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公牛集团吧] 我早早根全体股民说了,公牛股都不涨说明那里是 中力必富 09-0309-03 12:10
- 64 0 [中色股份吧] 大盘要回踩20日线,等着吧,大盘最少继续往下四 中色加油向前冲 09-0309-03 12:10
- 65 0 [天齐锂业吧] 洗吧 發財猫 09-0309-03 12:10
- 62 0 [神剑股份吧] 垃圾东西,我割肉了。你现在可以涨了 财源广进发大财88 09-0309-03 12:10
- 122 3 [三七互娱吧] 我不感兴趣分红,0.20元还不够日震幅,没意义。 弹指摧剑110 09-0309-03 12:10
- 5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又跟大盘了 股友3g8059m927 09-0309-03 12:10
- 47 2 [太极实业吧] 行情已经结束,现在是套人阶段 牛皮糖001 09-0309-03 12:10
- 76 4 [远东股份吧] 好几个唱多的,垃圾股会惩罚每一个嘴硬的 股友3753A7789m 09-0309-03 12:10
- 242 1 [巨轮智能吧] 有点不对,先走了 loisyeer 09-0309-03 12:10
- 77 1 [康尼机电吧] 每上涨一分钱都很吃力 股友9P58190D32 09-0309-03 12:10
- 64 1 [天娱数科吧] 上不上去就要跌!下午天娱大跌!现在要卖了! 股友56700k892a 09-0309-03 12:10
- 62 1 [恒瑞医药吧] 不要拉涨停板呀!慢慢来!不好一些吗? 股友m71M525787 09-0309-03 12:10
- 231 8 [白银有色吧] 三连板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2:10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情况 股友3y67C76285 09-0309-03 12:10
- 63 0 [国科微吧] 说了很多次有暗雷,就是不听,认清现实吧,想想 今晚别吃面 09-0309-03 12:10
- 56 0 [鹏鼎控股吧] 砸啊!把融资盘砸死! 岭南神算子 09-0309-03 12:10
- 65 0 [中银证券吧] 股东减持害己害公司,公司那样有钱回购股份呀。 疼风克星 09-0309-03 12:10
- 55 0 [内蒙一机吧] 亏17个点,跑了跑了,认栽 基民Pxfff8 09-0309-03 12:10
- 768 1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的钱我是带不走了,我给兄弟们来点东方神秘 基民0L73R96600 09-0309-03 12:10
- 79 3 [中电鑫龙吧] 这次下杀回到8.6元附近。 北京路左手1117号 09-0309-03 12:10
- 131 5 [东方明珠吧] 垃圾股都飞天了,你被中伤了,今天买点试试手气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0309-03 12:10
- 152 1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不错 你说世界有神 09-0209-03 12:10
- 207 6 [建元信托吧] 我3.7的本,猴年马月才回本啊 股友51r19u0176 09-0209-03 12:10
- 201 8 [游族网络吧] 这是庄家在挖金坑。 股友69Q12736X8 09-0209-03 12:10
- 333 3 [润和软件吧] 又看了下盘面,感觉最近有20cm的趋向,兄弟们, 拉萨天路总干事 09-0209-03 12:10
- 55 0 [中国稀土吧] 补缺口去了 招财高雅得老顽童 09-0309-03 12:10
- 62 0 [东方精工吧] 大家别幻想了,大概率下去补缺口 耐心的龚泰成 09-0309-03 12:10
- 77 0 [巴兰仕吧] 随时涨30% 世界股市先知 09-0309-03 12:10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正义必胜! 天空才是尽头丶 09-0309-03 12:10
- 83 2 [通富微电吧] 应该会涨停今天,你看着吧主力买进来意愿很强。 会飞的鑫 09-0309-03 12:10
- 56 1 [长城军工吧] 人气高,所以不会A杀,但年底到20元不是梦 buxiangpd 09-0309-03 12:10
- 113 7 [中国化学吧] 750来来来,有4%固定收益我全仓干 股友y8010f0697 09-0309-03 12:10
- 89 0 [南大光电吧] 下午就绿了 清澈高远 09-0309-03 12:10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说了吸筹呢。他自己都说可能再吸个三年。 纳夜依然范德标 09-0309-03 12:10
- 55 0 [博云新材吧] 啥情况 深海金婵 09-0309-03 12:10
- 74 1 [天津港吧] 10连阴,我才会买 气宇不凡的任顺昊 09-0309-03 12:10
- 204 2 [章源钨业吧] 又观察了一早15.2~15.12加了…不急 寄身刀锋 09-0309-03 12:10
- 58 1 [朗科智能吧] 明牌套人也有人追上去当韭菜? 安芸惠 09-0309-03 12:10
- 63 0 [赛微电子吧] 买不到苏大维格,就买赛微电子了 开宗立派 09-0309-03 12:10
- 61 2 [飞南资源吧] 真你么苟 Cxo学业有成 09-0309-03 12:10
- 86 2 [云天励飞-U吧] 从东芯换过来的,难道你逻辑比不过东芯嘛 运筹的凌煜 09-0309-03 12:10
- 157 7 [新疆交建吧] 18的本该如何是好 勇敢的巴巴 09-0309-03 12:10
- 560 9 [XD浙商银吧] 谨慎投资者 股友1N873f6926 08-0209-03 12:10
- 57 0 [紫光股份吧] 完了完了全完了 富贵万能的神 09-0309-03 12:10
- 78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幸好回本不进这烂基了 自觉的范珊5 09-0309-03 12:10
- 1505 1 [能科科技吧] 制造业智能化升级已成为明确趋势,泉果基金调研 能科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2:10
