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3 [宜安科技吧] 本月上50 趋势的美好 09-0309-03 13:20
- 348 15 [浙江建投吧] 你们都多少成本啊,我9.8的本还有希望回来吗 诺熙姐姐 09-0209-03 13:20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这太难了,一天就这么多点…想追都来不及 股友3N8rUU 09-0309-03 13:20
- 73 0 [华鑫股份吧] 直接放量砸啊真墨迹 让先行者先亏 09-0309-03 13:20
- 57 0 [四川长虹吧] 我 感觉牛市已去 09-0309-03 13:20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关注一笔,核心继续聚焦 财富成长 09-0309-03 13:20
- 69 0 [东兴证券吧] 真是垃圾,涨不跟,跌比谁都快 股友Ndv2BV 09-0309-03 13:2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失望了3天能套我11个点真NB mokak1531 09-0309-03 13:2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阴线,明天就要急跌了,做好大盘大跌的准备吧 扶摇直上一万点 09-0309-03 13:20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出不完的货,垃圾猪力 guoms2000 09-0309-03 13:20
- 74 0 [慈星股份吧] 这货估计得阴跌到五块才止跌 厦门园艺哥 09-0309-03 13:20
- 85 1 [锦江酒店吧] 换手率是我见过最低的,下午有主力拉起来吗 卓大萝卜2026发 09-0309-03 13:20
- 115 4 [华昌达吧] 5.85破了就跑 庄拖儿 09-0309-03 13:20
- 83 1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应该会有好的表现! 大风四起 09-0309-03 13:20
- 180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都涨不起来,明天得把今天的涨幅跌没了 电闪和雷鸣 09-0209-03 13:20
- 68 0 [金财互联吧] 都说了天量,套人没个几年出的来? 武汉三清路 09-0309-03 13:20
- 59 0 [国海证券吧] 坐稳倒数第一宝座了。拉几。昨天涨的不够跌 基民55Pw899793 09-0309-03 13:20
- 59 0 [高伟达吧] 跌停的节奏 上天的红牛 09-0309-03 13:20
- 67 0 [友阿股份吧] 如果用大盘指数来决定买个股的就是则进股市不久 黎尔叶 09-0309-03 13:20
- 67 0 [天汽模吧] 安慰安慰我自己,卖了天气模可能也套在其它股票 股友d162150E65 09-0309-03 13:20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退钱 头铁的小刘哥 09-0309-03 13:20
- 61 0 [三只松鼠吧] 涨见别人吃肉,跌我们就别争排头兵好不好? 守护泽希 09-0309-03 13:20
- 75 0 [兆龙互连吧] 九月三,龙回头 贴心的陆昱源 09-0309-03 13:20
- 56 0 [步步高吧] 亏了5个点走了,托单必跌' 安徽涨停王 09-0309-03 13:20
- 58 0 [常山北明吧] 神经股连跌这么多天,可怜啊, 蓝枫破松 09-0309-03 13:20
- 83 0 [中船科技吧] 今天是它最后机会,如果不把握好反弹上去,那就 天火资本 09-0309-03 13:20
- 69 0 [科大讯飞吧] 真啊科大讯飞 股友kRPSvn 09-0309-03 13:20
- 70 0 [华西股份吧] 量化交易 股友F288988A888 09-0309-03 13:20
- 64 0 [中汽股份吧] 看情况要去6元了 忍者圣龟 09-0309-03 13:20
- 70 0 [熊猫乳品吧] 击破20日线,直逼25。26再建仓。使劲下跌阿 股友689756p9f7 09-0309-03 13:20
- 61 0 [德创环保吧] 安静的躺下吧不要作妖了 奚闹x 09-0309-03 13:20
- 63 0 [华林证券吧] [哭][哭][哭] 星月拾光 09-0309-03 13:20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高位缩量下跌:套牢盘抛售或资金撤离,需警惕延 招财暴富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3:20
- 64 0 [森马服饰吧] 还不如美特斯邦威 基民RkA237 09-0309-03 13:20
- 71 1 [卧龙电驱吧] 看好你,放量破前高,千亿市值指日可待! 股友X9639x7003 09-0309-03 13:20
- 71 0 [百花医药吧] 牛 短线客2026 09-0309-03 13:20
- 64 0 [华建集团吧] 等着大跌 基民pNZ0QV 09-0309-03 13:20
- 69 0 [新希望吧] 11点20砸个破位,收盘董秘然后自问自答发些没营 释然1 09-0309-03 13:20
- 69 0 [成都先导吧] 底仓继续做高抛低吸,29清仓,28.45接回,今天 尤迪安的召唤 09-0309-03 13:20
- 65 0 [大位科技吧] 宝馨科技直接涨停你们老板是不是。。。 短线叔叔 09-0309-03 13:20
- 60 0 [光伏产业吧] 光伏哥,挺住啊 一一路長虹 09-0309-03 13:20
- 58 0 [恒润股份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等待DZ 09-0309-03 13:20
