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罗牛山吧] 故技重施 源源小目标 09-0309-03 13:03
- 779 0 [成都华微吧] 688709,20%涨停 成都华微资讯 09-0309-03 13:03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要砸几个月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309-03 13:03
- 69 1 [XD国泰海吧] 这几天下跌,资金净流出近10亿 股海捞金的人 09-0309-03 13:03
- 127 1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气疯!比打败了那个跌的都多…… 股友X79k156287 09-0309-03 13:03
- 230 5 [太极集团吧] 你们猜冯柳的成本大概是多少? 富贵吉祥如意金 09-0309-03 13:03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,机构:港股震荡蓄势,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03
- 63 0 [康龙化成吧]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宣子门庭只一人 09-0309-03 13:03
- 68 1 [国货航吧] 大盘已经拉不动了,今天要破3800,赶快先出来避 牛逼克拉斯8 09-0309-03 13:03
- 65 0 [台基股份吧] 又站山顶了。 为理想而拼搏123 09-0309-03 13:03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昨天跟科技液冷,今天跟军工 诸葛卧虫_88 09-0309-03 13:03
- 68 0 [方舟健客吧] 下午买个神油支持方舟 叮叮车玛卡巴卡 09-0309-03 13:03
- 76 0 [科锐国际吧] 估计要22元以下再来看 n14182198450c3b1 09-0309-03 13:03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真够坏的,一涨就给砸下来 卡卡西666888 09-0309-03 13:03
- 78 0 [太钢不锈吧] 哪些飞机大炮都是钢铁公司白送的,所以公司亏损 蓬源上仙 09-0309-03 13:03
- 66 0 [招商蛇口吧] 半死不活的倒霉样 股友0Z8X038360 09-0309-03 13:03
- 70 0 [博敏电子吧] 杠上开花,其他的不赚,今天就赚你一只 金牛飞天 09-0309-03 13:03
- 64 0 [通威股份吧] 翻红在此一举 孙哥1681906 09-0309-03 13:03
- 37 0 [江盐集团吧] 没有理由,因为我买了 菜单可不菜 09-0309-03 13:03
- 181 0 [博时转债增强债券C吧] 你好久才红嘛?! 股友10936I0n99 09-0309-03 13:03
- 72 0 [中信金属吧] 大盘还在分时缩量,还得跌,,,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0309-03 13:03
- 69 0 [祥源文旅吧] 大家都不看好你瞧瞧你也不争气 绿的我发光 09-0309-03 13:03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又是何苦?40万手急着出去去抄底吗 欢乐的peter 09-0309-03 13:03
- 45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午盘前十持仓,希望是洗洗盘更健康。 投资没赚过 09-0309-03 13:03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二单遗憾止损,不过问题不大,继续加油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03
- 54 2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要退潮了啊 asukar 09-0309-03 13:03
- 72 2 [国芳集团吧] 我伟隆满仓扛了两天—15的面,一出来就涨停,一 巫术师 09-0309-03 13:03
- 145 6 [岩山科技吧] 早上刚割的,现在玩这出,存心恶心人么 喜欢钓鱼的我 09-0309-03 13:03
- 968 9 [山子高科吧] 卖的真好 股友06060Z26W1 09-0309-03 13:03
- 54 1 [西藏旅游吧] 有本事跌到24 基民cPLAA0 09-0309-03 13:03
- 60 0 [江南高纤吧] 等5日均线 留一份清醒 09-0309-03 13:03
- 81 0 [退市熊猫吧] 拜拜了,你让我看不到希望 温水煮青蛙254 09-0309-03 13:03
- 68 0 [双良节能吧] 缩量阴跌,没有好事情 乐山乐水 09-0309-03 13:03
- 60 0 [中银证券吧] $中银证券(SH601696)$ 股友f7P7751329 09-0309-03 13:03
- 67 0 [湖北广电吧] 下午我继续拉升一波,记得做T,早盘涨停位置全 此股添富 09-0309-03 13:03
- 101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黄金涨势不错,我看好多人都加仓了,今天的势头 孔雀的投资笔记 09-0309-03 13:03
- 54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算是凉了 日出之时心动 09-0309-03 13:03
- 41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走,快跑 股友362y558X38 09-0309-03 13:03
- 56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旱死出逃大门,所有人都别想跑脱了! 揭露暗黑 09-0309-03 13:03
- 64 0 [稳健医疗吧] ,医疗 股友mz6ziw 09-0309-03 13:03
- 588 6 [诺普信吧] 我记得我之前已经发过帖子,我之前在10左右慢慢 爱莓庄 09-0209-03 13:03
- 68 0 [盛和资源吧] 变回原形了, 股友3A7688x286 09-0309-03 13:03
- 62 0 [正邦科技吧] 大盘狂涨的时候你纹丝不动,大盘回调这垃圾就开 知行合888 09-0309-03 13:03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真六啊,完美避开大盘大跌,不亏就是赚啊 盘中不买股有赚跑 09-0309-03 13:03
