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方盛制药吧] 分红还没给就跌成这个样子 饱经风霜的芳官 09-0309-03 13:04
- 101 0 [蓝黛科技吧] 被你的业绩害惨了我,让我追高被套,难道你业绩 沉默是锡 09-0309-03 13:04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股的特点就是开盘就暴跌向下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0309-03 13:04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马上绿,收盘-3 跌停down 09-0309-03 13:04
- 64 0 [科力远吧] 保证大跌 钟发套 09-0309-03 13:04
- 42 1 [建设工业吧] 有没有重仓的兄弟啊?怎么搞啊?在这里躺平过年 股友91701E8l80 09-0309-03 13:04
- 89 2 [*ST春兴吧] 这么垃圾的股票竟然能涨停,无语! xiaochabei 09-0309-03 13:04
- 62 2 [贵阳银行吧] 便宜没好货,不良率越来越高 割韮菜 09-0309-03 13:04
- 151 4 [中创智领吧] 钉子户,不到30不考虑卖出 股友7dtGdx 09-0309-03 13:04
- 35560 104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阿里超千亿押注AI,算力链进入需求增长新周期! 盘中猎豹0 09-0209-03 13:04
- 60 0 [平潭发展吧] 托越多,跑越快 专用汽 09-0309-03 13:04
- 62 0 [平潭发展吧] 老庄厉害,来回收割韭菜 股友8H319T6530 09-0309-03 13:04
- 67 0 [申万宏源吧] 真无语,大单拼命地逃跑 宜宾山水 09-0309-03 13:04
- 62 0 [中国中免吧] 加仓猛干 今年赚大发了 09-0309-03 13:04
- 81 4 [国轩高科吧] 机器人需要电池吗 快乐的沈阳1 09-0309-03 13:04
- 103 2 [文投控股吧] 先看三板,目标9块 细致的游舒茜 09-0309-03 13:04
- 292 8 [三星电气吧] 三星医疗每日复盘记录 小赚既成 09-0209-03 13:04
- 65 0 [赤峰黄金吧] 国际金价续创新高! n847613355140752 09-0309-03 13:04
- 75 0 [*ST雅博吧] 今天兴家之子出生,靠你了鸭脖 中天赌徒 09-0309-03 13:04
- 71 0 [鸿远电子吧] 无可救药的拉鸡股渣凉透了 股友2uv5TD 09-0309-03 13:04
- 61 0 [赢时胜吧] 怎么会这么弱啊!也不能一直这么跌吧 鑫锐锦钧 09-0309-03 13:04
- 320 0 [阳光电源吧] 卖飞了 空警2000 09-0309-03 13:04
- 59 0 [赢合科技吧] 哈哈哈临近午盘拉一下继续套人 万集最后的多头 09-0309-03 13:04
- 69 0 [中科创达吧] 你是从低往高切? 趋势操盘手888 09-0309-03 13:04
- 58 0 [数据港吧] 这个庄的个性就是喜欢做差价 上海野鹅 09-0309-03 13:04
- 65 0 [长源电力吧] 拖单必跌 股友7Y9N000587 09-0309-03 13:04
- 67 0 [中国核电吧] 唱空的这么多,有戏。 股王刘德华 09-0309-03 13:04
- 71 0 [中国中铁吧] 跌11年!你都干啥了这11年! 四季的夏澈 09-0309-03 13:04
- 58 0 [步步高吧] 割肉走了,拜拜您嘞 城堡的小固守 09-0309-03 13:04
- 78 0 [诺普信吧] 退士吗? 此股鬼多人少 09-0309-03 13:0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盘中诱多好狡猾 奋发的岳尹迎 09-0309-03 13:04
- 65 0 [世纪华通吧] 买买买 主线寻龙记 09-0309-03 13:04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不低开对不起这主力资金流入如果还是流入那 贵妃醉股 09-0309-03 13:04
- 84 1 [爱施德吧] 我想知道荣耀厉害还是宇树科技厉害? 钟爱石油 09-0309-03 13:04
- 303 1 [天通股份吧] 落袋为安 小小强征战股市 09-0309-03 13:04
- 85 0 [深天马A吧] 马字辈集体暴涨,你是天马啊?你不知道天马横空 股海硝烟迷漫 09-0309-03 13:04
- 63 0 [津荣天宇吧] 散户集中营 股友AKfeIW 09-0309-03 13:04
- 284 0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就说了低位科技股这货日周月线都是底部,捂 精准狙击大号 09-0309-03 13:04
- 70 0 [ST豆神吧] 还好跑得快就知道大阴线断头铡刀早上出与收盘出 股友30d089a220 09-0309-03 13:04
- 71 0 [福建金森吧] 昨天不小心清仓了今天看看有没有机会 hk9jwhunmwa 09-0309-03 13:04
- 90 2 [华电能源吧] 拿好就行了。你不卖我不卖,直接闭眼睡觉。 豪放不羁的魏艳娥 09-0309-03 13:04
- 78 0 [品高股份吧] 主力疯狂出货 想天天涨停板 09-0309-03 13:04
- 92 1 [华工科技吧] 这家伙为啥会跟兆易chuangxin呢 股友5U06718A16 09-0309-03 13:04
- 89 2 [宇瞳光学吧] 出货 小小的虾米 09-0309-03 13:04
- 86 1 [西藏矿业吧] 这直接奔着60日线去了,还是经典的规律,西矿快 北纬2K大神 09-0309-03 13:04
