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…… 深套歌尔 09-0309-03 13:20
- 73 0 [华大基因吧] 明天开始大额减持……天量筹码 夜风2010 09-0309-03 13:20
- 63 0 [长电科技吧] 求求你少跌一点吧 快点回本啊啊 09-0309-03 13:20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有宁德时代盯着,要不然早大跌了。 惊变 09-0309-03 13:20
- 61 0 [创业黑马吧] 戈们,你不会又回落吧,补药啊 御风Lynch 09-0309-03 13:20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坚决看多,重仓猛干,浮盈加仓(不利的话全部和 坚韧的章昀15 09-0309-03 13:20
- 71 0 [盛天网络吧] 还得绿 要记得空仓 09-0309-03 13:20
- 86 0 [广宇集团吧] 这么大的节日搞这一出无耻 多文成章de黄忠 09-0309-03 13:20
- 407 2 [科新机电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蓉城妹仔 09-0309-03 13:20
- 1213 5 [比亚迪吧] 车展季·大咖说丨比亚迪李云飞:中国汽车品牌正 比亚迪资讯 09-0309-03 13:20
- 91 3 [太极实业吧] 还以为这货会补涨,没想到是好大一坨! 黑珊瑚 09-0309-03 13:20
- 113 2 [杭可科技吧] 还有大涨在后面… 活角88888888 09-0309-03 13:20
- 45 2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今天又要大跌? 生机斗金地宁风致 09-0309-03 13:20
- 248 5 [山子高科吧] 笨,哪咤一定要山子出面吗?阿里出面给山子用不 照妖红 09-0209-03 13:20
- 64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4手拉2个点? 诚实的馨如烟1 09-0309-03 13:20
- 63 0 [三角防务吧] 专业一色 乌迷焰_三环半九 09-0309-03 13:20
- 69 0 [申菱环境吧] 申菱啥时候能当一次龙头啊 股友n068316P61 09-0309-03 13:20
- 63 0 [宏昌电子吧] 中国必胜 股友wEgQUM 09-0309-03 13:20
- 124 1 [今创集团吧] 业绩最好股票不涨等于拉机 你是涨涨涨涨涨 09-0309-03 13:20
- 72 1 [章源钨业吧] 赢利几个点,连骨头带血吐出来了。 股友86o1m13912 09-0309-03 13:20
- 82 1 [胜利股份吧] 昨天就应该跑,贪心了,3.92割肉,赚了个手续费 有用的柳晋柳 09-0309-03 13:20
- 72 1 [中粮资本吧] 狗粮被咬了跌到六亲不认,散户团结把主力赶出去 股友2069997n0o 09-0309-03 13:20
- 95 2 [比亚迪吧] 每天都是老乡别走的文章 股友0ZTzgI 09-0309-03 13:20
- 388 4 [万润科技吧] 放100个心,从今天开始存储芯片板块这几天都会 色玫尔 09-0109-03 13:20
- 71 0 [长江证券吧] 三支乌鸦 财源积玉得文泰来 09-0309-03 13:19
- 63 0 [北方铜业吧] 快跑快跑快跑 股票开始大涨 09-0309-03 13:19
- 58 0 [有友食品吧] 想赚一笔的,一块来抄底! aqaku2017 09-0309-03 13:19
- 58 0 [智微智能吧] 七连跌,不扶墙就服你 潇涵abcd 09-0309-03 13:19
- 62 0 [泰和科技吧] 牛X了我泰 南宫天夜 09-0309-03 13:19
- 72 0 [江淮汽车吧] 加油 一汽之下 09-0309-03 13:19
- 77 0 [金牛化工吧] 服了!底仓也清了。 八哥便民服务 09-0309-03 13:19
- 67 0 [新乡化纤吧] 哈哈哈,果然跌穿3.9了,收盘3.89,明天,不, 竹林剑客 09-0309-03 13:19
- 55 0 [秦川机床吧] 都别怕,主力上午都在看直播,中午聚个餐,马上 重生之大A股神 09-0309-03 13:19
- 63 0 [沃森生物吧] 翻红 静云烟静 09-0309-03 13:19
- 119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新易盛上半年业绩预增超3倍,CPO板块大爆发,全 引路人哦 09-0309-03 13:19
- 65 0 [潮宏基吧] 股买一回亏一回 股友wQSG1Z 09-0309-03 13:19
- 64 0 [容大感光吧] 不是吧 万致一 09-0309-03 13:19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海外市场波动厉害的时候,不少产品跌得厉害 暖暖灯光 09-0309-03 13:19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砸砸退 一望无边 09-0309-03 13:19
- 70 0 [盈趣科技吧] 太不是东西了 碧玺孟州 09-0309-03 13:19
- 65 0 [大位科技吧] 主动护盘了开始 长期致胜的贾方 09-0309-03 13:19
- 65 0 [翔鹭钨业吧] 卖的可真多 fly7777 09-0309-03 13:19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资本厉害,我认了!呵呵,真讽c 股友62g323935m 09-0309-03 13:19
- 69 0 [中恒集团吧] 先出为敬,小亏交易费 烈火永生 09-0309-03 13:19
- 77 1 [通威股份吧] 估计这两天出大招了 躺赢不动如山 09-0309-03 13:19
- 83 1 [众辰科技吧] 还是这里的散户多 股友93g03M8106 09-0309-03 13:19
