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欧普康视吧] 老陶笑了 玉小天 09-0309-03 13:20
- 90 3 [大富科技吧] 我不信我绿一周 小米米大梦想 09-0309-03 13:20
- 94 0 [中科软吧] 大盘调整,小软开始微涨后下跌,涨不逢时 股友Ufw5UG4963 08-2609-03 13:20
- 66 0 [安诺其吧] 跌吧,烂泥扶不上墙的玩意 元3521 09-0309-03 13:20
- 61 0 [中电鑫龙吧] 你特么争气点啊,妈的,连续跌好几天了 股友56971G2g39 09-0309-03 13:20
- 63 0 [东吴证券吧] 主力有刻意打压嫌疑 股友a13WMD8827 09-0309-03 13:20
- 74 0 [中金黄金吧] 红大师精准预言,下午翻绿,明天爹婷 良家和红姐 09-0309-03 13:20
- 83 0 [德石股份吧] 可以下班了,没人玩。 股友81d86288c0 09-0309-03 13:20
- 67 0 [金信诺吧] 这垃圾真无敌了,赶紧退市吧 笑清风丶 09-0309-03 13:2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砸下去,砸下去 曲迷金换 09-0309-03 13:20
- 65 0 [梅安森吧] 啥子意思啊傻儿 诚恳的黎欣儿 09-0309-03 13:20
- 64 0 [湖南白银吧] 没道理啊,怎么会跌的呢 股友3583180ZF8 09-0309-03 13:20
- 69 1 [寒武纪吧] 你别下跌,说好的超过茅台呢? 大王叫我来寻股 09-0309-03 13:20
- 98 1 [华银电力吧] 20日线,30日线全破,马上均线向下发散,我真不 冷若冰霜的戚顺昊 09-0309-03 13:20
- 86 2 [韵达股份吧] 主力看散户底牌,是不是很不道德的事 股友35w16731u7 09-0309-03 13:20
- 58 1 [凯众股份吧] 全职兄,早上是不是的砸盘了? 股友890U2265G8 09-0309-03 13:20
- 62 0 [国电南自吧] 庄家出货,暴跌走势 贵运发发发 09-0309-03 13:20
- 64 0 [安记食品吧] 我已清仓,可以起飞了 叉车轮胎 09-0309-03 13:20
- 74 0 [华民股份吧] 别挂卖托单。。要卖就卖。。挂卖托单。主力不会 涨一直天天涨停 09-0309-03 13:20
- 65 0 [巨人网络吧] 这6000手压着 补窟窿的伍仁 09-0309-03 13:20
- 127 1 [酒鬼酒吧] 破完五天破十天均线,本来是科技板块调整资金流 DeathDancing 09-0309-03 13:20
- 259 1 [北证50吧] 北证50样本股调整 巴菲365 09-0309-03 13:20
- 608 3 [*ST春兴吧] 气 小田有千万 09-0309-03 13:20
- 68 0 [XD中国联吧] 5天流出7个亿,每天平均1.2个亿 一飞冲天翻倍 09-0309-03 13:20
- 790 2 [康强电子吧] 康强电子(002119)存在一定的并购重组可能性, 康强电子股友 08-3009-03 13:20
- 177 1 [寿仙谷吧] 请问贵公司产品能提高老年人免疫力吗?对延长寿 寿仙谷股友 09-0109-03 13:20
- 94 1 [寒锐钴业吧] 不午就能冲过48.30元去的,看看前面的二兄弟怎 蓝天火箭 09-0309-03 13:20
- 233 4 [COMEX黄金吧] 第二单轻仓多。 朱哥ZG1216Y 09-0309-03 13:20
- 256 6 [祥龙电业吧] 今天停牌,没上车的赶紧 股友3uS0121395 09-0309-03 13:20
- 77 2 [盛剑科技吧] 坑挖的不错,锁仓不动了, 雪花白银 09-0309-03 13:20
- 79 1 [英集芯吧] 连跌四天真是作孽啊 股友N0fVhl 09-0309-03 13:20
- 54 2 [景兴转债吧] 140买的,放我出去啊 股友587u20Z623 09-0309-03 13:20
- 339 18 [长城军工吧] 弱弱的问一句,72进来的,有机会回本不 cc爽哥发大财 09-0309-03 13:20
- 234 4 [*ST正平吧] 出啥消息了?证来了? 玩跨子弟 09-0309-03 13:20
- 74 0 [璞源材料吧] 大单出逃了 虎嘴拔牙 09-0309-03 13:20
- 64 0 [捷昌驱动吧] 发生啥了 股市苦行僧 09-0309-03 13:20
- 69 0 [中远海发吧] 两块五毛的股价都有融券做空的,这是觉得两块钱 耐心和时间做朋友 09-0309-03 13:20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宁愿你前面创新低,也不要在今天当。 周子钧 09-0309-03 13:20
- 59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必然跌停,明天接着跌。 股友J33t306835 09-0309-03 13:20
- 78 0 [徕木股份吧] 跌停 数字跳跃 09-0309-03 13:20
- 82 1 [荣盛发展吧] 成本筹码上移了一分钱 有魄力的梅峥2 09-0309-03 13:20
- 76 1 [中科海讯吧] 我承认我错了我立正我跑了我怕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20
- 75 1 [宜安科技吧] 主升浪会来吗,拭目以待。 深海蓝888 09-0309-03 13:20
- 90 3 [锦龙股份吧] 大盘越往上你是越往下,什么玩意 机智的魏译源 09-0309-03 13:20
- 70 1 [商络电子吧] 我一割你就拉,你疯啦?! 赵舒岚 09-0309-03 13:20
- 42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持仓大涨 理性的等待 09-0309-03 13:20
- 28 0 [中油资本吧] 快跑吧我减仓50个了 山师东路交易员 09-0309-03 13:20
