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出货为主 股友70e2L30591 09-0309-03 13:13
- 63 0 [航天彩虹吧] 差评!没有跌停!加油! 草根经济学老师 09-0309-03 13:13
- 96 0 [A50期指吧] 继续做空中证2000 股友53836X0A51 09-0309-03 13:13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看看日线这货下跌空间巨大,深不可测! 股友3i6c561278 09-0309-03 13:13
- 84 1 [太龙股份吧] 算还行吧,大盘真的垃圾 宣一无一 09-0309-03 13:13
- 66 1 [翰宇药业吧] 25.88是拜拜意思吗 超人表哥 09-0309-03 13:13
- 155 3 [衢州发展吧] 这种大资金被套自救行情只能是一地鸡毛 坚韧的秋爱游19 09-0309-03 13:13
- 76 2 [万泰生物吧] 快逃,没希望了,不会退市吗? 股友Yq9brV 09-0309-03 13:13
- 196 1 [工新5吧] 狂犬疫苗、柳叶刀出来走几步呗!尤其是狂犬在0. 狂犬狂物狂无 09-0309-03 13:13
- 491 14 [A50期指吧] 昨天赚8万,今天亏14万 股友5o63G23515 09-0209-03 13:13
- 177 5 [日丰股份吧] 明天给个水下进仓的机会 阳长条 09-0209-03 13:13
- 66 0 [巨化股份吧] 低吸错了唉 股友83196oW883 09-0309-03 13:13
- 71 0 [九安医疗吧] 宇树可以,沐曦也可以,寒武纪2个月6天又能久到 劫掠基金殿下 09-0309-03 13:13
- 62 0 [华映科技吧] 呼家楼出了 追板就套 09-0309-03 13:13
- 69 0 [高伟达吧] 高位加仓,一把亏光 财运善贾地袁承志 09-0309-03 13:13
- 71 0 [山西证券吧] 正式开始 江水涌 09-0309-03 13:13
- 81 0 [皖维高新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也跌,板块涨它跌,板块跌 股友117l865I76 09-0309-03 13:13
- 64 0 [西藏珠峰吧] 跌停吧,拉吉 股友7905F1d176 09-0309-03 13:13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大盘板块好的时候不长不好想涨太难了拉几 股友EQNuA2 09-0309-03 13:13
- 84 1 [XD浙商银吧] 都知道吃股息了,就没那个好事儿了! 从头越517 09-0309-03 13:13
- 138 4 [汉钟精机吧] 机构会不会在这个地方出货?????? 龙头五年十倍 09-0309-03 13:13
- 162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看不到黄金的涨跌 吃肉的杨姐姐 09-0209-03 13:13
- 60 0 [小商品城吧] 托单必砸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09-0309-03 13:13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拉不上了完犊子 番茄炒鸵鸟 09-0309-03 13:13
- 72 0 [跨境通吧] 转发 Skyline_99X 09-0309-03 13:13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红盘不卖,怪谁 黑号ysuiji 09-0309-03 13:13
- 76 0 [螺纹钢吧] 下午开工涨停 股友0dlvab 09-0309-03 13:13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10个跌停起 不吃大肉 09-0309-03 13:13
- 56 0 [联特科技吧] 大拉基没意见吧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0309-03 13:13
- 26 0 [证券ETF天弘吧] 一股不卖 啤酒就辣条 09-0309-03 13:13
- 49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走势不是太好了...就剩一点零头...希望别新低否 龙亚亚 09-0309-03 13:13
- 59 0 [XD国泰海吧] 真的垃圾啊 股友28Z956t323 09-0309-03 13:13
- 89 0 [申能股份吧] 如果申熊正股价跌破7.25元,哪它还发个锤子可转 ys3 09-0309-03 13:13
- 72 0 [莱宝高科吧] 请问有14个长期持有你怎么能知道呢?他不会减仓 自由的杨韶华1 09-0309-03 13:13
- 61 0 [拓斯达吧] 5元再来搞你 挣N个小目标 09-0309-03 13:13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次可能要到2.2,此股有毒 po663340 09-0309-03 13:1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3795 长流水210118 09-0309-03 13:13
- 170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割完了,你们玩吧, 长红and长红 09-0309-03 13:13
- 67 0 [中国海防吧] 还有回本的希望不?本32.8 我爱蓝天和大海 09-0309-03 13:13
- 19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有启动迹象就好,等走稳 A喜你入三分 09-0309-03 13:13
- 76 0 [银宝山新吧] ?? 铜雀春深锁2乔 09-0309-03 13:13
- 107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涨没涨多少,跌起来连续的跌。 春天来啦 09-0309-03 13:13
- 211 0 [玉马科技吧] 你厉害! 股友v8nYAd 09-0309-03 13:13
