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冠捷科技吧] 不改lj本性,下午破2.6 股友80355K6N33 09-0309-03 13:09
- 64 0 [同花顺吧] 创业板是红的,今天顺爷跟上证指数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0309-03 13:09
- 129 0 [左江5吧] 左江科技是一家典型的、技术导向型的**军工信创 惊天动地方块A 09-0309-03 13:09
- 55 0 [豪恩汽电吧] 豪哥哥真豪。抖音大网红豪哥哥。你股票大网红豪 偏爱科技龙 09-0309-03 13:09
- 58 0 [舍得酒业吧] 说你行你就行,来个涨停行不行 我与龙头 09-0309-03 13:09
- 60 0 [海特高新吧] 昨天唱多的韭菜去哪了? loyman 09-0309-03 13:09
- 63 0 [西安饮食吧] 八块的股票反复做 悦儿弯弯 09-0309-03 13:09
- 65 0 [XD中国联吧] 假拖单,别上当,目标2元。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0309-03 13:09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…… n1407121896adaf7 09-0309-03 13:09
- 5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可以趁着回调之机多加 山高路远些 09-0309-03 13:09
- 70 0 [神州泰岳吧] 还是下跌中继 Vviiper 09-0309-03 13:09
- 73 0 [拓斯达吧] 股性比较差,要好多天才会上了 二牛哥F 09-0309-03 13:09
- 59 0 [中航沈飞吧] 故意的 魏涞666 09-0309-03 13:09
- 84 0 [众生药业吧] 真的废了,常山药业还2个多点了 闪亮88888888 09-0309-03 13:09
- 58 0 [日丰股份吧] 里面的别卖,外面的别买 股友YC2Rl1 09-0309-03 13:09
- 70 0 [隆基绿能吧] 高盛这S比忽悠我! 忘时1 09-0309-03 13:09
- 364 3 [多晶硅吧] 昨天下午赚2万多没走,今天保本出了,谢谢对头 期海长眠 09-0309-03 13:09
- 61 0 [中电鑫龙吧] 绿虫 股友mbXYuA 09-0309-03 13:09
- 76 0 [陕鼓动力吧] 这家伙一点反弹迹象都没有吗?不太科学呀!主力 一倍目标 09-0309-03 13:09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面对A股的震荡,弘毅远方甄选C展现出强大的抗跌 贝贝理财日记 09-0309-03 13:09
- 63 0 [志邦家居吧] 李德仙来了,各位,无需解释,跑就对了 金色麦浪0721 09-0309-03 13:09
- 66 0 [山西焦煤吧] 给我来个痛快的吧 一股股牛劲 09-0309-03 13:09
- 66 0 [海航控股吧] 准备拿三年吧 基民oM39272021 09-0309-03 13:09
- 61 0 [国联股份吧] 这个月会不会结案,有谁认识国联内部人士,了解 YHGL 09-0309-03 13:09
- 63 0 [利君股份吧] 排名向前了 股友9622X9Y626 09-0309-03 13:09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割了 那就随元吧 09-0309-03 13:09
- 66 0 [源杰科技吧] 开盘。 万物生金 09-0309-03 13:09
- 60 0 [江苏国信吧] 跟指数这么紧一定是量化,程序设置成了只跟跌不 六年级很明亮 09-0309-03 13:09
- 59 0 [奥瑞德吧] 下跌中继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0309-03 13:09
- 59 0 [兆龙互连吧] 还好昨天跑得快,也没有补回来 股友wNZ0H7 09-0309-03 13:09
- 85 0 [盛德鑫泰吧] 希望盛德跌到2800点点位再抄底 hpws888 09-0309-03 13:09
- 58 0 [新易盛吧] 空头排列 阔条面面 09-0309-03 13:09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收盘大盘肯定是红的。放心买入才刚刚启动阳光电 没兔子的耳朵 09-0309-03 13:09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二波浪 大笑江湖千年 09-0309-03 13:09
- 57 0 [晶泰控股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股友kbzTrB 09-0309-03 13:09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后来来了 基民66ck786555 09-0309-03 13:09
- 66 0 [中颖电子吧] 卖吧不坚持了 st汇科呀123 09-0309-03 13:09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买从没赚过钱 股友20S01D5120 09-0309-03 13:09
- 63 0 [汇金科技吧] 开盘就跑了,大盘进入调整期,什么时候拉到19可 一束光13 09-0309-03 13:09
- 57 0 [湖南白银吧] 站高处喝西北风 股友5291ch1209 09-0309-03 13:09
- 67 0 [永辉超市吧] 这垃圾太恶心了 股友073W68695r 09-0309-03 13:09
- 70 1 [卧龙电驱吧] 真的别买下午两个点收盘 方木三点 09-0309-03 13:09
- 69 1 [融创服务吧] 物极必反,相比其它物业股己超跌严重,快弹一弹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0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正处在大震荡里,你害怕吗 股友8mGHML 09-0309-03 13:09
