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美团-W吧] 只有讲讲机器人,人工Ai和芯片故事哪怕理财了黄 股友11203Op359 09-0309-03 12:11
- 182 1 [金川国际吧] 这个公司5个月了,一个调查及处理进展公告都没 计谋的都琮 08-2909-03 12:11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肯定v字 far981 09-0309-03 12:11
- 58 0 [泰豪科技吧] 这是什么票一路跌 勤劳善良的邓梦香 09-0309-03 12:11
- 70 1 [山河智能吧] @妙想贵公司做什么业务 麒麟来运 09-0309-03 12:11
- 40 1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为啥比科技更早回调,真是很费解 收益节节高升 09-0309-03 12:11
- 729 3 [XD上海电吧] 通通溜之大吉 尊重市场控制回撤 09-0309-03 12:11
- 232 4 [熵基科技吧] 三天套20个点 正义地丝诺 09-0209-03 12:11
- 622 6 [丽江股份吧] 再创历史新高的长白山幸福暖人间!丽江的泪流! 基民AK实话实说 09-0209-03 12:11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一股不卖 日日涨一字板 09-0309-03 12:11
- 94 0 [中信证券吧] 好好玩,不就玩吗,我有足够的利润,和合理的投 股海渔猎 09-0309-03 12:11
- 32 0 [证券ETF天弘吧] 这个蛋你是不是疯了,什么时候都砸盘 基民20786L737O 09-0309-03 12:11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每天都是拉高出货呀。坑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0309-03 12:11
- 60 0 [中科创达吧] 不突破都是耍流氓,这下得坑多少 削大梨 09-0309-03 12:11
- 67 0 [浙江荣泰吧] 感觉下午可能会独木难支 httristan 09-0309-03 12:11
- 51 0 [中兵红箭吧] 短线资金离场 世界股市先知 09-0309-03 12:11
- 68 0 [华微电子吧] 看社区这个样子。你们小散是准备接盘了,弄得我 股友f0L0028501 09-0309-03 12:11
- 144 0 [中国铝业吧] 香港就是牛 马放南山6 09-0309-03 12:11
- 62 1 [国风新材吧] 吓的都跑了,就等着后悔去吧 机灵的魏傲宙 09-0309-03 12:11
- 135 2 [天秦装备吧] 明天你怎么走,我很好奇? 笑逐颜开的洋仔 09-0209-03 12:11
- 107 1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对比的是华工科技,中际旭创。而不是亨 abc康乐 09-0309-03 12:11
- 77 1 [联创电子吧] 我就知道一卖就涨,还得是卖在最低点。所以我卖 一招鲜有 09-0309-03 12:11
- 157 5 [海格通信吧] 我这几天赔了七八千,你们怎么样。肿么办 观察者1314 09-0309-03 12:11
- 82 1 [常山药业吧] 追日哥威武![赞] 专心得巨蟹座 09-0309-03 12:11
- 255 3 [盛视科技吧] 唉,早盘高开就应卖了。 股友4btlFp 08-2509-03 12:11
- 61 0 [康盛股份吧] 从中际出来来到了这儿,然后呢,熬吧…… 股友I037O62135 09-0309-03 12:11
- 66 0 [川润股份吧] 我来说一句破16清仓等6元全仓干回来就完事了这 无敌孤身就是硬 09-0309-03 12:11
- 115 0 [西部水泥吧] 雪球上一帮T狗,还天天写小作文,以为自己多有 Blue财 09-0309-03 12:11
- 82 0 [重庆银行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重庆银行资讯 09-0309-03 12:11
- 64 0 [崧盛股份吧] 走弱了,拉不了红盘就该撤了 股友5E8515o507 09-0309-03 12:11
- 64 0 [嘉寓3吧] 买十万存一年 吴房8848 09-0309-03 12:11
- 282 0 [东信和平吧] 还好跑的快 良夭bin 09-0309-03 12:11
- 223 0 [学大教育吧] 在教育行业深度变革与消费升级需求共振的背景下 鹰眼量化 09-0309-03 12:11
- 66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这样子砸,那明天继续砸到水下再来了 股友89V7523E23 09-0309-03 12:11
- 62 0 [通威股份吧] 下午能不能翻红?? 逐梦小散户 09-0309-03 12:11
- 59 0 [利君股份吧] 嘿嘿,挂壁了, 元婴大圆满老怪 09-0309-03 12:11
- 57 1 [黄金/美元吧] 空仓的3530直接多进去,止损3520。 李岚Lilan2507 09-0309-03 12:11
- 431 0 [万通发展吧] 先拿点,尾盘再拿一点,主力控盘算是控住了 不吹票没人来接 09-0309-03 12:11
- 110 1 [股指期货吧] 开多,跌不下去,我就不信了,我之前一直做空一 星际浪子东 09-0309-03 12:11
- 293 4 [汽轮科技吧] 合并后首五个交易日会不会不设涨跌幅限制? 超凡脱俗的小土豆 09-0309-03 12:11
- 58 0 [国盛证券吧] 叫高管出来解释解释,是不是有啥想法? 夜已深9818 09-0309-03 12:11
- 125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慢牛行情 股友0H02K71555 09-0309-03 12:11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看看戴尔科技跌成啥了,你还涨个翔 ccyvb 09-0309-03 12:11
- 62 0 [东华软件吧] 还有嘴硬的吗? 七皇58 09-0309-03 12:11
