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锐科激光吧] 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,祝留下的发财吧 雪山豆子 09-0309-03 11:59
- 49 1 [南威软件吧] 注力,我是你的父亲 青山渡W 09-0309-03 11:59
- 68 2 [中航高科吧] 接着杀别回头 我要割大A 09-0309-03 11:59
- 69 1 [光明肉业吧] 最近不在买光明肉业的产品了,太伤心了 大恐龙鱼 09-0309-03 11:59
- 56 1 [奋达科技吧] 怎么能这样啊 一手哥糊涂 09-0309-03 11:59
- 335 6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涨停 羞涩的貂毛哥 09-0209-03 11:59
- 464 21 [同庆楼吧] 浙江绍兴:在酒店举办宴席达到一定桌数和金额给 扬州二叔 09-0209-03 11:59
- 59 0 [鲁北化工吧] 7.5还差一点 未来不可知 09-0309-03 11:59
- 55 0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刺激 基民2DG8980627 09-0309-03 11:59
- 66 1 [兆新股份吧] 这种走势今天应该没戏了,负5吸的站岗半山腰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0309-03 11:59
- 61 1 [天风证券吧] 三天亏了4千多无语 股友wVNm4q1769 09-0309-03 11:59
- 70 1 [广汇物流吧] 难道又要跳水,成跳水冠军了。 股海掏金了 09-0309-03 11:59
- 384 3 [特力A吧] 行,就等着我这一手呢 红色意志坚不可摧 09-0309-03 11:59
- 64 0 [ST天玑吧] 割了我快6万了,今天如果到6万。不管涨跌都割肉 股友179303l7I1 09-0309-03 11:59
- 60 1 [北汽蓝谷吧] 受不了了受不了了 坝桥村股神 09-0309-03 11:59
- 183 15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卖飞了,怎么办 铁面无私的池昭 09-0309-03 11:59
- 827 1 [中复神鹰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二季度毛利率复苏明显 中复神鹰资讯 09-0309-03 11:59
- 526 10 [国轩高科吧] 最高点买的也不要慌,最多下周解套,趋势不变, 余成西 09-0209-03 11:59
- 72 0 [大胜达吧] 今天的马字股全都热血沸腾了,啥时候轮到这个掌 北山南 09-0309-03 11:59
- 60 0 [爱尔眼科吧] 你说大盘跌,你就跟跌。大盘涨你呀咋不涨?人家 嘿哈嘿哈嘿嘿哈 09-0309-03 11:59
- 55 0 [兆新股份吧] 成本0.5随便跌 拿不住赚不到钱 09-0309-03 11:59
- 290 1 [财经评论吧] 蔚来、理想汽车早盘活跃,恒生科技指数ETF(159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59
- 95 3 [片仔癀吧] 你跌停算了,一步到位,不要每天这样恶心人 绝不亏钱出来 09-0309-03 11:59
- 92 2 [荣信文化吧] 特斯拉:正在打造把AI带入物理世界的产品 长尾鲨 09-0309-03 11:59
- 777 17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深水,我来先建个底仓 市场太难懂 09-0209-03 11:59
- 58 0 [重庆钢铁吧] 破148就是空头排列了,不会做空的就空仓 温情的范芝蔓1 09-0309-03 11:59
- 273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牛气大宇要悟道 09-0309-03 11:59
- 189 3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今天可以,展示出优质企业的样子! 理性思考者赚阿尔法 09-0309-03 11:59
- 131 4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绿给你看 伟大公司的诞生 09-0209-03 11:59
- 128 0 [泉果研究精选混合C吧] 牛市行情消费必在!沉住气等轮动,稳稳拿住等它 笙笙1 09-0309-03 11:59
- 124 3 [华胜天成吧] 我说现在是洗盘,你们信吗 小甜甜呀 09-0309-03 11:59
- 208 1 [创世纪吧] $创世纪(SZ300083)$ 振风宜城 09-0309-03 11:59
- 62 2 [科森科技吧] 昨晚上老师们吹得太狠了,谁买谁套 行者武松也 09-0309-03 11:59
- 60 0 [天阳科技吧] 板块都破位下跌了,这货是板块里面最弱的一批, 股友5Q113A9236 09-0309-03 11:59
- 63 0 [苯乙烯吧] 弱反弹,力度不大 BMW540iM 09-0309-03 11:59
- 54 0 [万丰奥威吧] 已经卖了,19.22就不该格局你。 三千郎若尘若亦 09-0309-03 11:59
- 139 4 [光迅科技吧] 周一我说九个点卖出的,骂我的人呢?一会儿没看 立讯涨停 09-0309-03 11:59
- 84 3 [金杯汽车吧] 又留下一个缺口,大家猜猜这个缺口能挺多久补上 oy693 09-0309-03 11:59
- 350 2 [神州城A3吧] 神州城A3:2025半年度报告摘要 神州城A3资讯 08-2909-03 11:59
- 76 1 [国光电器吧] 把我给屏蔽了,我说今天收盘红,必须红 股市小白鼠_目标30 09-0309-03 11:59
- 124 0 [信义玻璃吧] 这股波动太小了 ufon生产牛 09-0309-03 11:59
- 55 0 [佐力药业吧] 看这走势,佐力明天会继续下跌。 刘振生668 09-0309-03 11:59
- 65 0 [浙数文化吧] 破10元是没跑了 二民工 09-0309-03 11:59