- 62 0 [中兴通讯吧] 有些人就是便宜,小拉一下就说要涨,活该 发发发58 09-0309-03 13:13
- 95 1 [江化微吧] 拿了两个多月,今天卖在了最低点,准备休息一段 股友183577aY11 09-0309-03 13:13
- 83 1 [万里马吧] 下午拉伸起来涨停板 n599913764786158 09-0309-03 13:13
- 226 2 [招商轮船吧] 按理说这票主力高度控盘了,怎么就不拉 TomXiong 09-0309-03 13:13
- 265 11 [ST合力泰吧] 瑟瑟发抖4.3十万股 宽容的兰聪煌 09-0309-03 13:13
- 88 3 [至纯科技吧] 拿着好久就不涨,卖了就涨是吧。好得很。 一招制胜满江红 09-0309-03 13:13
- 327 13 [四方精创吧] 兄弟们,为啥你们死活不听劝啊。。。减持2.25% 股友32ou236231 09-0309-03 13:13
- 68 1 [福元医药吧] 全是大单买小单出?照这个资金流入不应该啊 股友8n863g0356 09-0309-03 13:13
- 246 9 [航发科技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贵州黔南炒家 09-0309-03 13:13
- 49 0 [证券Ⅱ吧] 继续 游资专业收割ABC 09-0309-03 13:13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跑 韭菜尖 09-0309-03 13:13
- 61 0 [中航西飞吧] 你凭什么这么跌,人家涨的时候你涨多少 股友u2xQFt 09-0309-03 13:13
- 68 0 [北方股份吧] 广发就可以发贴 Zym88768 09-0309-03 13:13
- 62 0 [正泰电源吧] 抓紧卖卖卖 B3000 09-0309-03 13:13
- 71 0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又不跟你爷爷北方稀土涨了,跟你爷爷章源钨 第三天2 09-0309-03 13:13
- 64 0 [小鹏集团-W吧] 这股真心不好操作 股友725598AD77 09-0309-03 13:13
- 79 0 [中毅达吧] 不敢补没底的 股友HGxFPO 09-0309-03 13:13
- 66 0 [华阳新材吧] 跌停 真诚的康寄琴 09-0309-03 13:13
- 407 3 [中际旭创吧] 人工智能竞赛才刚开始!中际旭创光模块都供不应 股友18976q8m72 09-0309-03 13:13
- 62 1 [中远海发吧] 暴涨开始 浏览人生1 09-0309-03 13:13
- 70 0 [中铁特货吧] 九月八号上市四周年。看看第五年公司表现。 敏捷的耿锦鹏 09-0309-03 13:13
- 66 0 [华控赛格吧] 先出,下来再接进去 善良的钱楠莉1 09-0309-03 13:13
- 64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票估计有人亏了不少吧?割韭菜割麻了 股友973x6X9716 09-0309-03 13:13
- 37 0 [*ST闻泰吧] 在你这赚点钱是真难啊,想走了 只会价值投资 09-0309-03 13:13
- 64 0 [*ST九鼎吧] A杀 股友7442263 09-0309-03 13:13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抓紧上车 n1411867345b7e23 09-0309-03 13:13
- 56 0 [星星科技吧] 好的 一只玉蝴蝶 09-0309-03 13:13
- 74 0 [凯龙股份吧] 这个跌法,没完了。 长红牛牛牛8888 09-0309-03 13:13
- 74 0 [三和管桩吧] 垃圾垃圾垃圾 乐于助人的齐航9 09-0309-03 13:13
- 89 0 [新易盛吧] 董秘:请问参加股东大会咋报名,今年6月8号我就 股友55r206993R 09-0309-03 13:13
- 58 0 [科创50吧] 出货了 小蚂蚁搬家喔 09-0309-03 13:13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,一赢俱赢,一输皆输 炒新大王 09-0309-03 13:13
- 63 0 [天合光能吧] 为什么不买阳光电源? 买啥都挣马内 09-0309-03 13:13
- 100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宏裕包材申报业绩盈利1221万;天铭盈利2233万! n14287717081da5f1715 09-0309-03 13:13
- 81 0 [中泽丰吧] 100万股涨1毛是10万涨1分是1万,操作空间巨大啊 蓝天的游舒茜1 09-0309-03 13:13
- 61 0 [全志科技吧] 走了,10个点,很满足了,不能再贪 南风古灶782 09-0309-03 13:13
- 180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$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$垃圾,垃圾,垃圾 基民wJ7ZTB 09-0309-03 13:13
- 224 0 [祥源新材吧] 拉不动没有合力主力就只能继续震荡吸筹,下有承 Truck168 09-0309-03 13:13
- 57 0 [二六三吧] 下午啥时候回封? 高吸低拋 09-0309-03 13:13
- 86 0 [光库科技吧] 出货股常规操作,全市场下跌的时候拉升一下吸引 带套王 09-0309-03 13:13
- 159 3 [三星电气吧] 三星市盈率才13的股票,业绩太好了,涨不起来的 股友MmYL1E 09-0309-03 13:13
- 204 6 [会稽山吧] 白酒低位反弹一下也就不错了,大概率一日游 带薪摸鱼 08-2009-03 13:13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还挺着呢,我很期待你带崩大盘的那一天 大发腾达得邀月 09-0309-03 13:13
- 60 0 [多晶硅吧] 迟早撑爆,吸功大法 应得鱼 09-0309-03 13:13
- 59 0 [交建股份吧] 估计五个点左右,早上就是诱多 细心的鹰梦露19 09-0309-03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