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绿地控股吧] 2.5都站不上去,丢人现眼的东西。丢人现眼 楚国巫师 09-0309-03 13:04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孙子太恶毒了 祥瑞小满喜羊羊 09-0309-03 13:04
- 91 0 [ST嘉澳吧] 完了,上影线出来了,逃命了 淡然水云间 09-0309-03 13:04
- 59 0 [东信和平吧] 再来一个跌停 股友3378Lm1129 09-0309-03 13:04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洗秃噜皮了,明天要缩量走加速了 强盛集团高启胜 09-0309-03 13:04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不是拉高出货 海豹牛 09-0309-03 13:04
- 21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持续看好,机器人方向 心静无钱zz 09-0309-03 13:04
- 62 0 [昆仑万维吧] 疑是银河落九天 亏王跌神 09-0309-03 13:04
- 56 0 [玉禾田吧] 吓唬谁呢? 荣幸的吕眉 09-0309-03 13:04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你个大厦比! 繁华世界随机而生 09-0309-03 13:04
- 58 0 [深科技吧] 继续趹 股友XowUq8 09-0309-03 13:04
- 57 0 [金田股份吧] 大家一起走吧 俊逸超凡的魏菡 09-0309-03 13:04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4400多家下跌,服了 股友063G6H8769 09-0309-03 13:04
- 66 0 [能科科技吧] 真的是一点希望都看不到 八方生财地木子哥 09-0309-03 13:04
- 68 0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越来越阴了 舒缓的邱徐佳蕾 09-0309-03 13:04
- 58 0 [富临精工吧] 我的卧龙快板!奈何重仓在这货这里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309-03 13:04
- 58 0 [紫光股份吧] 目标40 至尊無上 09-0309-03 13:04
- 181 0 [紫金银行吧] 银行历史高位能业绩支撑?隆平高科今天历史新低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0309-03 13:04
- 72 0 [甘李药业吧] 看到150 凡尘12346 09-0309-03 13:04
- 58 1 [天孚通信吧] 清仓跑了感谢主力, 股友0595W3e688 09-0309-03 13:04
- 95 6 [长虹美菱吧] 兄弟们,现在不卖难道要等跌破6块再卖吗,想想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0309-03 13:04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道心快破碎了 讲不出再见 09-0309-03 13:04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可以跌了 有礼貌的幻爱行17 09-0309-03 13:04
- 65 0 [泰豪科技吧] 要跌停吗 做TT9768 09-0309-03 13:04
- 94 0 [京新药业吧] 抛压轻。加速。上30 跟随量化做T 09-0309-03 13:04
- 57 0 [新莱应材吧] 垃圾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9-0309-03 13:04
- 182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合力计划 阿里到 09-0309-03 13:04
- 81 3 [中航成飞吧] 你也太过分了嘛 钱多多336 09-0309-03 13:04
- 509 5 [荣联科技吧] 上行趋势初期 伟大哥哥 08-2809-03 13:04
- 65 0 [申万宏源吧] 托单必死,没有必要拖着了 股友dci46u 09-0309-03 13:04
- 58 0 [联特科技吧] 板块逆子 赚了10个亿 09-0309-03 13:04
- 66 0 [立昂微吧] 绿昂微狮子变跳蚤 跳动的心188 09-0309-03 13:04
- 1304 4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是宇树机器人的核心零部件供应商,为其 笑看云卷又云舒 09-0309-03 13:04
- 268 9 [南京高科吧] 这货今天会下探补缺口吗? 股友7w777389g5 08-2909-03 13:04
- 65 0 [三角防务吧] 这要是大盘跌回3500,三角不得跌破18? 花猫大圣 09-0309-03 13:04
- 66 0 [海立股份吧] 能跌停不? 画蓝天 09-0309-03 13:04
- 63 0 [交建股份吧] 别接盘韭菜 王先生龙头战法 09-0309-03 13:04
- 80 0 [永赢消费主题C吧] $永赢消费主题C$加把劲好好干,收获满满 山高路远些 09-0309-03 13:04
- 68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你最起码反弹一下吧 固执的只对你有感觉1 09-0309-03 13:04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股市不是普通人能玩的 金鑫儿 09-0309-03 13:04
- 57 0 [东信和平吧] 走了。随你怎么玩 股友9911R62i16 09-0309-03 13:04
- 183 1 [国脉科技吧] ,跌起来飞快,明天干掉你还不行吗?! 坤85567 09-0309-03 13:04
- 159 4 [西藏药业吧] 拉高出货………哈哈哈 定投的小散 09-0309-03 13:04
- 62 0 [数据港吧] 大家注意。月k缺口还没。不要上当。历史月k缺口 欠伱幸福 09-0309-03 13:04
