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步步高真垃圾 财运的敖崠 09-0309-03 12:03
- 67 0 [激智科技吧] $激智科技(SZ300566)$ 生意高升地五散人 09-0309-03 12:03
- 72 0 [麦格米特吧] @刚入2个月的韭菜菜哥,帮忙看看航天科技能不能 八方高雅地洁心 09-0309-03 12:03
- 52 0 [国光连锁吧] $国光连锁(SH605188)$ 境界aa 09-0309-03 12:03
- 56 1 [同兴科技吧] 今天除了股市都是红的 端庄秀丽的唐虔 09-0309-03 12:03
- 88 3 [工业富联吧] 留下发财,赚了1000,等明天低吸 股友250l01R773 09-0309-03 12:03
- 202 11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5.45买的高不高 刚强的耿欣儿 09-0309-03 12:03
- 3913 5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PEEK材料概念股拉升 华密新材涨超15% 华密新材(已切换)资讯 09-0209-03 12:03
- 83 0 [商汤-W吧] 避免港股个股老风险,港股通恒生科技ETF监管更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09-0309-03 12:03
- 72 0 [英诺赛科吧] 赚五个点就去做事了。怎么一看没了,看样子很适 爱宝宝巴士 09-0309-03 12:03
- 57 0 [亿纬锂能吧] 幸好昨天低卖高买,做了个反T,今天跑路,准备下 机灵俏皮的钱顺昊 09-0309-03 12:0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票连跌6天已经习惯了,价值投资在真是苦不 随便乱买点 09-0309-03 12:03
- 45 0 [中一科技吧] 中一又拜拜了 凯瑞丰 09-0309-03 12:03
- 63 0 [蓝思科技吧] 下午会来一波大暴跌。散户个个都被套死。 股友117AK01596 09-0309-03 12:02
- 59 0 [卓翼科技吧] 心累 我怎么变股东了 09-0309-03 12:02
- 2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天天砸盘,为什么? 股友HYA6iG 09-0309-03 12:02
- 54 0 [光电股份吧] 拉了一裤兜子 股友9x8608161o 09-0309-03 12:02
- 64 1 [柏龙3吧] 怎么回事,还没跌停,难道要到收盘最后一分钟吗 疯中追风 09-0309-03 12:02
- 315 5 [中无人机吧] 这是怎么回事?刚刚在电视上看到的没有你的吗? 股友ez6QXJ 09-0309-03 12:02
- 57 0 [通富微电吧] 站稳36.28 ZW07019925 09-0309-03 12:02
- 96 0 [运达科技吧] 走了,各位留下的发财 股友0252w1X633 09-0309-03 12:02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有来昨天的套路,我不进去 风静思 09-0309-03 12:02
- 81 0 [北斗星通吧] 军工大涨的时候你忘了自己是啥,军工大跌你想起 憨态可掬的哥婕 09-0309-03 12:02
- 345 1 [优然牧业吧] 悠然牧业到年底会启动吗? 藤山喜之郎 09-0309-03 12:02
- 144 2 [索通发展吧] 出了三峡旅游的两成仓位直接进了索通 擒妖师老谭 09-0309-03 12:02
- 84 2 [古井贡酒吧] 不跌3%,我是不会割的,上次一个股票跌了6%我才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2:02
- 163 1 [佳电股份吧] 2025年新上项目强制IE5能效,存量电机5年替换。 天台上望远镜 09-0109-03 12:02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游资接盘了,这么大的量,也没跌多少 股友955Y1T1773 09-0309-03 12:02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,越办越好 安乐乐 09-0309-03 12:02
- 83 0 [ST百灵吧] 勾庄,再给点力 股友26z029779U 09-0309-03 12:02
- 463 2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新材:公司目前无液态金属产品 思泉新材资讯 09-0209-03 12:02
- 60 0 [广联航空吧] 要退市了!董事长放出来了吗。 南国风起 09-0309-03 12:02
- 58 0 [天普股份吧] 都是别人的股票 一只疯癫牛 09-0309-03 12:02
- 668 6 [凯撒旅业吧] 感谢主力放我走不套我!拜拜! 勤奋的韭菜888 09-0309-03 12:02
- 55 0 [XD福龙马吧] 下午拉板了吧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0309-03 12:02
- 53 0 [寒武纪吧] 中国科技的领军企业,顶住。将泡沫做大做强。 涨停绵绵 09-0309-03 12:02
- 61 0 [XD上海电吧] 感谢主力,感谢今天进来的兄弟姐妹,小赚30个点 熊肉炒韭菜 09-0309-03 12:02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都害怕跌停几个跌停!那这个股就安全!后面 股友m605380h80 09-0309-03 12:02
- 57 0 [XD上海电吧] 之前进的都赚钱了今天进就是火中取栗 用心的华婕 09-0309-03 12:02
- 56 0 [盛屯矿业吧] 大家不知道慌什么,长线长线长线啊 严谨的温宇航 09-0309-03 12:02
- 55 0 [海南华铁吧] ???? 股友8Z69566x15 09-0309-03 12:02
- 60 0 [英洛华吧] 我抄底 股友yn00331950 09-0309-03 12:02
