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一转眼就泄了 有话我就说 09-0309-03 11:42
- 67 0 [航新科技吧] 破位,什么时间跑都是对的 邓蒂斯 09-0309-03 11:42
- 66 0 [国瓷材料吧] 一秒哥再现 闽C688518X888 09-0309-03 11:42
- 72 0 [中储股份吧] 中储我真佩服你 有远见的祝澄16 09-0309-03 11:4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天天这样流出,还玩个屁 静待花开1123 09-0309-03 11:42
- 60 0 [火炬电子吧] 涨得时候是杂毛,跌的时候是龙头。 头晕目炫 09-0309-03 11:42
- 65 0 [银河电子吧] 有人浑水摸鱼 股市真理 09-0309-03 11:42
- 69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科技反弹起来不知道买什么了,看的国泰君安创新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0309-03 11:42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会破的,散户朋友们,快奔逃吧。 热闹爱看 09-0309-03 11:42
- 62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忘记做宁新了 小孙孙我的福娃 09-0309-03 11:42
- 75 1 [中贝通信吧] 被骗筹码,卖在了最低点 飞天舞侠 09-0309-03 11:42
- 209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联合南非MTN实现全球首个5频RRU商用部 股友o129p33780 09-0309-03 11:42
- 203 3 [中金黄金吧] 套30多个点的时候心如止水,毫无波澜。现在赚40 向上的三个石头 09-0309-03 11:42
- 134 6 [*ST聆达吧] 局势不妙,留个底仓,先跑一点 名侦探之柯南 09-0309-03 11:42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午两市量能萎缩不少~动能不再 年年亨通的展翔 09-0309-03 11:42
- 51 0 [飞马国际吧] 开盘涨停 炒股日记 09-0309-03 11:42
- 56 0 [海螺水泥吧] 大盘涨时不见涨,跌时倒是跌的稀里哗啦 股友296O530z01 09-0309-03 11:42
- 49 0 [内蒙一机吧] 下午涨停 股友89i71081o6 09-0309-03 11:42
- 60 0 [格力电器吧] 哈哈,向上 可笑的确定性 09-0309-03 11:42
- 129 6 [ST兴化吧] 今天追高的慌不慌 YyDS 09-0209-03 11:42
- 184 1 [开润转债吧] 那岂不是12月之前115扣税后赎回价格114,最多亏 必胜的一手哥 08-2909-03 11:42
- 186 0 [农业银行吧] 危险危险相当的危险了。小股大量的出货98%+的小 雨朦胧短线 09-0309-03 11:42
- 72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这边看起来都是稳定有蛋啊,现在上车也没问题吧 知足常乐就美 09-0309-03 11:42
- 76 0 [新疆交建吧] 加仓,加仓,涨停涨停,就是融资有点高,基本面 xjksywt 09-0309-03 11:42
- 60 1 [晶合集成吧] 晶合的操盘手反复被市场打脸,真的太蠢 股友3Y8Q315580 09-0309-03 11:42
- 104 3 [乾照光电吧] 这走势看不懂了,两天十几个点大跌。难不成回归 任你虐我千百遍 09-0309-03 11:42
- 110 2 [寒锐钴业吧] 感觉今天会是三只乌鸦形态,收盘见分晓! 马丁有个红马甲 09-0309-03 11:42
- 175 2 [左江5吧] 又开始无边无际地涨了!也许明天开板?也许明年 江南第三散 09-0209-03 11:42
- 93 1 [上港集团吧] 上海港8月份集装箱量首次突破502万标准箱,创历 勤恳地红苹果 09-0209-03 11:42
- 50 0 [天通股份吧] 为了低价回购,不顾及股东权益砸开!缺德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42
- 55 0 [华锐5吧] 0.66挂着 A星月神话A 09-0309-03 11:42
- 65 1 [亿纬锂能吧] 坐等85 可爱的牛排2 09-0309-03 11:42
- 55 1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能涨停吗 股友0208772w3V 09-0309-03 11:42
- 82 2 [灵康药业吧] 天天跌 小神柚 09-0309-03 11:42
- 88 1 [二六三吧] 故意撤单开板 ok绷哈 09-0309-03 11:42
- 68 1 [阳光乳业吧] 割肉了你大爷,拉基股 豁达的马怡萱1 09-0309-03 11:42
- 249 1 [智度股份吧] 炒股日记:9月3日星期三 看长做短ABC 09-0309-03 11:42
- 60 0 [港股创新药吧] 能不能支棱起来 中华亨通 09-0309-03 11:4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破3800 牛牛牛牛牛555 09-0309-03 11:42
- 68 0 [洛阳钼业吧] 铜要连续破万三日,洛阳钼业才企稳 木子李独霸天下 09-0309-03 11:42
- 61 1 [汇川技术吧] 这里说长得都是骗子,创业板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 有同情心的凌禹0 09-0309-03 11:42
- 864 6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,人民万岁。 最强大 09-0309-03 11:42
- 59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坚持持有大a拉起来继续上涨,我不知道。 单字一个酷 09-0309-03 11:42