- 63 0 [沃尔核材吧] 只有你下跌最快 股友01032X9u66 09-0309-03 13:04
- 57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几个意思4444 富贵腾达地钟馗 09-0309-03 13:04
- 73 0 [设研院吧] 行情启动最少还要3个月,短期8.10到10元,来回 关键锋 09-0309-03 13:04
- 371 1 [创世纪吧] $创世纪(SZ300083)$ 于公子世无双 09-0309-03 13:04
- 89 2 [至纯科技吧] 你这是刚醒吗,其他CPO都差点涨上天了 会吹泡泡的猫 09-0309-03 13:04
- 82 2 [影石创新吧] 结束,377.77打卡 不看不买冲天炮 09-0309-03 13:04
- 156 2 [华宏科技吧] 金力红了 细心的薛赫12 09-0309-03 13:04
- 96 8 [新莱应材吧] 撤离撤离36买回 巴菲特安排者 09-0309-03 13:04
- 146 2 [*ST亿晶吧] 明天还会跌吗 Lgiuy654327698 09-0209-03 13:04
- 2331 9 [理想汽车吧] 理想汽车:预计三季度交付量同比减少37.8%—41. 理想汽车资讯 08-2809-03 13:04
- 67 0 [海峡股份吧] 阴跌模式 再套公主 09-0309-03 13:04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没热度了 股友gU0vwN 09-0309-03 13:04
- 56 0 [成飞集成吧] 破位了 元亨利贞139 09-0309-03 13:04
- 56 0 [中国长城吧] 鸟城 多财大展得赵无极 09-0309-03 13:04
- 74 1 [中兵红箭吧] 核导弹也是没拉上来,但是不用怕长线会给合理定 清净自然妙无穷 09-0309-03 13:04
- 70 1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震荡几天一定会猛涨,不信试着看 投资是修行是磨练 09-0309-03 13:04
- 71 0 [酷特智能吧] 酷特所有员工都没有创新只会造衣服哈哈哈 灬灬仙灬灬 09-0309-03 13:04
- 91 0 [XD贵州茅吧] 高价接盘这种的意义是什么?哈哈哈 股友Ye29789225 09-0309-03 13:0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 不立危墙之下了 09-0309-03 13:04
- 102 1 [秦川机床吧] 有人同花,暗盘资金吗?帮我看一下啊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0309-03 13:04
- 63 1 [剑桥科技吧] 天啦89元的本 股友7873h1162O 09-0309-03 13:04
- 112 1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马上跟昨天一样拉起来,坐稳扶好 Monica爱赚钱 09-0309-03 13:04
- 75 0 [东方甄选吧] 黑子空子下辈子多努力学习!别在这里求五毛钱工 基民5176w73y39 09-0309-03 13:0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青青草原,一片大好 无语的人生 09-0309-03 13:04
- 69 0 [燕塘乳业吧] 继续加仓呀!拉起来 浓郁的滑又柔2 09-0309-03 13:04
- 85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好好的一个公司,就这么恶心。 diefeier01 09-0309-03 13:0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线大跌,快撤。听指挥 炒完悟空炒哪吒 09-0309-03 13:04
- 67 0 [上海沪工吧] 一个主力筹码赶紧卖呀,另外一个正搜集筹码,加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0309-03 13:04
- 56 0 [飞马国际吧] 没抛压成龙头了 炒g逆袭 09-0309-03 13:04
- 151 3 [湖北广电吧] 经过这几天的上上下下,我实在受不了了,早上涨 一颗陈年老韭菜 09-0309-03 13:04
- 63 0 [科大国创吧] 快到24.1我抄底给股友抬轿子 股友29U265363C 09-0309-03 13:04
- 91 0 [创业板指吧] 手握股份,坚持到底,没有盈利不割肉,有钱加仓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309-03 13:04
- 69 0 [ST星农吧] 跑 大年1995 09-0309-03 13:04
- 59 0 [兆新股份吧] 卖盘枯竭 民族大道营业部 09-0309-03 13:04
- 62 0 [天通股份吧] 垃圾 股友99103ff195 09-0309-03 13:04
- 59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股的主力,脑子估计,,,坏了 红红红红上天 09-0309-03 13:04
- 66 0 [金力泰吧] 导弹涂料 跌停叫我 09-0309-03 13:04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群总是六一小弟? starfish88 09-0309-03 13:04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老练的孙昭 09-0309-03 13:04
- 118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开盘就走,以后再也不碰这种票了 股友3816l90z61 09-0309-03 13:04
- 74 0 [国债期货吧] 散户入场了 玩弄于股涨之剑 09-0309-03 13:04
- 61 0 [华自科技吧] 你不卖我就跌, 东北大型游资 09-0309-03 13:04
- 54 0 [寒武纪吧] 冲!!!超茅台做股王!!! 铁面无私的杨怡萱 09-0309-03 13:04
- 70 0 [金隅集团吧] 这个股涨两天跌一个星期 股友0vi6385523 09-0309-03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