:03
- 80 0 [*ST赛为吧] 中短线的可以离开了,长线的可以赌 还在踢球 08-1309-03 12:0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会去摸3798 金祿盈發發發 09-0309-03 12:03
- 37 0 [军工ETF国泰吧] 赶紧抄底,下午V起 Nemo2020 09-0309-03 12:03
- 63 0 [宝鹰股份吧] 下午秒封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xNkFmG 09-0309-03 12:03
- 55 1 [塞力医疗吧] 真搞笑,同花顺的评论都给关了 过江龙头 09-0309-03 12:03
- 58 1 [飞鹿股份吧] 今天不红,章卫国是不是想吃子弹了 股友h70207520R 09-0309-03 12:03
- 49 2 [凤凰航运吧] 温水煮青蛙暴跌 睥睨的齐纭 09-0309-03 12:03
- 124 3 [尤夫股份吧] 为什么不同哈工大合作呢?哈工大的深海装备制造 风度翩翩的韩芸菲 09-0309-03 12:03
- 72 2 [华阳新材吧] 昨日历史还会重演吗 华少00000000001 09-0309-03 12:03
- 62 1 [万科A吧] 今天会跌的谁都不认识 穿过表象看真实 09-0309-03 12:03
- 393 12 [赛力斯吧] 观望了3天终于在152买入了 基民26mI158117 09-0309-03 12:03
- 74 1 [新兴铸管吧] 军钢大铸子!威风八面! 股友jpywTIGK 09-0309-03 12:03
- 199 1 [金诚信吧] 黄金又新高了,钨,铜,钼各种有色都在涨,好好 鳄鱼二二 09-0309-03 12:03
- 137 2 [老百姓吧] 有几个是贪便宜买的?130多亿的盘子6个多亿融资 七七和柚柚 09-0209-03 12:03
- 61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完全是个 有魄力的魏霏4 09-0309-03 12:03
- 68 1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完了 股友05r879180R 09-0309-03 12:03
- 66 2 [光韵达吧] 这股真好,鼓吹赞成票的都发财了吧?,半梦半醉 zds123456123 09-0309-03 12:03
- 93 0 [XD贵州茅吧] 天天亏天天亏,就这3天如果坚持常润股份不换, 股友8377C726D7 09-0309-03 12:03
- 52 0 [成飞集成吧] 这是我制作的。 不满仓A熬得住_赢 09-0309-03 12:03
- 57 0 [太辰光吧] 大家慌了没有?短线今天是买点 一年捉住一只妖 09-0309-03 12:03
- 51 0 [鹿山新材吧] …… 库里是啥 09-0309-03 12:03
- 61 0 [梦网科技吧] 早上14块钱跑了 哪里凉快去哪里 09-0309-03 12:03
- 101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C吧] 近三个月281个蛋,这债基盈利能力满强啊 股友2976976Z7I 09-0309-03 12:03
- 125 3 [金龙羽吧] 早上34.7上车,现在站在山顶了 新来的小白菜 09-0309-03 12:03
- 117 5 [四维图新吧] 不会这么惨吧,那我再等等。反正10元跑了,看四 杨先生杨总1476 09-0209-03 12:03
- 59 0 [XD国泰海吧] 大盘没调完、继续做空 股友GSSKAk8336 09-0309-03 12:03
- 91 1 [恒宝股份吧] 按我亏钱的经验,明天还有个大跌,然后横盘一段 一票到底 09-0309-03 12:03
- 66 2 [大位科技吧] 涨一点点好像要抄主力的家一样,跌就像瀑布一样 淋雨的毛毛虫 09-0309-03 12:03
- 57 2 [中国稀土吧] 手里三支票没有一只是红的,牛市天天亏钱 变有钱财神到 09-0309-03 12:03
- 77 1 [大唐发电吧] 千万别买垃圾股一个!鉴定完毕! WJLSTCR 09-0309-03 12:03
- 68 1 [*ST大晟吧] 没主力,不会退市,中报营收过亿。 幸福的韭菜根 09-0309-03 12:03
- 139 7 [小米集团-W吧] 港股通手续费有收费标准吗 晴空的郑玮 09-0309-03 12:03
- 670 1 [国瓷材料吧] 波动和趋势 在水之周 09-0309-03 12:03
- 110 1 [金诚信吧] 这股没有涨停板 PSR股市观察员 09-0209-03 12:03
- 74 1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好难冲啊,每次上去就有几千手砸盘,谁在控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9-0309-03 12:03
- 66 0 [光环新网吧] 国家军事力量强大必定保障经济稳定繁荣,静待花 有决策力的苗珂0 09-0309-03 12:03
- 52 0 [白云电器吧] 运气真的好多少天的走势跌最多的一天给我遇见了 股友005y20h511 09-0309-03 12:03
- 122 4 [宁波富达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收盘 股友327YM85661 09-0309-03 12:03
