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协创数据吧] 如此不堪 淡然王 09-0309-03 11:59
- 67 1 [创维数字吧] 很多人被洗出来了吧!没被洗出来都是都是都是不 股友0g19C21587 09-0309-03 11:59
- 195 7 [荣盛发展吧] 看到昨天有一个股吧兄弟说今早挂1.62跑,然后做 貔貅附体168 09-0309-03 11:59
- 51 0 [华映科技吧] 埋一堆 妖妖必8 09-0309-03 11:59
- 97 0 [鹏华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分享个情况,大家可以看看。最近云计算板块 股友6H9K952662 09-0309-03 11:59
- 74 0 [招商积余吧] 正常回调而已,耐心等待合理定价 清净自然妙无穷 09-0309-03 11:59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谁不服,岩山科技 股友869M50586g 09-0309-03 11:59
- 60 0 [天阳科技吧] 请问高手、破位了等哪天收红那天补仓行吗、 股友55986C0n35 09-0309-03 11:59
- 54 0 [中银证券吧] …… 骑扬斗金得孙膑 09-0309-03 11:59
- 61 0 [电子城吧] 我亏本抛了 股友726535I56n 09-0309-03 11:59
- 126 0 [兴全恒惠30天持有超短债C吧] 1、发现一只小透明基金,这只国泰君安创新成长 股友5It0395818 09-0309-03 11:59
- 67 0 [小商品城吧] 手机卡服务升级,30元包10G流量,老外能边买边 下凡好辛苦 09-0309-03 11:59
- 65 0 [中京电子吧] 好 恭喜大展de花满楼 09-0309-03 11:59
- 58 0 [华峰超纤吧] 赶紧跑哦!割韭菜来了,绝对要到7.5以下。 股友v81083x695 09-0309-03 11:59
- 270 8 [旋极信息吧] 我就不信今天还能捞起来 piigpiig6384 09-0309-03 11:59
- 83 3 [泛微网络吧] 了,没完没了跌 基民EVhiAQ 09-0309-03 11:59
- 61 1 [帝尔激光吧] 这是啥神仙股啊,,跳水天下第一快 老李捞月 09-0309-03 11:59
- 462 7 [顺丰控股吧] 助力是多想要筹码,一个股权激励也能成为做空筹 复利Miracle 09-0209-03 11:59
- 65 1 [ST际华吧] 这是补3.56缺口的节奏。 洒脱的杨卓婷 09-0109-03 11:59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午评,市场最低到了3814点,出现分时线低点 A股_诸葛 09-0309-03 11:59
- 82 2 [片仔癀吧] 大盘涨,你不涨,大盘跌,跟着跌,业绩不好再大 勤俭节约的韭菜 09-0309-03 11:59
- 59 0 [招金黄金吧] 下午9.5 恒心的谢怡萱 09-0309-03 11:59
- 68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提供激光武器伺服系统,就特么不涨 风景风 09-0309-03 11:59
- 143 0 [COMEX黄金吧] 多晒图 同学6666 09-0309-03 11:59
- 65 0 [瑞斯康达吧] 北京5G要建20个工厂加快工业交换机 开放的雷浩源 09-0309-03 11:59
- 93 0 [中金黄金吧] 今作,加仓巨人,开仓中金,还哥上周五已经提前 股市还哥 09-0309-03 11:59
- 94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$易方达新经济混合$估值多少 基民Y96850M935 09-0309-03 11:59
- 95 3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这是要跌停吗 股友80Q86970u5 09-0309-03 11:59
- 59 1 [甘李药业吧] 有人挂在山顶吗? 海浪的棋客 09-0309-03 11:59
- 151 1 [富佳股份吧] 果然 股友1878dF8057 09-0309-03 11:59
- 63 0 [华盛锂电吧] 它不是锂电池吗? 股友8td1gl 09-0309-03 11:59
- 62 0 [天融信吧] 天字辈龙头天普股份9连板了,该炒天字辈了 如果心在路上 09-0309-03 11:59
- 63 0 [招商蛇口吧] 我不看早上的直播,因为和我无关系,股票起来才 感恩得无花果 09-0309-03 11:59
- 49 0 [R东方1吧] 亏了两包中华 股友Ue99635712 09-0309-03 11:5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C杀要开始,以空仓观望为主,房地产在创新低, 映山红开 09-0309-03 11:59
- 58 1 [建设工业吧] 庄就这点出息 股友8735hT9790 09-0309-03 11:59
- 366 1 [会稽山吧] 走了 龙门大道南 09-0309-03 11:59
- 87 1 [南山铝业吧] 印尼局势已经企稳。 啊兵6666 09-0309-03 11:59
- 114 4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能红就行 无畏_无为134 09-0309-03 11:59
- 58 2 [成飞集成吧] 现在能不能进呀 股友0063z0p735 09-0309-03 11:59
- 133 4 [爱普股份吧] 唉!搏三板的…大爷你怎么走成这样啊 祝贺发发发 09-0309-03 11:59
- 190 3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价位是走是留大伙给个意见谢谢 猫兄弟 08-2909-03 11:59
- 815 2 [通光线缆吧] 昨天入的,太弱了,果断卖了,换了就吃七个点肉 扶满仓 08-2709-03 11:59
- 57 0 [中银证券吧] 重回10快 股友273Gm12639 09-0309-03 11:59