- 55 1 [国民技术吧] 这破票,碰你就是死 股友170dJ68711 09-0309-03 12:10
- 59 1 [中信证券吧] ,敢逆势作空 西村老男孩 09-0309-03 12:10
- 67 0 [三丰智能吧] 牛市没赚到,要回调了,这比一定是最惨那个 涨停之神王 09-0309-03 12:10
- 64 2 [苏州龙杰吧] 今天能红吗 工资三千五一个月 09-0309-03 12:10
- 74 1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永远的北京板块和医药板块垫底货, n4868137217659400954 09-0309-03 12:10
- 60 2 [富满微吧] 那么多骂声看来快涨了 任我一路狂欢 09-0309-03 12:10
- 80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注意啦!早盘医药持续发力,热度飙升。富国医药 一只糯米团 09-0309-03 12:10
- 194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跌0.4% 恒生科技指数跌0.5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2:10
- 54 1 [玻璃吧] 和昨天一样,晚上涨,白天跌 干就完了冲 09-0309-03 12:10
- 94 2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买的怎么办 有自信的情云冰 09-0309-03 12:10
- 121 1 [珠海冠宇吧] 9月4日华为新品发布会9月5日低空经济发展大会9 Vicvan 09-0309-03 12:10
- 345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权益市场今日震荡依旧,大盘起起落落,创新药却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0309-03 12:09
- 40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埋伏好,静待花开,马上要复刻去年12月份行情。 dfjm911 09-0309-03 12:09
- 73 0 [海新能科吧] 这走势不太妙。暂时只能观望。 miluo539 09-0309-03 12:09
- 77 0 [苏州天脉吧] A杀?小荷才露尖尖角,看样子还有得杀 股友Wn08553667 09-0309-03 12:09
- 63 1 [微创脑科学吧] 全家族剩你了,可以加速么?来次涨速5%的加速度 Drops 09-0309-03 12:09
- 85 3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还有机会涨停吗 常德稻田路 09-0309-03 12:09
- 70 2 [华策影视吧] 直线涨停板就突破 新时代新生 09-0309-03 12:09
- 759 11 [先导智能吧] 对不起..是我进来害了大家 顺势而为的神呀 09-0309-03 12:09
- 66 0 [华林证券吧] 证券板块已熊,各自珍重!早盘已出! 九姑娘的眼泪 09-0309-03 12:09
- 5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我还想着能不能买一点呢 包容的魏一一 09-0309-03 12:09
- 67 1 [凯盛科技吧] 不管了我全仓了死在凯盛 有进取心的韩雯1 09-0309-03 12:09
- 68 0 [中国卫通吧] 谁在恶意做空 独秀A股 09-0309-03 12:09
- 84 2 [航天科技吧] 割了,亏了6000,再也不来了 股友93UX636533 09-0309-03 12:09
- 87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这样的走势真的让人失望 西门财经 09-0309-03 12:09
- 117 3 [航新科技吧] 破位了,不玩了 邓蒂斯 09-0209-03 12:09
- 228 8 [新易盛吧] 看了几个月没买,今天必须满仓 测绘吴科 09-0209-03 12:09
- 88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现在牛市来,买了这基这次我要把握住 Yayoyo 09-0309-03 12:09
- 58 0 [朗科智能吧] 洗盘结束必拉,静待佳音 相互的韩心媛1 09-0309-03 12:09
- 84 1 [茂莱光学吧] 光刻机尽涨停的?你呢? 财富幸运星吉达 09-0309-03 12:09
- 309 8 [爱建集团吧] 无题材无热点再跌也没有价值 a376221181飘 09-0309-03 12:09
- 62 0 [中航机载吧] 不要接下跌的飞刀!早说过有二十的下跌空间,现 清茶一杯888888 09-0309-03 12:09
- 73 0 [安达维尔吧] 哪位大神能说下,啥时候才能确定定增 亏睽睽 09-0309-03 12:09
- 122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终于迎来医药爆发了,坐等继续发力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309-03 12:09
- 65 0 [有研新材吧] 散户互啄 我在风中舞刀光 09-0309-03 12:09
- 89 0 [江苏金租吧] 不能发言了? 散淡的人2021 09-0309-03 12:09
- 73 0 [*ST万方吧] 这么低价格都没人竞拍买?难道公司有大问题? ST天下 09-0309-03 12:09
- 67 0 [中储股份吧] 600之第一天 最强心里战S9T 09-0309-03 12:09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整个股票长期下跌对谁有利 股友T83277102a 09-0309-03 12:09
- 65 1 [万润科技吧] 看似前天涨停其实买了个很弱很弱的庄股 我真的割了 09-0309-03 12:09
- 270 7 [航天科技吧] 反复放量清洗浮筹彻底干净了!看庄家是否能挺起 万得资金 09-0209-03 12:09
- 55 0 [太辰光吧] 都跌没脾气了 CH120001 09-0309-03 1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