- 59 0 [ST豆神吧] 筹码已经松动了,主力实力不够,见上面抛压太大 果断de落葵 09-0309-03 11:59
- 64 0 [长江通信吧] 老乡别走,牛还在呢。虽然只是个蜗牛,但是有个 股友2865p3963d 09-0309-03 11:59
- 79 2 [国海证券吧] 5日线,10日线,20日线全破了 济南手机 09-0309-03 11:59
- 112 2 [中芯国际吧] 什么时候复牌? 浪漫的越崠 09-0309-03 11:59
- 40 0 [德马科技吧] 我有 大吉大利47 09-0309-03 11:59
- 124 1 [良品铺子吧] 明天如果不能走上升通道,此股估计是废了,持股 三千上下又一年 09-0209-03 11:59
- 55 0 [中航成飞吧] 方向怎么和预想的反了 cdkjsgzt 09-0309-03 11:59
- 70 0 [皖维高新吧] 狗剩!蓝图在手吹牛你有 未来的项乐之5 09-0309-03 11:59
- 52 0 [中兵红箭吧] 这个票大家赚钱了吗?是不是都在割肉,板块涨它 红叶香山 09-0309-03 11:59
- 64 0 [保利发展吧] 仔细看了,九成的股吧都在哭爹喊娘,踏空这轮牛 韭王1987 09-0309-03 11:59
- 62 2 [国际复材吧] 反正我满了,绿了不少外面大涨 股友76E207Z861 09-0309-03 11:59
- 61 1 [华创云信吧] 这个月肯定又会跌到六块以下! 潮州帅老阿伯 09-0309-03 11:59
- 160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CPO芯片半导体又发疯了 浣熊理财蛇 09-0309-03 11:59
- 63 0 [精锻科技吧] 这股真离谱 徐羊羽 09-0309-03 11:59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345 股友05911l6T21 09-0309-03 11:59
- 64 0 [天海防务吧] 不出意外,今天大概率会收在7元上方 沐雨栉风 09-0309-03 11:59
- 59 0 [新希望吧] m顶,要继续阴跌下行了吗? 股友972Z127K68 09-0309-03 11:59
- 63 0 [震安科技吧] 按日线周期来说,要经过一个死叉绿柱 股往金猍 09-0309-03 11:59
- 109 1 [泰和科技吧] $泰和科技(SZ300801)$ 奋发的青龙 09-0309-03 11:59
- 57 1 [三变科技吧] 应该可以了 股友350stB 09-0309-03 11:59
- 815 7 [厦门钨业吧] 钨价还在大涨 张强枫 09-0309-03 11:59
- 66 0 [翔鹭钨业吧] 差不多了,兄弟们跌停我打算建100股进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59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最终还是要市场应用端 揭示忽悠 09-0309-03 11:59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极致缩量,放巨量,只有这两种情况才会起飞,今 小就就 09-0309-03 11:59
- 273 0 [中油资本吧] 再搞一次,亏就认了,反正外面也是挨打! 股友5595p7z302 09-0309-03 11:59
- 708 0 [海光信息吧] 以海光的风格,在这里起码一个月 华尔街的大红牛 09-0309-03 11:59
- 62 1 [航天电子吧] 军工很多细分,为什么盯着航空板块搞 sxl108 09-0309-03 11:59
- 54 1 [湖南黄金吧] 什么情况,比昨天跌的还凶 股友5MW6387770 09-0309-03 11:59
- 66 2 [山子高科吧] 2.75的成本什么时候解套 有自信的孟晖 09-0309-03 11:59
- 462 3 [步步高吧] 让我起飞!起飞涨停! 逆境翻身 09-0309-03 11:59
- 44 1 [中信建投吧] 垃圾还在跌 谨慎的席羽君1 09-0309-03 11:59
- 85 2 [玉马科技吧] 已离场 A股抓涨游资侠客 09-0309-03 11:59
- 88 2 [三博脑科吧] 岩山又涨停了 心广体胖21 09-0309-03 11:59
- 106 4 [多瑞医药吧] 今天砸盘的,都会记录在案!准备接受审判 雪豹突击 09-0309-03 11:59
- 85 1 [莱斯信息吧] 看来这种僵尸股,真的股民不接盘,都让基金来接 四川帮 09-0309-03 11:59
- 277 2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公司战友们赶快逃命吧庄家挖黄金坑见到16.6 富贵州鹤地丁春秋 09-0309-03 11:59
- 63 0 [百合花吧] 打个电报给主力们,中午饭吃完,就用力开工!我 有点点左右 09-0309-03 11:59
- 65 1 [德创环保吧] 小胡子昨天全仓进来了 静陌花开 09-0309-03 11:59
- 60 2 [贝因美吧] 抄底,以后没有这么便宜的筹码了 ninihao20010 09-0309-03 11:59
- 63 2 [华荣股份吧] 20.38卖了点,20.09买回,也不敢卖多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0309-03 11:59
- 80 2 [上工申贝吧] 主力没发力,不然分分钟拉涨停 张卜庭 09-0309-03 11:59
- 80 2 [骏鼎达吧] 没有人说话? zgr1947 09-0309-03 11:59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那个叫“翻倍股小能手”的你个半荤想SI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59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行情已经结束,该走就走自由落体 不賺最後一個銅板 09-0309-03 11:59
- 145 6 [上海瀚讯吧] 绝对是洗盘,这股未来绝对翻倍, 观羽之鸽 09-0309-03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