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恒生电子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彻底完了。 股友5605q6m733 09-0309-03 11:56
- 55 0 [齐鲁银行吧] 最啪啪被打脸,卖了就涨,买了就跌!! 只买下跌趋势的接盘侠 09-0309-03 11:56
- 59 0 [*ST元道吧] 向下拱,就怕利空偷袭,那就很麻烦 有耐心的探路者 09-0309-03 11:56
- 102 0 [京华激光吧] $京华激光(SH603607)$ 天天都喜欢吃肉 09-0309-03 11:56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跳水砸盘大甩卖涨3点收盘拭目以待 伏虎芩龙 09-0309-03 11:56
- 25 0 [机器人概念吧] 秦川机床怎么样 股友K21950h108 09-0309-03 11:56
- 64 0 [紫光国微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q211X16762 09-0309-03 11:56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急什么杂毛,我都百分之15了 双鱼座宝宝 09-0309-03 11:56
- 53 1 [大港股份吧] 不到16又加点仓 心细如尘的逸尘1 09-0309-03 11:56
- 54 1 [通富微电吧] 破前高 叫yi哥 09-0309-03 11:56
- 54 1 [佳隆股份吧] 这股彻底废了 二姨太xz 09-0309-03 11:56
- 59 1 [天娱数科吧] 牛市是不是结束了 小炒红牛 09-0309-03 11:56
- 136 0 [中兴通讯吧] 别看了,都动筷子 莫把股市当许愿池 09-0309-03 11:56
- 60 0 [贝因美吧] 6.52缺口回补才能上车 蓉城之财运亨通 09-0309-03 11:56
- 60 2 [亿纬转债吧] 这债跟跌不跟涨,妈的 财源满斗得H大发 09-0309-03 11:56
- 83 1 [XD华电国吧] 跌下来你再买再涨再卖再跌再买,大股东跟你是一 勇敢的邱昂 09-0309-03 11:56
- 131 2 [常山北明吧] 一个所谓的证券执业师分析的常山北明,下半年会 小路001 09-0309-03 11:56
- 70 0 [阿石创吧] 有把我挂山顶? 足智满斗得祖千秋 09-0309-03 11:56
- 61 0 [*ST航图吧] $航天宏图(SH688066)$ 水水禹 09-0309-03 11:56
- 66 0 [中金黄金吧] 假黄金 万手楼 09-0309-03 11:56
- 78 1 [辰安科技吧] 辰安吧里套牢勾韭菜真是多了,一个个急死了,发 小伞户小散户 09-0309-03 11:56
- 57 1 [均瑶健康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清晨88886666 09-0309-03 11:56
- 201 3 [联环药业吧] 都是猜都是赌,什么江恩波浪也一样。如果前段时 股友5r75079q16 09-0309-03 11:56
- 421 7 [曙光股份吧] 7月17日上交所受理,7月31日发问询函,如果曙光 陆军狙击手 09-0209-03 11:56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已经重仓可以涨停了 抽筋的魔鬼鱼 09-0309-03 11:56
- 61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提前分歧洗掉不坚定筹码下午拉升 基民209385w78L 09-0309-03 11:56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全是A杀股 匀称的独孤素琰 09-0309-03 11:56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最后一棒,昨天地板接的,认亏走了,这个方向可 股友5g5Daa 09-0309-03 11:56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又来昨天的故事横在这里强吗,诱多小散进去,尾 风静思 09-0309-03 11:56
- 367 0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的这玩意儿卖得还真不便宜,一日3小袋,每 有锂就银 09-0309-03 11:56
- 55 0 [兴业证券吧] 熊开启 好运康 09-0309-03 11:56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小长安散户真幸福跌怎么多头没别人一天跌的多。 星辰天空才是尽头 09-0309-03 11:56
- 72 1 [长电科技吧] 40的本,回本就走了,再也不见,真的比通富弱了 豪迈奔放的江蓠4 09-0309-03 11:56
- 60 2 [中国软件吧] 同志们,把中国软件买起来 俏皮的丁宜仲 09-0309-03 11:56
- 52 0 [北方长龙吧] 高位接盘侠们,至少套死五年 多文来财的尔康 09-0309-03 11:56
- 58 0 [方正科技吧] 完蛋了 机灵聪慧的纤影8 09-0309-03 11:56
- 78 2 [三六零吧] 资金抢筹,明年看涨 股友153P2860K1 09-0309-03 11:56
- 65 1 [古井贡酒吧] 跌王真 金宝羊 09-0309-03 11:56
- 54 0 [飞马国际吧] 草,卖飞了 韩立闯A 09-0309-03 11:56
- 512 22 [海南发展吧] 大家来报下成本呗,10.04 生龙活虎的柯珊冬 09-0209-03 11:56
- 64 0 [森远股份吧] ST森远不远了 包赢吗 09-0309-03 11:56
- 169 0 [万通发展吧] 章盟主的2.2亿没有出来,准备长线运作了,佛山 打板猎手A 09-0309-03 11:56
- 60 1 [恒宝股份吧] 你到底犯了什么错,两天跌停? 股友20230Y2F98 09-0309-03 11:56
- 63 1 [信质集团吧] 今天能红吗 股友701328T30c 09-0309-03 11:56
