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0 2 [金徽股份吧] 金徽股份股东户数下降28.59%,户均持股83.2万元 金徽股份资讯 09-0209-03 13:08
- 57 0 [兆新股份吧] 那些挂跌停的都接到货了吗? 冒险家捉妖 09-0309-03 13:08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为什么暴跌,还中国长城?! n1425358070fb7ca 09-0309-03 13:08
- 63 0 [ST美晨吧] 买了就是找死 股友h550997R70 09-0309-03 13:08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加仓 惹我就买你家股票 09-0309-03 13:08
- 99 0 [金螳螂吧] 哈哈哈,六连跌,买这个票的人还天天自我安慰会 大美女丶 09-0309-03 13:08
- 61 0 [寒武纪吧] 最后一地鸡毛 股友113739W9L6 09-0309-03 13:08
- 74 1 [长安汽车吧] 当别的公司都忙着大跌时,长安已经悄悄的走到了 股友UhH7FQ 09-0309-03 13:08
- 101 2 [华友钴业吧] 感觉出货了呀 有耐心的彭翼7 09-0309-03 13:08
- 97 2 [东方新能吧] 守在这里完美错过牛市的兄弟们请节哀 满仓抄底还有新低 09-0309-03 13:08
- 1037 11 [小米集团-W吧] 全网都在骂米儿的时候我就知道它成功了,必须坚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9-0209-03 13:08
- 92 0 [瑞凌股份吧] 小盘股什么时候卖都是高位,想低位接盘的可以要 生生不息43855 09-0309-03 13:08
- 60 0 [天元宠物吧] 都各自逃命去吧 小满胜万全123 09-0309-03 13:08
- 75 0 [兴业银行吧] 都跌多久了啊?干啥呢 Merrillyn888 09-0309-03 13:08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这个样子,我是属实没想到啊 化龙三路 09-0309-03 13:08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阳光洒满地~你好阳光灿烂 澜起277 09-0309-03 13:08
- 170 5 [太钢不锈吧] 哪天都可以跌,今天不能跌,跌了庄家就是孙子 股友17U9805x58 09-0309-03 13:08
- 160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执着的李言秋 09-0309-03 13:08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如果说军工不会这么轻易结束,很多人会不会骂街 股友9i72855h52 09-0309-03 13:08
- 67 1 [秦川机床吧] 搞的午饭都吃不下去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0309-03 13:08
- 56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下午大跌 浩存哥 09-0309-03 13:08
- 146 5 [沙钢股份吧] 6以下大家都买了没有,买了就坐稳扶好,今天必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0309-03 13:08
- 116 2 [杉杉股份吧] Ok,今天的水果钱到手了 提提更健康 08-2909-03 13:08
- 61 0 [捷成股份吧] 儿。 股友278A998M39 09-0309-03 13:08
- 77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帖子没有出来,早上给过机会大家跑的 barry1699 09-0309-03 13:08
- 65 0 [中航西飞吧] 应该跌的601606. 有洞察力的汪禹10 09-0309-03 13:08
- 154 0 [华胜天成吧] 日麻了, 可靠的同志呀 09-0309-03 13:08
- 67 0 [浙大网新吧] 跑赶紧跑 基民9K911570E7 09-0309-03 13:08
- 96 0 [山河药辅吧] 学学北陆 闪亮88888888 09-0309-03 13:08
- 72 0 [玉马科技吧] 这只牛,赛维时代连给他端水的资格都没有 晚秋刀鱼 09-0309-03 13:08
- 62 0 [泰豪科技吧] …… 沉毅果决的荷风5 09-0309-03 13:08
- 232 0 [财经评论吧] 投资7500万美元 阿曼打造中东电动汽车生态枢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08
- 372 1 [华建集团吧] 为啥发不出帖子,被空g举报了么? 刘老根盘翠花 09-0309-03 13:08
- 105 0 [岩山科技吧] 我不会玩,我只知道落袋为安,哈哈 重生在春秋躲牛市 09-0309-03 13:08
- 92 0 [鹏欣资源吧] 海外的矿山,估计品味,储量都存疑。不然早有资 抬高1CM 09-0309-03 13:08
- 62 0 [电子城吧] 上午刚卖了,草 股友Ok36272828 09-0309-03 13:08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准备买? 股友97K89E2922 09-0309-03 13:0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资本没有情怀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9-0309-03 13:08
- 65 0 [梅安森吧] 贵贱不卖 徐一郎 09-0309-03 13:08
- 69 0 [华尔泰吧] 大盘涨不见涨,砸盘倒是挺积极 看风景546 09-0309-03 13:08
- 78 0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还这样坑,合适吗 一杆精致的枪 09-0309-03 13:08
- 89 1 [四环医药吧] 感觉又要强势调整一段时间了、我做长线的不动股 股友85a96092q2 09-0309-03 13:08