- 76 0 [芯联集成-U吧] 芯廉为什么要涨?凭什么涨?就因为韭菜想挣钱? 澄金的布布 09-0309-03 13:03
- 62 0 [指南针吧] 真狗,左手倒右手,低价进了那么多 骏炎开戌 09-0309-03 13:03
- 72 0 [川润股份吧] 打脸了吧 衰鬼投胎成了我 09-0309-03 13:03
- 68 1 [北方导航吧] 我感觉我能上车了 股友880z76u309 09-0309-03 13:03
- 152 1 [英唐智控吧] 今年以来就没有出现收盘价在百分之十以上的涨幅 知者不惑73 09-0309-03 13:03
- 93 5 [湖南天雁吧] 已经亏了10个点了 靠感觉的交易员 09-0309-03 13:03
- 146 8 [理想汽车-W吧] 一辆车不符合大众主流审美,就不可能成为爆款! Himakelove 09-0309-03 13:03
- 574 6 [上海瀚讯吧] 有4.14亿大单子垫底,越跌越兴奋 低轨卫星铁头哥 09-0309-03 13:03
- 81 1 [广州港吧] 3.2附近补100万仓位 恁的眼里有星星 09-0309-03 13:03
- 63 0 [中金黄金吧] 这星期能上20快不 股友200939UV00 09-0309-03 13:03
- 60 0 [康恩贝吧] 又要发财了 c1512941432827609 09-0309-03 13:03
- 67 0 [正海磁材吧] 我买什么票,都被套,妈的 婀娜的冷莉萍 09-0309-03 13:03
- 65 0 [天富能源吧] 买买买,好机会 开宗立派 09-0309-03 13:03
- 69 0 [世纪华通吧] 目标价25 夏晓敬 09-0309-03 13:03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继续涨停 枫叶HCQAIZJ520 09-0309-03 13:03
- 69 1 [山子高科吧] 流出10亿了,还在幻想 股友357732TU89 09-0309-03 13:03
- 137 1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吧] 这个科技反弹太猛了,每天都在吃大肉 姚姚来财了 09-0309-03 13:03
- 151 4 [北方导航吧] 军工重组消息一放出来我看你涨不涨? 有耐心的幽如菲12 09-0309-03 13:03
- 96 2 [海博思创吧] 上涨加速,今天反包,本周有望拱出一个涨停板 趋势核心 09-0209-03 13:03
- 1068 10 [上证指数吧] 国际股市分析师司马懿马哥提前两天喊出3587点, 司马懿马哥 08-3009-03 13:03
- 76 0 [杭电股份吧] 这手法全是骗人的。买单都是买一下就停了,没有 钱总不够花1 09-0309-03 13:03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再冲一下,让我先走 笃行10 09-0309-03 13:03
- 62 0 [飞鹿股份吧] 速度下来吧,3元 Yixo_oxiY 09-0309-03 13:03
- 168 4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国王带起来一条暗线,低价股总龙头,涨停板 自律操盘手 09-0309-03 13:03
- 131 1 [富力地产吧] 刚刚分析了一下,富力港股通筹码成本区间,目前 金城旺财 09-0309-03 13:03
- 138 2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从8.19以来,基本上连续下跌,中间没有大的 波澜壮阔的大飞龙 09-0309-03 13:03
- 380 2 [阳光电源吧] 108.9杀进来了,拿一个月先 吃饭睡觉和炒股 09-0309-03 13:03
- 792 4 [财经评论吧] 法国气象局:今夏为该国有记录以来第三热夏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03
- 91 2 [华策影视吧] 又是压单为什么这玩意涨一点就拼命压啊 神秘大胖 09-0309-03 13:03
- 57 1 [广汽集团吧] 大摩小摩前段时间买了很多票,等着今天砸盘的? 善败者不乱6 09-0309-03 13:03
- 209 11 [德林控股吧] 你们自己看看港股通持仓比例居然还有人敢买高于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09-0309-03 13:03
- 1373 3 [海吉亚医疗吧] 海吉亚医疗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降36.2%,收入同比 海吉亚医疗资讯 08-2809-03 13:0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已到3200位置 股友6308089p9z 09-0309-03 13:03
- 78 0 [广电网络吧] 什么情况冲鸭 股友96a90126w9 09-0309-03 13:03
- 64 0 [会稽山吧] 都跑了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9-0309-03 13:03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好弱啊,这只股 n4876137500027004792 09-0309-03 13:03
- 73 0 [赛力斯吧] 应该不是套人,感觉是在增加换手率和吸点筹,不 炒股真的很累 09-0309-03 13:03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一滩烂泥 野牛教主 09-0309-03 13:03
- 65 0 [中信博吧] 忍不可忍就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赢1亿就收工 09-0309-03 13:0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搞麦地脉 09-0309-03 13:03
- 64 0 [启明信息吧] 跌停板等你 千股忧愁 09-0309-03 13:03
- 52 0 [兆新股份吧] 开启连跌模式了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9-0309-03 13:03
- 63 0 [全聚德吧] 峰哥套牢了 嘿嘿嘿嘿哈哈哦 09-0309-03 13:03
- 66 0 [润泽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Fbaa6u 09-0309-03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