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拓尔思吧] 标准垃圾 股友qdLLc1 09-0309-03 11:42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不用怕,2.49启稳。 股友a738K11860 09-0309-03 11:42
- 101 0 [光启技术吧] 中报提前,太太精准啦,9月1日共减持1%,想出高 股友70o88658D3 09-0309-03 11:42
- 54 0 [拉卡拉吧] 的! 小小渔夫啊 09-0309-03 11:42
- 57 0 [建业股份吧] 今天跌停进的怎么跑 基民131l02c709 09-0309-03 11:42
- 59 0 [红宝丽吧] 继续跌吧,我被洗走了 股友1r0970162i 09-0309-03 11:42
- 768 0 [海光信息吧] 这股太多限售,等它们割的时候你就惨了,取消关 互联股疯5949 09-0309-03 11:42
- 66 0 [直真科技吧] 反弹我就不做了,大盘有点高,休息两个月 善良的忆夜凌17 09-0309-03 11:42
- 54 0 [盛屯矿业吧] 四个点没了,还倒贴一个点 浮云满天飞 09-0309-03 11:42
- 51 1 [长城军工吧] 高开骗炮 薛定谔的猫vw 09-0309-03 11:42
- 59 1 [中锐股份吧] 昨天2.92进来的,今天要不要跑了 矇矇雨恋上牡丹 09-0309-03 11:42
- 71 1 [黑芝麻吧] 为什么跌?到底为什么? 我叫涨停一直涨停 09-0309-03 11:42
- 56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几百万就能控住。。。 勤劳致富地袭人 09-0309-03 11:42
- 71 2 [铖昌科技吧] 牛比哄哄的Gou托飞机哥怎么不出来了 英俊潇洒的王韶华 09-0309-03 11:42
- 78 0 [中南传媒吧] 溜了溜了 股友y5510p9766 09-0309-03 11:42
- 73 0 [ST路通吧] 邱京卫,林竹欠的800万什么时候还 菸冬顺风 09-0309-03 11:42
- 81 0 [东方雨虹吧] 天天跌,天天跌,要?涨一毛就属于暴涨,千年一 宇宙长城 09-0309-03 11:42
- 58 1 [晓程科技吧] 如果出来,不要换 沉稳的蒋怡萱 09-0309-03 11:42
- 43 1 [岩山科技吧] 把我洗出来了 炒股养机 09-0309-03 11:42
- 66 1 [恒锋信息吧] 双针探底!! 股友wZyikZ 09-0309-03 11:42
- 44 1 [指南针吧] 失望 富贵纳福遇菜神 09-0309-03 11:42
- 89 3 [山子高科吧] 2.66撤了。留下的兄弟发财 不追高只低买 09-0309-03 11:42
- 80 3 [富临精工吧] 又要关灯吃面了 伟大公司的诞生 09-0309-03 11:42
- 101 0 [重庆建工吧] 躲债啊! 股友np0AuW 09-0209-03 11:42
- 25 0 [电池ETF广发吧] 全部套上了 宏图来财的雨晨 09-0309-03 11:42
- 59 0 [江航装备吧] 马上破11加仓机会来了 股友9710R0X099 09-0309-03 11:42
- 73 1 [万里马吧] 全割肉了,你随意吧 稻谷飘香 09-0309-03 11:42
- 70 0 [宸展光电吧] 真是舍不得你,把利润都留下持仓了 基民VVQMxb 09-0309-03 11:42
- 48 0 [寒武纪吧] 赚快钱可以了,不要再贪了, 大嘴巴98 09-0309-03 11:42
- 56 0 [德尔未来吧] 缺德没有未来 TT2099 09-0309-03 11:42
- 58 1 [神宇股份吧] 各位别幻想此股能补涨,前面已涨十倍,已透支股 杨州漫 09-0309-03 11:42
- 75 1 [东兴证券吧] 东兴?东兴?? 神气的韭菜 09-0309-03 11:42
- 132 3 [荣联科技吧] 有承接,大概率后面有涨停,抄底 股友1679cI9883 09-0309-03 11:42
- 58 2 [曙光股份吧] 做了多少年的梦?什么时候是个头呀? 刚惠普 09-0309-03 11:42
- 63 3 [新恒汇吧] 信不信,我一卖就涨 懒得起名 09-0309-03 11:42
- 58 1 [鸡蛋吧] 哎把赔5千的出掉别人现在又上来,刚刚进来你又 股友rPmJZE 09-0309-03 11:42
- 560 1 [数据港吧] 外资都嚣张成啥样了,一条直线砸下来 有远见的兰卓7 09-0309-03 11:42
- 127 3 [郑州煤电吧] 4.81的本 股友1g5825d180 09-0309-03 11:42
- 97 3 [迎驾贡酒吧] 44.8的本,几天时间都可以保本出,相信这货能涨 风姿绰约的柯函素 09-0309-03 11:42
- 150 2 [锦江酒店吧] 你跌四年我无所谓,但是你今天砸盘,我看不起你 船长谷一 09-0309-03 11:42
- 148 3 [东百集团吧] 坚定看好消费,避险资金开始去电力,后来去医药 大涨十停扳 09-0309-03 11:42
- 141 6 [康盛股份吧] 5元买的,站岗在山顶。 俏丽的龚虔 09-0309-03 11:42
- 140 8 [张家港行吧] 散户也能把大资金干倒,明天散户门继续努力,把 zylzsc4294 08-2809-03 11:42
- 58 0 [宁波精达吧] [强壮] 东方黄老蟹 09-0309-03 11:42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一直在砸!牛市他不表示,调整第一个表现? 哦原来如此 09-0309-03 11:42
- 58 1 [浙富控股吧] 牛市是不是快结束了? 古灵精怪的鑫淼姐 09-0309-03 11:42
- 60 2 [鸡蛋吧] 我不信,你能涨到3000?涨到3000我反手做多。我 股友59P2595P35 09-0309-03 11:42
