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1 [XD山东出吧] 8.5元的成本,希望明天被套 感性的冷浩源 09-0209-03 12:10
- 228 2 [恒逸石化吧] 恒逸石化:将于2025年09月03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恒逸石化资讯 09-0209-03 12:10
- 84 0 [青木科技吧] 大盘如此,没啥好说的 基民879129xt69 09-0309-03 12:10
- 78 0 [银之杰吧] 能回到-3么,让我走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9-0309-03 12:10
- 78 1 [省广集团吧] 我看情况今天有可能要涨停的节奏 喂喂喂110吗 09-0309-03 12:10
- 256 1 [云南铜业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阳明1980 09-0309-03 12:10
- 109 1 [上港集团吧] 别人涨了几倍的也没这样跌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2:10
- 342 1 [晨光生物吧] $晨光生物(SZ300138)$ 勤劳致富得满天星 09-0309-03 12:10
- 113 4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谁敢买就套谁,证券市场唯一的高位多阴股,吓不 NJYF 09-0309-03 12:10
- 3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证券公司这么有钱,为什么不回购 干净的丁亚特1 09-0309-03 12:10
- 229 2 [宝利国际吧] 俄罗斯免签概念股你的直升飞机可以起飞了 王多牛同学 09-0209-03 12:10
- 76 0 [中伟新材吧] 天天跟跌不跟涨,牛市不涨也只有你这垃圾,涨没 虹红鸿红 09-0309-03 12:10
- 84 3 [共进股份吧] 12.95割肉的,谁有我惨 斐然满斗得云中鹤 09-0309-03 12:10
- 149 6 [胜利股份吧] 砸盘的想吃花生米? 沉着冷静的华舒茜 09-0309-03 12:10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6.35走了,感谢主力替我站岗。 股友sBL5Gf 09-0309-03 12:10
- 57 0 [科泰电源吧] 8连阴…… 财源滚滚的圆滚滚 09-0309-03 12:10
- 65 0 [*ST天箭吧] 漂亮跌得好,前两天就说减仓了,地下的筹码都跑 思凡520 09-0309-03 12:10
- 54 0 [天风证券吧] 散户互啄 我在风中舞刀光 09-0309-03 12:10
- 42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专门等到3号以后进来捡漏 小白兔会喵喵 09-0309-03 12:10
- 63 0 [*ST万方吧] 十来亿都没人要说明有多垃圾有些人还指望二拍成 GTRVc 09-0309-03 12:10
- 60 0 [国科微吧] 有些股走着走着就崩了。 我比主力先建仓 09-0309-03 12:10
- 59 0 [寒武纪吧] 也该回调了,你不跌,其他票怎么涨 财富自由新思维 09-0309-03 12:10
- 60 0 [中国中铁吧] 已经跌出了内伤了,我想退出股市了。 股友13355xw559 09-0309-03 12:10
- 66 0 [连云港吧] 伞户看到就别买了 豪爽泼辣的冉小白 09-0309-03 12:10
- 70 0 [巴兰仕吧] 这么便宜,少说60元 世界股市先知 09-0309-03 12:10
- 66 0 [A50期指吧] 今天亏惨了 东财网友2904513444189420 09-0309-03 12:10
- 140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技术性调整,倒车接人,刚好加一波 月若曦 09-0309-03 12:10
- 52 1 [宏昌电子吧] 812走了799 只抽红旗渠 09-0309-03 12:10
- 79 1 [朗科智能吧] 市场对宇树上市并不看好,涨停都没有,撤了 x1hmDv 09-0309-03 12:10
- 155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调整充分,即将开涨,不错的基金,值得推荐,可 基民d98711913W 09-0309-03 12:10
- 835 21 [三六零吧] 简单预测一下,下一周会突破前高,超过14.30, 文润天涯 08-2609-03 12:10
- 343 1 [岩山科技吧] 昨晚失眠咯 朝阳大道亮总 09-0309-03 12:10
- 50 1 [兴齐眼药吧] 眼瞎买了你 HX6957094364346710 09-0309-03 12:10
- 58 0 [新希望吧] 我买你是因为我的操作就像你们的产品一样 毒股求升 09-0309-03 12:10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你也买?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2:10
- 122 1 [德新科技吧] 连板战法 德新科技 杭州神秘炒家 09-0309-03 12:10
- 46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能买不 想发财的招财猫1 09-0309-03 12:10
- 61 2 [银之杰吧] 能赌它下午红么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9-0309-03 12:10
- 65 1 [深天马A吧] 长期破净是有他的道理的 牛熊行者 09-0309-03 12:10
- 64 1 [兄弟科技吧] 选择你,真TM是个大错误,下跌飞流直下,涨一分 股友96P3279k82 09-0309-03 12:10
- 61 2 [建业股份吧] 抄底应该可以吃点了 达芬意忠 09-0309-03 12:10
- 62 1 [中国银河吧] 17.67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0309-03 12:10
- 89 2 [锦浪科技吧] 二哥牛逼起来干掉大哥我满仓支持你当老大 宁波象山县 09-0309-03 12:10
- 80 5 [山河智能吧] 18.5的本还熬得住的有吗? 江南红927 09-0309-03 12:10
