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快速拉升 基民17w358H200 09-0309-03 13:04
- 62 0 [德新科技吧] 清仓了,谢谢主力给大肉 我在股市扛红旗 09-0309-03 13:04
- 66 0 [济民健康吧] 跑了,赚了2个点,真难 唔事唔扰 09-0309-03 13:04
- 57 0 [昆仑万维吧] 高位套现趋势,不能买 亏王跌神 09-0309-03 13:04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拉萨军团,至少拉50% 股友1y626D2765 09-0309-03 13:04
- 72 0 [汽轮科技吧] 随便洗,一股不卖。 承前启后富贵花开 09-0309-03 13:04
- 65 0 [中航沈飞吧] 周线破位了,唉。 元亨利贞139 09-0309-03 13:04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手握股份,坚持到底,没有盈利不割肉,有钱加仓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309-03 13:04
- 180 4 [华银电力吧] 最近波动也太大了吧,动不动-6个点的杀跌。要加 故友在山中 09-0309-03 13:04
- 102 1 [*ST国中吧] 今天有指标异动了!好得很,2.95买入八万股,加 打盹的大罗天 09-0309-03 13:04
- 126 4 [长城军工吧] 就冲那句打击范围覆盖全球我就不走! 股友63H0a30637 09-0309-03 13:04
- 46 0 [拉卡拉吧] 你涨过吗?学人家回调! 股友18269x753o 09-0309-03 13:04
- 283 11 [佳电股份吧] 大佬哪去了?怎么不砸了。。。砸不动了?还是。 平凡的生活666 09-0109-03 13:04
- 427 5 [上证指数吧] 缓慢爬坡阶段,等反应过来时,已经高不可攀了。 十年未毕业 07-1609-03 13:04
- 67 0 [东方锆业吧] 你都没涨过你凭什么跌? 黃河路阿寶 09-0309-03 13:04
- 63 0 [德方纳米吧] 做空能赚钱,怎么可能给你们赚 跌还有更低 09-0309-03 13:04
- 1195 1 [震有科技吧] 董秘,你好。震有科技在卫星互联网业务领域深耕 震有科技股友 08-2609-03 13:04
- 870 2 [震有科技吧] 请问董秘,天通一号的汽车直链卫星,手机直链卫 震有科技股友 08-2609-03 13:04
- 544 0 [震有科技吧] 你好,请问GW星座建设公司是否参与?谢谢! 震有科技股友 08-2509-03 13:04
- 210 0 [震有科技吧] 你好,请问公司指挥调度系统、集中式局端系统、 震有科技股友 08-2509-03 13:04
- 71 0 [飞凯材料吧] 下午又要一泻千里了 TTFC 09-0309-03 13:04
- 60 0 [金财互联吧] 够东西,就是压着,拉上一点就砸下去 rain小智 09-0309-03 13:04
- 241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板块表现出色! 晚风与落日L 09-0309-03 13:04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卖了,太熬人了,岌岌可危 东财网友2879513702943892 09-0309-03 13:04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可爱我的时候可以了吧唧唧歪歪 股友3wBTLA 09-0309-03 13:04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一直好多卖盘,怎么回事,下午撑得住吗 何时翻身做主力 09-0309-03 13:04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母机的“反内卷”来了?关注工业母机ETF(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04
- 57 0 [夏厦精密吧] 夏厦精密9月3日快速反弹 夏厦精密资讯 09-0309-03 13:04
- 741 0 [燕东微吧] 燕东微股东拟减不超1%股份,或套现逾3亿元,公 燕东微资讯 09-0309-03 13:0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空方强大 股友1872n859f7 09-0309-03 13:03
- 70 0 [中红医疗吧] 这个货天天跌毫无反抗,垃圾 股友C81N318816 09-0309-03 13:03
- 72 0 [中国稀土吧] 咋,你是要跌停吗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0309-03 13:03
- 72 0 [联特科技吧] 离胜利的曙光不远了 鼎龙300冲 09-0309-03 13:03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挣扎一波拉高股东套现,然后ST 股友65HnMi 09-0309-03 13:03
- 66 0 [高伟达吧] 不要去给柚子接盘让他割肉走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-0309-03 13:0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要打响3800点保卫战? 观山投资_邓伯军 09-0309-03 13:03
- 68 0 [森马服饰吧] 兄弟们,有啥消息吗,咋突然拉了 勇敢牛牛永创高峰 09-0309-03 13:03
- 67 1 [德创环保吧] 依然有敢死队在撬板 百败之将 09-0309-03 13:03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小群还在格局,章盲主开盘砸了,为了报昨天万通 乍浦路桥的日与夜 09-0309-03 13:03
- 67 0 [中国核建吧] 8.8已在3200点的位置了 股友29598DK195 09-0309-03 13:03
- 63 0 [成飞集成吧] 长城已经来火了 股友7h782g5879 09-0309-03 13:03
- 82 0 [华大九天吧] 告诉你一个本人的预判:大盘前期的高点,就是阶 磨坊的磨 09-0309-03 13:03
- 74 0 [博腾股份吧] 为啥要买?不敢买,看看就好了。太害怕了。 HX33R2P 09-0309-03 13:03
- 95 0 [威高血净吧] 回补昨天跳空缺口消停半个月后大盘下来再关注昨 果盒亭 09-0309-03 13:03