- 78 0 [中国巨石吧] 业绩造假亏损十亿 股友MxEeNJ 09-0309-03 13:20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下午涨停板第一目标价25块钱.开点强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9-0309-03 13:20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洗盘,洗完后,持续涨停板 股友M835f61720 09-0309-03 13:20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先不要抄底,这股远不到底 基民I52803130Z 09-0309-03 13:20
- 67 0 [天能重工吧] 垃圾垃圾垃圾 骑牛玩手游 09-0309-03 13:20
- 61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冲高卖了,怕了 股友N6857A3363 09-0309-03 13:20
- 60 0 [秦川机床吧] 明天割肉 霸气吸晴风 09-0309-03 13:20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早上没把天齐卖了买你吐血 赚稳定的钱 09-0309-03 13:20
- 67 0 [布鲁可吧] 马上好起来了、该涨了、已经腰斩了、还想怎么样 士巴拿888 09-0309-03 13:20
- 60 0 [中百集团吧] 辣j,亏我3000多 股友2059r3L357 09-0309-03 13:20
- 89 0 [中药Ⅱ吧] 中药就是LJ ganbush 09-0309-03 13:20
- 76 0 [ST八菱吧] 天天爬一爬 冰雨冰雨 09-0309-03 13:20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果然是出货 脑瓜子翁翁的 09-0309-03 13:20
- 66 0 [宁波韵升吧] 走了走了,凉凉 股友69652k26y0 09-0309-03 13:20
- 74 0 [ST通脉吧] 反弹涨起来啊 劈开这座山 09-0309-03 13:20
- 72 0 [大东南吧] 幸亏昨天不贪心升停就卖了 股友136335g70n 09-0309-03 13:20
- 73 0 [北京科锐吧] 躺平了 花开斗金的韦小宝 09-0309-03 13:20
- 78 0 [华电科工吧] 心跳的感觉原来如此美妙 基民90083U92x2 09-0309-03 13:20
- 75 0 [慈星股份吧] 买在3300,套在3800 啥都不懂就会喷 09-0309-03 13:20
- 59 0 [白银有色吧] 你的任务完成了。成功掩护有色板块完成最后的诱 某小葱 09-0309-03 13:20
- 55 0 [拓普集团吧] 到顶了。 大发兴隆的周芷若 09-0309-03 13:20
- 69 0 [观想科技吧] 跌起来没完没了。。。。 认真的孟研林 09-0309-03 13:20
- 69 0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真是太强了,到现在还是红的 孔高高 09-0309-03 13:20
- 90 0 [龙佰集团吧] 赶紧来几个跌停吧,我等着12块钱买入 有爱心之甘蓝 09-0309-03 13:20
- 61 0 [航宇微吧] 的,军工 huinming 09-0309-03 13:20
- 65 0 [卓翼科技吧] 大家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股友152uC00322 09-0309-03 13:20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20厘米涨停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309-03 13:20
- 65 0 [诺普信吧] 。 基民PvTqAK 09-0309-03 13:20
- 80 0 [ST司特吧] 最后机会,赶紧跑! 股友62q78561y8 09-0309-03 13:2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好,已经稳稳的套住了 想买股票没得钱 09-0309-03 13:20
- 53 0 [北方长龙吧] 这才哪到哪 英气俊朗的鹿溪9 09-0309-03 13:20
- 70 0 [君实生物-U吧] 太多人还被套着所以涨不起来 寻找2082 09-0309-03 13:20
- 454 0 [领益智造吧] 挂山顶了 基民2T69y33687 09-0309-03 13:20
- 61 0 [日丰股份吧] 跌停 招财四海的张良 09-0309-03 13:20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这只股完了 森焱红 09-0309-03 13:20
- 107 0 [山煤国际吧] 等到;每股0.69元的‘所谓’亏空全部收回,员工 笑00001 09-0309-03 13:20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宁愿你前面新低,也不要在今天这样 周子钧 09-0309-03 13:20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服了 喜气洋洋的虹 09-0309-03 13:20
- 76 0 [恒而达吧] 这票真垃圾无语了 基民7jLKON 09-0309-03 13:20
- 67 0 [久吾高科吧] 盐湖提锂技术被列为跟稀土一样重要禁止出口,早 股友ER 09-0309-03 13:20
- 71 0 [华大基因吧] 烂大街都没人捡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20
- 102 4 [华中数控吧] 华中数控今天不回补缺口? 天时利和5468 09-0309-03 13:20
- 71 0 [龙净环保吧] 一分钱成交3次 IP地址广东 09-0309-03 13:20
- 63 0 [海格通信吧] 这是有什么利空,经不经得起查,恶意做空 股海五千只取一瓢 09-0309-03 13:20
- 80 0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大概率是跌,不进 股友970kZ78986 09-0309-03 13:20
- 64 0 [岭南控股吧] 14加仓 俊逸超凡的云帆7 09-0309-03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