- 75 2 [航天科技吧] 突然一大波被洗出去了 基民nQV9e6 09-0309-03 11:42
- 58 2 [汇通达网络吧] 就会天天跳水 股友97A9I50539 09-0309-03 11:42
- 110 2 [福华尚纬吧] 今天会红 股友3mTxx3 09-0309-03 11:42
- 94 6 [康龙化成吧] 药名趴着,它根本不会动的,药名涨8个点,它稍 股友0222rE1532 09-0309-03 11:42
- 74 1 [博瑞传播吧] 还要等多久啊 茂木驭势 09-0309-03 11:42
- 108 1 [英派斯吧] 还好早跑了,躲过了瀑布杀 最美1087 09-0209-03 11:42
- 330 16 [XD鲁信创吧] 烂股恶庄,恶心透顶! 金马迎春好运来 09-0109-03 11:42
- 68 0 [百纳千成吧] 每次多这样,强的不彻底,r躺的不坚决 西陇豆神 09-0309-03 11:42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先看3765 云A58Z25 09-0309-03 11:42
- 56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一脚踹下了英伟达,达子怕的你有什么怕的理由呢 盆满的全瑾 09-0309-03 11:42
- 47 0 [旅游ETF富国吧] 傻瓜旅游。卖了 千万富翁的祥 09-0309-03 11:42
- 53 0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的庄牛! 才望四海的文泰来 09-0309-03 11:42
- 59 0 [*ST万方吧] 这支破股,浪费了行情,偶尔发个帖,还被狗托骂 平和宁静的火生土 09-0309-03 11:42
- 122 0 [沪金吧] 金价周三早盘再次刷新历史新高至3546美元,借鉴 股圣点金 09-0309-03 11:42
- 69 3 [陕建股份吧] 越跌越买 股友ox25276663 09-0309-03 11:42
- 244 2 [隆华科技吧] 这张图的含金量还在上升,看懂了吗?股性就是这 股友5u1ekQ 09-0309-03 11:42
- 67 0 [港迪技术吧] 耐心等待两年后的大行情吧。 点石高升de明远 09-0309-03 11:42
- 71 0 [英唐智控吧] 跟阿里有合作的公司不会差持股待涨 股友Q600P71783 09-0309-03 11:42
- 75 0 [三和管桩吧] 关于公告汇率的问题~处理方案 青衣剑仙 09-0309-03 11:42
- 30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兄弟们,是不是还放弃幻想了,难受哇 仪态万千的俞蓓露 09-0309-03 11:42
- 124 2 [京沪高铁吧] 那帮人肯定没买票上的车 国铁硬实力2026 09-0309-03 11:42
- 36 1 [华胜天成吧] 配合指数拉升 心细如发的丁言秋 09-0309-03 11:42
- 1602 2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大涨 马丁未 09-0309-03 11:42
- 421 10 [贪玩吧] 今天研究了一下走势,有点不好的猜想,希望不是 股菜瘾大狗 09-0209-03 11:42
- 60 0 [奥美医疗吧] 出不完的货,拉个大阳跑两天 股友321010nA02 09-0309-03 11:42
- 60 0 [赢合科技吧] 量不是特别大啊,毕竟下午的量肯定要比早上少的 祝大家八方来财 09-0309-03 11:42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我被禁言了 我不是逸飞 09-0309-03 11:42
- 77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刚正不阿的车全 09-0309-03 11:42
- 72 0 [古越龙山吧] 你行不行,我的会稽山都被你带下来了,你赶紧涨 严格执行纪律LJSK 09-0309-03 11:42
- 79 0 [江苏神通吧] 下午给点肉吃吧亏麻了 犇气冲破天 09-0309-03 11:42
- 71 0 [众泰汽车吧] 城市24小时|“外援”到位,汽车大省加固“万亿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0309-03 11:42
- 48 0 [赛微电子吧] 这长上影加长下影。天旋地转 好运来来运好 09-0309-03 11:42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市场高切低调整了很久的水电站,如果拉起来,会 ZJYHZ 09-0309-03 11:42
- 468 2 [*ST沐邦吧] 不会这么坑,复制8月13和14号的走势吧走势吧 英俊潇洒的空青6 09-0309-03 11:42
- 57 1 [福元医药吧] 这位你们接不接 吉祥万贯的达摩 09-0309-03 11:42
- 81 2 [孩子王吧] 有大盘配合,看看能否杀出恐慌盘,跌时不猜底, 言之有物1234 09-0309-03 11:42
- 88 2 [亚泰集团吧] 它还没启动怕啥 牛哪去啦 09-0309-03 11:42
- 186 4 [金钼股份吧] 昨天高位放巨量,主力跑了 森地海王 09-0309-03 11:42
- 118 6 [广誉远吧] 差不多了可以买点 花满天 09-0309-03 11:42
- 225 7 [西部黄金吧] 卖出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0309-03 11:42
- 945 6 [禾川科技吧] 禾川科技:拟转让禾川机器人13%股权给关联方宁 禾川科技资讯 09-0209-03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