- 55 0 [雷电微力吧] 年线50.12,缺口45,这两个价位各买一半吧! 喜气洋洋奔前程 09-0309-03 12:03
- 61 0 [高伟达吧] 精准五日线,绝对有意为之。但是上下谁知道? 名捶千股 09-0309-03 12:03
- 57 0 [泰豪科技吧] 这股庄家厉害了,牛市10连阴还不知道要阴跌到何 股友mo7DjB6630 09-0309-03 12:03
- 65 1 [航天发展吧] 这些吹涨的人很坏很坏…… 张恒睿688158 09-0309-03 12:03
- 91 3 [歌华有线吧] 等你们卖完就涨起来了。 A巴特飞 09-0309-03 12:03
- 174 3 [佳讯飞鸿吧] 主力不断进入还不断回落,甚至还跌了2个点,主 有梦想地艾格 09-0309-03 12:03
- 55 1 [国电南自吧] 彻底肺雾,天天阴跌,横久你爹不是个东西,10.3 懒是我的专利 09-0309-03 12:03
- 104 2 [中超控股吧] 怎么好意思天天跌,没有一天反弹 噫噫呜呜 09-0309-03 12:03
- 264 2 [华工科技吧] 牛股弄不好,亏的还多些,牛市还是买跌稳赚 老牛iliepr 09-0309-03 12:03
- 134 6 [ST萃华吧] 哈哈,涨不上去了,该下探了 瞎炒一通 09-0309-03 12:03
- 55 0 [孩子王吧] 买买买,套嘴硬的够砸,气四嘴硬的够砸,哈哈。 牛市杠杠滴 09-0309-03 12:0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阴跌开始,缩量行情 脸盆拿来接 09-0309-03 12:03
- 83 1 [中科江南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不愿意拉,这一波稳定币数字货 小刘成长记 09-0309-03 12:03
- 119 6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特斯拉供应商 风云我辈 09-0309-03 12:03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看我,泰山压顶 右手擎天 09-0309-03 12:03
- 59 0 [劲仔食品吧] 中线看空,10.78元支撑位。出局观望 空时茄子 09-0309-03 12:03
- 18 0 [人形机器人吧] 利亚德 lc185 09-0309-03 12:03
- 58 1 [恒玄科技吧] 不会又来个十连阴吧 笑天0126 09-0309-03 12:03
- 582 3 [中锐股份吧] 兄弟们我来了我是股神买了400万明天一起吃肉 贝莱德先锋道富 09-0309-03 12:03
- 83 1 [罗平锌电吧] 明天的这根冲天阳线还有人能悟得住? CCC123455 09-0209-03 12:03
- 59 0 [启明信息吧] 目标35,反转之后再反转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9-0309-03 12:03
- 62 0 [光启技术吧] 连续跌了5日,目前来看依然没有止跌的迹象…… 斐然多谋得花无缺 09-0309-03 12:03
- 156 0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实在太弱,大盘开始调整也终于跟了大盘和龙 有耐心的幻月情2 09-0309-03 12:03
- 123 2 [岩山科技吧] 券商兄,救俺们护盘呀。三季报预增确定性那么强 股友TQKS4R 09-0209-03 12:03
- 55 0 [赢合科技吧] 杀你拜拜!3088 图有黄金屋 09-0309-03 12:03
- 142 0 [李子园吧] 高消费啊! 股友2elced7581 09-0309-03 12:03
- 52 0 [兆新股份吧] 资本跑完了 爸辉特 09-0309-03 12:03
- 60 0 [海螺水泥吧] 下方缺口都是机会 伤脑筋的小九 09-0309-03 12:03
- 66 0 [学大教育吧] 跌得那么惨,票不要了也不会便宜卖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0309-03 12:03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回单位了。还没回去看。 H2O215 09-0309-03 12:03
- 63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咋天吹进来的,一个也跑不掉 股友76zd839126 09-0309-03 12:03
- 49 1 [泰和科技吧] 拿了半个月,昨天卖了,今天就涨停,真不知道说 谨知行合一记 09-0309-03 12:03
- 74 1 [瑞丰光电吧] 实在忍不住割了,就是涨到100元/股也不后悔! 股友33KXIR 09-0309-03 12:03
- 57 0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跌5.99明天跌4.99后天跌3.998块见 JokEr 09-0309-03 12:03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456 股友05911l6T21 09-0309-03 1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