- 64 0 [海格通信吧] 真变态的股票,不买了不买了,等你涨回来再说。 泼天富贵给我来 09-0309-03 13:20
- 87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偏股基金波动大,还是债基比较稳,年年正收益 学做投资牛 09-0309-03 13:20
- 73 0 [聚和材料吧] 阳光电源都疯了,你也疯狂起来 盆满有余地小龙女 09-0309-03 13:20
- 61 0 [鸿博股份吧] 这垃圾。涨的时候没有份,跌的时候天天雅座起的 股友1I1l853595 09-0309-03 13:20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各位走不走 股友1132nM1788 09-0309-03 13:20
- 89 3 [万润科技吧] 短期看10元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09-0309-03 13:20
- 817 19 [紫光股份吧] 无语了,100w的封单,瞬间没了 基民F1qmg2 09-0309-03 13:20
- 71 1 [南京商旅吧] 抛压太大,没人跟 股友8955397EW8 09-0309-03 13:20
- 64 0 [国际复材吧] 如果到7.05左右,可以大批建仓 股友71TX836617 09-0309-03 13:20
- 63 0 [*ST赛为吧] 一群散户等着主力给他抬轿子,主力不给抬还骂上 乌龟王玖蛋 09-0309-03 13:20
- 89 0 [旭光电子吧] 昨天那么长一根上引线就证明他是了,不要心存幻 杭杭杠杠的 09-0309-03 13:20
- 69 0 [长城电工吧] 看看你爷爷尚纬,还有你太爷爷,科陆 财到跟努力没关系 09-0309-03 13:20
- 76 1 [激智科技吧] 这啥啊啊啊啊啊啊 生意高升地五散人 09-0309-03 13:20
- 84 2 [西藏旅游吧] 下午拉到27,别着急,好容易涨上来了,不能让大 等待是最好的出击 09-0309-03 13:20
- 58 0 [和辉光电-U吧] 下跌开始 股友7N7Y220823 09-0309-03 13:20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12.8补仓,好救出来,大好行情,简直浪费时间 金子挖呀挖呀1331 09-0309-03 13:2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缩量非常严重,该引起重视 紫色的葡萄 09-0309-03 13:20
- 62 0 [白银有色吧] 老庄够狠,承接得住继续二波 超级宏 09-0309-03 13:20
- 62 0 [新兴装备吧] 等待跌停板再买 股友fenli 09-0309-03 13:20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第二个华映,当天涨停跌,第二天闷杀 股友02f15x9612 09-0309-03 13:20
- 68 0 [机器人执行器吧] ,一日行情,坑了多少昨天进场的 鬼谷第2021代传人 09-0309-03 13:20
- 66 0 [阿特斯吧] 阳光电源这么猛呀。翻倍了 入木的石嶂 09-0309-03 13:20
- 93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友友们,今天债券市场表现非常不错,截止目前利 不发胖只发财w 09-0309-03 13:20
- 63 0 [东方通信吧] 这垃圾真垃圾 a我信谁a 09-0309-03 13:20
- 67 1 [逸豪新材吧] 坐等神秘资金 一分一秒1971 09-0309-03 13:20
- 69 0 [*ST易录吧] 跌的漂亮 佛心臭女人 09-0309-03 13:20
- 101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盘后会不会有和谐减持完毕的公告,外加首次 吉祥满堂的江仰止 09-0309-03 13:20
- 61 0 [XD乐山电吧] 死定了 股友022Ar53359 09-0309-03 13:20
- 60 0 [华民股份吧] 需要放量才有机会 恭喜万贯得张飞 09-0309-03 13:20
- 79 0 [雄帝科技吧] 这货真的是无语,一去不复还 Lilyya 09-0309-03 13:20
- 56 0 [富临精工吧] 果然每次没有卖都要后悔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309-03 13:20
- 68 0 [布鲁可吧] 怎么天天跌 酒兴的项昕 09-0309-03 13:20
- 63 0 [沃尔核材吧] 别硬撑了,二十以下才是你该去的位置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20
- 79 0 [天永智能吧] 天地版 八方来财的华仔 09-0309-03 13:20
- 60 0 [新易盛吧] 曾经和中际股价差不多,现在差了50! 做佛系投资人 09-0309-03 13:20
- 55 0 [内蒙一机吧] 耻辱啊! 日进金斗588 09-0309-03 13:20
- 77 0 [奇精机械吧] 接下来就是18.68拉 股友79520d30t9 09-0309-03 13:20
- 83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明天还是一根长阴,后天十字星,这个我会 两头门 09-0309-03 13:20
- 63 2 [博敏电子吧] 有没有换天通的 飘木已成林4359 09-0309-03 13:20
- 75 2 [科力远吧] 绿了在加仓,现在不是时候 潇洒不羁的吴虔 09-0309-03 13:20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目前缩量5300多亿还咋玩?都不玩了! 八达岭向北路口 09-0309-03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