- 285 0 [华钰矿业吧] 。。。。我真是股神。。。 不是为了赚钱 09-0309-03 13:09
- 65 0 [韵达股份吧] 大绿飘飘 股友t3185X7005 09-0309-03 13:09
- 62 0 [商络电子吧] 真是股渣 落子无悔8888 09-0309-03 13:0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起来, 章鱼升 09-0309-03 13:09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差不多了吧,把人都吓跑了! 牛来了与狼来了 09-0309-03 13:09
- 364 0 [海立股份吧] 空仓是不可能的 股友F1591L9856 09-0309-03 13:09
- 91 1 [百纳千成吧] 六元不破不立 温和的陶乐 09-0309-03 13:09
- 71 1 [姚记科技吧] 这帮垃圾还没减持吗 八方四海de韭菜 09-0309-03 13:09
- 342 6 [赛腾股份吧] 解禁700万有什么影响? 龙头终结者9527 09-0309-03 13:09
- 770 9 [澜起科技吧] 两周挣得,一天亏光。不会玩了 世纪新进 09-0209-03 13:09
- 69 0 [星网锐捷吧] 量化作妖 卢兹佩罗 09-0309-03 13:09
- 241 0 [利亚德吧] 犭力也在T呀,高卖低买。烂尸主力 水到渠成总盟 09-0309-03 13:09
- 62 0 [国芳集团吧] 禁言我 股友B67FFp 09-0309-03 13:09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刚强的舒皓轩 09-0309-03 13:09
- 57 0 [孩子王吧] 过份了啊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0309-03 13:09
- 636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今天被你骗的够惨的,就这样吧,今生不见 基民U50589629D 09-0309-03 13:09
- 873 15 [XD上海电吧] 兄弟们,想想我们为什么要买入,不就是因为上海 ZYBW 09-0309-03 13:09
- 359 0 [汉得信息吧] 无效操作,帮不到各位了 股友89150P2w56 09-0309-03 13:09
- 80 0 [中哲精化吧] 假突破 股友1d986761t1 09-0309-03 13:09
- 62 0 [龙溪股份吧] 熄火! 右侧的秘密 09-0309-03 13:09
- 937 0 [中科曙光吧] 垃圾没救了 有幽默感的柯婷9 09-0309-03 13:09
- 71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兄,埃斯顿预期能到多少啊 天天向上08339 09-0309-03 13:09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奔8去了!太! 半壶老酒醉人生 09-0309-03 13:09
- 91 3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还有没有机会回封 股友K6z0921668 09-0309-03 13:09
- 382 7 [先导基电吧] 昨天放量上影线,今天缩量阴跌。昨天判断差不多 三生万物物物 09-0309-03 13:09
- 1233 20 [上证指数吧] 嘀嗒60个点 本周继续捡钱行情 李热情重仓Tesla 09-0309-03 13:09
- 351 4 [北京文化吧] $北京文化(SZ000802)$ 今朝有韭 09-0209-03 13:09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是因为我进来了,你才这样跌的吗? 平静de栀子花 09-0309-03 13:09
- 65 0 [*ST宝馨吧] 哭唧唧,怎么就涨停了呢?马上可以解套了,谁知 一一的吖 09-0309-03 13:09
- 69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的分时图走势咋这么拧巴,怪怪的 见日拨云 09-0309-03 13:09
- 73 0 [陇神戎发吧] 有谁比你更垃圾的 罗智妍小姐 09-0309-03 13:09
- 60 0 [腾龙股份吧] 的 股友3501zk1383 09-0309-03 13:09
- 56 0 [沧州明珠吧] 也没怎么涨吧。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0309-03 13:09
- 151 2 [多晶硅吧] 又来小作文了,多头也是疯了。 基民858H28I270 09-0309-03 13:09
- 68 1 [东信和平吧] 清仓了,等跌到17-18在考虑是否买进 股神哥哥小迷妹 09-0309-03 13:09
- 78 1 [*ST航图吧] 外资厉害啊 股友92285O519N 09-0309-03 13:09
- 68 1 [ST京机吧] 12.50割肉走了 股友80rx583396 09-0309-03 13:09
- 307 4 [掌趣科技吧] 背离买点,谢谢哦,我不贪6毛3开吃的 到处找黑马 09-0309-03 13:09
- 171 1 [特斯拉吧] 这个小作文马斯克自己知道吗 冯雪娟顺产张顺飞 09-0209-03 13:09
- 1636 3 [捷昌驱动吧] 上一轮机器人主要是宇数的中大、金发科技等等有 成长股大神 09-0209-03 13:09
- 551 2 [元祖股份吧] 董秘您好,我是贵公司曾经的投资者,对于近期股 元祖股份股友 07-2809-03 13:09
- 58 0 [祥鑫科技吧] 远离 股友V37181w991 09-0309-03 13:09
- 59 0 [新易盛吧] 我看出来你跟中际不一样了,有个性,坚持自我 小散呼叫前进 09-0309-03 13:09
- 60 0 [浙江荣泰吧] 这走的跟心电图似的 股友6n3d979019 09-0309-03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