- 62 2 [格力电器吧] 你们咋还能评论 股友38231KG352 09-0309-03 11:56
- 69 1 [钱江摩托吧] 不中用的东西,真恶心 奋翼振天 09-0309-03 11:56
- 1418 21 [西部黄金吧] 真心买了2万手,今天下午两点左右卖了,亏了很 游资爱上套牢的我 08-2909-03 11:56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快点涨停吧,别耽误我看电视 风清月明大道至简 09-0309-03 11:56
- 63 0 [航发动力吧] 公司 三一四 09-0309-03 11:56
- 55 0 [哈投股份吧] 8.5左右跑出去的都是高人 股友759r60E563 09-0309-03 11:56
- 48 1 [山东药玻吧] 还要几天才能止跌 一鸣惊人之米老鼠 09-0309-03 11:56
- 87 2 [海航控股吧] 1.53加仓成功!感谢大家的配合 AAAAA量价齐升 09-0309-03 11:56
- 498 14 [常山药业吧] 不敢想象,能9%跌到2% 谋杀寂寞 09-0309-03 11:56
- 302 3 [电投绿能吧] 5.77必须过,拿好筹码 罗赤宸 09-0209-03 11:56
- 57 0 [康德莱吧] 早上开了,就进 高傲的陶花长2 09-0309-03 11:56
- 57 0 [航天科技吧] 88,再也不见,这只票拉黑,亏了2W,再也不见 股友7316Zx6060 09-0309-03 11:56
- 85 3 [红宝丽吧] 确定是垃圾。看看凯美,应莱 寒风夜雨 09-0309-03 11:56
- 298 9 [朗姿股份吧] 正如昨天所说,我等的17元又靠近有一小步,快来 化州股神 09-0209-03 11:56
- 76 0 [开创国际吧] 欠市场两个以上跌停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0309-03 11:56
- 60 0 [锦浪科技吧] 兄弟们我来了,一出手赚了两个点,坐等翻倍。 一路长红fkh 09-0309-03 11:56
- 63 0 [合合信息吧] 成长性标的看什么短期波动? 一买就涨不停121 09-0309-03 11:56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亏三个点算了,走人。做错就要立正 收割主力每一天 09-0309-03 11:56
- 61 0 [科大智能吧] 市场真实行情 可爱的金宝圩 09-0309-03 11:56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短期涨幅你也不大啊,不用跟CPO去吧。 losters 09-0309-03 11:56
- 439 8 [中油资本吧] 好多人都跑了应该问题不大 溅溅喔 09-0109-03 11:56
- 67 0 [中光学吧] 太难做了 又上当 09-0309-03 11:56
- 202 0 [百川股份吧] 我至少半个月之前就说了这个票的趋势,信的至少 股友9Vt7856032 09-0309-03 11:56
- 68 0 [金龙羽吧] 主力你要脸吗?野马起来了 股友5286377hW6 09-0309-03 11:56
- 62 2 [中国中铁吧] 大盘涨,中铁跌,大盘跌,它跌的更多,远远落后 理性的钱婉 09-0309-03 11:56
- 63 2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全国拉红,怎么滴也得红一下表示表示 可爱的羊多多 09-0309-03 11:56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没格局都没人来玩儿了!再来两个跌停我来接盘! 金凤_涅槃重生888 09-0309-03 11:56
- 65 0 [华力创通吧] 我撑不住了。主力我认输了。两天亏了8个点,我 翻三倍能回本 09-0309-03 11:56
- 65 0 [金龙羽吧] 出货分时 猫猫哥不躲猫猫 09-0309-03 11:56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下跌趋势,清仓割肉这波在22元,22了我再回来 股友PEEIa1 09-0309-03 11:56
- 65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$晟楠科技(SZ837006)$ 东来久发 09-0309-03 11:56
- 96 0 [道恩股份吧] 才跌这几天控制好仓位吧隔壁英维克连跌16天我都 越渴越给盐吃 09-0309-03 11:56
- 61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是散户最后一天出逃,明天来找我验证。明天 静水深流888888 09-0309-03 11:56
- 55 0 [西藏旅游吧] 先拉后砸,看跌 不是本人O 09-0309-03 11:56
- 140 1 [晶晨股份吧] 板块快两点,你是绿的,弱 Linux8848 09-0309-03 11:56
- 181 5 [海特生物吧] 已经毫无抛压了 阿尔卑斯 09-0309-03 11:56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5号吉视传媒太空电影横空出世! 炒成救世主 09-0309-03 11:56
- 64 0 [海联金汇吧] 整体太高了,先删自选不关注了 放弃A市攻退市 09-0309-03 11:56
- 53 0 [寒武纪吧] 胆太肥了还敢超越茅子,赶紧回到老家去1000下你 Ydt 09-0309-03 11:5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在3888为国站岗 傲骨的刁芷 09-0309-03 11:56
- 75 0 [泰尔股份吧] 比巨轮智能差的远 NLX703 09-0309-03 11:56
- 124 4 [赛力斯吧] 153买的,会不会被套啊? 股友5896OJ6312 09-0309-03 11:56
- 78 3 [*ST康佳A吧] 你就不能为你爸争口气 山城孤客 09-0309-03 11:56
- 53 1 [合盛硅业吧] 只要散户都说加仓主力不可能让涨,只有下行砸盘 龙行天下梧桐 09-0309-03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