- 929 1 [财经评论吧] 亿纬锂能固态电池成都量产基地揭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42
- 96 0 [今天国际吧] 今天这股好多大单猛砸,,邪门了,涨没你份,跌 股友1M3290151x 09-0309-03 11:4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以前老套路老把戏三四月下跌,,和每年九月开启 股友6lfIxP 09-0309-03 11:42
- 185 0 [机器人吧] 涨多翻的需要调整一下,医要补涨顶大盘维平稳, 老牛iliepr 09-0309-03 11:42
- 65 0 [三川智慧吧] 扑街垃圾 善良的剑山蝶18 09-0309-03 11:42
- 75 0 [ST云动吧] 主力早跑了,一群散户在做T,今天T1分钱,立马 ST汇洲十大股东 09-0309-03 11:42
- 62 0 [玻璃吧] 跌的柔柔弱弱。1136空单先出来了。看看会不会有 期坚强 09-0309-03 11:42
- 52 0 [中航成飞吧] 是什么不及预期吗?为什么啊? 做佛系投资人 09-0309-03 11:42
- 59 1 [美团-W吧] 科技大佬王兴,号称互联网余承东,值得信赖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42
- 62 1 [剑桥科技吧] 95.30 我还在这里via 09-0309-03 11:42
- 63 5 [康芝药业吧] 跌了好久了 与良企通行 09-0309-03 11:42
- 3168 53 [*ST中迪吧] ST中迪(000609)龙虎榜数据(08-27) *ST中迪资讯 08-2709-03 11:42
- 84 0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趋势为王永不变 09-0309-03 11:41
- 56 0 [济民健康吧] ? G界阿良 09-0309-03 11:41
- 57 0 [锐科激光吧] 下午会拉到30,可以逃命了 花果山村长 09-0309-03 11:41
- 209 1 [上海九百吧] 收盘价,看样子明天事儿变 股友115d992G68 09-0209-03 11:41
- 3053 16 [金正大吧] 金正大在山东成立农资公司 金正大资讯 09-0209-03 11:41
- 55 0 [中钨高新吧] 跌幅前一百名,破五日线,大风险来了!! 股民村点评 09-0309-03 11:41
- 61 0 [北斗星通吧] 破位了,完犊子了! 股友259VY67567 09-0309-03 11:41
- 55 0 [凯美特气吧] 这主力是看大曾子割了才敢拉的 行者武松也 09-0309-03 11:41
- 59 0 [大东南吧] 一日游的东西 翻倍的668 09-0309-03 11:41
- 56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再板就是龙头了。 洒脱随性的蒋翔云 09-0309-03 11:41
- 51 0 [中机认检吧] 这股真想骂人 炫蕾蕾 09-0309-03 11:41
- 55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终于到我砸了,被你们这些人精砸了我三天 偏我來時不逢春 09-0309-03 11:41
- 53 0 [鸡蛋吧] 这个月,主要做多鸡蛋 慧越18 09-0309-03 11:41
- 59 0 [中国平安吧] 太弱了,还以为可以做到定海针呢 心向阳一缕光 09-0309-03 11:41
- 62 0 [飞鹿股份吧] 这个杀猪盘。10块03都出不去。好像买了一点。如 翡翠来财地波风 09-0309-03 11:41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路下跌 孤战狼 09-0309-03 11:41
- 59 0 [中国银河吧] 玛德 有责任心的潘轶13 09-0309-03 11:41
- 24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太离谱了 蹀躞2025 09-0309-03 11:41
- 66 0 [海能达吧] 现在回头看,前段时间几个高管几千几万的减持, 基民A0JAnx 09-0309-03 11:41
- 50 0 [成飞集成吧] 为什么? 春暖花开的小铭 09-0309-03 11:41
- 53 0 [国盛证券吧] 二狗子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4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下跌, 财运四海的张无忌 09-0309-03 11:41
- 60 0 [伊利股份吧] 从最高点开始天天净流出,买买个毛啊 萌萌豹猎财 09-0309-03 11:41
- 63 0 [海天味业吧] 9月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09-0309-03 11:41
- 63 0 [ST金顶吧] 这票真的不能干 周到的范心宇 09-0309-03 11:41
- 61 0 [桂发祥吧] 跌跌不休 基民haM2L5 09-0309-03 11:41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多空大战一上午难分胜负 幸运星1888 09-0309-03 11:41
- 70 0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大牛也是跌,大盘下跌更是跌,跌的永远比涨 稳步蜕变 09-0309-03 11:41
- 209 8 [正泰电器吧] 怎么回事,抗战胜利你不高兴?? 委拉斯开兹 09-0309-03 11:41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中午收盘是昨天的买入价,有机会赚吗? 蟹蟹546 09-0309-03 11:41
- 59 0 [德展健康吧] 被套这么多年了就2021年分红过一次! L简简单单 09-0309-03 11:41
- 67 0 [恒锋转债吧] $恒锋转债(SZ123173)$ 股友828Z6W2930 09-0309-03 11:41
- 55 0 [第一创业吧] 有点儿崩。。。 牛啊牛财神牛 09-0309-03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