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天奈科技吧] 大盘诱多? xjuoiphhd 09-0309-03 12:10
- 56 0 [中航成飞吧] 带崩航天航空。。。 高山流水买牛股 09-0309-03 12:10
- 73 0 [东阳光吧] 可恶的阿光。就在这里摇摆。 热情的一颗草 09-0309-03 12:1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往下走了 华南小学生 09-0309-03 12:10
- 51 0 [盈方微吧] 跑 友好的白佑超1 09-0309-03 12:10
- 76 0 [国元证券吧] 国元黑历史太多,发利好反而股价下跌,快完了完 股友A0NUc9 09-0309-03 12:10
- 72 1 [万通发展吧] 去搞友阿,走势和万通一模一样,还有国光带头 紫微神起i 09-0309-03 12:10
- 363 2 [镇洋发展吧] 看看别人,再看看你,垃圾 天天赚一个点就好 09-0309-03 12:10
- 53 1 [天山生物吧] 这个桩对不起多年支持他们的股民,大家信心没有 独立的浪之竹8 09-0309-03 12:10
- 83 4 [三维通信吧] 通富,利欧,三维全卖飞,买了岩山 小可爱财财 09-0309-03 12:10
- 54 0 [国科军工吧] 散户一年打工存几万,把存的钱拿来接盘,主力把 股友OnV02N 09-0309-03 12:10
- 1586 27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吉视又了机器人????昨天刚加仓又来大涨 大神豆豆豆豆 09-0309-03 12:10
- 119 1 [众泰汽车吧] 8月26日,阿维塔科技(重庆)有限公司、中国汽 股友58989u069H 09-0309-03 12:10
- 56 2 [东方财富吧] 跌几天了该起来了吧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9-0309-03 12:10
- 58 0 [三角防务吧] 看来要套一段时间了 别急着进场 09-0309-03 12:10
- 183 5 [巨轮智能吧] 求教各位大佬,放这么大的量,是出货吗? 股友9000L28d03 09-0309-03 12:10
- 94 2 [电科芯片吧] 确认底部 你家吗叻 09-0309-03 12:10
- 168 4 [五粮液吧] 废了,不是五粮液不好,而是大盘要开启日线的回 清风鸣语 09-0309-03 12:10
- 76 0 [蜀道装备吧] 股吹们继续表演 股友N58W557905 09-0309-03 12:10
- 267 0 [海德股份吧] 好股!今天我的股票都跌2-4个点!海德才跌1点多 燕雀之志 09-0309-03 12:10
- 114 1 [豪恩汽电吧] 未来业绩可见.在手订单几百亿.市值不得冲破500 充满挑战 09-0309-03 12:10
- 78 3 [多瑞医药吧] 第二波又没走想死 本宫要逆天改命 09-0309-03 12:10
- 122 4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持仓都涨,你为什么不涨 中華巴菲特 09-0309-03 12:10
- 261 2 [太钢不锈吧] 今天复盘1,盘后没有出啥利好,明天看涨。2,最 进取的温智妍 09-0209-03 12:10
- 59 0 [新疆交建吧] 兄弟。你终于拉了。你洗不走我的 七十二次方 09-0309-03 12:10
- 67 0 [天原股份吧] 有意思吗? 娴淑典雅的妖姬8 09-0309-03 12:10
- 69 0 [安妮股份吧] 垃圾票,11多的成本,扛不住啊,先走一半,怕下 股友69558Qm877 09-0309-03 12:10
- 47 1 [腾龙股份吧] 收盘估计又是跌5个以上!!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2:10
- 66 1 [日发精机吧] 卧槽,我给买跌了 股友v23535568T 09-0309-03 12:10
- 83 2 [久其软件吧] 此票有重大利好吗?去年12月一直压盘到现在。 公貔貅 09-0309-03 12:10
- 82 0 [深圳能源吧] 小秘消息,+仓 股友2318K6w989 09-0309-03 12:10
- 63 3 [华胜天成吧] 不行了,败了 股友0018C6629O 09-0309-03 12:10
- 364 2 [泰和科技吧] 我知道你肯定这两天很强,没想到你强到天花板去 A选择大过努力 09-0309-03 12:10
- 158 1 [佳隆股份吧] 喜欢的留,不喜欢的走 核爆上塘路 09-0309-03 12:10
- 62 1 [浙大网新吧] 还没开始减持,开始减持买持有3个月左右 股友976923V8d6 09-0309-03 12:10
- 74 1 [章源钨业吧] 钨矿价格暴涨,抵消不利因素,公司能坐享其成, 股友91C3P69715 09-0309-03 12:10
- 84 2 [永辉超市吧] 5.8等着回本,结果老绿,不会就这样结束了吧 大吉满斗地李秋水 09-0309-03 12:10
- 108 2 [天孚通信吧] 加仓,赌反攻20cm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2:10
- 604 13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:红豆股份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 红豆股份资讯 09-0109-03 12:10
- 143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看看创业板隆扬电子,同样是生产电磁屏蔽材料,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0309-03 12:10
- 59 0 [黑芝麻吧] 卖掉了亏了13%,运气真背 股友651a610T68 09-0309-03 12:10
- 78 1 [众泰汽车吧] 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出海加快,车辆的全球适应性 股友58989u069H 09-0309-03 12:10
- 54 1 [兴业证券吧] 你也没长啊,跌个毛啊 MJP久安 09-0309-03 12:10