- 2337 2 [天通股份吧] OLED板块快速拉升,天通股份涨停 天通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2:11
- 89 3 [申能股份吧] 这个股票如果放在现在IPO,保守价应该12元以上 怕疼的韭菜 09-0309-03 12:11
- 101 2 [农业银行吧] 欢乐豆战法????怎么感觉一直有人买,大跌的 股友rgiYsW 09-0309-03 12:11
- 4803 29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(002975)龙虎榜数据(09-02) 博杰股份资讯 09-0209-03 12:1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量终于下来了 文静的楚留香 09-0309-03 12:11
- 66 0 [湖南天雁吧] 早盘没时间看,拿了2个礼拜亏几千块出了,这样 欣慰的冉博弘1 09-0309-03 12:11
- 74 0 [环球印务吧] 开始挖坑了 股友85852D5O20 09-0309-03 12:11
- 94 0 [ST人福吧] 这是神人 股友5l1S653572 09-0309-03 12:11
- 65 0 [泰和新材吧] 我就想知道立案了没有 汰盒老菜怂兮兮 09-0309-03 12:11
- 58 1 [佰维存储吧] 从佰维存储的走势看,每天、随时出来都是正确的 股海隆民 09-0309-03 12:11
- 112 6 [明星电力吧] 今天能抄底吗 股友W595257D10 09-0309-03 12:11
- 57 1 [众泰汽车吧] 没有反转吗 五福临门六六顺 09-0309-03 12:11
- 159 1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13亿元(09- 浙商证券资讯 09-0309-03 12:11
- 183 1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今天继续跌,五连跌,太差劲 股友6039976XF0 09-0209-03 12:11
- 70 0 [特发信息吧] 大盘调整的话,我个人认为8.9不能补,到大盘调 麦甜守望 09-0309-03 12:11
- 50 1 [拓维信息吧] 回调到位 股友dxfYJ6 09-0309-03 12:11
- 71 0 [明泰铝业吧] 阴跌太可怕了,不知跌到什么时候 n848213728366022 09-0309-03 12:11
- 65 1 [长虹美菱吧] 这波拉升是诱多还是扫货哪大家说说。 股票玩的我心碎 09-0309-03 12:11
- 59 1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卖了就涨,每次都这样 股友OSZdxl8777 09-0309-03 12:11
- 63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13.6你们都不敢买去买半导体啊 股友8c93062k51 09-0309-03 12:11
- 86 1 [中微公司吧] 你的设备是歪的吗,好好一个公司让影子妖整成这 不睹众相 09-0309-03 12:11
- 105 4 [赣锋锂业吧] 如果卖他买国轩高科呢?国轩高科能看到多少 何日脱离股海 09-0309-03 12:11
- 72 2 [哈药股份吧] 这是要退市么,要退赶紧退 磨砺自强的荭草 09-0309-03 12:11
- 121 4 [利欧股份吧] 左手利欧,右手岩山,就不能一起雄起吗? 圆融贯通 09-0309-03 12:11
- 90 1 [晨光生物吧] 300138,38,38 股友BtkTsB 09-0309-03 12:11
- 205 8 [万通发展吧] 是谁一直在砸盘 满仓一字断魂刀 09-0309-03 12:11
- 29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埋伏好,静待花开,马上要复刻12月份行情。外盘 dfjm911 09-0309-03 12:11
- 133 0 [青山纸业吧] 有脏东西,快跑 有自信的龙头选手 09-0309-03 12:11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起飞 动人的曹言秋 09-0309-03 12:11
- 52 0 [指南针吧] 垃圾,不等了,主力自己玩吧 直率的林美波 09-0309-03 12:11
- 150 0 [亿纬锂能吧] 原来是因为成都全固态电池基地揭牌,固态电池下 搏嘢911 09-0309-03 12:11
- 92 2 [建业股份吧] 拉高出货, 股友h635280d78 09-0309-03 12:11
- 230 4 [*ST岭南吧] 14点前绝对拉涨停 江湖再现瑜公 09-0309-03 12:11
- 87 2 [三力制药吧] 三力,是不是要起来了,感觉 股友639N7V3352 09-0309-03 12:11
- 84 1 [碳酸锂吧] 上周五到今日连绿三天了,等于一个跌停了太惨了 好运连连0725 09-0209-03 12:11
- 71 2 [中国黄金吧] 国际黄金3500以上了 笑红尘过客 09-0209-03 12:11
- 81 1 [XD山东出吧] 我都不敢看了,没钱买了 义无反顾得利奥 09-0209-03 12:11
- 58 0 [哈药股份吧] 废品 股友9601R9138A 09-0309-03 12:11
- 5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回调一下更健康,一直涨反而吓人$信澳业绩驱动 月若曦 09-0309-03 12:11
- 133 1 [中科星图吧] 明显有量化操盘特点,上蹿下跳,不作趋势,专做 纪律和执行力赐福 09-0309-03 12:11
- 52 1 [东方财富吧] 这几天巴里就安静了,没有人再吹券商了吧? 股友GebfaT 09-0309-03 12:11
- 152 3 [山子高科吧] 是不是龙就看今天 乡村野夫1 09-0309-03 12:11
- 192 9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有一起干到净资产价格的吗? 吉1234567 09-0309-03 12:11
- 57 0 [新莱应材吧] 如此上蹿下跳,小白挣不了钱。 股友7k896000A2 09-0309-03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