- 56 0 [内蒙一机吧] 反转啊 孙元庆 09-0309-03 13:03
- 62 0 [长飞光纤吧] 牛啊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03
- 56 1 [ST绝味吧] 应声而跌 股友39kj6R 09-0309-03 13:03
- 73 0 [美邦服饰吧] 晚上出公告的 有点不好意 09-0309-03 13:03
- 71 0 [格林美吧] 被坑进来的 我拿靑箺赌明天 09-0309-03 13:03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真垃圾啊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9-0309-03 13:0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头部已现,快跑 飞110110 09-0309-03 13:03
- 66 0 [富春股份吧] 喂,你干嘛,板块第一你倒数? 股友c1h2515501 09-0309-03 13:03
- 220 1 [安科生物吧] 抖音成立智能医疗科技公司,含AI业务来源:人民 牛气冲天神1 09-0309-03 13:03
- 83 0 [方正证券吧] 所有支撑线都失守了,接下来看瀑布 芳天帝 09-0309-03 13:03
- 81 1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要缩量 多财腾达de向问天 09-0309-03 13:03
- 73 1 [三六零吧] 不该抱有幻想,涨高就卖,跌下来就低吸。我错了 浅草观音2020 09-0309-03 13:03
- 85 2 [宋都5吧] @独孤求败1969秀一波实力。给他拉起来 一路长红1995 09-0309-03 13:03
- 66 1 [神马股份吧] 冲高回落要减仓在10块还有的磨 股市孤行者 09-0309-03 13:03
- 212 3 [军工指数吧] 今天你有脸跌呀 富可有余地妲己 09-0309-03 13:03
- 397 5 [R恒立1吧] 小家伙,就剩你还没复牌交易了。 日进富贵地钱串子 09-0109-03 13:03
- 63 0 [博威合金吧] 圆弧顶!!!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9-0309-03 13:03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,真是个 师天下 09-0309-03 13:03
- 75 2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跌停,速度跑。跑得慢的闷杀,必须全部闷杀 稳赢资本 09-0309-03 13:03
- 74 2 [白银有色吧] 挂一单买入之后,就知道肯定撤单了,直接清了 勤奋的杨慕 09-0309-03 13:03
- 130 2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这次的主力如果不把原来的量化洗出去, 放飞的鹰 09-0309-03 13:03
- 63 2 [中国科传吧] 真TM的恶心至极。 缄默xveuta1480 09-0309-03 13:03
- 76 2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把股票打绿的都是 德行天下福如东海 09-0309-03 13:03
- 2395 9 [工业富联吧] 太高了。 木林森老段 09-0309-03 13:03
- 33529 10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利好持续下,仍坚定看好半导体后市行情! 股市猎手1 09-0209-03 13:03
- 897 53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:中国交建关于股份回购进展公告 中国交建资讯 09-0109-03 13:03
- 2728 2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:子公司轩宇空间为揽月月面着陆器着陆 航天智装资讯 08-2509-03 13:03
- 66 0 [长飞光纤吧] 昨天跌停卖的5手 股友PLLALN 09-0309-03 13:03
- 76 0 [三六零吧] 哈哈,他来了他来了,宝贝按我说的砸到10.8横着 知行合一以史为鉴 09-0309-03 13:03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挂在树上小心下不来哦! 请善待A股散户 09-0309-03 13:03
- 72 0 [*ST东智吧] 这个价格何时解套? 慎终追远民德归厚 09-0309-03 13:03
- 65 0 [寒锐钴业吧] 结束咯 神经蛙0427 09-0309-03 13:03
- 59 0 [川发龙蟒吧] 下午跌停 财运来吧 09-0309-03 13:03
- 295 0 [森马服饰吧] 天啊,涨了,上午做了一个一分差价26元,这下下 天剑绝刀x 09-0309-03 13:03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上窜下跳,量化又开始表演了 跟别人学股 09-0309-03 13:03
- 58 0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平和宁静的烈阳4 09-0309-03 13:03
- 57 0 [德创环保吧] 跌停板出货 小贵禄 09-0309-03 13:03
- 76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学一下卧龙兄弟,强势上涨 鸿鹄安知麻雀之乐 09-0309-03 13:03
- 62 0 [瑞芯微吧] 被.a杀了 股友0067q5580I 09-0309-03 13:03
- 57 0 [长白山吧] 加仓 股友bcRosV 09-0309-03 13:03
- 62 0 [中国能建吧] 每月定投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0309-03 13:03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- 北一十路 09-0309-03 13:03
- 61 0 [金田股份吧] 啥情况啊 股友w7uG1v 09-0309-03 13:03
- 70 0 [黑芝麻吧] 快跌,不跌真对不起这些散户朋友们 睿智英明的LL 09-0309-03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