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,涨的时候你们也骂,说我涨不过港兴,跌的 今年目标赚个E300 09-0309-03 12:03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总算下来了。我加仓 开炮123456789 09-0309-03 12:03
- 103 0 [瀛通通讯吧] 瀛通携手钕希科技、荣电、苏宁易购发布首款MR终 股友8168n90F86 09-0309-03 12:0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走了走了,多空博弈太恐怖,一成也不留了 nothingbutasset 09-0309-03 12:03
- 57 0 [泰豪科技吧] 限制发帖吗 股友88223U8o01 09-0309-03 12:03
- 58 0 [金田股份吧] 缺口大多,起码补一个吧 股友5992dT2723 09-0309-03 12:03
- 52 0 [证券Ⅱ吧] 哈哈哈这样的日子证券带头死给你看 基民03c211701o 09-0309-03 12:03
- 74 0 [光启技术吧] 五日线,十日线,箱体上沿,完全没有支撑,没有 只追主升浪 09-0309-03 12:03
- 87 0 [中天科技吧] 这是一个保险长期投入的股票。不适合大涨。属长 股友7I3O935519 09-0309-03 12:03
- 59 1 [国轩高科吧] 这是还要涨停板吗 莫警武 09-0309-03 12:03
- 60 2 [蓝箭电子吧] 兄弟们裤衩还在吗?抄家了!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9-0309-03 12:03
- 89 3 [昆仑万维吧] 冲高跑路,准没错 割韭菜123 09-0309-03 12:03
- 117 6 [山河智能吧] 17.14的单价还有得救吗 钱多多一定要赚钱 09-0309-03 12:03
- 143 5 [天富龙吧] 够恶心,哟昨天10000进的44.15,今天44.17走了 提前卖就是韭菜 09-0309-03 12:03
- 217 12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如果接近30日线,我满仓买套。 红旗飘飘的太阳 08-2809-03 12:03
- 67 1 [金杯汽车吧] 这些机构,太惯着这个砸盘的量化了,这个价格一 股友E7wDkt 09-0309-03 12:03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清仓跑路了就一直跌?涨不了。 战神3505 09-0309-03 12:03
- 52 1 [晓程科技吧] 这它吗的什么玩意儿不开始套人了 股友tfLafi 09-0309-03 12:03
- 65 1 [万兴科技吧] 感觉是要与创业板割裂,板块涨了快40%,这里不 用心的秦顺昊 09-0309-03 12:03
- 58 1 [南天信息吧] 看到7.48元 可爱在使坏 09-0309-03 12:03
- 154 6 [长江通信吧] 你同行三维通信要涨停了,你儿子长飞光纤也要涨 股友71838oc315 09-0309-03 12:03
- 1190 4 [中兵红箭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中兵红箭研报扎堆儿推送说明机 股友8gX2jm 09-0309-03 12:03
- 108 2 [红日药业吧] 没有跑的就又开始轮回,这股24年被套,到解套, 自恋的黑莓 09-0209-03 12:03
- 439 3 [北大医药吧] 你让我相信徐,没用,我就相信钱,有钱才是硬道理 gen001 08-3009-03 12:03
- 54 0 [中航成飞吧] 利好落地即利空,今天即是利好亦是利空,大量逃 耐心见大牛李菲特 09-0309-03 12:03
- 63 0 [协鑫能科吧] 臭 股友7z39P31213 09-0309-03 12:03
- 69 0 [飞乐音响吧] 巩固7.5元阵地 股友T55n903787 09-0309-03 12:03
- 55 1 [内蒙一机吧] 自从买了这个股票,就从来没涨过,真是个好股票 风口之尚 09-0309-03 12:03
- 55 1 [上海电气吧] 又要下7块了减仓 洒脱的汤念茜 09-0309-03 12:03
- 63 4 [长城军工吧] 我活该赔钱,早上77竟然没有出手 阿南哥 09-0309-03 12:03
- 64 1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今天得感谢通富,不然一泻千里 哈哈春天来了 09-0309-03 12:03
- 51 1 [XD乐山电吧] 跌倒是一瞬间几个点,涨都是怒涨几分 玉米味鱼豆腐 09-0309-03 12:03
- 74 2 [上海贝岭吧] 跌破我成本了,我要坚持相信板块轮动,一周不看 乱中取胜无往不利 09-0309-03 12:03
- 58 2 [中国电影吧] 还是很弱,没有主力炒作 主升浪最迷人 09-0309-03 12:03
- 199 1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想问问还有人要抄底吗? 九菜的自我修行 09-0309-03 12:03
- 100 3 [阳光乳业吧] 送奥迪的200万又凉快了 炼钢工人888 09-0309-03 12:03
- 72 1 [金能科技吧] 到头了,开始下跌趋势,止到5元 生财高升地风傲天 09-0309-03 12:03
- 1417 10 [科德教育吧] 坐稳扶好别中途下车! 刻苦钻研得花满楼 09-0309-03 12:03
- 246 7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至少水下低开5个点 盆满积玉的令狐冲 09-0209-03 12:03
- 326 3 [国星光电吧] $国星光电(SZ002449)$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9-0209-03 12:03
- 99 2 [紫光国微吧] 很多半导体历史新高,紫光现在连板块指数都跑不 远离白酒中药股 08-2809-03 12:03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15分钟均线显示这个票还没有出现超卖信号,意思 北交投资者 09-0309-03 12:03