- 89 1 [中超控股吧] 每天跌一两个点,跌到怀疑人生,昨天469跑了, 股友575rW26189 09-0309-03 13:08
- 65 2 [诚迈科技吧] 今天最少要跌四五个点 无名晓晓卒 09-0309-03 13:08
- 203 4 [沪银吧] 算了,我还是怕了。这怎么空嘛。。一空心里就慌 曲阿老将 09-0309-03 13:08
- 70 0 [天原股份吧] 只跌不涨!三年了!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9-0309-03 13:08
- 57 0 [新余国科吧] 真是一眼现报! 骑扬为富de文泰来 09-0309-03 13:08
- 349 0 [国轩高科吧] 公司宜春项目矿石开采正常推进,正积极配合相关 操盘必读 09-0309-03 13:08
- 68 0 [新希望吧] 刘叉位快点岛闭 潜伏一头牛 09-0309-03 13:08
- 62 0 [迈为股份吧] 干啥啥不行,跳水第一名 赌徒没有赢家 09-0309-03 13:08
- 61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快点跌下来我好加仓 大赚趋势 09-0309-03 13:08
- 90 0 [三环集团吧] 我说创业板咋绿了原来是你这个成分股带头砸的啊 聪颖的冷春燕 09-0309-03 13:08
- 70 0 [森马服饰吧] 主力呀,我上午卖,你就下午拉,就等我跑呗。你 只能保本就出 09-0309-03 13:08
- 67 0 [*ST实达吧] 昨天没跌够,今天补跌。连续三天。 破新高 09-0309-03 13:08
- 67 0 [世嘉科技吧] 牛 股友90A91k7656 09-0309-03 13:08
- 62 0 [证券Ⅱ吧] 这个就是行情风向标,上证指数上涨,这个板块就 美女的不是 09-0309-03 13:08
- 69 0 [数码视讯吧] 量化一进场,全部都赔光!抛了!少亏一点 如金之力 09-0309-03 13:08
- 61 0 [拓尔思吧] 估计是小龟子的操盘手 股市玩刺激 09-0309-03 13:08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…… 股友R929661h30 09-0309-03 13:08
- 68 0 [武商集团吧] 这一轮行情上周就完了,一路阴跌,跌到8~9再蓄 股友m58705018G 09-0309-03 13:08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业绩有必须这样跌吗?要不直接跌停算了,我加 温州醉蟹 09-0309-03 13:08
- 63 0 [科大讯飞吧] 唉 lxh999 09-0309-03 13:08
- 86 0 [恒生指数吧] 外资继续做空 基民SCk0aH 09-0309-03 13:08
- 65 0 [科泰电源吧] 主力红盘给你们跑了真好 今天大A涨了吗 09-0309-03 13:08
- 56 0 [第一创业吧] 以破位了?测 有自信的红梦蝶12 09-0309-03 13:08
- 86 0 [开立医疗吧] 九根阴线夹一个假阳线,夹都被夹市了 会游泳的河豚 09-0309-03 13:08
- 66 0 [酒鬼酒吧] 昨尾盘进今早盘吃肉不跑NND 边城N1270 09-0309-03 13:08
- 66 0 [双一科技吧] 有没有昨天是个点追进去的家人们啊,有点晒个图 开朗的潘欣儿 09-0309-03 13:08
- 63 0 [航天彩虹吧] ! 舒适的沈姗树 09-0309-03 13:08
- 49 1 [中国通号吧] 昨天的低点今天的高点, 零度锋芒 09-0309-03 13:08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大幅减仓。A股只留二成龙一半成龙二半成黄 秋兰竹君 09-0309-03 13:08
- 57 0 [成飞集成吧] 完蛋了。。。 股市里要淡定啊 09-0309-03 13:08
- 83 1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进了,博个反弹 谦虚的清子凝12 09-0309-03 13:08
- 151 3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的未来绝对值得期待,买了就要坚决拿住,向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0309-03 13:08
- 81 2 [玉米吧] 不知道猴儿急什么,还有个下午盘呢 梦之期神 09-0309-03 13:08
- 88 3 [明牌珠宝吧] 小草莓加仓gogogo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08
- 67 0 [吉宏股份吧] 神经病啊! ljj1128 09-0309-03 13:08
- 95 0 [创金合信积极成长股票C吧] 做投资是要坚持长期的,不能被现在的情况给吓退 逆风飞翔瑞 09-0309-03 13:08
- 66 0 [ST际华吧] 已经破相了,三元等你 不以盈利为目的 09-0309-03 13:08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必须翻倍 认真负责de袁紫衣 09-0309-03 13:08
- 61 0 [合锻智能吧] 完犊子了,主力跑路了 股友O330870N27 09-0309-03 13:08
- 77 0 [华丽家族吧] 亏钱卖了,谁料又涨7%。看来看好的股,更要坚定 股友Rx9xxH 09-0309-03 13:08
- 61 0 [厦门钨业吧] 凉凉 赚钱钱暴富富富啊 09-0309-03 13:08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是不可能的,我感觉回横在在这里,即使今天 猎豹Jay 09-0309-03 13:08
- 97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希望这次回调早点结束,我好慢慢赚钱 海鸥财宝 09-0309-03 13:08
- 72 0 [数字认证吧] 真该给这个股鞭尸 涛88888888 09-0309-03 13:08
- 66 0 [正元智慧吧] 多少钱进也套你, 别留恋 09-0309-03 13:08
- 102 1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小群砸了章盟主的万通,看龙虎榜看到章盟主 贪为贫 09-0309-03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