- 397 1 [创新新材吧] 实在补不动了,爱怎样怎样吧 股友1C31p01381 09-0309-03 12:10
- 73 3 [新易盛吧] 创业板还需要你带头,别忘了使命 股友R87509T018 09-0309-03 12:10
- 1257 0 [财经评论吧] 陆上无人作战方队:陆上有人无人协同作战实现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2:10
- 60 2 [ST龙元吧] 这票翻红都不会了吗 静谧的董泽哈 09-0309-03 12:10
- 83 2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要拉板,本周连板冲击 股友3656De7012 09-0309-03 12:10
- 59 0 [多氟多吧] 哎 最爱多多 09-0309-03 12:10
- 414 2 [巨轮智能吧] 创新药比较优秀的十家公司! 刘哥DH61839 09-0309-03 12:10
- 80 2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:暴跌刚刚开始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0309-03 12:10
- 83 4 [电科芯片吧] 涨的时候倒数跌的时候正数 d随缘 09-0309-03 12:10
- 880 14 [德邦股份吧] 德邦的某个大资金确实把我恶心到了!德邦最近三 小谢价值投资 09-0309-03 12:10
- 198 3 [好莱客吧] 再说一遍是技术性调整,是涨停板的预告 不赚最后一铜板 08-1909-03 12:10
- 69 0 [中科电气吧] 这票先拿一个月,这个票在做不好,从此退出股市 量价异动回调介入 09-0309-03 12:10
- 126 0 [鼎佳精密吧] 超研股份301602——1、题材好——超声波医疗器 刚看到消息 09-0309-03 12:10
- 75 0 [西藏药业吧] 快一个月了还原地踏步 手有寸铁 09-0309-03 12:10
- 67 0 [天海防务吧] 开盘清仓了,隔夜欧美股市大跌,大A短期涨幅过 招财猫一世 09-0309-03 12:10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…… 有教养的女孩 09-0309-03 12:10
- 58 0 [紫光股份吧] 涨停20多亿封单一下就开板了都不给板上卖出机会 花开钵满的黄忠 09-0309-03 12:10
- 466 0 [安纳达吧] 安纳达股东户数下降9.73%,户均持股9.48万元 安纳达资讯 09-0309-03 12:10
- 32278 0 [财经评论吧] DF61导弹、歼20S亮相阅兵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2:10
- 62 0 [蜀道装备吧] 股托都出来啊哈哈哈哈哈继续吹 股友N58W557905 09-0309-03 12:10
- 64 1 [东方材料吧] 不会是来骗炮的吧 财神叔叔驾到 09-0309-03 12:10
- 514 0 [科伦药业吧] 切一个,,风口切换医药,医真便宜00比较一下 老牛iliepr 09-0309-03 12:10
- 106 4 [汉威科技吧] 格局到51.78出了,祝兄弟们好运 区区一两寸 09-0309-03 12:10
- 688 8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也砸,果然….资本利益大于一切 股友j168C1 09-0309-03 12:10
- 14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今日大盘低开高走,整体呈震荡态势。景顺长城稳 岚宝宝00 09-0309-03 12:10
- 58 0 [新易盛吧] 为什么大部分人都不舍得空仓呢 股友7AESkM 09-0309-03 12:10
- 528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结束了 风趣的黑羊 09-0309-03 12:10
- 60 1 [光明肉业吧] 喊涨停那孩子还在吗 来呀互割 09-0309-03 12:10
- 58 1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坚定持有,看多中国! 基民ibgivU 09-0309-03 12:10
- 128 3 [潍柴动力吧] 15.35我的单咋没成交。 主力是不是盯着我们. 疯狂小散户 09-0309-03 12:10
- 114 3 [视源股份吧] 我以为39.6我抄底了,合着是我被抄家了啊 我就不跑 09-0309-03 12:10
- 155 4 [康德莱吧] 要是知道有那么多陌生电话推荐,早该跑了 设名字格式者没马 09-0309-03 12:10
- 256 8 [福晶科技吧] 太弱了,五日线都不摸一下 股市长虹5 09-0309-03 12:10
- 406 1 [中国黄金吧] 国际金价创新高 黄金板块集体大涨 我一定会回来的 09-0209-03 12:10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没看明白观察观察两天 身上的袈裟破 09-0309-03 12:10
- 142 0 [德新科技吧] 被洗出去了,估计还有 莱因哈德 09-0309-03 12:10
- 56 0 [瑞芯微吧] 今天红盘没走谁来解套 米来米米来 09-0309-03 12:10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抱了半年,1.9割了,你启动了,好牛的大数据 基民9v355359d5 09-0309-03 12:10
- 79 3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企稳的话,明天可以买点 豪爽泼辣的康韶华 09-0309-03 12:10
- 113 4 [西藏天路吧] 这完全是清仓式卖法,主力完全没做第二遍的打算 股友3z291c9610 09-0309-03 12:10
- 170 5 [浙江世宝吧] 我算是看明白了,买票不能买低位的,越高越安全 幸福的卢菲松 09-0309-03 12:10
- 89 1 [龙源技术吧] 你是央企吗 港X82E20 09-0309-03 12:10
- 127 2 [永臻股份吧] 今天下午有可能翻红,前几天的涨停只是试盘,这 升维思考降维打击 09-0209-03 12:10
- 63 0 [兴业证券吧] 跌破了已经 炒股2021 09-0309-03 1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