- 167 0 [飞马国际吧] $飞马国际(SZ002210)$ 好好学股天天向上 09-0309-03 12:03
- 55 0 [盛屯矿业吧] 记住,这是长线股 严谨的温宇航 09-0309-03 12:03
- 164 0 [麒盛科技吧] 早盘卖了岩山,买了你 频繁交易是绝路 09-0309-03 12:03
- 50 1 [孩子王吧] 今天,天时地利人和啊,你还跌 股市赵半仙 09-0309-03 12:03
- 69 1 [西安饮食吧] 资金又回到,芯片了,服了就跟打老鼠,就是打不 股友86I82256x8 09-0309-03 12:03
- 74 1 [长城军工吧] 富贵险中求,低位接盘时间到,不上车在没有机会 勇敢小明 09-0309-03 12:03
- 48 1 [新莱应材吧] 9月60是稳了,太强了 嘟嘟嘟9 09-0309-03 12:03
- 80 3 [王子新材吧] 第一次卖在高点 涨财东来顺 09-0309-03 12:03
- 54 2 [恩捷股份吧] 别人拉伸他开始出货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0309-03 12:03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已经七阴了,十阴我就加仓! 我入桃花园中B8 09-0309-03 12:03
- 113 4 [华泰证券吧] 请问一下董的大佬业级好的票天天绿,是怎么回事 有进取心的付昊8 09-0309-03 12:03
- 64 0 [拓尔思吧] 确定垃圾股没得救了 炒那股那股赢 09-0309-03 12:03
- 54 0 [山河智能吧] 抄底失败,现在亏了2个点了!幸好不是全仓。 肃洗礼一次性 09-0309-03 12:03
- 76 0 [良品铺子吧] 向12元进军 舒适的白艳1 09-0309-03 12:03
- 132 0 [华映科技吧] 公告是不是减持4200万股?现在已经减了5000万股 富可如意de容小仙 09-0309-03 12:03
- 70 0 [山东矿机吧] 大家都看好,所以砸盘,有疑问 扎你的肺 09-0309-03 12:03
- 81 0 [吉比特吧] 茅游的称号现在用在吉比特身上是一点不假!名副 股友vEi5Gv 09-0309-03 12:03
- 7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好在昨天没买进来啊,看看后面能不能再反弹吧 白花花的银子 09-0309-03 12:03
- 59 0 [天和防务吧] 全球打击范围。豆绿了。在升级。荣短了 艳冠蹊4 09-0309-03 12:03
- 52 0 [首程控股吧] 上午托住了,下午起飞! 喜悦的司寇飞翔2 09-0309-03 12:03
- 117 0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今天有71%的散户看跌都认为要回补缺口这 股友g92585Q971 09-0309-03 12:03
- 52 0 [XD上海电吧] 19.88,拜拜了 周密的齐瑶灿 09-0309-03 12:03
- 56 1 [卧龙电驱吧] 是换庄还是干嘛呢?一拉高,就出一大堆货 海豹牛 09-0309-03 12:03
- 61 1 [棕榈油吧] 大盘反弹,棕榈油第一个涨,看着要跌,买进去就 抄底摸顶123 09-0309-03 12:03
- 47 1 [西藏天路吧] 回到17块呀 若兮秋子 09-0309-03 12:03
- 143 4 [洪涛3吧] 今天顶板0.17元,买入十万元,不知下午三时能否 股友68P90903N5 09-0309-03 12:03
- 67 0 [圣农发展吧] 破位了,回调到15.6 股市众生相 09-0309-03 12:03
- 237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避险情绪 股友0H02K71555 09-0309-03 12:03
- 80 0 [方大集团吧] 死比股 健康的梅欣儿 09-0309-03 12:03
- 66 0 [光迅科技吧] 散户发利好越多,说明被套的就越多,那就不要碰 富可钵满得泰坦 09-0309-03 12:03
- 61 0 [海立股份吧] 凯美都能涨停 股友y7O2705851 09-0309-03 12:03
- 91 3 [ST汇洲吧] 会下到407左右吗?如今天下跌到407元可加仓了。 稳稳得金鱼 09-0309-03 12:03
- 335 1 [股市实战吧] 未来,医药行业并购将呈现三大趋势:一是从单一 A股_诸葛 09-0309-03 12:03
- 64 0 [世纪华通吧] 123 犇犇犇2 09-0309-03 12:03
- 194 0 [S佳通吧] 任何市场,任何时候,都会有一些大牛股。散户最 超级土豆888 09-0309-03 12:03
- 68 0 [日发精机吧] 完蛋了 股友6078t7P815 09-0309-03 12:03
- 64 0 [青农商行吧] 本来就是主跌 简wsy0201 09-0309-03 12:03
- 56 1 [光电股份吧] 割了真拿不住了 富贵小阳 09-0309-03 12:03
- 67 0 [新华百货吧] 来个跌停吧! 七亏二平一不赚 09-0309-03 12:03
- 73 0 [万华化学吧] 第一目标,先补缺 一地鸡毛太多了 09-0309-03 12:03
- 74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今天的估值播报员捏 经纶满腹得胡列娜 09-0309-03 12:03
- 69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好企业不炒,炒这种无厘头的东西? SammyD 09-0309-03 12:03
- 146 0 [兴全恒惠30天持有超短债C吧] 1、发现一只小透明基金,这只国泰君安创新成长 股友5It0395818 09-0309-03 12:03
- 63 0 [三峡旅游吧] 生不逢时的票遇到大盘崩塌,还好早盘开盘就卖了 股市阿牛哥哥 09-0309-03 12:03
- 53 1 [*ST华西吧] 又压单啊 Yixo_oxiY 09-0309-03 12:03
- 65 1 [荣联科技吧] 这股最高60?看好回到30!! 旋极芯市值500亿 09-0309-03 1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