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人民网吧] 北向资金连续N年砸盘,内资除了散户接盘,没有 属你牛气冲天 09-0309-03 12:09
- 78 0 [退市岩石吧] 哎,讲了又不听!可怜,门都生锈了,还搞个毛啊 明智的谢芝蔓 09-0309-03 12:09
- 117 3 [三花智控吧] 应该有雷吧 股友890z2E3565 09-0309-03 12:09
- 88 4 [华金资本吧] 差不多了,可以小抄底了 股友80p022901D 09-0309-03 12:09
- 102 3 [恒瑞医药吧] 卖飞了好难受 股友s1nqeA5560 09-0309-03 12:09
- 192 2 [太平洋吧] 尾盘-10.01%,立贴为证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09-0309-03 12:09
- 270 10 [亚泰集团吧] 今天要不要冲高卖了? 小混混007 09-0309-03 12:09
- 109 1 [佳电股份吧] 军工电机壁垒高,军方订单稳,业绩稳,拿着等翻 魅力的潘昕松 09-0209-03 12:09
- 84 0 [中国海防吧] 本来就已经翻倍了,月线级别大调整,主力也跑了 张沐曦 09-0309-03 12:09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泡泡跑跑跑跑跑跑 清仓法师 09-0309-03 12:09
- 70 0 [大金重工吧] 能板一下吗 股友1377A2I121 09-0309-03 12:09
- 63 1 [镇洋发展吧] 刀口舔血,水下七个点进了点,看看明天能出来吧 股友0q5693D021 09-0309-03 12:09
- 68 2 [联络3吧] 有人救它就有行情 一里清风1017_93 09-0309-03 12:09
- 91 3 [北方长龙吧] 还好197走了,这股现在不能格局,红了就得卖 炒股5年亏光工资 09-0309-03 12:09
- 71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$科技推动新能源产业链业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0309-03 12:09
- 224 1 [东方甄选吧] 我要反复咀嚼,有回放吗,我都听懵了 雪球道哥闯龙潭 09-0309-03 12:09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别忘了无人机,人工智能,人形机器人都是高科技 无极01 09-0309-03 12:09
- 149 9 [健康之路吧] 陪你跌,陪你退通,第一次遇到这么垃圾的股,陪 烟花易冷君 09-0209-03 12:09
- 60 0 [国盛证券吧] 把我对你的信任与期待按在地板上摩擦,你太让人 耐心耐心再等等 09-0309-03 12:09
- 52 1 [朗科智能吧] 明牌套,不要上当 安芸惠 09-0309-03 12:09
- 81 1 [武商集团吧] 这主力真的。诱多…… 自豪的赵玉凤1 09-0309-03 12:09
- 60 1 [聚飞光电吧] 跑了,谢谢主力,解套了,又是避雷针了今天 满阳飙 09-0309-03 12:09
- 87 3 [隆扬电子吧] 去的,跌停啊。我66.52买的。 热核反应AB 09-0309-03 12:09
- 105 4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的未来是多少? 巧妇无米 09-0309-03 12:09
- 377 4 [每日互动吧] 不丢筹码,每日T一下 齐香香 09-0309-03 12:09
- 60 1 [久远银海吧] 主力进场了,兄弟们,开干 股友366ZY99757 09-0309-03 12:09
- 63 0 [利君股份吧] 你说要减持跌成这样,还减持么 夕阳最后的颜色 09-0309-03 12:09
- 49 0 [长春高新吧] #强势机会# 宝总的交易日记 09-0309-03 12:09
- 52 0 [优必选吧] 这股吧就是个照妖镜,能看到很多扭曲的人格,典 我是来做股东的哈 09-0309-03 12:09
- 303 3 [神马股份吧] 按照我个人的看法具体如下:1、该股应该是最好 趋势幽灵 09-0309-03 12:09
- 77 0 [汇洁股份吧] 三连跌对应三连涨.市场环境不好成交量极度萎缩. 股友86390W22q5 09-0309-03 12:09
- 59 0 [长盈精密吧] 什么玩意庄无聊死了。 圈金缘 09-0309-03 12:09
- 66 1 [长光华芯吧] 好好的票被量化玩死了,又见对子顶 VV333 09-0309-03 12:09
- 52 1 [朗科智能吧] 今天很强啊 热情的邱家具14 09-0309-03 12:09
- 117 1 [科华控股吧] 这个月出消息,过户完成!千万不要被搞下车了兄 获利就清仓的散户 09-0309-03 12:09
- 71 1 [麦加芯彩吧] 真恶心 紫色的肥皂泡 09-0309-03 12:09
- 66 2 [南方精工吧] 增发股果然不能碰,压股价低价增发给利益方 n14298358145479c 09-0309-03 12:09
- 114 6 [津荣天宇吧] 每次25块就下来,这次能上去吗? 负责的康卓婷 09-0309-03 12:09
- 52 1 [光威复材吧] 在等你下去呢,快点好不好? 斗转星移又一天 09-0309-03 12:09
- 57 1 [沧州明珠吧] 4.33涨停 夏宇77777 09-0309-03 12:09
- 115 6 [成飞集成吧] 天了,你们多少本啊,天要亡我啊? 倾国的邵萱 09-0309-03 12:09
- 71 2 [伟星股份吧] 今天一股不卖 玄奘大和尚 09-0309-03 12:09
- 142 2 [新疆交建吧] 昨天开势头挺好,下午买进,今天怎么就下跌了? 鑫科号火箭 09-0209-03 12:09
- 64 0 [拓斯达吧] 搞笑的一天 金镶玉05 09-0309-03 12:09
- 75 0 [*ST天箭吧] 利好兑现都跑了 n584613237605002 09-0309-03 12:09
- 69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家都跑了吧,14已经是顶尖了,得好几天回调修 股友526G6F6008 09-0309-03 12:09