- 60 0 [天音控股吧] 被禁言了 悟道之路布满荆棘 09-0309-03 12:02
- 60 0 [蓝光3吧] 大盘回落了,蓝光你可以跌了,错过了大好时光, 招财生财得韭菜 09-0309-03 12:02
- 63 0 [天融信吧] 明天中午补仓不要梭哈!补仓部分摊平成本!拉升 明天清仓不完了 09-0309-03 12:02
- 129 0 [利欧股份吧] “数字营销+泵业制造”双主业龙头,近期因“业 理财起家 09-0309-03 12:02
- 24 0 [国防ETF鹏华吧] 666 乐趣多 09-0309-03 12:02
- 58 0 [泰豪科技吧] 唉 股友88223U8o01 09-0309-03 12:02
- 67 1 [华工科技吧] PCB和光模块还得回调至少二十个点!! 风物长宜929 09-0309-03 12:02
- 699 1 [国轩高科吧] 刚才跳水是最佳抄底时间,割肉盘出来了。优先选 腹肌哥炒股 09-0309-03 12:02
- 139 5 [宗申动力吧] 这星期23.6应该是跑不了 zsdl268168968 09-0309-03 12:02
- 135 1 [金诚信吧] 诚信是金 无妄之树 09-0209-03 12:02
- 58 0 [东吴证券吧] 大盘调整没完、继续做空 股友GSSKAk8336 09-0309-03 12:02
- 68 0 [首华燃气吧] 下午打电话走起,把恶意做空的都举报上去,操作 股友IdCRe0 09-0309-03 12:02
- 77 0 [国药现代吧] 弱的一匹,还有无脑的一直唱多,真的牛 欢快的舒柏 09-0309-03 12:02
- 57 0 [玉马科技吧] 别涨停,慢慢涨,涨不停 hu蔚蓝的天空 09-0309-03 12:02
- 98 0 [吉利汽车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吉利汽车资讯 09-0309-03 12:02
- 78 0 [上海洗霸吧] 风雪压我两三年,加在一起是五年!哈哈哈哈! 牛火天命人 09-0309-03 12:02
- 58 2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这还是人吗 基民9f0811Q883 09-0309-03 12:02
- 62 0 [金钼股份吧] 被拉去祭旗啦 WE5060 09-0309-03 12:02
- 66 0 [思瑞浦吧] 忘记了,这货跌起来是毫无人性的 股友xUMvaN 09-0309-03 12:02
- 58 0 [三晖电气吧] 看不懂啥玩意啊 股友732289az72 09-0309-03 12:02
- 105 3 [海立股份吧] 早上水下8个点割肉的有多少 我有招财哆啦A梦 09-0309-03 12:02
- 187 7 [中矿资源吧] 5,6个点也能丢光,完全没实力阿 家里铀矿 09-0309-03 12:02
- 65 0 [ST京机吧] 又要卧倒了。等下一个柚子路过再来一把。一个字 深谋远虑的阿牛哥 09-0309-03 12:02
- 68 0 [中国铝业吧] 如果有机会回到7!那就是送钱到口袋里了! 时间玫瑰_Julio 09-0309-03 12:02
- 83 1 [七彩化学吧] 千手哥,已经进来了 糯糯有余 09-0309-03 12:02
- 61 0 [建设工业吧] 机器狗,机器狼? 基民BBXKlg 09-0309-03 12:02
- 62 0 [视觉中国吧] 这个股不能格局,多次格局被套,牢记祖训,冲高 股友8965F8O218 09-0309-03 12:02
- 516 7 [焦作万方吧] 看看电解铝和氧化铝期货就能做出正确选择! 机灵的爱亚特 09-0309-03 12:02
- 112 3 [世纪华通吧] 你别涨了我害怕 我吃香喝辣 09-0309-03 12:02
- 727 24 [常山药业吧] 知错就改,已追回常山 天行健建 09-0309-03 12:02
- 71 0 [银之杰吧] 昨天大冲高回落那么多,套了不少韭菜们,不洗个 巴菲特靓仔 09-0309-03 12:02
- 54 0 [杉杉股份吧] 你要不想好好干,就转回去卖衣服 追涨停的男人0602 09-0309-03 12:02
- 58 0 [华测检测吧] 只要红就有一只手出来砸,万峰太优秀了,加油别 这就是资本市场 09-0309-03 12:02
- 347 1 [东时转债吧] 就差几分钱。气人。 冒险家捉妖 09-0309-03 12:02
- 165 2 [万事利吧] 到底什么价位能进? 股友Y10222d029 09-0309-03 12:02
- 80 0 [北京科锐吧] 牛B! 洒脱随性的幽篁6 09-0309-03 12:02
- 65 1 [*ST万方吧] 那些骂骂咧咧的玩意,输不起就别玩,拍卖本就是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2:02
- 102 3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能板吗?弹窗都发不出。 csu0209 09-0309-03 12:02
- 166 3 [厦门钨业吧] 今日厦门钨业没有大跌还好还好,昨天买的散户松 股海冲浪601 09-0309-03 12:02
- 6087 30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:ATE半导体测试板业务正处于扩产阶段 兴森科技资讯 09-0209-03 12:02
- 63 0 [国芳集团吧] 连跌四天,真了 夺命大山水 09-0309-03 12:02
- 67 0 [鸿腾精密吧] 这个位置看来不宜买,反弹都是诱多,做中线的等 股友E70380213g 09-0309-03 12:02
- 87 0 [城建发展吧] 公司是否应该告知股东,昨天公告中提到的和公司 股友6c575t1366 09-0309-03 12:02
- 62 1 [中科海讯吧] 发布不成功 来赢胜去 09-0309-03 12:02
- 67 1 [*ST东智吧] 这几天震仓震出去不知道多少家人,还好我没跑 有股妖 09-0309-03 12:02
- 84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好前天把所有股票清仓,虽然创新药少赚5个点 浩存哥 09-0309-03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