- 76 3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是真垃圾,2000股亏8000 股友F6mNgH 09-0309-03 13:04
- 77 3 [西域旅游吧] 主力分批撤退 先翻一倍不过分吧 09-0309-03 13:04
- 103 2 [郑州银行吧] 主力今天还敢跌? 淡W定 09-0309-03 13:04
- 61 0 [长亮科技吧] 改名叫长绿科技可好 阿Q也炒股 09-0309-03 13:04
- 60 0 [中科软吧] 确实很软 股友01Z631K118 09-0309-03 13:04
- 64 1 [中国稀土吧] 机构和量化在砸盘 猴子来了 09-0309-03 13:04
- 63 0 [航天发展吧] 本姑专自不负证 股友07776Q0i09 09-0309-03 13:04
- 63 0 [XD中国医吧] 庄家主力吃饭等拉石,混吃等S。 股友16165Hw573 09-0309-03 13:04
- 7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总是长长的上影线,唉 卖羊肉的小哥哥 09-0309-03 13:04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早上24.23上车,下午又跌回去。真的坑呀。本以 只想喝汤吃肉 09-0309-03 13:0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净流出有点少啊?才352亿,昨天都1500亿。 A草原牧民 09-0309-03 13:04
- 91 0 [科创新源吧] 前涨停板位置47.12被随随便便砸烂了,出货无疑 勤奋的薛霄14 09-0309-03 13:04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没热度了 股友gU0vwN 09-0309-03 13:04
- 84 1 [泰豪科技吧] 这股庄家厉害了,牛市10连阴!不知道还要 股友mo7DjB6630 09-0309-03 13:04
- 68 2 [秦川机床吧] 卖了卖了受不了大盘也不好落袋为安 兴高采烈的汪墨松 09-0309-03 13:04
- 82 4 [百利电气吧] 补了还跌,补了又跌 钱多多的后花园 09-0309-03 13:04
- 148 2 [淳中科技吧] 太可怕了,大盘结束就开始跳水 小散才是牛市的主 09-0309-03 13:04
- 11030 10 [易方达富华纯债A吧] 易方达纯债基金收蛋周报(2025.8.17) 易方达基金 08-1909-03 13:04
- 56 0 [多伦科技吧] 啥时候到8.7? 阿哈哈阿叔叔 09-0309-03 13:04
- 58 0 [海南华铁吧] 地量地价 八围村村民 09-0309-03 13:04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最少50块 小股神神了 09-0309-03 13:04
- 59 0 [ST美晨吧] 3.33 Rh大赌徒 09-0309-03 13:04
- 139 5 [中国东航吧] 大盘都反弹了怎么你又装死 股友qU12971183 09-0309-03 13:04
- 92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好疲软。 好景于行 09-0309-03 13:04
- 69 0 [移远通信吧] 正式启动阴跌模式。 云飞子0516 09-0309-03 13:04
- 52 0 [深证成指吧] 什么情况 经纶多谋de苗若兰 09-0309-03 13:04
- 134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半导体完犊子了 花开牛市 09-0309-03 13:04
- 60 0 [中科创达吧] 宇树机器人?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9-0309-03 13:04
- 98 0 [成都先导吧] 成都先导?看分时图线?低涨买入高跌卖出?看今 国色天香的石睿博 09-0309-03 13:04
- 209 1 [岩山科技吧] 有本事埋我啊!今天做T爽歪歪做的最好的一次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04
- 106 2 [新华都吧] 上星期三四五大盘涨,它却来了一个无厘头下跌, 细心的司马佑超1 09-0309-03 13:04
- 67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看着承接不错,下午可能有拉一波的可能 短线魔鬼肌肉人 09-0309-03 13:04
- 60 0 [湖南白银吧] 什么玩意 金途之光 09-0309-03 13:04
- 71 0 [赛意信息吧] 接下来是散户自相残杀阶段 荆山逸士 09-0309-03 13:04
- 62 0 [中油资本吧] 又要奔跌停。 SayU 09-0309-03 13:04
- 68 0 [天融信吧] 跌到8块进 股友3r12091W02 09-0309-03 13:04
- 56 0 [内蒙一机吧] 好股起飞吧 果敢坚毅的照夜8 09-0309-03 13:04
- 61 0 [六九一二吧] 业绩巨雷,远离 活泼的曹翔云 09-0309-03 13:04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很多早晨跌了三四个点,现在都翻红了,只有这个 有毅力的戴皓5 09-0309-03 13:04
- 66 0 [世纪华通吧] 现在成年人都玩游戏,肯定好 夏晓敬 09-0309-03 13:04
- 127 1 [国脉科技吧] 分析贵司财务中报数据可以看出利润来源过于依赖 国脉科技股友 08-3009-03 13:04
- 102 0 [鹏欣资源吧] 两市价格最低的黄金股,国际金价飞升,加仓鹏欣 股友20Z701R830 09-0309-03 13:04
- 66 0 [中贝通信吧] 了吗 股友58aa196295 09-0309-03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