- 329 4 [岩山科技吧] 韭菜啊 艾格mai888 09-0309-03 12:09
- 70 2 [三羊马吧] 都炒完了,马是年初拉到现在,预期了散户的预期 江河入大海 09-0309-03 12:09
- 120 1 [股指期货吧] ⅠM震荡下跌,本周ⅠM空单遇低位必须平仓。 老股民玩期指 09-0209-03 12:09
- 78 2 [皓宸医疗吧] 继续回调一下,再冲新高长线不变 温柔的悬念hqh 08-2709-03 12:09
- 163 0 [银河收益混合吧] 市场反复震荡,情形有些分化,今天打算布局这只 老末想吃鱼了 09-0309-03 12:09
- 85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要是红盘能收在5.65也挺好的,至少主力表现 和尚2501 09-0309-03 12:09
- 54 0 [锦欣生殖吧] 哪些叛徒在砸盘。 股友57l802H102 09-0309-03 12:09
- 51 1 [工业富联吧] 答应我做个人吧 风做伴梦做马 09-0309-03 12:09
- 54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还能封住吗?有点悬了 喜洋洋的谢烟客 09-0309-03 12:09
- 436 2 [比亚迪吧] 高管增持,垃圾机构们却无珠!! 鼻若的琴琳 09-0309-03 12:09
- 75 0 [隆扬电子吧] 这股也太高估了,市值180亿,北交所惠同新材生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0309-03 12:09
- 353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稳健的龚古力娜扎 09-0309-03 12:09
- 66 1 [卧龙电驱吧] 大佬pk小散退避 智交易 09-0309-03 12:09
- 220 3 [通富微电吧] 故意的吧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9-0309-03 12:09
- 77 1 [北斗星通吧] 你牛逼,新进来的感觉如何?我们蹲几年了 Luosi 09-0309-03 12:09
- 129 4 [世纪华通吧] 出去让人揍毁了,又回来了 沙僧的鱼 09-0309-03 12:09
- 75 0 [COMEX黄金吧] 还是老黄涨得好 股友23923l3u25 09-0309-03 12:09
- 76 0 [比亚迪吧] 再也不买个股了,买ETF虽然少赚一些,单不容易 兴奋地楚留香 09-0309-03 12:09
- 66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是出货还是洗盘?今天是出货还是洗盘? 股友05816ko907 09-0309-03 12:09
- 74 0 [创业慧康吧] 破位了就轻易不言底,大家管住手,趁弱返时择机 从头越517 09-0309-03 12:09
- 157 1 [雅克科技吧] 刚才光刻胶板块里面个股对比一下,雅克是业绩最 虎气生风赚大钱 09-0309-03 12:09
- 82 1 [天坛生物吧] 方向选错了离目前会越来越远,这票是下降通道的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9-0309-03 12:09
- 86 3 [欧线集运吧] 大家一起喊多,把欧线喊上去 取个拉风的网名 09-0309-03 12:09
- 81 1 [行云科技吧] 6.37收盘,预测一下 黎明曙光终将到来 09-0309-03 12:09
- 98 2 [先导智能吧] 准确回接,力度不错 灯塔决策 09-0309-03 12:09
- 255 4 [数据港吧] 上午收盘前主力做了下午走强封板提示就看场外资 强势增量 09-0209-03 12:09
- 1180 1 [鑫科材料吧] 这是拼命打压的原因? 明智慧 08-2909-03 12:09
- 59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还拼命的砸,群众里面有坏人呀 有教养的陆易3 09-0309-03 12:09
- 122 0 [*ST华闻吧] 20日均线就是每一次反弹的压力位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9-0309-03 12:09
- 58 0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你是真拉稀 股友6895u55o05 09-0309-03 12:09
- 58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外资做空呀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0309-03 12:09
- 72 1 [佳隆股份吧] 卖了这个,买了欣旺达,赚了五个点了,这个套了 甜蜜的南宫舒茜 09-0309-03 12:09
- 66 0 [国电南瑞吧] 趂势不可挡顺昌逆变 股友11f51v9155 09-0309-03 12:09
- 64 0 [张家港行吧] 越跌越买 辛德蕾拉 09-0309-03 12:09
- 555 27 [浙江荣泰吧] 我走了,今日跌停 选股掌门人 09-0209-03 12:09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跌这样人气还有这么高 纯情小男男 09-0309-03 12:09
- 172 3 [力劲科技吧] 什么时候退通 美图大涨 09-0309-03 12:09
- 111 2 [铭利达吧] 来个-20? 股友fCuLcu 09-0209-03 12:09
- 79 0 [赛腾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牛的时候赛腾人家看不上,吃饱了,来 股友0d6008a139 09-0309-03 12:09
- 76 0 [景津装备吧] 随便就跑输大盘了过些天调整就等着13吧 相信zf但不相信机狗 09-0309-03 12:09
- 79 0 [明阳智能吧] 有什么丑闻吗?这么跌? 股友e8PTRN 09-0309-03 12:09
- 69 0 [航天发展吧] 已经崩了,你还加仓,加仓也得等等再加啊。 太空船007 09-0309-03 1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