- 56 1 [神剑股份吧] 键盘侠 股友21PW138099 09-0309-03 12:10
- 58 1 [陕鼓动力吧] 快成了 令狐冲大人 09-0309-03 12:10
- 87 1 [ST复华吧] 什么时候会st 股友z36706572r 09-0309-03 12:10
- 152 3 [精达股份吧] 大家别急7.92肯定到现在都是假象 allin就allin咯 09-0309-03 12:10
- 71 2 [游族网络吧] 善庄呀 股友75P6u65387 09-0209-03 12:10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慢慢悠悠边拉边撤啊主力 非著名 09-0309-03 12:10
- 70 0 [青松建化吧] 我去,我一减仓你就雄起,好样的!一直保持 嘛哩嘛哩哄阿丽 09-0309-03 12:10
- 79 0 [英维克吧] 全球液体弹必须要液体浸润…… 斐然暴富de典韦 09-0309-03 12:10
- 60 0 [券商概念吧] 是真够渣的 星阑777 09-0309-03 12:10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出货出爽了 股友751G382t83 09-0309-03 12:10
- 87 0 [兰剑智能吧] 曝光了我先撤了! 东哥悟道 09-0309-03 12:10
- 352 6 [中航沈飞吧] 35,16,15难道镜头不够,机构不满意? 福报星人 09-0309-03 12:10
- 821 8 [东风股份吧] 支持 拉萨天团海之音 09-0309-03 12:10
- 126 2 [中创智领吧] 不到25元不做t,只买收分红 平民一支 09-0309-03 12:10
- 187 3 [XD山东出吧] 早它娘滴说过了.够庄碰到我算它倒霉.我从不看图 深情的龚婕1 09-0209-03 12:10
- 1884 45 [金隅冀东吧] 情何以堪,10多年了,就这样躺着,天天的希望, 股友56808aa278 09-0109-03 12:10
- 50 0 [海格通信吧] 彻底服了,庄家太高了!都是梦! 逸恒20170484 09-0309-03 12:10
- 65 0 [广汇能源吧] 股票投资需要有一定的市场分析和预测能力。 股友5E158v5317 09-0309-03 12:10
- 58 0 [XD上海电吧] 不管唱空唱多,就问下自己,上海电力今天跌了吗 股友83x3331F52 09-0309-03 12:10
- 58 0 [中天科技吧] 要下跌了 通天道人 09-0309-03 12:10
- 80 0 [海利得吧] 散步互啄 我在风中舞刀光 09-0309-03 12:10
- 61 0 [捷成股份吧] 六连阴,牛!毛多肉少的玩意儿 只买性价比高的票 09-0309-03 12:10
- 58 0 [ST派瑞吧] 都说了,别相信它!等他走完这一波,靠近13.5附 平凡的生活666 09-0309-03 12:10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又有N多股友上套了吧 股友C7361722p0 09-0309-03 12:10
- 115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快点涨起来呀,等这么久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309-03 12:10
- 73 0 [兴源环境吧] 上午收盘,内盘比外盘多出3.8万手,大单净卖出1 热闹爱看 09-0309-03 12:10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20元以下才能买现在千万不要买 股友r6215C8359 09-0309-03 12:10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又是证券在砸盘。严查证券做空机构。 万事四海de律香川 09-0309-03 12:10
- 57 0 [航天电子吧] 还记得涨一天跳四天吗?破位下跌看三天 轩仔爸 09-0309-03 12:10
- 77 0 [健友股份吧] 上涨不积极,下跌第一名 五十九分帅叔 09-0309-03 12:10
- 56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问界一牛 心相缘 09-0309-03 12:10
- 62 0 [先进数通吧] 看到10,我来满仓 看空数通 09-0309-03 12:10
- 50 0 [证券Ⅱ吧] 不维护红盘了吗,就这样沉沦下去 火箭冲天弹 09-0309-03 12:10
- 62 1 [长城证券吧] 拿住千万别被洗跑了!! 股友7GGEm2 09-0309-03 12:10
- 220 1 [好上好吧] 昨天大跌的时候买的,今天就能套利,早上必得3 专一地哈密瓜 09-0309-03 12:10
- 115 5 [新研股份吧] 亏了5万了,不知道现在应不应该走 江河湖海83 09-0309-03 12:10
- 186 4 [长城军工吧] 我72的本啊啊啊啊 股友56333aE396 09-0309-03 12:10
- 164 9 [南威软件吧] 南威软件,敢跌就敢涨。从9月3日开始,越跌越逐 wangjimin1968 09-0309-03 12:10
- 72 2 [XD北自科吧] 重组有毛用?天天跌,垃圾 n1427286592d9415 09-0309-03 12:10
- 752 1 [海光信息吧] 请问,发行股价合并中科曙光,发行股票事宜进行 海光信息股友 06-2509-03 12:10
- 33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破位了 股友237nt37967 09-0309-03 12:10
- 96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加仓了,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,搏一手创新药的 蜜密理财 09-0309-03 12:10
- 57 0 [南京商旅吧] 下午拉板 大明永在 09-0309-03 12:10
- 56 0 [天普股份吧] 开始怀疑是不是想st了 闲时打野 09-0309-03 12:10
- 59 0 [锦富技术吧] 为什么这么跌! 股友6q55Y88177 09-0309-03 1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