- 92 1 [骏亚科技吧] 打板进的,估计下午被埋了 把茶黑 09-0309-03 13:19
- 65 1 [中国黄金吧] 耐心持有未来可期 驱蚊花露水 09-0309-03 13:19
- 219 3 [芯片ETF国泰吧] 跌得好啊,正愁没机会加仓,继续 不空不满 09-0309-03 13:19
- 951 8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撞南墙还是盘整一周再上?风险提示,点到为 神秘的游子 09-0309-03 13:19
- 105 0 [海立股份吧] 海联讯吸收合并杭汽轮公告了 股友hL6PmW 09-0309-03 13:19
- 75 0 [晨曦航空吧] 上午自作聪明的20块6补了仓,结果又下来了,这 股友209w9058R0 09-0309-03 13:19
- 75 0 [宏达股份吧] 垃圾 股友993RL72710 09-0309-03 13:19
- 64 0 [浪潮信息吧] 的,今天早上没跑掉,这什么时候解套 股友9Qi6297917 09-0309-03 13:19
- 56 0 [中电鑫龙吧] 哀嚎声一片 股友VFUEAU 09-0309-03 13:19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泥煤,不骂你不不涨是吧???,这还能跌一个点 有激情的光山玉20 09-0309-03 13:19
- 67 0 [贝因美吧] 看看飞鹤,你们就不对贝因美做任何幻想了 ja莫兰特12 09-0309-03 13:19
- 83 1 [江苏国泰吧] 庄家啊今天8.38收盘可以吗? 股友17L273086D 09-0309-03 13:19
- 177 2 [红宝丽吧] Iamworthyofabundance.Iopenedthedoor,mone 为了帝皇 09-0309-03 13:19
- 130 3 [奥飞数据吧] 谁选择这种日子砸,佩服 股友02931uE206 09-0309-03 13:19
- 113 3 [恒达新材吧] 此地无银三百两 水滴石传 09-0209-03 13:19
- 220 8 [日丰股份吧] 小丰,14.76我挂着了,等你下来,你下杀估计在1 探讨人性起点 09-0209-03 13:19
- 155 3 [中牧股份吧] 中牧股份:融资净买入502.36万元,融资余额2.16 中牧股份资讯 08-2809-03 13:19
- 68 1 [捷强装备吧] 前面的三根香有的是时间烧了!!! 招财富贵的段正淳 08-2009-03 13:19
- 111 0 [烽火通信吧] 一直在开盘价来回震荡,说明主力分歧很大,现在 松风煮银针 09-0309-03 13:19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又要反包 雷老哥稳 09-0309-03 13:1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等你 炒股养家9898 09-0309-03 13:19
- 66 0 [隆利科技吧] 熟悉的套路,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冲高回落 觉醒的小石榴 09-0309-03 13:19
- 66 0 [晓程科技吧] 天津股瞎吹过的票,最终一地鸡毛 万人皆醉12345 09-0309-03 13:19
- 64 1 [长安汽车吧] 好久没来了什么情况跌成这样了 洋人之下你第一 09-0309-03 13:19
- 297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必须拉起来,拉不起来我都要跑了 对韭当割hhh 09-0309-03 13:19
- 464 3 [凯撒旅业吧] 成交明细里都没有显示我的成交价 有领导力的范澄12 09-0309-03 13:19
- 110 3 [阳谷华泰吧] 16.39压力山大,几次上冲都是无功而返,这次做 股友0N170r3089 09-0309-03 13:19
- 584 1 [羚锐制药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月线非常漂亮的慢牛 有亲和力de秦可卿 09-0309-03 13:19
- 84 2 [小鹏集团-W吧] 卖了一半,股性太差,很少见到连续大跌20个点, 风扬古 09-0309-03 13:19
- 160 7 [国瓷材料吧] 大家来买智立方!不要买这个渣渣 我真得是股神 09-0209-03 13:19
- 78 0 [大东方吧] 这次不会到4.6去吧?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09-0309-03 13:19
- 62 0 [振华科技吧] 35元应该止跌了。 股友aq52738525 09-0309-03 13:19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阿新当把男人拉一波 聪明的姚晨20 09-0309-03 13:19
- 63 0 [友阿股份吧] 洗洗睡吧 股友9L2579D991 09-0309-03 13:19
- 63 0 [ST际华吧] 一地鸡毛 洒脱的杨卓婷 09-0309-03 13:19
- 84 0 [宇瞳光学吧] 最多也就跌到30.94,再低就撇了吧 股友H6l5502572 09-0309-03 13:19
- 127 0 [万讯自控吧] 机器人板块涨停潮 uojgrrdiop 09-0309-03 13:19
- 73 0 [光环新网吧] 最好跌倒12元 股友baZ6xF 09-0309-03 13:19
- 70 0 [神剑股份吧] 第一次买到这么不讲究的票 冬舵主 09-0309-03 13:19
- 61 0 [苏交科吧] 不要太悲观,八块以下,七块带血的筹码我来捡, 顾盼的剑圣 09-0309-03 13:19
- 82 1 [天通股份吧] 1111是不是跑的信号? 股海30秋 09-0309-03 13:19
- 79 1 [中国石化吧] 石油都快一个点,你还是绿的 勤奋的思之烟13 09-0309-03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