- 55 1 [白银有色吧] 各位,跑得快开始 原神无敌 09-0309-03 11:59
- 92 1 [商汤-W吧] 谁率先实现人工智能与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的深 主力跟着我跑 09-0309-03 11:59
- 64 1 [玻璃吧] 每次换合约都会高一两百,看着反内卷吸引散户抄 阿_俊 09-0309-03 11:59
- 46 0 [贵州燃气吧] 弯腰捡便宜,散户们团结起来买买买。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0309-03 11:59
- 79 3 [神州数码吧] 不要买,不要买诱多 一浪大于一浪 09-0309-03 11:59
- 97 3 [五洲新春吧] 一旦站稳43就势不可挡 步象登高 09-0309-03 11:59
- 57 1 [万科A吧] 看这走势,缺口还得回补上 默默登高 09-0309-03 11:59
- 82 2 [海信家电吧] 现在的基金经理都是鲨鼻,宁愿在科技里不停追涨 早海豹 09-0309-03 11:59
- 59 1 [广生堂吧] 今天是下跌中继 a老二 09-0309-03 11:59
- 96 4 [阳光电源吧] 刚刚还被105洗出去了两手,还好还好不多 小吕赢麻了 09-0309-03 11:59
- 177 7 [泰达股份吧] 这么多年了,渤海证券要变成了博害证券了! 斐然斗金de唐昊 09-0309-03 11:59
- 194 6 [安凯客车吧] 二股东不会到时间节点后宣布不减持了吧,如若这 股友9n8216332g 09-0309-03 11:59
- 305 4 [永福股份吧] $永福股份(SZ300712)$ 草上飞16 09-0309-03 11:59
- 219 5 [ST东时吧] 财务投资人大概什么时候才出呢?懂的老哥指教指 有激情的晴月清8 09-0209-03 11:59
- 4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快逃 金银满斗的吴二哥 09-0309-03 11:59
- 61 0 [首华燃气吧] 这垃圾真耐跌 股友71l6k86795 09-0309-03 11:59
- 64 0 [真爱美家吧] 原来违规减持,难怪暴跌,投诉你 Luo知行合一 09-0309-03 11:59
- 136 5 [先导智能吧] 是王者 嚮陽而昇 09-0309-03 11:59
- 58 0 [通富微电吧] 先看到40这几天估计会摸一下。 股友jZb18q 09-0309-03 11:59
- 70 0 [上证50吧] 快跑结束了. 牛牛轰牛 09-0309-03 11:59
- 86 0 [域潇5吧] 反转概率增大 梵高特高 09-0309-03 11:59
- 61 0 [信达证券吧] 破了两根线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0309-03 11:59
- 58 1 [寒锐钴业吧] 钱多多的兄弟可以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 灿爸爸 09-0309-03 11:59
- 62 0 [泰豪科技吧] 这股庄家厉害了,牛市10连阴!还要阴跌到何时? 股友mo7DjB6630 09-0309-03 11:59
- 132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科技反弹起来不知道买什么了,看的国泰君安创新 冷佩佩 09-0309-03 11:59
- 77 2 [康达新材吧] 13.98建仓二十万股了跌一元加十万股现在开始 不知名的人啊 09-0309-03 11:59
- 617 11 [中国稀土吧] 高位放量长上影线,经典的接盘陷阱之一,明天空 平静的赵翔云 09-0109-03 11:59
- 53 0 [六九一二吧] 真是垃圾的,草,恶心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0309-03 11:59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把托单全撤,让庄砸到跌停 雪中送炭卖炭翁 09-0309-03 11:59
- 131 3 [华友钴业吧] 我去,这个票这么刺激的吗 抟土之塑师 09-0309-03 11:59
- 57 0 [军工ETF易方达吧] 咋回事今天 骑马踏江山 09-0309-03 11:59
- 79 1 [中国核电吧] 坚信跌破9块就会反弹的小散大量割肉 温柔牛先生 09-0309-03 11:59
- 64 0 [赛力斯吧] 大盘逆子名不虚传我喜欢 有正义感的孟钊20 09-0309-03 11:59
- 68 0 [宝信软件吧] 哈哈,这一跌现原型了,啥b全出来了 homme2000 09-0309-03 11:59
- 65 0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股友2523p0L316 09-0309-03 11:59
- 119 3 [星网宇达吧] 下午收红你信不? 股友T119399m29 09-0309-03 11:59
- 58 0 [A50期指吧] 好的好的 云中君A 09-0309-03 11:59
- 68 0 [中光防雷吧] 中奸计陷进雷区 股友Y2f9239637 09-0309-03 11:59
- 68 0 [XD中国联吧] 让你们抄底,我没有低 股友35k621x183 09-0309-03 11:59
- 104 3 [上工申贝吧] 主力会不会下午偷偷的拉个涨停? 股友7L76012K10 09-0309-03 11:59
- 75 2 [万润科技吧] 装模作样,在骗pao 哈哈哈哈呵 09-0309-03 11:59
- 56 1 [太辰光吧] 主力预判了你们预判,知道你们不敢买易中天,就 乐滋滋的樱桃 09-0309-03 11:59
- 57 1 [宏和科技吧] 下午又负五了! 捂住百倍股 09-0309-03 11:59
- 649 3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已经提示,坐等涨停。 叱咤风云偷鸡哥 09-0309-03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